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靜坐 結果共1,649筆

  • 反萊豬晚會如期舉行 國民黨團:會落實防疫措施

    國內新增本土武漢肺炎案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將以謹慎態度面對疫情,反萊豬守夜晚會晚間如期舉行,會全面落實防疫措施,也請有意參加的民眾配合防疫規定。
    2020/12/23 13:04
  • 藍營辦「最後的晚餐」反萊豬 衛福部:應提報防疫計畫

    國民黨及民間團體今晚將在立院周邊陳抗,擬安排如香腸等台灣豬肉料理,象徵「最後的晚餐」。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今天說,只要涉及大型聚會都必須提報防疫計畫,經地方政府審議後才能施行。
    2020/12/23 10:16
  • 立院24日審議萊豬相關法案 警方周邊架設圍欄

    立法院24日院會將處理攸關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行政命令及相關法條修正草案,國民黨將號召群眾上街陳抗,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接獲情資,昨晚開始在立院周邊架設拒馬、圍欄,立院周圍呈現山雨欲來的氛圍。
    2020/12/22 10:07
  • 學運驅離被控殺人未遂 前北市警局長獲不起訴

    太陽花學運期間,民眾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向法院自訴前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涉殺人未遂等罪,獲判無罪確定。民眾另向北檢提告殺人未遂。檢察官今天將黃昇勇不起訴處分。
    2020/12/18 17:51
  • 沈智慧「痛苦喘氣」險無法呼吸影片曝 爆有心肌梗塞危險

    為反對政府進口萊豬,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12日發起絕食,今(16)日中午因出現血壓不穩的異常情況,在眾人苦言相勸下送醫治療,沈智慧的小編稍早在臉書PO出沈智慧痛苦喘氣的影片透露她「一度喘不過氣無法呼吸,有心肌梗塞的危險」,打了血管擴張劑後才穩定下來。
    2020/12/16 19:36
  • 立院24日審萊豬 藍委23日擬不斷電靜坐表立場

    立法院24日將處理萊豬行政命令與學校衛生法等修法,國民黨內人士今天透露,國民黨立委擬在23日進行不斷電靜坐活動,表達反萊豬的訴求,24日當天黨中央則會號召群眾到場聲援。
    2020/12/16 17:31
  • 萊豬換國際地位? 洪秀柱轟「愚蠢至極」熱臉貼冷屁股

    為反對開放萊豬進口,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12日起在立院門口絕食靜坐97個小時後,在今(16)日因失溫、血壓不穩送醫治療。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到場探望時痛批,蔡政府稱開放萊豬能換到國際地位,拿熱臉貼冷屁股卻換不到任何東西,還沾沾自喜能拍到馬屁,根本「愚蠢至極!」
    2020/12/16 16:47
  • 抗議強拆禮納里違建 20多人被抬離、2人激動送醫

    衍生出部落藝術家自焚陳抗的屏東禮納里永久屋2棟大型違建拆除,今天上午在屋主與家人靜坐抗議中,順利進行拆除,過程中有20多名抗議族人被抬離,2人因情緒激動送醫。
    2020/10/15 13:21
  • 聖約翰科大「欠薪2個月」 老師「教部」抗議靜坐

    教師節就快到了,卻有一群聖約翰科大的老師,跑到教育部前抗議靜坐,控訴學校因為少子化衝擊,竟然無預警要求減半薪,有30位老師不同意,竟然有2個月都沒拿到薪水,讓他們權益受損,教育部表示,學校已違法,10月5日前得補發薪水,不改善會罰到還薪為止,而校方回應,已做好發放薪資的作業。
    2020/09/23 19:32
  • 快訊/太陽花學運官司! 馬英九、江宜樺獲判無罪

    太陽花學運期間,民眾在行政院靜坐,被驅離時受傷,自訴前總統馬英九和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涉嫌殺人,法院審理後,今天宣判馬英九等人無罪,對此結果,馬前總統辦公室說,肯定判決,但提自訴的律師團則表達失望,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0/09/15 11:52
  • 太陽花驅離被控殺人未遂 馬英九獲判無罪

    群眾不滿太陽花學運期間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致傷等,自訴前總統馬英九、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等人涉殺人未遂等罪。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馬英九等人無罪。可上訴。
    2020/09/15 11:23
  • 男友不告而別!癡情女「坐長椅十天」:我在等他回來

    是執著,還是癡情?大陸重慶有一名女子,呆坐在長椅上將近十天,除了上廁所以外,其他時間都坐在椅子上動也不動,附近商家及居民想給予幫助,卻都被拒絕,向前詢問只回應「在等男友」,情侶之間究竟發生甚麼事,男友沒留下任何訊息的離去,便讓女子這樣癡癡地等。
    2020/07/04 14:41
  • 抗議中火2號機重啟 議員絕食48小時強制送醫

    為抗議台中火力發電廠重啟2號機組,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黃健豪與羅廷瑋到中火外靜坐絕食抗議,繼黃健豪昨天送醫後,羅廷瑋絕食48小時後,今天也遭強制送醫,抗爭活動並將暫停。
    2020/07/01 14:04
  • 高市長補選藍綠首次同台破局 參選人遭錯開

    高雄市長補選行程剩下一個半月,參選人的行程也越來緊湊,民進黨的陳其邁跟國民黨李眉蓁,1日上午就分別都參加了永安及彌陀區的漁民節活動,雖然兩人被刻意錯開沒有同台,但兩人也被問到港版國安法的問題,陳其邁強調自己曾在行政院,擔任協調工作有經驗,而李眉蓁則是希望執政黨更務實,不要只會靜坐。
    2020/07/01 13:51
  • 抗議中火重啟2號機 藍議員絕食約28小時昏倒送醫

    為抗議台中火力發電廠重啟2號機組,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黃健豪與羅廷瑋28日到中火外靜坐抗議,昨天中午起絕食已約28個小時,但曾捐肝救父的黃健豪今天下午突昏倒送醫治療。
    2020/06/30 17:42
  • 抗議中火重啟2號機 藍議員24小時未進食

    中火重啟二號燃煤機組,國民黨青壯派議員到火力發電廠外抗議靜坐,已經超過24小時沒有進食,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出,從台電公開資料來看,電力充沛,加上已經燒的煤電不能儲存,不懂中火為何要急開2號機組,不只再祭出2000萬罰單,台中市府在檢具犯罪事實和證據後,最快明天將函送台電負責人!
    2020/06/30 13:59
  • 臨時會擬審國民參審法 民團立院抗議

    司改團體今天聚集在立法院外,抗議臨時會排入國民參審法草案,由於司法院版本只納入參審制,排除陪審制,民間團體批評,沒有法律素養的國民法官可能會被職業法官影響意見,無法落實人民參與審判的目的。預計在臨時會期間靜坐抗議,還會繞行立法院和總統府。
    2020/06/29 12:42
  • 司法院推「國民法官參審制」 民團動員抗議

    立法院明天(29日)將召開臨時會,討論國民參審法草案,由於司法院過去曾和民間團體協商,讓參審、陪審制兩案並行,但最終送出的版本只納入參審制,司改會擔心,沒有法律專業的國民法官,可能受到職業法官的威權影響,很難達到國民參審的目的,明天將到立法院外靜坐抗議。
    2020/06/28 20:59
  • 被控驅離學運民眾涉殺人 前北市警局長黃昇勇無罪確定

    太陽花學運期間,民眾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向北院自訴前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涉殺人未遂等罪。黃昇勇一、二審皆獲判無罪,案經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黃昇勇無罪確定。
    2020/06/24 12:15
  • 轉型英粉? 杏仁哥赴民進黨喊支持蔡總統

    大韓粉杏仁哥,真的不當韓粉該當英粉了嗎,他不但要大家不要再把他貼上韓粉標籤,更跑到民進黨中央樓下靜坐,直說要支持民進黨支持蔡英文,還呼籲不要再鬥爭,要藍綠大和解。
    2020/06/10 20:41
  • 馬英九被控太陽花學運驅離案 一審9/15宣判

    群眾不滿太陽花學運期間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致傷等,自訴前總統馬英九等人涉殺人未遂等罪。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雙方激辯,審判長庭末論知辯論終結,訂於9月15日宣判。
    2020/06/03 21:43
  • 快訊/仁寶電腦爆勞資糾紛 8百名越移工罷工

    最新消息,仁寶電腦的桃園平鎮廠,今天早上爆發越南籍移工集體罷工,因為不滿膳宿費遭扣,而且居住環境以及伙食不佳,一早就在廠內靜坐抗議,雖然廠商也立刻召開勞資協調,但目前還沒有明確的結果出爐。
    2020/06/02 13:37
  • 網揪坐爆北車「野餐」要開放大廳 台鐵禁令林佳龍急喊卡

    為配合防疫,台鐵台北車站大廳2月底起禁止民眾席地而坐,如今疫情趨緩,台鐵研議未來不會重新開放,引發各界熱議。對此,有網友發起「坐爆台北車站,野餐唱歌靜坐躺臥皆可」活動,將抗議表達訴求。對於各界關心此議題,交通部長林佳龍今(19日)在臉書回應了。
    2020/05/19 10:38
  • 太陽花案開庭 馬英九:警方驅離無須總統指示

    群眾不滿太陽花學運期間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自訴前總統馬英九等人涉殺人未遂,北院今天開庭。馬英九說,警方處理陳情抗議有標準作業程序可循,無須總統指示。
    2020/04/24 15:55
  • 驅離太陽花挨告殺人未遂 前警察局長二審仍判無罪

    太陽花學運期間,民眾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向北院自訴前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涉殺人未遂等罪。黃昇勇一審獲判無罪,二審高院今天駁回上訴,仍判無罪,還可上訴。
    2020/03/16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