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青海 結果共236筆

  • 因洪患積水超越青海湖 鄱陽湖變第一大湖

    大陸原本最大的湖泊是青海湖,但現在因為長江流域暴雨洪災,鄱陽湖水位不斷上升,湖的面積潠擴大,現在已經躍居「中國第一大湖」。長江中下游還會持續降雨,專家擔心,長江前一輪洪峰水位還沒退,新一輪又來,會發生「複式洪峰」現象。
    2020/07/16 21:57
  • 尚青海鮮攏在這 北海道美食吃了還想再吃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除了是遊客旅行必經之地,這裡還有滿滿的北國美食。從旭川拉麵、十勝豬肉丼飯還有在地玉米麵包,都讓遊客飽餐一頓後帶著滿足的心情再登機上路。
    2020/05/05 19:45
  • 陸生超級假期到尾聲 11省明定錯鋒開學日

    大陸開學時間表,被視為疫情控制的重要指標。目前大陸境內,新疆、青海、貴州三個省已經恢復上課,還有11個省市也訂出錯鋒開學時間表。這些省分為了避免學生一次湧入造成聚集,首先開放功課壓力比較吃重的高三和國三復課。新疆的和田更是為了協助教師返回職場,由官方出動包機和專車接送。
    2020/03/23 16:28
  • 照X光驚見頭藏8公分長刀 老翁奇蹟存活26年

    大陸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縣1名78歲老翁26年前因搶匪攻擊,頭部被刺進一把刀,直到2012年照X光才發現,而這個約8公分的長刀已與他共存26年,若要取出風險大,可能要至大醫院治療。
    2020/03/20 15:28
  • 謊稱賣口罩詐財 大陸選秀練習生遭判3年

    現在還在防疫關鍵期,大陸卻傳出有人謊稱賣口罩,實際上卻是詐騙,嫌犯還是一名曾經簽約準備出道的練習生黃智博,他涉嫌以醫療物資詐騙,得手約人民幣11萬元,另外,青海一名男子一月中曾去過武漢卻刻意隱瞞,染病還到處走訪親友,造成有約900人要隔離,現在也被判刑一年。
    2020/03/18 14:26
  • 快訊/青海出現確診病例 全陸僅西藏未淪陷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剛剛青海省一名病患確診罹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目前全大陸只剩西藏,還沒有傳出疫情。
    2020/01/25 17:54
  • 快訊/陸肺炎894人確診26死 僅青海、西藏未淪陷

    大陸武漢肺炎最新疫情,到今晚(1/24)7點為止,大陸境內肺炎確診人數達到893人,造成26人死亡,目前大陸全國只有青海和西藏2省市沒有淪陷。
    2020/01/24 19:27
  • 快訊/青海現「疑似病例」 武漢回家探親、男性 

    青海省剛剛發布最新消息,一名27歲男性,在湖北武漢工作者21日回青海探親,因為出現不適症狀前往醫院,經篩檢發現呈現「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反應,目前正在等待複檢報告,如果青海這一例確診的話,那麼只剩下西藏尚未發現疑似或確診病患。
    2020/01/24 18:52
  • 肺炎確診逾882例、26死 僅西藏、青海未淪陷

    根據大陸衛生健康委員會公布資訊,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再增,目前已累積882例確診病患,26人死亡。大陸繼湖北武漢後,周邊包括黃岡市、赤壁市等13個城市也宣布封城,網路流傳醫院內部影片,醫護人員疑似不滿高層無視病患過多,人手不足的問題嚴重,在醫護室崩潰大哭。
    2020/01/24 13:45
  • 路面塌!公車突下墜 6死10失聯16受傷

    昨天晚間在大陸青海西寧市,有一輛公車靠站時,突然整輛車往下墜,路面開始塌陷,而且洞愈陷愈大,整輛公車掉的更深,甚至還冒出濃煙跟火光,這起事故截至上午九點半,已經造成了6人死亡16人受傷,另外還有10人失聯。
    2020/01/14 12:52
  • 成功創造英語表達能力的環境 頒獎典禮豐富有趣

    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劍橋英語認證績優學校青海分校推動生活化的雙語教學長達32年之久,根據財團法人語言測驗中心統計,青海分校也是歷年來台灣參加劍橋英語認證學生人數名列前茅的績優學校,通過認證的學子年年創新高,今年就高達115位青海學子通過認證,青海分校為了鼓勵學生踴躍學習英語,每年皆用心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這在台灣教育界也是唯一表率,今年也在12月15日假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劍橋英語認證頒獎慶功宴」,師資群中的Thomas外師為2分之一強節目的固定班底,一樣為固定班底的日籍女藝人小百合,因為曾在青海錄製英語教學比賽的節目,相當認同青海文理的辦學理念,也到場與外籍老師一同即興演出小短劇,趣味的劇情博得現場家長與學生的歡笑,小百合也表示覺得台灣的學生與日本學生相較在學習語言上是有更多的主動與互動,典禮現場彷彿2分之一強節目國際化的錄影現場,在溫馨的聖誕節前倍感熱鬧。  
    2019/12/19 12:00
  • 尚青海鮮都在這 南方澳漁會秒殺禮盒又來了

    搶年節禮盒商機,宜蘭南方澳漁會,年年秒殺的海鮮禮盒又來了,白鯧、干貝、藍鑽蝦等八款海鮮,雖然今年受到天候,以及斷橋事件影響,漁獲減少,成本也拉高,漁會還是壓低成本,禮盒售價跟去年一樣,可能又要讓饕客搶翻天。
    2019/12/11 19:34
  • 散場擁「暴」!夜店酒客太吵 路人不爽爆口角

    台中青海南街,知名的酒店夜店一條街,凌晨發生酒客在夜店外爆發口角,兩派人馬互相推擠,大聲吵鬧,剛好附近有員警在執行勤務,立刻派快打部隊到現場支援,但鬧事酒客一度不理會,在員警面前繼續推擠,幸好最後更多警力到場控制場面。
    2019/12/06 12:05
  • 大陸綠能時代將至 太陽能首低於燃煤電價

    大陸太陽能發電產業,佔全球市場達七成,但過去太陽能發電的電價昂貴,是始終讓它無法與傳統燃煤發電競爭的原因。隨著大陸太陽能產業鏈成本大幅降低,現在大陸青海格爾木的一個大型太陽能發電項目,已經能做到太陽能電價比燃煤發電電價還便宜,平均每度人民幣0.316元,合台幣1.4元。
    2019/09/20 20:03
  • 女騎士疑搶快撞砂石車「腦漿噴出」 司機:不知撞到人

    台中市西屯區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一輛砂石車準備從環中路快車道左轉至青海路時,一名女騎士疑在號誌變紅燈時,搶快通過路口,直撞砂石車後捲入車輪,當場腦漿噴出、傷重倒地,目前仍在急救中;砂石車駕駛向警方表示「真的不知道有撞到人...」,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
    2019/07/15 15:51
  • 夫拿藍色小藥丸讓賈靜雯超嬌羞 網壞笑:再拚一胎

    賈靜雯和修杰楷這對銀色夫妻檔,婚後生活依舊甜蜜,且兩個女兒咘咘和Bo妞可愛的模樣,萌翻大批網友,讓這對姊妹的高人氣一點也不輸星爸星媽,近日夫妻倆合體到大陸青海湖工作,並分享在青藏所見所聞,沒想到其中一張照片是賈靜雯和修杰楷拿著威爾鋼拍照,兩人露出嬌羞的表情,讓不少粉絲慫恿「再拚一胎」。
    2019/07/10 15:43
  • 暖化扼殺冬蟲夏草 尼泊爾攀高採集8死

    冬蟲夏草被視為珍貴的中藥藥材,但現在卻傳出產量枯竭的滅亡危機!往年在海拔4千公尺左右就能採收,今年因為暖化,前往採集的西藏人,得爬到4500公尺以上才能挖到冬蟲夏草,在尼泊爾甚至傳出,至少8人為了採蟲草,因為高山症或是天氣嚴寒不幸死亡。冬蟲夏草在近10幾年來,因為市場需求大,價格不斷升高,估計每盎司大約台幣6萬元,比黃金價格每盎司4萬元還要高,「軟黃金」實力,卻在人力過分開採和氣候暖化下,恐怕就要走上滅絕之路。
    2019/07/01 20:08
  • 散場的鬥毆!夜店酒客爆口角 2男遭砍傷

    台中青海南街MUSE夜店,之前才因為酒客和安管打群架,遭到警方無限期臨檢,重新開業才2天,又發生夜店散場時,酒客在門口發生爭執,還疑似有一方人帶刀,砍傷2名男子,警方表示在現場沒有找到刀械,已經逮到其中2名涉案男子,釐清案情。
    2019/04/29 13:33
  • 轎車失控撞斷柱子和路樹 車變形 人彈飛2傷

    今天凌晨四點半左右,一輛進口車行經台中青海路與黎明路口時,疑似為了停紅燈煞車,卻反而失控高速衝撞騎樓的柱子和路樹,樹木被撞斷,駕駛人也彈飛車外,車身鈑金擠壓變形,車上兩人都受傷,目擊民眾說,肇事車輛疑似超速,在路口失控,至於是否酒駕,警方已經請醫院抽血驗酒精濃度。
    2019/03/25 14:07
  • 草津站非草津溫泉 日本「下錯站」觀光 

    在電車四通八達的日本,有的站名重複,或漢字太像,導致民眾搭錯站的情況常常發生,如果是要到日本自助旅行,也需要睜大眼睛,因為有一搭錯站可能就差了300公里,最常發生的其中一個旅遊勝地,是日本知名的溫泉鄉,結果意外幫另一個站帶來更多觀光收入,帶您了解這另類的下錯站經濟。
    2019/02/22 20:15
  • 鐵路地下化拆十陸橋 經費、難度高4成進度慢

    高雄市區的鐵路地下化,去年10月底已經完工通車,原本去年底就要拆除沿線10座陸橋2座地下道,但政黨輪替,加上逼近元旦及農曆春節,因此過年後2月中旬,第一波將拆除六座橋梁,其中第一座青海陸橋,已經在2月16號開始動工,而其他五座也會依序在六月份完成,但其他四座陸橋,不是預算太高,就是交通流量太大,不然就是得配合鐵道局動工,因此工程進度還在評估,也影響高雄鐵路地下化之後,市區道路的規劃進度。
    2019/02/19 18:08
  • 快訊/台東市小客車自撞電桿 3人命危

    台東市青海路二段在接近傍晚五點時,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電線桿的意外,車頭毀損嚴重,車內四人都重傷,一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另外兩人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19/02/15 18:13
  • 又偷!禿賊專挑逢甲、青海 民宅、補習班都遭殃

    禿頭慣竊出現在台中西屯區,年初四青海路一間飲料店,遭到竊賊偷走店內包包,損失10萬多元,氣得店家把竊賊影像PO上網,沒想到有其他被害人看到,也紛紛留言遭到同一名禿頭賊行竊,而且地點都集中在逢甲、青海路一帶,包括補習班、民宅都遭殃,警方表示已經鎖定竊賊住處,追捕這名禿頭大盜。
    2019/02/12 12:57
  • 鐵路地下化後功成身退 高市8座橋隧將拆除

    高雄市鐵路地下化去年底通車,市府規劃以半年的時間拆除功成身退的橋梁,包括青海及自立陸橋等6座橋梁,將於春節後陸續動工,可望6月前讓道路平面通行。
    2019/01/21 17:30
  • 蜜月遇車禍!保時捷燒剩車架 「最正新娘」烈焰中救4命

    大陸青海日前發生1起重大車禍,1輛藍色保時捷和載著6名旅客的廂型車發生碰撞,2車當場燒成火球,釀成1死7傷慘劇。不幸中的大幸是,來自湖南的護理師周煒當時正與丈夫蜜月旅行,途中剛好目睹車禍,她當下不顧燃爆危險,奮勇和其他遊客搶救轎車內傷者,最後成功從鬼門關前救回4人。
    2018/09/15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