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青壯世代 結果共31筆

  • 柔性喊話?年改戰! 退輔會首推微電影

    選在年金改革敏感時機,退輔會目前推出新微電影《記得》,藉由描述一對年輕男女朋友回憶曾是大刀隊成員的榮民爺爺,藉此告訴大眾榮民曾誓死抗敵、犧牲報國的歷史,這段影片亮相後讓青壯世代有不同見解,此外,目前公務人員年金改革90條法案進入逐條審階段,但仍未審到最受爭議的所得替代率,對此,召委段宜康表示已叫委員會備妥晚餐應戰。
    2017/05/03 18:11
  • 施政滿意六都墊底! 柯文哲:再做不好甭選

    遠見雜誌調查的2016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結果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跌落神壇,是六都中最後一名,對此柯文哲直呼「很丟臉」,更坦言民調若再拉不起來2018也不用選了!而反觀六都中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現亮眼,桃園市府內部分析,可能跟施政目標鎖定年輕人有關係,另外還有基隆市長林右昌以及新竹市長林智堅也進步神速,這3位民進黨的青壯世代被笑稱拿到最佳進步獎!
    2016/05/30 17:57
  • KMT黨魁開打之際 王金平心腹收押禁見

    立法院驚傳重大採購弊案,涉案最大咖是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心腹,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整起案件掌握了3年,選後檢調一次收網,但為什麼是選後才來大動作搜索?時機敏感引發外界聯想,此舉是不是想逼退王金平辭去不分區立委的身分?恰巧同一天,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宣佈參選黨主席,雖然柱柱姐強調,會出頭是為了擔任過渡的角色,替國民黨拉拔青壯世代,但國民黨本土派和外省派,派系之間的矛盾似乎也暗潮洶湧。
    2016/01/20 23:21
  • 搶攻LINE用戶! 藍推「國父」、綠送毛巾

    看準通訊軟體LINE的使用人口倍增,透過LINE傳達資訊又快又省錢,國民黨和民進黨不約同設立LINE官方帳號,要抓住青壯世代,為了招募好友,前50位加入民進黨群組的民眾可以得到反核毛巾一條;國民黨設計Q版國父圖案提供用戶使用,還辦抽獎,只要加入國民黨LINE群組,就有機會抽腳踏車或行動電源,不過這種官方帳號只能單向傳遞訊息,有民眾擔心,加入後,手機三不五十響個不停。
    2014/07/15 14:37
  • 青壯派跨派砲轟黨 馬永成現身

    民進黨青壯世代,今天不分派系齊聚聚討論改革和路線,包含扁謝新系等要角,羅文嘉、姚文智和邱太三都到齊,甚至好久沒有露面的馬永成都現身了,緊張的氣氛中卻意外發生停電插曲,這場會議同時也引起黨內其他人士高度關注,有人跳出來痛批青壯派過去都是權貴,現在想發言應該先自打耳光檢討。
    2008/04/16 19:31
  • 民進黨F4敗退 中生代接班受重挫

    縣市長敗選,不只「扁呂謝蘇游」權力核心遭受衝擊,連民進黨內被封為F4的青壯世代─包括羅文嘉、林佳龍和邱太三也全數敗陣,加上被父親陳哲男牽連而請辭的陳其邁,民進黨青壯派,面臨政治前途的考驗。
    2005/12/04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