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靈車 結果共188筆

  • 開放瞻仰李光耀遺容 首日得排8小時

    新加坡資政李光耀辭世,從今天起到週六,一連4天,開放民眾瞻仰遺容,一大早,李光耀靈柩移往國會大廈,不少民眾看到靈車出現,放聲大哭,第一天謁靈人潮源源不絕,當中也包括歌手孫燕姿,估計平均要排隊8小時才能進場,當局決定,開放謁靈延長為24小時,地鐵也配合24小時營運
    2015/03/25 19:34
  • 「幽靈車」倒退嚕 車主忘拉手煞車惹禍

    沒人開的車子竟然倒車,難道是幽靈車嗎?台中有一名男大生,開車到一家超商買東西,下車後,沒人開的車子,竟然自動倒退嚕15公尺,男大生買完飲料出來,發現停在門口的小轎車不翼而飛,以為車子被偷了,還氣得到派出所報案。
    2014/10/07 14:05
  • 幽靈車?無人駕駛 轎車深夜倒退嚕150m

    沒人開的車子竟然倒車,難道是幽靈車嗎?台中有一名男大生,開車到一家超商買東西,下車後,沒人開的車子,竟然自動倒退嚕15公尺,男大生買完飲料出來,發現停在門口的小轎車不翼而飛,以為車子被偷了,還氣得到派出所報案。
    2014/10/07 12:47
  • 沒得坐!台鐵超賣車票 130乘客罰站

    台鐵今天早上又出包了,明明只有9節車廂的自強號卻多賣出3節幽靈車廂,總共影響了130名乘客。一輛自強號從台南出發,經過南迴鐵路開往花蓮,旅客被迫罰站5個半小時,不少旅客抱怨實在是站得太累了,而台鐵對於買到10到12節車廂座位的乘客,只賠償車票費用的2成。
    2014/09/22 21:20
  • 沒得坐!台鐵超賣車票 130乘客罰站

    台鐵今天早上又出包了!明明只有9節車廂的自強號卻多賣出3節幽靈車廂,總共影響了130名乘客。一輛自強號從台南出發,經過南迴鐵路開往花蓮,旅客被迫罰站5個半小時,不少旅客抱怨實在是站的太累了,而台鐵對於買到10到12節車廂座位的乘客,只賠償車票費用的2成。
    2014/09/22 17:34
  • 罹難者遺體返國 荷蘭軍禮追思

    馬航MH17墜毀一個星期,機上荷蘭籍旅客佔了2/3,其中40具遺體先行返國,荷蘭出動隆重軍禮迎接,機場降半旗並默哀一分鐘,荷蘭國王夫婦也到現場觀禮,全國上下瀰漫著哀傷氣氛,等同是荷蘭的國殤日,靈車車隊經過的地方,沿路都有民眾手持鮮花,獻上對罹難者的追思。
    2014/07/24 11:54
  • 【FOCUS新聞】總計91國元首齊聚 曼德拉精神不死

    在南非前總統曼德拉追思會上,有91國元首政要參加,是繼英國首相邱吉爾喪禮以來,全球領袖參與人數最多的一次,在這麼多人中,美國總統歐巴馬主動向古巴總統握手致意,這個歷史性畫面,可能意味著美國和古巴兩個世仇國家,向和解跨出一大步,1962年,冷戰時期,蘇聯在古巴部署飛彈,爆發了古巴飛彈危機事件,在2001年,也翻拍成電影「驚爆十三天」,古巴飛彈危機事件,讓美國開始對古巴展開「經濟貿易金融」全面性的經濟制裁,經濟制裁時間長達半世紀之久,也因此古巴遭受巨大衝擊,聯合國近年來都決議要求,停止對古巴封鎖,歐巴馬2009年上任之後,逐漸放鬆制裁,去年恢復兩國的海上貨運,今年延長非移民古巴遊客的簽證有效期,追悼會場地是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也是曼德拉生前最後公開亮相的地方,南非民眾冒雨,唱歌跳舞向曼德拉致敬,現場呈現了不同於一般追悼會的歡樂氣氛,4小時儀式不時大雨滂沱,但南非黑人文化傳統當作是吉兆,因為雨代表祝福,也代表生命,也映照著南非人的心情,曼德拉將長存於他們的心中,11至13日,曼德拉遺體將安置在首都普勒托利亞的聯邦大樓供弔唁,靈車每天會繞行首都一圈,14日移靈到故鄉東開普省,15日在故鄉庫努安葬。
    2013/12/11 20:33
  • 免驚啦!禮儀師婚禮 靈車迎娶無禁忌

    結婚是喜事,但在新北市街頭卻出現用靈車隊伍迎娶,難道不怕觸霉頭嗎?原來這對新人都在禮儀公司上班,加上新娘的爸爸就從事殯葬業,直接把公司的6輛靈車當成迎娶禮車,完全沒有禁忌,但是奇特的婚禮,還是引起路人的注意。
    2013/09/29 17:55
  • 接駁車找大卡車 陸機場旅客狼狽擠

    大陸交通亂,有時候連交通工具的使用也很錯亂,因為東北連日大雨,黑龍江的伊春機場積水,機場人員居然突發奇想,找來八輪大貨車,充當接駁車載送旅客,所有人揹著大包小包行李,擠在貨車上,有些狼狽,而在江蘇,還有校車駕駛,趁暑假賺外快,居然充當往生者的靈車。
    2013/08/18 14:35
  • 悲!罹難19消防員移靈 專車運回隊

    美國19名消防隊員,慘遭亞利桑納野火吞噬喪命,是美國80年來最多消防員同時葬身野火的悲劇,今天遺體分別由19輛白色靈車,專程運送回到服務的消防隊,一路上有民眾高舉國旗致意,還有民眾自動自發到消防隊獻花致哀,而消防隊主管談到隊員罹難,直說痛失至親同僚,是一場可怕夢魘,在鏡頭前忍不住掉淚。
    2013/07/02 13:45
  • 落葉歸根 陸父母行李藏女遺體搭車

    傳統觀念裡,過世之後要遺體或骨灰回到故鄉安葬,才算落葉歸根,但通常遺體運送,必須要由專業的殯葬移靈車執行,不然就得火化成骨灰攜帶,大陸安徽最近卻有對父母,把因病死亡的3歲女兒,放在行李袋,企圖要從火車站闖關回家,結果卻被X光機檢驗出來,情節宛如大陸電影「落葉歸根」的真實版。
    2013/04/24 17:41
  • 新人都讀生死系 靈車當禮車迎娶

    您看過這樣的迎娶方式嗎?台南這對新人把殯葬靈車當成迎娶禮車,其實這對新人大學都讀生死系,男方家中還是殯葬業,想要辦一場與眾不同的婚禮,把靈車當禮車的想法,雙方家長可以點都不禁忌,迎娶過程反而引來更多人圍觀,不過要把靈車當禮車,克煞準備的物品可不能少,每樣都得遵循古禮而來!
    2013/02/13 12:17
  • 漢堡粉絲過世 靈車繞行得來速

    美國賓州一名88歲的老先生,生前最喜歡吃速食漢堡,家人因此決定讓他人生最後一段路,也要走一趟得來速,買份他最喜歡的漢堡,並且也讓他跟漢堡一起長眠,成為一場非常獨特的漢堡葬禮。
    2013/01/28 12:53
  • 小黃變靈車!男吸毒暴斃 友叩車棄屍

    計程車怎麼成了靈車?台北市一名楊姓運將被指派到萬華載客,一到現場,2名男子把朋友扶上車後,就快閃離開,覺得不對勁,回頭一看,發現坐在後座的男子全身癱軟,毫無反應,趕緊把車開到派出所報案,才知道對方早就死亡多時,警方查出,原來死者生前和2名朋友一起吸毒,疑似過量暴斃,同行友人擔心怕被查緝,才想到用計程車棄屍。
    2012/11/25 12:17
  • 幽靈車禍?無人機車撞過來 2人倒地

    台中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沒人駕駛的機車,竟然突然衝向騎樓還直接撞傷人,2位民眾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機車撞倒,有民眾看到監視器畫面還以為是一場幽靈車禍,原來,在10幾公尺外,這輛機車發生車禍,慣性滑行後,才會出現無人機車撞上無辜民眾。
    2012/10/25 20:53
  • 幽靈車撞癱兄弟 家屬告車行竟無罪

    被吊銷車牌的幽靈大貨車,竟然還可以行駛在路上,釀成車禍,還讓家屬求償無門!高雄一對周姓兄弟被這樣的幽靈車撞成1死1重傷,經過5年了,倖存下來的弟弟智力受損,到現在還要復健,儘管法院判決司機得賠償900萬元,不過司機沒錢選擇坐牢,而家屬也告當初販車幽靈車的車行,法官最後卻判決無罪,讓家屬求償無門。
    2012/09/25 12:25
  • 救護車變靈車! 網友直呼「毛毛的」

    救護車載的是病患,不過卻有民眾目擊,有民間救護車停在靈堂外,幫忙載遺體,救護車被當成靈車使用,影片被PO上網,網友直呼,心裡感覺毛毛的。
    2012/09/15 18:27
  • 台鐵賣幽靈車票 旅客抱兒罰站1小時

    台鐵又出包!有民眾投訴花了將近4千元,買5張台北往台東的自強號車票,沒想到上車後卻找不座位,買到幽靈車票,2個孩子只好坐在車廂地板,家人甚至抱著嬰兒罰站1個多小時,直到花蓮才有位置坐,而台鐵坦承,因為颱風,車廂調整少了48座位,才會賣出烏龍車票。
    2012/08/21 13:29
  • 靈車迎娶!新郎稱沒禁忌 新娘有孕避坐

    彰化今天有一場另類婚禮,以靈車當禮車!原來新郎本身是位禮儀師,也是他向新娘提議,以載遺體用的靈車,當作迎娶禮車,新娘子雖然同意了,但上午正式迎娶時,新娘礙於懷有身孕,也顧慮到長輩看法,靈車最後只當前導車使用,新人坐的是休旅車。
    2012/07/31 11:51
  • 靈車半路起火 家屬國道搶救棺木

    國道一號三義路段,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靈車載運遺體,從苗栗前往大甲火葬場的路上,引擎突然冒煙,家屬要求司機停車,先把棺木抬到護欄上,過沒多久,靈車突然起火燃燒,還發出爆炸聲,嚇壞了所有人;警方表示,這輛加長型靈車非法改裝,再加上車齡老舊,才導致這起火燒車意外。
    2012/04/23 14:31
  • 不給租就搗蛋? 惡鄰寄靈車照、噴殺蟲劑

    台中市一位蔣先生,4年前不再把騎樓租給鄰居,沒想到對方疑似挾怨報復,多次寄紙紮的靈車照,甚至是太太被移花接木的不實清涼照,還在家門口噴灑殺蟲劑,使得蔣先生一家人相當不滿,提出告訴,目前檢方不起訴,房客陳姓攤販也不願再回應。
    2012/02/17 12:21
  • 金正日逝/生前熱愛賓士 金正日靈柩搭「林肯」

    金正日昨天國葬,載運棺木的靈車竟然不是他生前最愛的賓士,而是不少美國總統獨鍾的「林肯」豪華轎車,金正日因為獨鐘賓士車,他生前的專用座車都是經過特殊處理,具有防彈跟防爆功能的改裝賓士車,他出訪必搭的專屬火車也加裝了不少機關,除了防彈,還有機關槍和高射炮等裝備,被稱為「裝上輪子的安全堡壘」。
    2011/12/29 22:42
  • 金正日逝/金正恩「攝政」團隊 扶靈7人大揭密

    金正日昨天(28日)國葬,靈車現身時,全世界的媒體跟情報單位都睜大眼睛在看,因為跟金正恩一起扶靈的七位黨國大老,就是金正恩將來相當重要的智囊團,也被稱為北韓新的「攝政團隊」,其中金正恩最倚重的軍事專家,也就是參謀總長李英浩,昨天國葬跟今天追悼大會,都緊緊站在金正恩身邊,還有一位金正恩的心腹大將也曝了光,那就是掌控情報系統的禹東測。
    2011/12/29 18:55
  • 金正日逝/金正日靈柩繞街 北韓哭聲震平壤

    金正日國葬儀式,特別安排靈車在平壤市區繞了一大圈,數十萬北韓民眾在大雪天頂著寒風夾道送別,更有軍人哭倒一地,場面雖然看起來哀戚,不過有北韓叛逃者看到電視轉播,說比起1994年金日成當年的國葬,街上連站的位置都沒有,今天上街送別金正日的人數,明顯少了很多。
    2011/12/28 13:11
  • 議員批馬「和亡者爭道」 二殯前阻靈車

    民進黨市議員指控總統維安車隊行徑囂張,上個月為了讓總統到二殯參加告別式路程順暢,出動大批特勤人員在殯儀館門口攔車,甚至把運靈車也擋在門外,讓亡者家屬很心急;議員痛批馬總統出席告別式屬於私人行程,不應該動用大陣仗維安人馬,但其實為了要保護元首,在總統經過之前,一路上都有警力交管,車隊前方也會出動警車開道,議員這番批評,顯示出雙重標準。
    2011/11/30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