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靜坐 結果共1,649筆

  • 泰國第三大黨「未來前進黨」法院強制解散

    泰國新政黨「未來前進黨」,去年3月大選,在國會搶下81席,一舉成為第三大黨,以一個成軍2年的年輕小黨來說,成績斐然。不過近日泰國憲法法庭裁定,「未來前進黨」違反政黨法必須立刻解散,黨主席和高層共16人,10年內禁止從政。目前已經有55名議員,決定要加入理念相近的小黨「前進黨」,繼續在國會發揮影響力。「未來前進黨」的主席是泰國汽車零件富二代塔納通,他不滿軍政府集權,因此決定棄商從政,41歲的他是標準的高富帥,加上善用網路打選戰,受到年輕人的支持。「未來前進黨」被解散了,2千多名學生上街靜坐,抗議政府打壓民主政黨。
    2020/03/10 19:53
  • 太陽花學運驅離被控殺人未遂 馬英九戴口罩出庭

    群眾不滿太陽花學運期間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自訴前總統馬英九等人涉殺人未遂等罪,北院今天開庭。馬英九庭外受訪就民進黨立委點名勿戴口罩一事表示,「謝謝他們的關心」。
    2020/02/07 14:53
  • 合成圖批總統羞辱國軍 葉毓蘭道歉刪文

    黑鷹直升機事故,舉國哀痛,但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卻在網路放上一張照片引發爭議,照片內容是蔡總統還沒執政時,為洪仲丘案在馬路上靜坐抗議,背後布條還有不雅自演辱罵國防部,葉毓蘭發文通批蔡英文是羞辱國軍,但發文沒多久,就被網友發現是合成的假照片,事後葉毓蘭道歉並刪文,但民進黨對此痛批根本是在發國難財。
    2020/01/06 13:38
  •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時力立委拍桌嗆綠「不要聊天」

    立法院三讀通過了反滲透法,儘管國民黨團靜坐表達抗議,還高舉侵害自由的布條,但民進黨團人數佔優勢,仍讓法案順利三讀通過,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到高雄助選時,再次批評,反滲透法會讓台灣重回戒嚴時期。
    2019/12/31 21:18
  • 反滲透法立院闖關 藍營立委靜坐抗議

    立法院審查反滲透法,國民黨靜坐表達抗議,並且發言說明,為什麼反對反滲透法,而民進黨立委則是擔心,國民黨會持續將反滲透法汙名化,傷害綠營選情。
    2019/12/31 14:07
  • 蘇治芬控宣傳遭包圍 張嘉郡反駁是太吵

    蘇治芬昨天晚上率隊,在派出所前靜坐,原來她妹妹和宣傳車司機,被民眾包圍,蘇治芬的妹妹說,當時廣播說,張榮味曾說,張麗善當縣長,張家不會有人出來選立委,大家要聽張榮味的話,認為是這番話惹惱張家班支持者,張嘉郡出面澄清,說兩名被約談的屋主,認為宣傳車太吵,反控蘇治芬陣營鴨霸。
    2019/12/27 18:17
  • 宣傳車遭包圍噤聲 蘇治芬警局前靜坐籲儘速緝凶

    雲林縣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妹妹昨天下午到東勢鄉宣傳時遭10多人包圍要求停止宣傳,蘇治芬妹妹事後報案並至東勢派出所製作筆錄,蘇治芬則在門外靜坐。警方表示,將秉公處理。
    2019/12/27 09:39
  • 港抗爭改聲援新疆 示威者疑奪警槍爆衝突

    前一陣子香港街頭抗爭,稍微平息,但最近又有逐漸增加的趨勢,不但有示威者號召在各大賣場集結,週日還有學生團體,發動聲援維吾爾族人的靜坐抗議,高喊「今日新疆,明日香港」,抗議過程,民眾推撞防暴警察,再度爆發嚴重肢體衝突。 
    2019/12/23 23:40
  • 陳情遭拉扯受傷 周倪安告柯文哲涉教唆傷害

    前立委周倪安不滿11月28日到北市府抗議時,遭市府人員、員警拉扯,並被男性員警壓倒在地受傷,今天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市府人員、員警涉教唆傷害等罪。
    2019/12/10 17:03
  • 香港理大滿目瘡痍 50人堅守.區議會將選舉

    香港理工大學遭港警包圍進入第六天,估計留守校園的剩下不到50人,現在校園內環境越來越差,除了很多食物都已經腐壞發出惡臭,還有很多危險化學物品以及易燃物散落各處。理大持續對峙,元朗週四也有靜坐示威活動,抗議港警遲遲不處理四個月前的白衣人攻擊事件。至於美國參眾兩院通過的兩項保護香港法案,現在已呈交白宮,等總統川普簽字後就會生效。讓外界矚目的還有週日香港區議會選舉,目前看來會如期舉行,警方表示將加強保安措施,確保選舉順利進行。
    2019/11/22 19:53
  • 馬辦聲明稿藏玄機? 名嘴曝韓國瑜恐面臨巨大問題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日前曝光後,掀起外界及黨內人士極大反彈,不僅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跑到黨中央靜坐抗議,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更放話,明年選後要角逐黨主席一職。對此,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日前在節目上分析,其實不論2020總統大選結果如何,來佔黨主席的不會只有韓國瑜1個人;另外,康仁俊也透露,前總統馬英九日前的聲明稿,其中對於「煽動國民黨內鬥」的指控,也隱藏著黨內目前面臨的問題。
    2019/11/22 14:46
  • 心繫家鄉情勢 倫敦港人聚集中國駐英使館外抗議

    上百名海外港人心繫香港情勢,今天晚間聚集在中國駐英大使館前高呼口號抗議,之後更在攝氏5度低溫下到唐寧街10號外靜坐,希望引起國際關注,對香港伸出援手。
    2019/11/19 11:25
  • 藍營不分區名單惹怨 他爆料:投票過程有問題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日前公布後,除了外界不少質疑,更是引發黨內青壯派反彈,甚至前往黨中央靜坐抗議,黨主席吳敦義召開臨時中常會調整名單,然而新名單16日出爐之後,吳敦義排序雖然往後調,但還是飽受批評。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爆料,有內部人士透露這個投票「非常奇怪」,名單的決議過程其實有許多問題。
    2019/11/19 10:34
  • 民進黨沒資格批不分區! 羅智強嗆:至少我們會反省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日前曝光後,掀起外界及黨內人士極大反彈,不僅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跑到黨中央靜坐抗議,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更揚言退出不分區,而針對藍不分區名單,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也狠嗆「是非不分」、「簡直愚弄台灣人民」。對此,羅智強今(17日)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2019/11/17 12:29
  • 不分區遭砲轟…讓吳敦義哭又氣? 他不留情「送8字」

    國民黨日前出爐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爭議,黨內反彈聲浪也不小,甚至多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還跑到黨中央靜坐抗議。讓國民黨15日緊急召開臨時中常會討論,將名單重新調整。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則表示,良藥苦口我早就跟你講了,你不聽!到現在要改!並送吳8字:「既有今日何必當初?」
    2019/11/16 10:26
  • 【觀點】敦義心裡苦,敦義不能說

    國民黨在日前公布下屆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後引起軒然大波,這個不分區名單被外界譏為「主席報恩名單」及「千歲宴」(名單成員年齡加總超過千歲)。其中反彈最力的來自藍營內部,認為這使韓國瑜已經不樂觀的選情更是雪上加霜。包括羅智強和游淑慧在內的國民黨青壯派,更是連夜奔赴黨中央靜坐,要求吳主席收回成命。
    2019/11/15 18:00
  • 不分區惹議!救國民黨要下猛藥 他提急救方:下架吳敦義

    國民黨13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位居第10,引發內部反彈跟質疑,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還跑到黨部靜坐抗議,讓藍營15日緊急開臨時中常會調整名單。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臉書表示,要救國民黨須下猛藥,就從下架吳主席開始,直言「只有吳主席完全裸退才能改造國民黨」。
    2019/11/15 13:08
  • 主席自列不分區 趙少康拍桌嗆吳臉皮厚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一公佈,藍營內部怒火已經遍地開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從來沒看過這麼自私的黨主席,氣得在節目拍桌,朱立倫則是點出沒有40歲以下年輕人,青壯派更是在深夜靜坐抗議,也包含台中和台南,各地都有反彈的聲浪。
    2019/11/14 20:00
  • 反彈不分區名單 吳:我資歷選總統過分嗎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公布後,引發黨內反彈聲浪,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還到黨中央前靜坐抗議,上午吳敦義進黨中央,向他們溫情喊話,強調名單是中常會通過,不可能再改,強調自己也選過三屆立委,以他的資歷選總統不過分,但還是讓給更適合的人選。
    2019/11/14 13:52
  • 暴走舌戰青壯代!吳敦義:「以我資歷,選總統過分嗎?」

    國民黨中常會昨(13日)通過第10屆不分區立委名單,不滿黨主席吳敦義自列安全名單內,包括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中常委徐弘庭及議員游淑慧等國民黨青壯派昨晚在中央黨部門前靜坐一夜,望黨重提名單。今(14日)上午吳敦義親自到現場慰問,雖語氣和緩態度卻十分堅定,強調名單已不能更動,但卻又一度暴走表示「以我的資歷,我選總統有過分嗎?」
    2019/11/14 11:40
  • 青壯派靜坐抗議不分區 吳敦義:沒對不起任何人

    國民黨昨天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昨天晚上開始在黨部靜坐抗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進黨部前與他們對話,吳敦義說,不分區立委無法做到每人都滿意,他一路都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2019/11/14 10:55
  • 羅智強靜坐抗議不分區名單 吳敦義現身:沒對不起任何人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昨(13日)公布,不過黨主席吳敦義列在第10名,引發黨內人士不滿,多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當晚在黨中央靜坐徹夜表達抗議。吳敦義今(14日)上午前往慰問溝通,但他強調中常會已通過名單,「沒辦法讓每一個人都滿意」!
    2019/11/14 10:15
  • 韓營「切割」不分區? 張善政:政黨票可投民眾黨啊

    國民黨昨(13日)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其中黨主席吳敦義被列在第10名,但此名單曝光後,引發外界及部分黨內人士不滿,不僅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跑到黨中央靜坐,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更痛批「沒看過這麼厚臉皮、自私的黨主席」。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14日)接受專訪時坦言,這份名單沒有辦法符合期待,未來會將總統選舉跟不分區切割,張善政更直言,若選民對名單真的不滿意,「還有民眾黨可以投啊,不要投民進黨就好」。
    2019/11/14 09:41
  • 不滿不分區名單 藍中央委員醞釀投不同意票

    國民黨昨天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黨內青壯派不滿,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昨天晚間到中央黨部靜坐抗議,身兼中央委員的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也在臉書呼籲,中央委員16日行使同意權時應拿出良知,不要照單全收。
    2019/11/14 09:02
  • 轟韓前方吃緊「黨在後方緊吃」!他夜諫無效加碼起義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自己列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引發國民黨內部群起反彈,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昨晚(13日)帶頭在中央黨部靜坐抗議,國民黨中常委、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及議員游淑慧等人也以行動支持。歷經一夜靜坐,羅智強今晨(14日)宣布今晚將繼續在此舉辦改革街講,砲轟黨高層「趁著前方吃緊,而在後方緊吃?」
    2019/11/14 0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