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青年節 結果共64筆

  • 政府加薪帶動民間跟進 5月底調查結果出爐

    今天是青年節,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表示,政府希望透過公務員調薪帶動民間調薪,讓青年脫離月光族。至於政府調薪帶動多少民間企業調薪?他說,5月底將公布調查結果。
    2018/03/29 12:28
  • 青年節活動惹議 救國團:擬請是請求補助

    救國團歷年來都會在青年節舉行相關活動,媒體報導直指救國團發文向官方要錢。對此,救國團主任葛永光表示,文中使用「擬請」兩字,是請求補助,而非命令一定要補助。
    2018/03/29 12:08
  • 馬英九喊話 盼蔡總統接見青年代表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向總統蔡英文喊話,希望蔡總統明年青年節時,不僅致賀電,也可以親自接見青年代表。
    2018/03/29 11:13
  • 國軍父母親身談!國防部推勵志片藏洋蔥

    329青年節將至,國防部推出「新青年・心世代」形象短片,透過軍人拆彈、下水作業等日常工作,呈現國軍工作的高風險性,凸顯保家衛國的背後,這群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的責任與愛國心!
    2018/03/28 18:16
  • 青年節活動惹議 救國團:後續文件已修正

    救國團今天表示,今年援例辦理青年節活動,並發函給總統府、行政院、內政部等單位,邀請參加籌備會議,針對不克參與的單位,後續文件和活動手冊都已修正。
    2018/03/26 15:22
  • 台東青年兒童模範選拔 父子同獲楷模

    台東青年節、兒童節模範楷模選拔,黃力勉、黃子嘉父子同時獲得優秀青年和模範兒童,實至名歸,地方傳為佳話。
    2018/03/26 14:43
  • 遭指以官方名義辦青籌會 救國團說原由

    媒體報導,救國團自行籌組慶祝青年節籌委會,卻打著官方名義。救國團今天說,從民國45年起就承政府指示開始籌辦青年獎章選拔與頒授,相關活動經費均自行負責籌措。
    2018/03/26 14:13
  • 救國團遭指行騙學校 葉俊榮:政府會了解輔導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答復媒體詢問救國團自行籌組慶祝青年節籌委會,卻打著官方名義儼然成了詐騙集團表示,人民團體運作過程一切要依法,若有任何異常情形,政府會了解並輔導。
    2018/03/26 10:26
  • 家具街封路! 民眾馬路上坐躺家具賞懸日

    高雄懸日1月28日又將出現在高雄市區的青年路底,由於接近農曆年節,當地家具街業者今年特地封街辦活動,要把家具擺放在馬路上,讓民眾邊親自體驗家具還能邊看懸日,但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高雄當天天氣屬於多雲時陰,空氣品質也是較差的橘色,因此懸日出現的機率不大,連原本腳架卡位的畫面都沒出現。
    2018/01/28 12:35
  • 柱你幸福號啟航 17天巡迴全台拚連署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陣營今天舉辦「柱你幸福號」連署卡車首航活動,未來17天也會巡迴全台各地。總幹事吳育仁表示,洪秀柱相當重視「用壯育青」,因此選在青年節首航。
    2017/03/29 13:41
  • 青年想就業  疑難雜症這裡有解答

    明天就是青年節了,勞動部將在明天推出「青年好康照過來」專區,讓青年可以透過網站,查詢各項職涯服務及就業機會。
    2017/03/28 15:46
  • 傳統戲曲、美式搖滾 桃園力推青年政策

    329青年節快到了,桃園市為了鼓勵年輕人追夢,力推青年友好政策舉辦一系列活動。
    2017/03/23 23:21
  • 叛逃事件接二連三 北韓動員青年拉攏民心

    北韓動員上千名年輕人進行火炬表演,盛大舉辦青年節活動,專家研判,在叛逃事件接連不斷之際,金正恩是想藉機拉攏北韓年輕人,不過北韓再度向南韓嗆聲,要打掉他們在邊界的探照燈。
    2016/08/29 16:59
  • 快訊/還給勞工!7天國定假日恢復 928可放假

    最新消息,立法院院會確定勞動部所提的「勞工減少7天國定假日」確定失效,也就是說可以恢復7天的假期,接下來最先放的是928教師節,不過今年1月2日和3月29日青年節,因為已經過了,所以今年不予恢復補假。
    2016/06/20 11:47
  • 勞動部取消7天假 挨批資方打手

    勞動部取消7天國定假日的行政命令,28日在立法院審查,攸關800萬勞工權益,民進黨立委傾向把這個案子退回或是廢止。引起勞動部長陳雄文強烈反彈,認為很多像是青年節或台灣光復節一類的節日,政治性質都非常高,許多人強烈批鬥這些政治人物,但為了放假實質利益,又要紀念這些人,他不太理解這個邏輯。陳雄文還說,就算立法院打回票,在520政權交接前,7天國定假日也確定不會恢復,之後再交由新政權處理,勞團揚言不排除動更大規模抗爭,爭取自身權益。
    2016/03/28 22:55
  • 總統府大禮堂改「經國廳」 綠委:留難題給蔡

    馬政府520及將卸任,但卻再這個時候要把府內3樓的大禮堂改成「經國廳」,選在329青年節舉行命名揭牌典禮,這也引發綠營立委質疑,都要離開總統府了,還在這個時間點更改禮堂名稱,有立委就說,這樣擺明是留難題給蔡英文,也有立委罵根本是要拿蔣經國來背書。
    2016/03/22 12:06
  • TVBS《中國進行式》200集 主持人莊開文切蛋糕慶新生

    TVBS《中國進行式》3月29日青年節當天,剛好播出滿200集,新聞部總監詹怡宜特地送上蛋糕,和主持人莊開文以及團隊們一起慶祝,象徵《中國進行式》--台灣第一個最專業、最長壽的兩岸新聞節目,邁向全新里程碑。從2007年開播以來,《中國進行式》深入對岸進行專題報導,剖析兩岸發展新趨勢,連續4年獲得兩岸新聞報導獎「電視專題報導獎」的殊榮。根據尼爾森收視率調查,7年來不重複收看的觀眾累計高達1300多萬人次,相當於2人中就有1人看過《中國進行式》。主持人莊開文說:「未來節目內容除了兩岸議題外,亞洲各地區相互依賴的發展趨勢也會是關注重點,我們將以更宏觀地視角出發、分析,持續肩負連結台灣與全亞洲發展脈動的責任。
    2015/03/29 15:30
  • 【善耕台灣】特技青年節慶快閃表演 撼動青春

    誰說七、八年級生,只會低頭滑手機,有一群大男孩沒有時間玩手機,必須練體能,倒立翻筋斗好幾個小時,他們現在也用自己學來的特技,組成一個藝術劇團,在各大節慶都會到現場表演,要用青春活力來讓大家感受他們的熱情。
    2014/04/12 15:01
  • 盼喚起青年愛國心 救國團高鐵快閃

    或許您已經忘記,今天3月29日是青年節,因此救國團高雄市團委會策劃了一個專屬於青年節的快閃活動,一群年輕人突然跑到高鐵左營車站的大廳跳舞唱歌,讓旅客們都嚇一大跳。
    2014/03/29 13:03
  • 〈獨家〉與妻訣別不講國語! 林覺民講福州話

    329青年節,紀念黃花崗烈士,除了在台北忠烈祠有春祭,遠在離島的馬祖也舉辦相當盛大的紀念活動,因為當年起義的烈士裡,有10個的祖籍是連江縣,也就是馬祖,不過活動中最特別的,就是用閩劇演出的林覺民「與妻訣別書」,全程都講福州話,而非一般熟悉的國語,連江縣政府強調,其實林覺民是福州人,所以講福州話才是最正統。
    2011/03/29 19:25
  • 不再消滅共匪 軍歌改唱「莊敬自強」

    民國100年的329青年節,政府在忠烈祠擴大舉行春祭大典,向開國先烈致敬。還請來國軍退役女青年大隊,現場演唱愛國歌曲,不過此細聽,他們唱的「我愛中華」,已經聽不見「我們要消滅共匪」這一句,取而代之的,是「我們要莊敬自強」,其實軍歌歌詞的改變,也代表著國軍任務使命,隨著時代有所調整。
    2011/03/29 18:45
  • 座談!馬總統vs.王力宏 王隨興馬拘謹

    今天是青年節,馬總統再度跟王力宏座談,不過這次馬總統沒有像之前跟王力宏合唱。馬總統特意打扮得跟王力宏造型類似,拉近年齡差距,但坐姿跟談話內容還是落差很大,王力宏被問到如果當總統會通過什麼法令?他開玩笑地說要讓台北市忠孝東路整條都綠燈,飆車一定很過癮。
    2011/03/29 18:21
  • 國父動畫酷! 孫中山角色「一招制敵」

    明天就是329青年節,當年黃花崗72烈士為革命建國犧牲,而建國百年特別籌拍的國父動畫片也公佈精彩片花!孫中山角色設定為「一招制敵」,林覺民「書裡藏槍」,喻培倫「以麻花綿花糖偽裝捆成炸藥」,這部動畫大片年底將在兩岸同步首映,只是籌錢困難,不排除大陸方面資助。
    2011/03/28 19:26
  • 〈獨家〉建國百年創意春祭 軍校合唱伴國樂

    今年建國百年,為了紀念革命先烈,擴大慶祝329青年節,往年忠烈祠春祭大約只有17分鐘,但今年將增加到90分鐘,軍方破例開放台北市戰機禁航區,讓雷虎小組在忠烈祠上空衝場表演,向革命先烈致敬;還有國防大學的百人合唱團,也首度與國家國樂團合作,演唱愛國歌曲,軍方為了全力支援春祭,還特別延後原本撞期的期中考。
    2011/03/23 19:36
  • 向烈士致敬 春祭雷虎禁航區噴煙

    今年建國百年,為了紀念革命先烈,將擴大慶祝329青年節!往年忠烈祠春祭大約只有17分鐘,但今年將增加到90分鐘,軍方配合出動禮炮連,施放21響禮炮,三軍樂儀隊也有百人編隊,演奏愛國歌曲,不過最特別的是,原本台北市上空大多是戰機禁航區,也破例讓雷虎小組在忠烈祠上空衝場表演,向革命先烈致敬。
    2011/03/23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