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青苔 結果共96筆

  • 遠雄秀大巨蛋鏽蝕 林洲民不認安全疑慮

    大巨蛋停工將近1年,內部狀況曝光!遠雄點頭讓北市府及議會進入會勘,還沒封頂就被勒令停工,大巨蛋不但積水長青苔,處處可見鏽蝕痕跡,都發局長林洲民卻說沒有工安疑慮,北市現在至少30處工地有這個狀況,北市府強調就算是停工狀態,內部建物安全還是得由遠雄扛。
    2016/04/28 13:04
  • 這款水敢喝嗎? 麗湖國小爆飲水機生青苔

    台北市長柯文哲質詢時喝到來自「麗湖國小」飲水機的水,怎麼喝到瞠目結舌,麗湖國小家長抱怨,每學期每班繳一千多元換飲水機濾心,但抽查每間教室裡的飲水機濾心,不是長滿青苔就是染成鐵鏽紅甚至呈現泥黃色,小朋友髒水喝下肚怕傷健康質疑繳錢被當冤大頭,校長澄清濾心8月才更換,是今年遭遇颱風比較髒。
    2015/11/16 18:44
  • 水上機車?遊客租車騎進大海 竟嬉鬧PO網

    路上騎的機車竟騎進海裡!有一群遊客到澎湖遊玩,向機車行承租機車,沒想到騎到「曳船道」,地面布滿青苔非常濕滑,連人帶車滾進海裡,不過遊客們居然還嘻嘻哈哈完全不在意,讓車行老闆氣炸了。
    2015/06/16 12:26
  • 危險桶後溪!水溫低、石苔滑 暗藏奪命漩渦

    學生溺水的地點就在烏來桶後溪!每到假日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到這玩水烤肉,但轄區警方說,溪水看似平靜,其實有很多漩渦,而且石頭都長滿青苔,一不小心就會滑倒,再加上水溫低,沒做暖身或者體力透支,遊客都很容易溺水,要命的是4名大學生到這玩水,沒戴安全帽、沒穿救生衣
    2015/05/03 18:52
  • 青苔也能抒壓 「休眠青苔人」萌出好心情

    現代人壓力大,有時候會用可愛擺飾來抒壓,日本最近有一種青苔療癒裝飾,像是把休眠中的咖啡色青苔做成小人偶,還可以澆水,讓青苔恢復生長,把人偶從咖啡色變成綠色,或者是在小水缸裡養「青苔小島」,讓你的心情就像渡假一樣放鬆
    2014/11/21 20:16
  • 85歲嬷遭虐!年金被領光 存簿僅剩1元

    雲林一名85歲阿嬤慘遭外孫、外孫女虐待,喝的是長青苔的水,瘦到皮包骨,村民看不下去報警,阿嬤悲慘的生活才被發現,但現在被警方發現更惡劣的是,阿嬤放在外孫女那邊的存款簿,每個月老農年金7000元一入帳,就立刻被領走,只留下1元,連1千元的重陽敬老金也不放過。
    2014/10/02 13:32
  • 機車飆速闖禁區! 東石漁人碼頭藏危機

    雖然已經進入秋天,不過南台灣天氣炎熱,嘉義的東石漁人碼頭,因為有戲水區、浪漫的裝置藝術以及美麗的夕陽,假日照樣人潮滿滿!但這些新設施乏人管理,有機車闖進行人步道橫衝直撞,還有人就躺在路上及草皮上睡覺,甚至修繕中的工地沒有進行管制,遊客誤闖,加上戲水區長了青苔沒清理,造成小朋友跌倒受傷,真的是亂象叢生!
    2014/09/29 18:14
  • 不孝2孽孫!85歲嬤當狗養 瘦到皮包骨

    實在大不孝!雲林一名85歲阿嬤,被外孫和外孫女禁錮在房間裡,吃飯用養狗的鐵盆,喝的水已經長青苔,瘦到只剩20公斤,全身皮包骨,甚至床頭還掛紅色繩子,用來綑綁限制阿嬤走動,阿嬤痛苦到經常喃喃自語說,不會死也不會活,是要怎麼辦。
    2014/09/27 14:10
  • 北投「台灣幸福石」 驚傳灌水泥破壞

    最近有文史工作者發現在北投山區的一顆石頭,上頭用日文刻著「台灣啊,要永遠幸福」這幾個字,研判是日據時期留下來的字,字句充滿溫暖,瞬間聲名大噪,不少人都特地爬上山來看這顆石頭,不過最近卻被發現,可能被灌水泥破壞,實地上山看,確實原本在字上的青苔,看不太到了,研判是有人上來拓印造成的。
    2014/09/15 13:35
  • 日本「青苔女孩」正夯 掀起另類「綠經濟」

    日本在2009年左右,興起自然系美女風。有越來越多的年輕女性,會選擇走進大自然,像是爬山或是在森林漫步,來享受人生。類似這樣的自然系女孩,最近有了新的族群,她們是「青苔女孩」,也就是走進河川溪谷旁,藉由觀察岩石上青苔的生態,來體驗人生。
    2014/05/30 10:56
  • 後巷圓仔拼貼浪漫音符! 驚喜婚紗地

    街道後巷一般給人印象,就是髒亂陰暗,又長滿青苔,不過台北市展開美化工程,不只後巷變明亮,還在地上增加卡哇伊的圓仔拼接,畫上鋼琴音符小路,更把水溝蓋化身粉嫩花朵!吸引了新人前往拍攝創意婚紗,原來這對新人是當初設計美化工程的台北市政府情侶檔,拍起來特別有感覺。
    2014/05/27 13:30
  • 【FOCUS新聞】再登全球最棒餐廳 又是丹麥NOMA

    英國權威飲食雜誌「餐廳」,28日公布2014年「全球50大餐廳」排行榜,丹麥的NOMA第4度榮登冠軍寶座。NOMA去年爆發疑似食物中毒事件,5天內有63名顧客嘔吐加腹瀉,逼得Noma公開道歉,也將連續3年全球最佳餐廳的寶座拱手讓人,今年又奪冠,也算是挽回聲譽、扳回一城。NOMA的菜色充滿創意、還講究「本土化」,努力推廣小農經濟,螞蟻、蚱蜢、青苔都是食材,主廚兼老闆帶著知名的美食主持人波登,參觀他的實驗室,公開NOMA充滿創意、大膽到超乎想像的菜餚,都是怎麼產生的。
    2014/04/30 21:26
  • 青苔、花朵入菜 全球最棒餐廳選材嚴

    英國雜誌最近公布全球餐廳排行榜,排名第一的是位在丹麥哥本哈根的NOMA餐廳,這個地方非常熱門,目前訂位已經排到明年的2月份,而它上榜的原因不是因為講究奢華的進口食材,大廚認為烹飪藝術一定要在地化,因此只跟當地的小農場合作,創造出一道道宛如畫作卻依然美味的各種料理。
    2013/10/25 22:23
  • 淚中秋!3代同堂烤肉戲水 父失足溺斃

    中秋烤肉傳出溺水一死意外!苗栗一名男子,帶著爸爸、媽媽和妻小,一家6口前往獅潭鄉一處河床邊烤肉,男子帶孩子下水玩耍,疑似岩石有青苔太滑,男子不慎失足,太太為了救他,下水也被嗆到意識昏迷,消防隊到場緊急搶救送醫,救回太太一命,但先生還是宣告不治。
    2013/09/19 14:03
  • 女兒回來呀!女踏水溺斃 母坐地痛哭

    烤肉想玩水消暑,女子野溪溺斃,新北市一家髮廊公司,老闆帶員工到三峽烤肉,正當大家生火時,一名高姓女員工和男同事跑去小溪玩水,結果女子疑似踩到石頭上的青苔滑倒跌入水裡,當下男同事雖然把人救起,不過女子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消防隊員抵達後迅速將人送醫,不過女子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2013/07/17 00:16
  • 【好吃一點訣】神祕「青苔」好滋味 蔬菜泥做怪味雞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大家品嚐特殊的雞料理,有業者獨創青色的蔬菜醬汁,淋在白斬雞上,外觀看起來有點像是青苔,味道酸酸辣辣,一般顧客還以為是義大利麵用的青醬,而這特殊的醬汁成分神秘,連工作多年的員工都不知道,店家特別把它取名為怪味雞。
    2013/03/28 10:44
  • 搏命過活! 川腐爛吊橋居民冒險渡河

    四川偏遠山區,有一座橫跨湍急溪水、連結兩岸的吊橋,本身老舊腐朽,許多木板殘缺破損,甚至還有青苔,容易打滑,儘管當地政府列為危橋,卻沒有配套措施,來往兩岸的居民,每天冒險行走,宛然特技表演,與天爭命。
    2013/03/20 12:48
  • 堅強生命力啟發 青苔成療癒植物

    觀察青苔,成了日本女性最新流行的潮流,這群青苔粉絲,認為小小的青苔能適應各種環境,而且只要有水分就充滿活力,青苔堅韌的生命力,帶給不少人繼續生活下去的勇氣,在日本成為新的療癒系植物。
    2012/11/12 22:43
  • 〈獨家〉水叮噹戲水區殘破積水 議員批亂源

    台南市安南區登革熱疫情拉警報,議員質疑,焚化爐回饋設施「水叮噹泳池」因為經營即將到期刻意擺爛,戶外戲水區積水沒清理,滿布青苔及樹葉,加上部分設備故障未整修,任其殘破危害環境,是重要的亂源;但業者否認,強調仍然有定期整理。
    2012/10/10 20:40
  • 防撞墊長苔!學童「犁田」 7分鐘摔7次

    新北市有一間國小遭到家長投訴,看著自己的小孩在校內遊戲區玩耍,沒想到短短7分鐘,就看到7位小孩子摔跤,原來墊子因為年久失修,上頭佈滿青苔和泥土,才會讓整片防撞墊滑溜溜,校方趕緊補救,用高壓水柱刮除青苔,但想要完整改善,只有等教育的經費下來再說了。
    2012/09/09 12:41
  • 吃新鮮青苔長大 日本香魚有西瓜香

    在日本有一種香魚,聞起來竟然帶著一點西瓜的清香,岐阜縣郡上市的長良川,因為河裡的石頭上長滿豐富的青苔,正好適合做香魚的食物,吃下這些新鮮青苔的香魚,沒有腥臭味,帶著淡淡西瓜香,拿來做料理特別好吃。
    2012/07/30 22:46
  • 不續約拒維護! 3億親水泳池變沼澤

    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旺季,台南卻有市立游泳池天花板破損,設備全壞,甚至池水裡隨便撈,都能看到大片青苔,讓里民相當不滿。原來這座位在城西的游泳池,由環保局委外經營,業者因為合約將要到期不續約,就耍賴惡意關門不營業,也不維護,讓這座造價3億的親水游泳池,像廢墟一樣,形同虛設。
    2012/07/25 17:29
  • 46年老教室長青苔漏水 學生盼改建

    台中市東峰國中創校46年了,從來沒有整修過,頂樓嚴重漏水、牆面龜裂,天花板也長滿青苔,學生抱怨,每次遇到下雨,就從頂樓開始滲水,由於教室太老舊,目前校方規劃成倉庫,根據規定,50年的老舊校舍可以申請改建,但是東峰國中還有兩棟舊教室,校方已經向教育局申請,希望能提早改建。
    2012/05/01 13:42
  • 景觀池變「洗腳池」 積青苔民眾喊髒

    台北市忠孝東路上,鄰近忠孝敦化站旁的景觀流水池,被議員質疑根本變成了「洗腳池」,民眾也抱怨,曾經看到流浪漢在景觀池「洗腳」,�頭還積了水垢、青苔,跟一些垃圾落葉,經過時被水噴到,覺得很髒,捷運局則說其實都有按時清理,只是清潔人員可能比較著重在大小型垃圾。
    2011/10/09 12:28
  • 湖邊發現未爆彈 60名遊客急疏散

    宜蘭員山鄉一處遊客往來的觀光景點,竟然在湖岸邊被民眾發現有顆生鏽又長滿青苔的未爆彈,民眾看到嚇了一跳趕忙報警,警方立刻拉起封鎖線,還疏散現場50、60位遊客,幸好軍方請來防爆小組,帶走未爆彈後,虛驚一場。
    2011/09/07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