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靈異現象 結果共87筆

  • 仔細看…洋娃娃突然歪頭瞪人 女童嚇壞狂奔

    毛毛的,膽小慎入!據外媒報導,近日國外網路流傳一段「靈異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名小女孩在家中開心地玩玩具時,一旁的洋娃娃竟然慢慢轉動頭部;以及在畫畫時,桌上的紙張突然飄起,嚇得她慌忙地逃出客廳。
    2017/01/13 13:44
  • 愛瘋6Plus變「鬼機」!自打字還抖動嚇壞用戶

    有民眾投訴,愛瘋6plus手機螢幕突然無故抖動,還自動跳出螢幕鍵盤,開始打字打不停,有時候甚至還會自動撥號,種種異常情況讓主人好擔心,還一度懷疑是靈異現象,找上民間維修店家判定是螢幕瑕疵,花了1個月時間,花了5500元連修3次才修好。不過專家解釋,可能是有碰撞,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2016/11/20 18:31
  • 怪!無人駕駛貨車突向前駛 自撞鐵捲門

    無人駕駛的小貨車卻突然動起來,還自撞修車廠鐵門,雲林台西這間修車廠把詭異的撞車過程po到網路上,但對於車輛移動的原因也是無解,不願說明,而網友討論有可能是監視器死角,有其他車輛撞擊到小貨車,才會造成這個無人駕駛卻自撞鐵門的「類靈異現象」。
    2016/07/13 13:01
  • 影/真的有鬼?臉書直播無人鞦韆狂盪

    曾經親眼看過怪事發生嗎?美國羅德島州有個爸爸載著3名兒女經過一處廢棄公園,眼前卻出現不可置信的恐怖光景,一整排鞦韆處沒有任何人,現場也沒有風,但其中最大的一個鞦韆卻是瘋狂地擺盪,這名爸爸忍不住開臉書直播,想讓其他網友們也見證這恐怖的時刻。
    2016/07/06 19:37
  • 毛毛der!皮卡丘照三面鏡卻出現詭異影像

    從小到大常常會聽到很多關於鏡子的恐怖傳說,尤其是晚上看鏡子特別令人覺得怕怕的,但日前有個日本網友因為閒著無聊沒事,把皮卡丘指偶放到三面鏡前面照,但沒想到居然看到了詭異的影像,讓他直呼可怕,更沒想到的是接著竟然又發生一堆怪事,教人毛骨悚然。
    2016/05/10 18:04
  • 7月阿飄現影? 監視器前光點晃動

    農曆7月,許多現象特別容易被穿鑿附會。彰化員林華成市場,監視器拍下一段畫面,在傍晚6點到7點時,出現幾個光點,在攤位之間飄來飄去,有民眾聯想到靈異現象,難道這些光點是「阿飄」嗎?攝影專家說,看起來,應該是蜘蛛或昆蟲。
    2011/08/10 13:01
  • 靈異現象? 原來是小偷裹窗簾行竊

    大陸江蘇一家餐廳日前遭小偷,店家調閱監視器,原本以為錄到靈異畫面,因為半夜3點,竟然有一個不明物體,在店裡移動,後來才看清楚,原來是竊賊怕被錄下長相,把窗簾蓋在身上,但因為腳下穿的拖鞋太明顯,被員工認出,蓋窗簾的竊賊,就是隔壁鄰居。
    2010/10/15 11:49
  • 露兩點收信看光光! 「見笑」阿伯氣炸

    被Google拍到裸照的民眾不只一位,桃園縣一位阿伯光著上半身露兩點到門口收信,也被實景收錄在街景照裡,記者循線找到當事人,他對於清涼照被全世界瀏覽很不滿,家人也說「見笑」,其實不只是裸照有爭議,Google Map因為照片合成失準,還會出現一個人上下身分離的狀況,乍看還以為是靈異現象。
    2010/03/12 18:49
  • 挑戰鬼月禁忌 年輕人扮鬼遊行

    假日熱鬧的西門町,竟出現了靈異現象!原來是電影公司宣傳恐怖片,舉辦了抬棺遊行活動,挑戰鬼月各項禁忌,歡迎膽大的年輕人來嘗試。
    2008/08/17 20:36
  • 廢棄醫院傳靈異? 無稽怪談屋主氣

    台南市市中心一棟暫停營業的醫療大樓,因為長期沒有使用,竟然成了網路上民眾學生最愛探險的地方,還繪聲繪影地表示有人碰上靈異現象;面對這樣無稽的傳聞,不僅鄰居感到無奈,屋主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隨便擅闖民宅,造成他們的困擾。
    2008/08/11 13:10
  • 美警局鬧鬼?女記者採訪驚失色

    美國一個小鎮的派出所,盛傳經常鬧鬼,派出所的警察都說,有看到靈異現象,不是會自動關門,就是有冷風吹來,還有打字機會半夜自己打字,CNN記者決定一探究竟,沒想到拍攝過程,門還真的自動關上,把這名女記者嚇得花容失色。
    2008/04/03 22:42
  • 洪宅拍照現靈異 律師公益驅魔

    彰化洪若潭的豪宅已經賣出,不過建築設計師前幾天在大門口拍照,照片裡頭卻出現一隻類似鯨魚的白色影像,有人認為是靈異現象,下午彰化著名的濟公律師,到豪宅前免費驅魔,希望化解民眾心中的疑慮。
    2006/08/16 21:21
  • 中元普渡小嫻「鬼」上身 大談靈異經驗

    中元普渡的日子,TVBS-G「娛樂新聞」別出心裁,把攝影棚佈置成陰森森的靈異感應景,而主持人小嫻也打扮成日本鬼的可愛模樣,錄影現場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談起遇鬼的經驗,小嫻表示,「別人遇到靈異現象會害怕,我反而會生氣,覺得『搞什麼鬼?』,幹嘛被我看到,所以當下會飆髒話,以霸氣驅走邪氣。」
    2006/08/10 13:46
  • 魂歸來兮張承正頭七 家屬悲憤

    彰化14歲網球小國手張承正,到泰國比賽不幸在飯店游泳池溺斃,家屬昨天痛批體委會沒有保險,教練也沒有第一時間救援疏失之後,今天是張承正的頭七,家屬哀傷的表示,張承正似乎在冥冥之中以各種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要求家人為他伸冤。
    2006/04/12 12:37
  • 〈獨家〉社區監視器有黑影 住戶好奇

    雲林縣土庫鎮一處社區監視器,在光線明亮處竟然錄到一團黑影飄來飄去,當地居民都認定是靈異現象,甚至連照相公會也覺得不是光影折射,感覺不可思議;不過專家認為,黑影還必須鑑定,是不是靈異現象,現在無法證實。
    2006/02/19 13:00
  • 靈異?監視器現詭異黑影 主人驚恐

    嘉義市有一位民眾在自家裝設的監視器上,看到狀似人形的黑影躲在牆角,停留了9個小時後,才從鏡頭前一閃而過,他嚇壞了,直覺這是靈異現象,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一起來看看!
    2006/01/18 17:16
  • 張惠妹跨年演唱 驚見白衣鬼影?

    天后張惠妹在TVBS跨年演唱會上的演出備受好評,最近也引起熱烈的討論,在張惠妹演唱招牌舞曲「火」的時候,攝影機意外拍到了一名白衣的長髮人,由於這一個白色人影比例太高大突兀,因此傳出這是一個靈異現象,我們還原了當天演出的這一段畫面。
    2006/01/09 12:34
  • 怪!公墓拍到白光球 管理員心驚驚

    彰化縣溪湖鎮的第一公墓,出現靈異現象!監視畫面拍下白色球狀物,不斷跳動長達十小時,有專家認為是灰塵折射,不過附近居民說,入夜後公墓裡一片漆黑,應該不可能是折射,這白光球到底是什麼,目前還沒有肯定答案。
    2005/10/04 11:05
  • 恐怖殺人河 連奪5命靈異頻傳

    TVBS曾為您報導,這個月初彰化縣有位男子,帶著3名子女跳下大排水溝自盡,但是4月中旬,同一個地點也有一名員警離奇淹死,這條大排水溝1個多月內奪走5條人命,從此村民頻頻發現靈異現象,為了讓這條大排水溝不再奪走人命,今天舉辦8百桌的普渡法會。
    2005/06/26 17:36
  • 猛鬼校園! 哭調仔校園魔音傳腦

    為了學校廣播方便,宜蘭利澤國中裝設一套無線廣播系統,不過因為緊鄰濱海公路跟五結公墓,卻造成廣播系統受干擾,學生三不五時就會聽見有阿伯唱歌,甚至送殯隊伍的哭調聲,有學生剛開始還以為是靈異現象,讓校方相當困擾。
    2005/06/02 13:23
  • 〈獨家〉靈異廣播劇鬧鬼! 錄音間「5樓」目擊

    一家專門錄製靈異廣播劇的錄音間,傳出「鬧鬼」事件!有許多配音員及錄音師,言之鑿鑿的說,在錄音室五樓撞見,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真有其事嗎?我們帶您實地走訪。
    2005/03/30 17:40
  • 魂魄返 遺體運回靈車離奇壞3次

    歷經57天,台灣治安史上最長的綁架案,宜蘭林姓地主不幸遭殺害,逮捕到六名嫌犯當中,有四人被收押,還有一名主嫌在逃,警方進一步查出,人質是在綁匪拿到贖金前就被殺害,研判歹徒早就預謀滅口。全案還傳出有靈異現象,在運回遺體過程中,車子居然莫名其妙連壞三次,家屬認為是老先生遇害心有不甘。
    2005/03/18 11:37
  • 〈獨家〉荒廢度假村 畢旅靈異照現場 氣氛詭譎

    畢業旅行卻拍到靈異照片,TVBS記者回到拍攝地點,發現這裡入夜之後,完全沒有燈光,小木屋就在山坳底下,前後都沒有住家,這裡常有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就連假日都沒有人敢入住。
    2005/03/16 19:14
  • 女公務員命案 現場招魂傳靈異

    最新消息!基隆吳姓女公務員遭殺害棄屍案,家屬傍晚重回現場招魂,場面哀戚,但也傳出靈異現象。
    2005/03/04 19:17
  • 〈獨家〉調皮鬼? 診所綠色小精靈 掃地耍寶

    中壢地區一家牙醫診所前,半夜竟出現綠色小精靈,不但拖著長長的尾巴,而且還會跟著診所醫師一起掃地移動,這個靈異現象出現在診所監視器的畫面上長達3個小時,讓醫師娘看得心驚膽跳。
    2004/10/02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