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靈活 結果共731筆

  • 多元資產策略 靈活掌握各類收益機會

    美國經濟在第一、二季皆呈現萎縮,利率攀升下許多經濟活動受到衝擊,房貸利率攀升影響房屋負擔能力、而機票價格也因為燃料成本上升而上漲,整體經濟活動明顯反映了利率揚升的衝擊,不過,機會總伴隨風險而生、攀高的利率也造就可觀的收益機會,富蘭克林坦伯頓穩定月收益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經理人愛德華.波克認為,目前嚴峻的市場環境使得投資人聚焦於風險,而忽略了市場波動下潛藏的收益投資機會。
    2022/08/15 12:00
  • 裴洛西訪台陸跳腳 美學者:別讓北京設定遊戲規則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致中美關係可能進一步惡化。美國學者分析,美國必須非常小心應對,不要讓北京設定遊戲規則,並應繼續奉行一中政策的模糊戰略,保留最大的靈活性。
    2022/08/03 14:35
  • 張齡予挺6月肚坐鎮主播大賽 自認樂天派「憑傻勁撐下去」

    三立新聞台近年積極走入校園,昨(31)日舉辦「2022三立新聞在找你 記者主播大海選」決賽PK,這次活動選出16位潛力新鮮人,參賽者中將取6名優勝者可獲得「三立新聞聘用保證」資格,直接錄取上班。目前懷孕6個月的三立主播張齡予,為比賽的評審之一,她注重的是親和力、還有具備靈活、引人入勝、充滿個人特色的敘事表達能力。
    2022/08/01 21:05
  • 中國「大魔王」有望重返NBA?傳快艇有意簽下周琦

    中國男籃一哥「大魔王」周琦擁有216公分身高及靈活的投籃手感,曾在NBA休士頓火箭隊打了2個球季,本季則是效力於NBL澳洲職籃的東南墨爾本鳳凰隊,由於近期周琦在國際賽表現優異,傳出他有望重返NBA,可能會與洛杉磯快艇隊簽約。
    2022/07/28 13:52
  • 次世代機器人比特殊!蛇型鑽窄縫 魚型吸塑微粒

    全球自動化加速發展,當中機器人的功能不但越來越專精,外型也越來越生活化,例如中國大陸,最近曝光一隻微型機器魚,功用是放到海洋中,吸附有害人體的塑膠微粒;日本則研發一台蛇型機器人,長度有170公分,體型瘦瘦長長,非常靈活還會爬牆,為的是深入人類難以抵達的救災現場!
    2022/07/18 19:53
  • 搶!泰越捷「台北-曼谷」8月開航 5千有找送行李運托

    不甩新冠變種株造成的新一波疫情,泰國已經解封營迎接大批國際觀光客,泰國越捷航空公司進一步開拓區域連結性,今(15)日舉辦線上記者會宣布從8 月 16 日起推出從臺北(桃園)到曼谷(素萬那普)的新國際航線。為慶祝即將推出的新國際航班,推出了一項特別促銷活動 - Fly Comfy、Fly Deluxe - 為泰越捷的新國際航線提供特別的豪華票價,起價為2399 新台幣 (3499 泰銖)(包括機場稅和燃油附加費等),包括 7 公斤的隨身行李和 20 公斤的托運行李、免費選座、優先登機和無限次免費更改航班的靈活性。可於7 月 20 日至 27 日預訂,自8 月 16 日至 2023 年 3 月 25 日搭乘。  
    2022/07/15 11:13
  • 天地合補「EXX葡萄糖胺濃縮飲」全新上市 台灣飛人陳信安教戰「關鍵保養」守則

    全民運動潮,據統計 110 年台灣運動人口高達八成,除了散步健走外,慢跑、登山、自行車與室內 健身等運動,近年更蔚為風行,運動成為國人生活的一環。看準保養需求的多元性,保健食品領導 品牌天地合補宣布推出保健新選擇-「EXX 葡萄糖胺濃縮飲」:以多種關鍵成分,提供 3 大效力守護 身體環節!隨身包設計,滿足現代人方便攜帶、快速補給的需求,從每日靈活打底,到運動後關鍵 收操,一天一包,全方位守護日常不卡關,維持身體最佳狀態!即日起全通路正式販售。 
    2022/07/13 17:00
  • 環太軍演 美胡蜂級兩棲突擊艦現身夏威夷

    2022環太平洋軍演在夏威夷盛大展開,今年有26國參加,規模號稱史上最大,其中美國艾薩克斯號兩棲攻擊艦也於7/7抵達演習現場。TVBS記者顧上鈞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胡蜂級兩棲突擊艦艾薩克斯號是美軍遠程戰略打擊主力,若說航母帶來致命海空攻擊力量,兩棲突擊艦就是美軍出動陸戰隊員及各式艦載機進行實質登陸佔領,並叩關對手領地的重要載具。整艘4萬噸的軍艦,甲板上可停各型軍機,也就是其如此致命的原因。艾薩克斯號可以隨任務及戰場環境不同,靈活地調整任務編組,飛行甲板可以搭載最新銳的F-35,也就是匿蹤第五代戰機,進行垂直起降或短場起降。另外也可以垂直起降的是AV-8獵鷹II式攻擊機,以及V-22傾轉式旋翼機,還有海種馬、超級眼鏡蛇等各式的裝備都讓胡蜂級戰術彈性更大。」
    2022/07/08 17:10
  • 決戰台北!蔣萬安競選LOGO曝光「你+台北就是無限」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0)日公布競選識別,以「你+台北就是無限」做為競選標語,LOGO為多重線條的「無限」符號,展現屬於台北的躍動、靈活、革新風貌,並以多色組合呈現台北的豐富多元。蔣萬安指出,心目中的台北,必須要能協助「每一個你」,將大家的努力轉化成無限的可能;接下來也會以「台北隊」為號召,期盼在後疫情時代與全體市民攜手、共同擘劃下個百年台北新風貌。
    2022/06/30 10:21
  • 全球最大!英國70間公司:周休三日 聚焦「彈性」

    通膨、缺工,加上疫情反覆不定,讓全球企業當前面臨的最大挑戰,就是如何保持彈性,而在許多國家過去兩年,甚至現在正在進行居家辦公,也讓不少企業開始發動工作制度的革命,來看看歐洲國家,像是法國,已經有企業也一、兩年前,實行一周上四天班的新制度;比利時也剛在2月通過這項新規;而最近則是英國,超過3千名勞工,自周一開始體驗一周上四天班,規模堪稱目前全球最大!
    2022/06/07 19:55
  • 驚悚一瞬間!混凝土車右彎輾過機車 騎士靈活跳開避死神

    今(1)日上午9點40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一名42歲的陳姓男子駕駛混凝土車,遇綠燈要右轉時,與30歲直行的林姓機車騎士,在路口發生碰撞,整台混凝土車幾乎輾過機車,好在林男及時跳開,身受輕傷,目前人無大礙。
    2022/06/01 17:15
  • 中重症死亡率惡化!等快篩陽太慢 醫:「這招」加快長者投藥

    國內單日新增死亡人數首度來到百例以上,中重症也增加333人,雙雙創下新高紀錄,從最新數據看來,全台中重症死亡率已經衝上2成,重症死亡率更一舉突破8成之多。專家認為,會出現如此驚人的數字,是由於先前行政流程繁瑣,看診和給藥的時間拖太長,才導致中重率大幅增加,醫師建議,未來政府必須特別關注高風險族群,因為等到快篩陽再投藥、會錯過服用的黃金時間,靈活善用PCR才能提早防堵,降低中重症機率。
    2022/05/26 22:58
  • 世界紙飛機大賽 馬成發代表台灣奪花式項目第2名

    2022 Red Bull Paper Wings世界紙飛機大賽日前落幕,就讀北市大的馬成發代表台灣參加花式項目,將扯鈴結合紙飛機,以靈活的調度能力,首度參賽就拿下亞軍。
    2022/05/16 20:26
  • 大跳超火劉畊宏「毽子操」 59歲關之琳被讚不老美女

    有「香江第一美女」封號的港星關之琳,儘管今年已經59歲,但至今仍是許多男性粉絲心目中的,儘管已經淡出螢光幕多年,但仍不時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近況。最近她在抖音發布一段影片,大跳最近流行的劉畊宏「毽子操」,不但體態維持依舊,樣貌也十分凍齡,跳起毽子操也非常靈活,讓網友們紛紛大讚美魔女、不老美人。
    2022/05/13 23:08
  • 立院三讀/《公務人員任用法》增訂試用期不適任者考核予以不及格

    為使公務體系用人更為彈性,吸納更多優秀人才,立法院院會今(10)日三讀修正通過「公務人員任用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增訂同層級類別相同機關,得訂定共用編制表的法源依據等規定,期盼提升用人機關的靈活彈性;另新增試用人員若有其他不適任情形且有具體事實,機關長官得依其實際試用情形,予以考核為成績不及格,同時試用人員於試用期間不得調任其他職系的限制。
    2022/05/10 12:29
  • 勞動節大禮!群創發20億退休金 近5400員工受益

    今(29)日面板大廠群創光電(3481)指出,公司為感謝資深同仁多年來的貢獻,特別選在五月一日勞動節到來前夕,讓擁有勞退舊制年資的同仁,自行選擇是否提前請領個人舊制退休金,提供同仁財富能更靈活運用。此次預計準備發放的退休金總額約超過20億元,5400名左右的員工可領回退休金並繼續留任公司。
    2022/04/29 15:24
  • 別教壞小孩!「巨龍、獨角仙、樹汁」造一句 老司機歪了

    為了培養語文的應用能力,在國文課中都會讓學生練習組詞造句,藉此提升表達跟寫作的技巧,只是現在課綱日益靈活,不少人被小孩的考題難倒。一名家長貼出小學四年級的國文試題,要以「巨龍、獨角仙、樹汁」造出一個有意義的句子,他和孩子想破頭都想不出來,因此上網求解。
    2022/04/14 12:39
  • 俄軍空襲東.南部 烏小城智取俄軍.基輔恢復日常

    俄羅斯軍隊正重整集結,朝烏克蘭東部和南部挺進,南部一個3萬人小城市,以靈活的戰術,智取了進犯的俄軍。東部和南部即將陷入腥風血雨,地方首長呼籲盡速撤離,大批民眾搭火車到西部利沃夫避難。俄軍撤離後,基輔逐漸恢復正常生活,總統澤倫斯基呼籲各國將大使館遷回首都,目前只有土耳其和立陶宛重開了基輔大使館。
    2022/04/08 19:54
  • 享受夜色+速度 F1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辦夜間街道賽

    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在全球市場越來越受到喜愛,一方面是因為在Netflix影音平台上有著《飆速求生》系列紀錄片吸引了不少觀眾,另一方面也跟F1易主給Liberty Media有所關聯,在Liberty Media的掌管之下,不論是社群平台的操作或者是媒體資源的運用都更靈活且有趣,這也讓世界各地有更多車迷加入觀看F1的行列,尤其過去在美國市場這項賽事並不受到關注。
    2022/04/04 14:11
  • 利率打折 銀行統計逾五成客戶提前解約

    很多人會用「定存」來做理財規劃,不過根據銀行內部資料統計,超過五成客戶會提前解約,利率會被打折之外,依據規定,大額定存可能得扣兩種稅,專家建議,如果用戶資金運用想更靈活,可參考數位存款帳戶。
    2022/03/29 22:13
  • 獅子王六月再臨 展「雙重呈現」獨創體驗

    音樂劇《獅子王》六月將來台演出,如何將動畫中的動物角色,活靈活現搬上舞台?導演以獨特「雙重呈現」手法,讓觀眾能同時看見演員表情動作與精湛操偶技術。
    2022/03/24 23:42
  • 阿Ken走秀「台北時裝週」 曝納豆最新:手腳靈活、溝通沒障礙!

    藝人Ken參加本土品牌時尚走秀活動,坦言自己根本是被主持耽誤的模特兒,另外提及好友納豆近況,他則表示對方恢復地相當好,手腳靈活溝通也沒問題,更開玩笑說下禮拜就可以進棚錄影。
    2022/03/24 15:26
  • 換季必看!「3大靈活收納法」更省空間 打造質感美宅

    時序將步入4月,天氣也逐步回暖,不少民眾準備與冬被、冬衣告別,然而面對厚重衣物與雜物,卻不知該如何收拾?由於近年低坪數、複合式設計小宅持續穩站房市主流,因此如何透過創意巧思收納,發揮高坪效成為多數人必修課,特力屋為滿足消費者更龐雜的整理需求,特別傳授「三大靈活收納法」,幫助大家聰明精省空間,輕鬆打造機能質感美宅!
    2022/03/23 10:23
  • 這是誰?幼稚園「布袋戲作業」難倒家長 真相大烏龍

    現在幼稚園、國小的作業,有別於過去單純的認字或算數,老師為了激發學生的創意,常會出些靈活又有趣的作業,只是也意外考倒一票大人。有名家長陪就讀幼稚園的孩子寫功課時,遲遲答不出一道有關布袋戲的題目,試題要求寫出一尊布袋戲偶的名字,他們全家人想破頭都不知道這是何許人也,無奈之下只好拜託親友上網求解。
    2022/03/21 15:30
  • 林子偉揮別傷勢和「紐約大都會」簽約 再拚大聯盟

    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揮別傷病困擾後有望重返大聯盟舞台。守位靈活的他16日與紐約大都會隊簽下小聯盟合約,成為繼胡金龍後大都會隊史第2位台灣球員。
    2022/03/18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