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靖紀小組 結果共7筆

  • 已婚男女警官偷情被抓包 阻綠帽尪調閱「通姦報告」

    台中市警清水分局一名已婚的蕭姓男組長,不顧自己已婚身分,竟與同分局且同樣已婚的馬姓女警官發生婚外情。兩人利用勤務之餘,屢上摩鐵和搞車震,事後督察室接獲檢舉派出靖紀小組調查,證實兩人不倫戀予以調職。馬女的陳姓丈夫事後對2人提告,要求調閱「通姦報告」,但蕭、馬兩人卻以擔心名譽受損,向法院聲請「完全禁止」陳男閱覽報告。但法官認為這是當事人權益,駁回聲請。
    2022/09/16 18:09
  • 出入女陪侍KTV 高雄9名偵查隊官警被逮

    高雄市警方再傳出警紀問題,這次還是自己人抓自己人,原來警方鎖定一名重點目標,利用他到鳥松區一間有女陪侍的KTV消費時上門逮人,沒想到警方的靖紀小組一開門,發現裏頭竟然有仁武分局及旗山分局,共九名偵查隊成員,這下子除了當事人記兩小過,連主官管也要連帶處分。
    2020/10/28 20:01
  • 高市9員警喝花酒 加重記過兩次並調整服務地區

    高雄市仁武、旗山兩警分局9名員警喝花酒遭靖紀小組取締,以「涉足不當場所違紀加重記過兩次,並調整服務地區」處分。這也是高市警局近年來人數最多、處分最嚴厲違紀案。
    2020/10/28 15:03
  • 高市2警涉足賭場 1員想逃墜樓重傷

    高雄市警局接獲情資疑似有警員涉賭,督察室出動靖紀小組到左營區一處民宅取締賭場,當下賭客四處逃竄,所有人被壓制後卻發現兩名自己人,分別是鹽埕分局的林姓員警和三民二分局的簡姓員警,兩個人不在牌桌上而是在三樓,他們爬出陽台,其中簡姓警員擔心被處份試圖落跑,不慎失足從二樓遮雨棚,墜落地面重傷送醫,市警局表示自家人涉足賭場絕不包庇袒護,依規定至少記上小過一支。
    2018/10/18 20:39
  • 勾人妻摩鐵開房 航警高官被「逮個正著」

    航空警察局刑警大隊一名已婚的黃姓隊長,日前與一名郭姓人妻發生不倫戀,2人還上摩鐵床戰。郭女的丈夫懷疑妻子偷腥,憤而向警政署檢舉;警方獲報後跟監蒐證,趁2人退房後現身逮人,並在房內查出沾有DNA的衛生紙團,讓2人百口莫辯;郭女最後和丈夫離婚收場,黃男則被起訴並調主管職。
    2018/10/17 11:00
  • 畫蛇添足!為隱藏警徽 偵防車貼膠布

    真的是畫蛇添足!基隆市警察局組成一個靖紀小組,專門跨轄區去抓賭場,或是警察風紀,要是在轄區抓到賭場,轄區派出所就要被處分,但市警局撥用偵防車給這個靖紀小組使用,擔心上面本來印有鴿子警徽,還有第幾分局的字樣被發現,改用黑色膠帶貼起來,民眾大笑,整台車貼得亂七八糟有夠醜,字是遮起來了,但這樣反而更明顯,轄區警察一看到就知道是靖紀小組的車,痛批多此一舉。
    2014/01/12 18:23
  • 警察狗仔隊! 靖紀小組也被偷

    有警界狗仔隊之稱的靖紀小組,傳出在中山北路的辦公室遭竊,由於靖紀小組專門查緝違法亂紀的高階官警,被署長侯友宜賦予相當大的權力,因此傳出辦公室被潛入,相當敏感,不過警政署澄清,失竊的只是宿舍,小偷也只有偷走電腦螢幕,沒有資料被偷。
    2007/03/01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