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青春痘 結果共150筆

  • 要痘還要命? 治痘藥恐導致自殺

    患有青春痘、並且接受治療服藥的民眾,要特別注意這個訊息!美國最近有青春痘的病患,疑似長期服用一種叫做「羅可坦軟膠囊」的抗青春痘藥,結果引發憂鬱症,開槍自殺身亡!專家提出科學根據,發現使用這種抗痘藥的病患,的確會導致情緒不穩定。
    2005/05/03 19:02
  • 老青春?阿嬤滿臉痘 更勝17歲孫女

    在高雄,有一名55歲的阿嬤,臉上突然冒出一顆又一顆的青春痘,而且愈長愈多,滿臉豆花,甚至比自己17歲的孫女還多,不但有人笑她老青春,甚至還說她性生活不美滿,害她不敢出門。求助醫生才知道,原來是甲狀腺亢進惹的禍。
    2004/12/26 11:01
  • 西瓜皮煮水喝 痘痘不見了!

    治療青春痘,又有新的撇步,而這次的秘密武器是西瓜皮。中醫師說,把西瓜皮上的白肉部分切下來跟白開水一起煮成茶飲,只要喝2天,臉上的痘痘就能消腫。
    2004/12/23 18:38
  • 敷草藥偏方戰痘 少男反成蜂窩臉

    台中市一名17歲的五專男生,容不得臉上冒出幾顆青春痘,聽朋友說草藥偏方可以消除惱人的青春痘,趕緊買來敷用,沒想到這一敷,青春痘反而惡化,蔓延化膿,整張臉幾乎和蜂窩沒什麼兩樣,差點引發敗血症。
    2004/12/13 17:49
  • 我的傷是「青春痘疤」! 老董否認遭綁

    這名70歲的電視台老闆,也就是被綁架的肉票,下午開記者會,他自稱是到朋友家喝酒,駁斥警方所謂「綁架說」,對於自己鼻頭上的新傷痕,他笑稱是因為70歲了還長青春痘。
    2004/12/06 14:01
  • 免吃抗生素 脈衝光可治滿臉痘花

    過去治療青春痘一般是施打類固醇或服用抗生素,高雄醫界發現打脈衝光也可以有效除痘,一名高中生滿臉發濃紅腫的痘子,不打針、不吃藥,輕鬆恢復健康肌膚。
    2004/09/27 11:32
  • 高科技保養品! 光觸媒面霜來勢洶洶

    SARS期間,具有強力殺菌功效的奈米光觸媒異軍突起,不但被運用在洗手液、房屋塗料上,許多冷氣廠牌也標榜具有光觸媒殺菌效果,現在更是有學者把它運用在化妝保養品原料,不但可以防曬,還可以防止青春痘生成。
    2004/08/17 17:50
  • 〈獨家〉女大學生百毒不拒 嗑藥滿臉長痘

    吃搖頭丸小心吃出青春痘!一名20出頭的大學女生因為滿臉粉刺去看皮膚科,醫師問診後發現女學生從高中開始有嗑藥吃搖頭丸習慣,每天只睡1、2個小時,造成內分泌系統嚴重失調,才會長出這種戲稱「安痘」的青春痘。
    2004/07/30 18:39
  • 除痘差點陽萎 痘男信偏方 吃避孕藥

    青春痘不是大毛病,但是長滿臉可是讓人根本不想出門。除了看醫生,抗痘方法真是千奇百怪,有男性吃避孕藥調理荷爾蒙,差點變成陽萎;還有人用牙膏敷臉,貼撒隆巴斯,結果發現根本就沒有用。
    2004/07/22 18:28
  • 喀紫質數量多 容易產生皮膚問題

    油性膚質的人特別容易有皮膚問題,而關鍵在於皮膚裡的喀紫質,數量越多就代表油脂量多,長青春痘的機率也就越高,不妨利用美容儀器,測量皮膚裡的喀紫質數量,事先了解就可以先預防。
    2004/06/19 20:50
  • 考季壓力大 高中生患猛爆性青春痘

    如果您臉上長了青春痘,可千萬不能大意。一位高三男生因為考試壓力大,再加上沒有好好治療,臉上的痘痘在短短1、2天之內就急速惡化,現在只要一出力,痘痘就會破裂滲血,醫師說,這個高中男生罹患的是十分罕見的「猛爆性」青春痘。
    2004/06/07 16:58
  • 賀爾蒙戰痘 17歲少年右胸變32A罩杯

    臉上長滿青春痘怎麼辦?一名17歲的高中男生到住家附近的「家醫科診所」治療,結果醫師開給他賀爾蒙藥物,連續吃了4、5個月,不但沒治好青春痘,右胸還逐漸脹大到A罩杯,讓原本因為外表自悲的病患,心情跌到谷底。
    2004/05/13 12:01
  • 小巫師長大了 馬份長痘痘妙麗變成熟

    即將在六月四日上映的哈利波特第三集阿茲卡班的逃犯,全球矚目,片中小巫師在進入青春期後,外型也都有很大的變化,在第二集已經稍稍流露少女味道的妙麗艾瑪華森,一年多不見更加成熟美麗,而飾演死對頭的馬份湯姆芬頓,今年已經16歲了,臉上長出一大堆青春痘的他,看來在拍片時應該讓化妝師傷透了腦筋。
    2004/04/02 22:39
  • 刀療清痘痘 兩天痊癒傷口不留疤

    刀子也可以治療痘痘!美容診所醫師利用小刀掃除臉上青春痘,2天傷口就不見,而且不留疤;不過因為過程並不舒服,因此不建議心臟病患者和血友病患使用這種方式。
    2004/03/16 18:06
  • 變美靠我 痘公痘婆戰「痘」守護神

    彰化市的三級古蹟開化寺裡,供奉了兩尊全省獨一無二的神明,痘公痘婆,痘公痘婆相傳在康熙年間,因為治癒了許多染上天花的鄉民,因此死後被人供奉為神,如今沒有天花了,但是許多飽受青春痘所苦的年輕學生,現在會帶著化妝品前來祭拜,據說對治療青春痘,頗為靈驗。
    2003/12/05 18:11
  • 偏方粗鹽抗痘 女子臉部差點潰爛

    滿臉青春痘真是好麻煩,但千萬不要輕易使用偏方,有人用粗鹽治痘痘,結果紅腫更嚴重,也有人用牙膏洗臉,越洗痘痘越多,現在還有避孕藥,可以壓抑痘痘生長所需的「雄性素」,被女性拿來當成治痘妙方。
    2003/11/12 20:19
  • 陳總統出訪睡眠不足 鼻頭冒出青春痘

    陳總統的欣榮之旅進入第三天,雖然陳總統在公開場合看起來都神采奕奕,不過還是有些小細節可以看出疲累。
    2003/11/03 19:59
  • 吃青春痘藥 聲音變粗 胖20斤

    基隆一名女大學生,三個月前吃了一種治療青春痘的藥,結果青春痘不但化膿,而且聲音變粗,肩膀變寬,甚至還開始長鬍子,更可怕的是,這個藥物讓她食慾大增,暴飲暴食,一個月就胖了20公斤。
    2003/10/30 17:59
  • 長痘痘覺得醜 大學生上吊自殺

    雲林縣一名19歲的大二學生,昨天凌晨在家中陽台用童軍繩上吊自殺,他在遺書中表明,因為不堪長期受青春痘折磨,讓他相當痛苦,對生命失去了希望,才會選擇結束生命。
    2003/10/30 12:52
  • 治療青春痘的「第三代A酸」...

    Q:您好!請問貴台8月14號播出的新聞「青春不痘留 第三代A酸除痘有方」,這第三代A酸的相關資料在何處可以得知?謝謝!
    2003/10/13 17:09
  • 潘瑋柏「威兒秀」 身輕如燕勤練舞

    將在10月4日的威兒秀演唱會上一連唱15首歌、跳7支舞的潘瑋柏,正積極地展開練舞,同時自認為瘦了不少的他更以跳躍證明自己的身輕如燕。 潘瑋柏:「身輕如燕體力也應該好啊,因為我最近倒是滿...因為我們彩排都彩排到半夜3、4點,然後隔天早上起來差不多7、8點就要去上通告,所以我覺得不是體力不行,而是真的是有點睡眠跟精神、體力不太夠啦,不過我覺得還好,因為我又是不愛睡覺的人,但是真的一天睡1、2個小時真的很慘啊,所以還是在這之前還是會慢慢調整一下自己的睡眠時間,然後到了禮拜六就會青春痘也不見啦,然後又會身輕如燕這樣子。」
    2003/09/30 23:13
  • 男大學生滿臉痘花 燒炭自殺命危

    基隆有一名23歲的男大學生,長期被滿臉青春痘困擾,不但因此休學不敢出門,還得了憂鬱症,中午他一時想不開在家中燒木炭自殺,目前生命垂危。
    2003/09/10 16:02
  • 青春不「痘留」 第三代A酸除痘有方

    夏天皮脂腺分泌旺盛,是青春痘的好發季節,有超過八成的青少年認為,長痘痘會影響他們的學業,同時,也有八成的人認為,只要戰痘成功,就能覓得良緣。最近美國皮膚科醫學會發表研究發現,第三代A酸可以作為治療青春痘和預防粉刺的指引,可望解決病患的面子問題。
    2003/08/14 17:51
  • 關於最新戰痘剋星「抗氧化面膜」...

    Q:TVBS您好!想請問一下26號貴台晚間新聞所報導的抗氧化面膜,是否可告知要到何處購買?或可否提供該面膜廠牌?或哪個醫院診所有此門診?我看了好幾遍,都看不出面膜的牌子,請告訴我一下好嗎?感激不盡......
    2003/06/27 11:53
  • 抗氧化面膜 用敷的戰痘

    長青春痘是很多人的困擾,有一位護士江小姐16歲開始長痘痘,到現在年近40歲還是滿臉青春痘,花了好幾百萬做臉、買保養品甚至看中醫都治不好,後來到皮膚科就診,利用一種新的抗氧化面膜治療,短短幾個月皮膚恢復光滑。
    2003/06/26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