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青蛇 結果共18筆

  • 山區驚見「Tiffany藍」青竹絲!運氣爆棚網羨炸:巧遇天仙

    太幸運了!一名網友日前在野外巧遇色違的赤尾青竹絲,蛇的外觀呈現絕美的Tiffany藍,引起大批蛇類愛好者羨慕直呼原PO運氣太好了。
    2023/12/04 15:15
  • 小青蛇闖電塔蛇頭燒傷釀大禍 泰銀行大火「燒到面目全非」

    泰國三隆縣(Samrong)的農業合作社銀行近日爆發嚴重火災,警消最終花費1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而烏汶府(Ubon Ratchathani)警方經調查後發現起火原因疑似是「1條小青蛇」,不過相關案情仍需等待警方的詳細調查結果。
    2023/11/07 16:10
  • 變種蛇現蹤「可威脅人類」!劇毒恐毀器官 專家示警3特徵

    生物學家在緬甸發現新品種毒蛇後,將其命名為「烏茲氏蝮蛇(Trimeresurus uetzi)」;據信這類的新品種蛇,不僅帶有危險毒性,其毒液更是可以迅速破壞紅血球、進一步造成器官退化,對此爬蟲學家沃格爾(Gernot Vogel)也證實其危險性。
    2023/11/07 11:32
  • 稀有生物!苗栗山區遇見「三角頭毒蛇」 居民大驚:是牠

    夏季蛇出沒!先前才出現「Tiffany藍」青蛇在路上逛大街,最近苗栗縣獅潭鄉山區又有民眾分享,日前在家裡驚見一條白色的毒蛇,懷疑可能是「白化龜殼花」,嚇得趕緊用捕蛇器抓起來,並放到容器裡放生。對此,有生態達人也說明龜殼花白化原因。
    2023/09/03 10:21
  • 路邊見「Tiffany藍」青蛇 網讚中大獎:上輩子拯救宇宙

    夏季是蛇出沒的季節,就有一名網友於昨(31)日在臉書發文PO出他在野外發現的小青蛇,而這條蛇身顏色竟是罕見的「蒂芬妮藍」,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1 17:14
  • 採梅遭蛇吻!妙齡女手臂腫如香腸 帶「蛇屍」就醫反保命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發生一起被蛇咬傷的案件,一名30多歲的女子在梅園工作,給小青蛇咬了一口,把女子給嚇壞了,經由同事的幫助,把那條小青蛇打死後,帶往竹山的秀傳醫療,急診醫師針對該蛇屍體做判斷,該小青蛇為「赤尾青竹絲」,立即為女子注射「赤尾鮐血清」,及時拯救女子的生命。
    2023/04/26 18:18
  • 登山巧遇「南部神獸」 照片PO出網暴動:去買樂透

    台南資深山友王盛臨,8日與友人黃茂源等人,南下屏東攀登里龍山,一行人即將攻頂之際,在步道旁的樹木上,發現一條綠蛇纏繞在樹幹上,相當新奇,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青蛇,沒想到PO到臉書上,網友直呼他遇到「南部神獸」,原來該條綠蛇,是罕見的「灰腹綠錦蛇」,讓愛蛇人士相當羨慕。
    2023/01/10 14:55
  • 女慘遭蛇吻毒液擴散 「開刀3天縫80針」保住手臂

    泰國一名女子日前發文分享自身遇到的恐怖經歷。她透露先前曾遭竹葉青蛇(台灣稱為「青竹絲」)咬傷手指,沒想到卻差點失去整隻手臂,醫師在3天內接連開刀,切除壞死組織,最後一共縫了80針,且經過將近1年半治療,才得以保住自己手臂。她還分享照片,網友們都驚呆了。
    2022/09/20 23:26
  • 蜘蛛vs.青蛇俄中雙人水上芭蕾 分奪金銀

    東京奧運水上芭蕾雙人決賽,昨天落幕,中國隊選手以「蛇」為主題,展現力量與柔軟之美,但還是不敵征戰奧運21年,沒有輸過的俄羅斯組合。
    2021/08/05 18:11
  • 死了都要愛!樹蛙激戰一半「毒蛇竄出」 石化互看尷尬了

    不只人類社會,自然環境發生的許多事同樣令人莞爾。一名男子前往水塘邊突然看見2隻樹蛙正在忘情交配,儘管此時一旁出現看似有毒的青蛇伺機而動,公蛙仍然緊緊擁抱對象不肯放開。畫面曝光也令看官們感動大呼,真的是死了都要愛!
    2021/07/12 05:47
  • 命大!毒蛇鑽進衣服內 男全程睡死超無感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蛇類出沒活動很頻繁,稍一不留神就容易被咬傷。日前印度一名男子到醫院陪伴親友,感到疲累時就直接席地而睡,沒想到突然間有一條毒蛇,就直接鑽進他的衣服內,這一幕被醫護人員看到,連忙通報專家捕蛇。專家擔心若是叫醒男子,他恐會遭毒蛇攻擊咬傷,於是讓他繼續熟睡,最後也順利捕捉這條蛇。
    2019/06/25 16:00
  • 最強cos白蛇青蛇正面曝光 網全暴動「娘子~我許仙」

    雖萬聖節已過,但各大社團仍對於大小朋友的創意裝扮意猶未盡,有網友今就在臉書分享商場中驚見《白蛇傳》中白蛇與青蛇打扮的照片,被網友讚為是萬聖節最強cosplay,如今2名正妹的正面也曝光,讓網友們大喊「娘子!我是許仙啊!」
    2018/11/01 20:10
  • 歐陽娜娜咆哮式演技自己不敢看 三姊妹合體上節目

    歐陽娜娜近期帶著大姊歐陽妮妮及小妹歐陽娣娣,三姊妹合體上大陸節目《年味有FUN》,不只坐船遊西湖,更反串許仙和青蛇、白蛇。談到早前在《演員的誕生》節目中咆哮飆戲引發兩極評價,娜娜也吐露心聲,表示自己「整期節目都沒看,不敢看節目、也不好意思看。」
    2017/12/20 18:07
  • 這樣太危險! 龜殼花「邊走邊吃」 慘死輪下2命嗚呼

    蛇吞蛇的情況超罕見,但兩條蛇同時慘死車輪下應該就更罕見了吧,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張雙蛇慘死馬路的照片,讓網友笑回:「不要邊走邊吃」。
    2017/08/15 14:44
  • 【端午佳節】傳奇之三 許仙、白蛇悲淒人蛇戀

    端午佳節除了懷念古人之外,還有一項不可或缺的習俗,就是「喝雄黃酒」,而使用雄黃酒的由來,便是來自這段宛如梁山伯祝英台的人蛇戀。相傳白蛇白素貞於峨嵋山上修練成精,一日與青蛇下山遊玩,在雨天搭船時與許仙相遇,許仙老實忠厚的模樣讓白素貞一見鍾情,透過青蛇撮合,兩人結為夫妻。
    2016/06/09 13:15
  • 白蛇許仙鬥法海 時空轉換經典改

    除了飾演白蛇的女星受到關注,事實上幾部經典的白蛇電影或電視劇,劇情內容也都被網友熱烈討論,像秦祥林也曾經演過許仙,卻因為外型而受到批評,還有隨著時空改變,故事也有不同主軸,主角不一定都是白蛇,白蛇、青蛇、許仙、法海,這4個最重要的角色也有不同的愛恨情仇。
    2011/06/06 19:24
  • 蘭陽戲劇團 新戲白蛇傳今上演

    白蛇傳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詳,蘭陽戲劇團年度新戲,請來黃春明老師執導,以老故事為骨幹,加進新元素,舞台上沒有佈景,還加重配角的青蛇戲份,要觀眾們欣賞不一樣的白蛇傳。
    2003/09/18 16:31
  • 白蛇傳現代版 白蛇青蛇姊妹會

    桃園楊梅鎮有間白蛇廟飼養30多條珍貴白蛇,端午節不但是白蛇娘娘生日,而在廟裡的一條白蛇也正好在待產,有民眾送來一條青蛇要和白蛇作伴,免得白蛇待產的過程中太寂寞。
    2003/06/04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