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靈異故事 結果共58筆

  • 鄰居怪嬤徒手拔牙吞肚! 泰片預告太驚悚「遭拒登數10次」

    泰國影史最賣座鬼片《鬼聲泣》將在本週五上映,由《騙騙愛上你》泰國人氣男神納得克庫吉米亞(Nadech)主演,集結「高顏質鬼家人」陣容,重現泰國論壇千萬人瘋傳的真實家族靈異故事,因為預告畫面過於駭人,慘遭YOUTUBE拒登超過10次,片商重複10多次的重新申訴、送審才順利通過,可見電影正片更是驚嚇值破表。
    2024/01/17 19:10
  • 陪病遭鬼新娘盯上!詭聲拐禮堂逼婚 暖男驚「手機秒斷訊」

    不少人都認為,就磁場來說、醫院是個相對「魚龍混雜」的地方,也因此常會發生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但畢竟玄妙之事往往能激起人的好奇心,是以每當有靈異故事分享,也總能掀起討論;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去(2023)年在醫院陪妻子時,先是在所有人都已經熟睡的病房聽到女聲,後又在夢中被抓去和鬼新娘結婚,離奇經歷看傻眾人。
    2024/01/06 11:25
  • 司馬中原跌倒爆肺炎驟逝!台大醫示警「7類人極危險」 籲3招預防

    台灣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吳延玫)雖沒有接受過學校正統教育,卻出過不少書籍,舉凡鄉野傳說、現代文學、靈異故事等,憑藉自身閱歷及潛心文字皆能侃侃而談,經典作品包括《狂風沙》、《荒原》等,亦經常在螢光幕前說鬼故事,繪聲繪影的描述自成一套風格,有「鬼故事大師」之稱。孰料,今(4)日上午傳出日前摔倒送醫治療,突爆發急性肺炎逝世,享耆壽90歲,對此,台大醫學院骨科教授楊榮森醫師示警,臨床上「7種人最容易跌倒」從而造成骨折,嚴重恐死亡。
    2024/01/04 16:47
  • 台灣國寶病逝!驚爆沒喝孟婆湯轉世 出生脫口1句話被當妖怪

    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因為主持靈異節目,跟常分享一些親身靈異故事,被譽為「鬼故事大師」,今(4)日上午他因急性肺炎過世,享耆壽90歲。回顧他的一生,除了靈異奇特,他自身也跟別人不同,他曾透露自己沒喝孟婆湯,帶著「前世記憶」轉世,因此一出生就會講話,還嚇壞家人。
    2024/01/04 15:39
  • 女學生放學撞超陰女鬼中邪 半夜邪笑唸咒全家昏迷倒地

    改編自北碧府家族真實靈異故事的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今日釋出正式海報、微笑版海報與驚悚新預告,當年仍是國中生的阿姨妍恩在放學路上意外卡到陰,原本性情溫順的她,猶如猛鬼附體變成全身虛弱暴力易怒,半夜還會唸著詭異的咒語「聽呀」,讓全家人瞬間昏迷倒地不起!
    2023/12/14 13:12
  • 未成年少女遭下降頭! 中邪發狂「撕爛女傭耳朵」恐怖畫面曝光

    改編自社群瘋傳靈異故事,印尼兇猛「鬼洗屍」正宗降頭電影《屍禁》將於12月1日全台上映,劇情講述印尼當地的名門貴族被有心人士盯上,惡意下降頭給家族中最年輕的孫女妲拉,未成年的她皮膚開始蒼白屍化、雙眼翻白、肚皮猶如懷胎般異常隆起。為了減緩降頭咒,家中女主人高薪聘請帶「天命」的三位女傭,替孫女天天淨化身軀,完成1000天的「鬼洗屍」儀式然而過程並不容易,片中更驚見妲拉齜牙咧嘴撕爛女傭耳朵,瞬間鮮血直流,驚嚇指數破表。
    2023/11/21 13:36
  • 恐怖更勝《薩滿》!鬼片揭露真實「鬼洗屍」儀式 狂掃8億票房

    改編自網路真實靈異故事,恐怖懼作《屍禁》(SEWU DINO),驚悚刻劃東南亞降頭咒,以8億台幣的驚人票房,狂吸500萬觀眾進戲院試膽,榮登2023年印尼票房影史紀錄,如今也將在台上映,今(31)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海報中主角與「屍」相伴的畫面,令人不寒而慄,預告中呈現的「屍淨」場景也極為驚悚,大大滿足恐怖片迷的心,觀影人次超越《玩命關頭X》、《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好萊塢大片,榮登影史最賣座本土電影第七名。
    2023/10/31 18:53
  • 發想自文化大學靈異故事!《女鬼橋2:怨鬼樓》專訪 片場荒謬氣氛曝光

    國片《女鬼橋2:怨鬼樓》,以文化大學傳說鬼故事作為發想,就連片中的地點都用諧音方式取叫「文華大學」。演員們林哲熹、施柏宇、王渝萱,今天(12日)接受專訪,透露曾聽過不少傳聞,因此跟導演討論劇本時,非常熱絡。
    2023/10/12 19:36
  • 撥號回家突接通!她聽詭聲驚喊「家裡沒人」:接電話的是誰

    農曆七月鬼門開,不少靈異故事的討論度也「應景」的急遽增加,雖然確實有許多人曾有相關經歷,但所謂「在外撞鬼」跟「在家撞鬼」的感受上可以說是天差地遠;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高中時期,曾心血來潮往沒人的家中撥打電話,卻離奇接通、甚至聽到應答的恐怖經歷,事後儘管從沒搞清楚到底是什麼情況,但該事件也成為家人間的禁忌話題、再也沒有人主動談及此事。
    2023/08/16 11:19
  • 亂開大體玩笑!他動不了「躺床1個月」 專家認:不是鬼壓床

    黑兔年「最兇鬼月」來臨,靈異相關的話題也成為最具焦點的話題之一;網上也流傳各種各樣的禁忌、注意事項,只為了不要招惹到好兄弟、進而惹禍上身。資深禮儀師洪于婷除了列舉行業中的一些守則事項外,也分享過去一名同業在替大體入殮時,自認幽默、語氣輕佻的開往生者玩笑,結果隔天就發生難以解釋的怪事,讓眾人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3/08/15 11:31
  • 嫌鬼片不可怕!她遭前排客死瞪 驚睹「頭180度扭轉」嚇瘋

    每個地方都有各自的靈異故事,而人來人往的電影院也是其中之一;無論是到訪的顧客,或是影城的員工,不少人都曾有過難以解釋、甚至是不願想起的體驗。一名網友分享由於自己的小妹有特殊體質,所以每次跟她出去總有「比恐怖片還酷」的回憶,其中一次就是進電影院看鬼片,儘管整個過程並沒有太多嚇人的點,最後卻在散場燈亮時目睹驚悚一幕,讓她至今想起仍是心有餘悸。
    2023/08/14 13:32
  • 洗澡天花板傳女聲!他抬頭嚇「憑空冒隻手」:隔板直接被移開

    相信不少人都有在外租房的經歷,若是跟朋友住還好、獨居又碰上靈異故事,確實會讓人心累到不行;一名網友分享自己8年前與朋友在陽明山租房的故事,透露室友洗澡到一半時,不僅聽到天花板傳來詭異女聲,甚至在湊近瞬間發現天花板被推開,隨之映入眼簾的則是一隻手,讓所有人都嚇到歪七扭八。如今回想起來不僅心有餘悸、更是印象深刻。
    2023/08/08 20:58
  • 疑溺水遭附身!他每天1時間「全身詭滲水」 專家曝恐怖真相

    靈異故事向來時有所聞,但終究屬於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因此信與不信就是見仁見智;資深護理師侯怡岑分享,過去曾安排一名因溺水而險些喪命的病患入院,但病患卻在每天的「同一時間」都會出現類似溺水的症狀,甚至會發現床單莫名出現明顯水痕,讓所有人都看得莫名其妙;而眾人也是事後才知道,病患出現症狀的時間就是當初溺水的時間,命理師也分析背後的原因。
    2023/07/02 20:19
  • 猛鬼隧道遇煞!他收詭來電「手機突撥號」嚇壞:女人頭在車後

    儘管隧道內部都裝有照明設備,但無形中透露出的詭譎氛圍,總是讓其與各種靈異故事相掛勾,有的或許是憑空捏造,但部分卻是受到歷史影響,而增添一絲令人心裡發寒的神秘感;向來以鬼故事分享著稱的YouTuber「老王」就在最新的一則鬼故事怪談影片中,作為前導言的談到了台灣5大猛鬼隧道之一、高雄過港隧道的知名鬼故事。
    2023/06/08 14:54
  • 40年奪27命!北市猛鬼大樓「奪命史」 爆這類人居多

    台北市「錦新大樓」是全台知名的「猛鬼大樓」,此棟樓因命案頻傳、靈異故事層出不窮,被網友喻為「北市最猛凶宅」。今年3、4月之間又接連發生2起墜樓意外,讓目擊民眾受到驚嚇。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透露,錦新大樓的前身是時代大飯店,1984年飯店二樓的餐廳發生大火,奪走19條人命、造成40多人受傷,同時揭露這棟大樓40年來的奪命史。
    2023/06/02 23:48
  • 捷運驚見白骨女!耳邊詭聲勸下車 下秒「Siri突回話」她嚇壞

    靈異故事時有所聞,對於不同故事的內容雖是信者恆信,但鬼神之說終究還是寧可信其有比較好;台北捷運作為民眾通勤的首選,也不免伴隨著「末班車」、「首班車」等離峰時段,而流傳出許多故事。一名女子發文透露,自己每次搭捷運經過橘線的景安站「都會莫名醒來」,甚至有一次還在聽到奇怪的聲響後,自己手機的Siri突然自動回話,讓她錯愕到不行。
    2023/05/24 19:58
  • 鄰居全家詭離世!她翻牆「闖禁宅躲雨」高燒不退:聽到鈴鐺聲

    人跡罕至的地方向來容易催生「靈異故事」的增長,久沒人住的老宅也同理;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過去的一段經歷,透露自己過去就曾經因為「擅闖禁區」驚擾到疑似仍住在該處的亡靈,也因此大病一場,甚至自己臥病在床的期間「每晚都會聽到鈴鐺聲」,直到到了宮廟請神明協助,才讓事情告一段落。
    2023/05/16 20:01
  • 北市「最猛凶宅」錦新大樓又傳命案 女子墜樓搶救不治

    台北市中山區錦新大樓被網友喻為「北市最猛凶宅」,不僅命案頻傳,靈異故事更是不勝枚舉。不料,近日又傳出意外,有民眾發現1名女子疑似墜樓,倒臥在大樓前馬路,警消獲報趕抵發現女子頭部嚴重受創,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目前警方仍在追查女子身分中。
    2023/04/01 09:18
  • 閃嫁豪門引退23年!趙英華「55歲生日現蹤」絕美近照曝光

    1988年從中國小姐選秀冠軍出身的女星趙英華,1996年因和男星謝祖武搭檔演出《台灣靈異事件》爆紅,知性氣質形象深植人心。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她卻選擇遠嫁加拿大退出演藝圈,婚後的她行事作風低調,直到近幾年開通了IG近況才曝光。近日她歡度55歲生日,嫵媚的熟女照流出令人驚豔。
    2023/02/24 11:39
  • 明星鬼故事/陳德修外公迷簽大家樂 拜陰廟被附身「撞牆吐胡話」

    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靈異故事成為熱門話題,以《終極三國》走紅的演員兼歌手陳德修,在台灣及大陸拍戲時都曾遇見怪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自認家人非靈異體質,卻接連遇見科學難解釋的事件,他透露外公過往迷簽大家樂,為了求明牌,不慎拜到「陰廟」,回家後被附身,不僅口吐聽不懂的胡話,甚至不停去撞牆,後來請三太子化解才清醒。
    2022/08/12 16:09
  • 486巧遇「往生阿伯」驚悚對話曝 網嚇瘋:不敢搭電梯

    正值農曆鬼月,好兄弟放假期間,不少人會遇到靈異事件。台北霞海城隍廟的第七代子孫、知名團購網紅「486先生」,昨(10)日自曝巧遇一名已往生阿伯的恐怖經歷,靈異故事曝光,讓網友全嚇傻。
    2022/08/11 08:44
  • 明星鬼故事/「紅豆餅女神」蕭芷渲遭猛鬼拖下床 黃包包熊抱護愛

    擁有「紅豆餅女神」稱號的網紅閃亮亮,近期以本名「蕭芷渲Iris」發行全新的數位寫真書《芷為你而閃亮》,獲得廣大迴響,而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因恰逢農曆七月,被問到過去是否有遇過靈異故事時,她分享了至今個人遭遇過最恐怖的靈異故事,甚至讓她全身瘀青、腳踝發紫,腰部更出現無數莫名「抓痕」。
    2022/08/08 18:31
  • 鬼月說鬼/我在台中太平當兵遇到的真實靈異故事

    這是我在民國86~88年到台中太平當兵所遇到的真實故事。 當時是夏天,非常熱。晚上我一人睡下床,睡到半夜時,突然變得很冷,感覺好像有人在摸我的腳⋯⋯。但房間有上鎖,也只有我一人睡呀!
    2022/08/03 11:00
  • 鬼月說鬼話/靈異故事募集中 速速投稿受280萬網友膜拜

    這個夏天熱到讓人受不了,快來參加「鬼月說鬼話」涼一下!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即日起至8/12,只要投稿到《TVBS新聞網》並經採用刊登,除了可被《TVBS新聞》粉專的200萬網友膜拜,還能得到一杯冰冰涼涼的咖啡喔。咖啡數量有限,手刀準備你的鬼故事來投稿吧!
    2022/07/29 14:11
  • 姚元浩凌晨「後照鏡見鬼」眼睛凹咧嘴笑 《營業中》釋花絮嚇壞人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領軍,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鬼鬼(吳映潔)與顏佑庭等人在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播出後收視亮眼,藝人們開店間遇到困難,一步步成長,真實的互動讓觀眾超投入。近來粉專釋出獨家花絮,姚元浩透露多年前與許瑋倫拍戲時,半夜開車的超恐怖「靈異故事」,讓顏佑庭和鬼鬼聽了都嚇壞。
    2022/04/1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