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靈驗 結果共166筆

  • 篤信「偷盆栽生意會好」 越南籍女賊落網

    台南有名越南籍女子和台灣男子合夥新開了一家按摩店,但她為了讓店內生意興隆,竟然想到用越南的迷信,要求合夥人載她到一戶民宅前偷竊兩盆市價約4千元的風雨蘭花,儘管負責把風的張姓男子供稱,做案前他不斷勸說越南合夥人,但她依舊堅持必須要用偷的才靈驗,儘管2名嫌犯事後都相當後悔,但還是先被警方抓到,依法移送。
    2017/11/26 12:02
  • 上班帶將領爬山? 馮世寬:國防部運動時間

    禮拜一下午4點多,國防部長馮世寬竟被目擊,帶著好幾名高階軍官,一起到大湖公園爬山!被拍攝的地點,一旁還恰巧就是地方盛傳很靈驗的老公祠,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質疑他上班時間不上班,是帶著下屬來參拜求官運,對此馮世寬則回應,國防部下午4點以後就能運動。
    2017/10/17 12:05
  • 什麼?月老紅線居然有分長度 《女人我最大》報你知

    七夕情人節將至,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請來包括小甜甜、韋汝及海裕芬三位單身女藝人,大聊招桃花秘訣,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脫單」。小甜甜自爆曾因太想戀愛四處求桃花,拜拜成了專家,還透露紅線長度其實有好壞之分?韋汝拜拜超靈驗,一拜完月老,立馬就有男性友人傳訊息約吃飯。而單身多年的海芬,提到以前自己都求不到紅線,慘被其他來賓虧「應該是月老會挑人幫忙」,讓她超不爽。
    2017/08/27 16:28
  • 喘息聲像謎片?「這群人TGOP」鄭茵聲這樣做

    網紅天團「這群人TGOP」過年時跑去廟裡拜拜,希望今年有電影演出機會,沒想到真的靈驗了!這次順利擔任動畫電影《表情符號電影》的中文版配音。
    2017/07/26 19:12
  • 【健康2.0】專家教你選購技巧!安心挑「好蝦」

    這幾天天氣變化大,很多人會去傳統市場買海鮮,做個海鮮鍋給家人大補特補,但以前爸媽傳承挑海鮮的方式與經驗,在現在還靈驗嗎?到底在現在海鮮該如何挑選呢?就讓專家來告訴你!
    2017/03/27 16:36
  • 上千人排隊龍山寺點燈 他連4年搶頭香

    每到農曆年前,都會吸引上千民眾到艋岬龍山寺點光明燈,今年搶到「頭香」的民眾沈大毅已連續4年排到第1號。他說,龍山寺香火鼎盛、相當靈驗,為此他11月27日就來排隊了。
    2016/12/25 09:48
  • 拜完後男方隨即提分 女大生驚呼:月老真的有在聽!

    1111單身節才剛過完,不少人埋怨對象一直沒有出現,或無法修成正果,都會去請示月老,就有一名女網友把自己請求月老幫忙,竟神準靈驗的故事PO上網,並驚呼:「月老真的有在聽!」
    2016/11/13 10:16
  • 「尋車王爺」靈驗 警:新車要找回機率低

    雲林縣口湖鄉一間寺廟祭拜的千歲王爺,被信徒稱為「尋車王爺」,20多年來有人失竊腳踏車、機車、轎車、挖土機,祭拜過後都有找回來的紀錄,還有一位民眾丟了小貨車,到廟裡求籤籤詩說5天能找回還真的找到,不過尋獲過300輛失竊車的警察說,新車要找回來的可能性極低,老車尋獲的機會才比較大,不是拜了就一定找得到。
    2016/05/25 18:37
  • 咻!飆速搶快糗了 香爐撞飛騎士受傷

    10次車禍真的是9次快,屏東一名護校學生30日晚間騎車行經東港,疑似因為車速過快,連人帶車就直接衝撞路口的土地公廟,不只把10幾公斤重的香爐給撞飛,連廟裡正在拜拜的民眾也被嚇了一跳,由於土地廟就位在兩條馬路交會口,時常有車禍意外,幸好這次有土地公保佑讓男子只有些微擦傷。
    2015/12/01 13:29
  • 參拜後頻中樂透 福島核廠邊神社香客多

    日本福島的南相馬市有一半的土地,因為距離福島核一廠不到20公里,直到現在還是無法住人。不過當地有一座神社,每逢假日就吸引無數人前往參拜,這座寺廟在核災前就以靈驗聞名,日本不少樂透得主都宣稱在這裡參拜後才發財。
    2015/10/12 17:00
  • 櫪木縣神社求財靈驗 再推啤酒隨時求好運

    很多外國觀光客到日本,會到當地具有特色的神社參觀,有些神社據說求財非常靈驗,櫪木縣有間「大前惠比壽神社」就相當有名,神社現在還要推出求財啤酒,另外京都也有一間「御金神社」,24小時開放,也是求財運很靈,即使到了半夜都還有人去拜拜。
    2015/07/15 16:51
  • ​年初一燒香祈福 北京雍和宮擠8萬人

    大年初一拜拜祈福,天還沒亮,北京雍和宮擠滿了祈福人潮,廟方估計一天內,將會湧進8萬人,擔心人多出意外,廟方還呼籲不要推擠喧嘩,祈福才能靈驗,而上海經歷跨年踩踏事件後,各大寺廟取消了行之有年燒頭香祈福,門口多了消防隊駐守,嚴防意外發生
    2015/02/19 17:05
  • ​求財必拜! 最受歡迎的十大財神廟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再過兩周就是農曆春節,許多民眾都會選在過年期間求財祈福,希望新的一年有一個嶄新的開始,也希望新的一年財源滾滾來,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台有超過1萬間的寺廟,究竟最熱門、最靈驗、最特殊、最受民眾歡迎的財神廟是哪一間呢?蕃薯藤在1/7~2/4舉辦為期近一個月的票選活動,網羅全台29間著名財神廟進行票選,第一名是位在南投縣的竹山紫南宮,總票數獲得1萬多
    2015/02/06 18:18
  • 拜神不靈」! 行天宮大門噴漆畫十字架

    行天宮大門竟然被噴漆破壞。日前凌晨北市1名男子潛進行天宮內,對牌匾下的紅色大門,用噴漆畫上3個十字架,過程中穿雨衣,將噴漆罐藏在衣服裡,想要掩人耳目,落網後他向警方供稱,因為之前拜神覺得不靈驗,才噴漆洩憤。
    2014/10/29 13:05
  • 民宿「廟」點子 註生娘娘房搶商機

    為了順利生子,竟然在太歲頭上動土,把註生娘娘神像直接偷回家,澎湖當地註生娘娘傳說相當靈驗,因此有民宿出奇招,把註生娘娘像放在房內,打造註生娘娘房,不過竟然有人異想天開,疑似因為想要懷孕生子,竟偷走廟裡百年的註生娘娘神像,請回家供奉,現在村民都非常慌張,只希望信眾可以快快護送娘娘回家。
    2014/05/28 12:33
  • 月老帶動觀光熱潮 周邊商品搶手

    因為相傳向這月老祈求姻緣非常靈驗,台北的霞海城隍廟每到過年過節總會擠滿信眾,外國的遊客也慕名而來,是旅遊書上推薦必遊景點之一,日本遊客佔最大宗,而民眾求姻緣,廟方也推出周邊商品,像是象徵夫妻關係和諧、擺在衣櫥的幸福鞋,另外還有像是日本護身符的月老福袋也超級搶手,一年平均就能發出2萬多個。
    2014/02/09 19:45
  • 年初一拜財神 「紫南宮」票選最靈驗

    過年一定要的行程,到財神廟求好運旺旺來,幾乎是每個民眾大年初一的第一個活動;而全台有哪些超高人氣的財神廟,北部一定會提到的,就是24小時不打烊的「中和烘爐地」;南部最有名的則是有神明點鈔機的「車城福安宮」;但堪稱最靈驗的財神廟在哪,沒錯,就是每年都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求發財金、金雞母的「南投竹山紫南宮」。
    2014/01/25 11:38
  • 國際「婚活」熱 NHK聚焦台灣月老廟

    在日本紅了好幾年的「婚活」,也就是為了求姻緣而努力的生活,這股風潮讓日本NHK電視台開始注意到台灣的婚活文化,像是台北大稻埕的霞海城隍廟,還有台南的大天后宮,因為月下老人非常靈驗,吸引了NHK前來採訪。
    2013/01/14 22:58
  • 抹太白粉塗強力膠 2尊神像遭「毀容」

    真的好大膽,對神明不敬!基隆香火鼎盛的慶濟宮,竟然有中年男子闖入,當著信眾的面前,爬上神桌對著2尊神像撒太白粉,甚至塗上強力膠,警方研判可能是賭客覺得不靈驗,將神像毀容洩憤。
    2012/11/26 17:03
  • 最「紅」月老廟 近6萬人拜過找到另一半

    想求好姻緣,不少人應該都會想到台北市霞海城隍廟,這裡的月老真的特別靈驗嗎?廟方有專門的登記表,每天都會統計有多少人帶喜餅來還願,甚至還會收到日本觀光客寄來的「日式喜餅」,看看光是去年,來還願的就有7871對,而且把過去10年湊對成功的人數加起來,高達5萬8千多對。
    2012/08/10 12:55
  • 全台最高媽祖廟 遭控佔頂樓恐拆除

    新北市三重有間媽祖廟「宏聖宮」,外傳因為十分靈驗,包括藝人張庭、秦偉等,甚至多名科技業大老闆,都曾經去參拜過,也因為蓋在在30樓,號稱全台最高;不過現在大樓住戶卻控告廟方,違法占用頂樓和樓梯間,大大影響公共安全,告上法院,現在恐怕要面臨拆除命運。
    2011/11/26 13:21
  • 陰間司法神!地藏庵靈驗 警破案都找祂

    歹徒求籤應驗的地藏庵,其實在新北市新莊地區相當有名,已經有255年歷史,主神是地藏王菩薩,有陰間司法神之稱,因此不乏警察、司法官來拜,廟方透露,白曉燕案發生後,刑事局前局長楊子敬也曾來這裡求籤,巧的是沒過多久,案子就破了,靈驗之說不脛而走。
    2011/08/22 19:04
  • 〈獨家〉欺「神」太甚 嫌土地公不靈惡男破壞祂

    南投民間鄉一間土地公廟,平時有很多香客到這裡拜拜,不過有信徒覺得不靈驗,竟然把氣出在土地公上,趁著晚間,拿竹竿伸進廟裡面,推倒土地公神像,大肆破壞,這種公然欺負土地公的舉動,讓廟的主委非常不捨跟生氣,因為這已經是土地公廟第4次遭到信徒破壞,目前已經把拍到破壞過程的監視器畫面交給警方,希望警察能替土地公討回公道。
    2011/07/01 06:51
  • 鬼月報到!泰國人拜「陰廟」 求平安

    一般在鬼月都會有很多的禁忌,不過,在泰國民間,和鬼扯上邊的活動和祭典卻特別的多,連陰廟的香火都特別鼎盛,不少民眾都偏愛到陰廟求平安,據說還相當的靈驗。
    2010/08/22 19:38
  • 被偷到怕! 客家村貼符咒告示退賊

    苗栗公館鄉尖山村,從去年到今年,路燈電纜線一直被偷,害得村裡常常無電可用,村長想出一個防賊妙招,就是在告示牌上再加貼有神明加持過的符咒,這一招果然很靈驗,不但電線被偷的情況減少了,警方也抓到3名嫌犯。
    2010/05/18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