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靈活 結果共734筆

  • 71歲洪金寶操殘坐輪椅!暴瘦白髮「被目擊這幕」驚人病況曝

    縱橫影壇逾一甲子的香港一代武打巨星洪金寶,在電影中俐落身手讓他曾被譽為「最靈活的胖子」,曾2度榮獲香港金像獎影帝的他,日前還於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獲得終身成就獎。然而已71歲的洪金寶,身體狀況已大不如前,需要靠輪椅輔助移動,日前他更被民眾捕獲現身菜市場,掀起熱議。
    2023/03/03 11:38
  • 土國強震「汪英雄」成焦點!搜救犬割傷卻不穿鞋 5QA一次看

    土耳其大地震後,各國搜救犬成了民眾關注的焦點。這些靈活穿梭在地震倒塌的建築物間的「汪英雄」,牠們是如何在災害現場發現受困民眾?牠們在現場又可能會遇到什麼危機?《網路溫度計》專訪消防署特種搜救隊中部分隊員詹天文,統整民眾對搜救犬的5大問題,帶你一文了解。
    2023/02/16 11:55
  • 拉筋助延壽!2招自我檢測柔軟度 「鬆筋五月操」超有效

    大家都希望健康長壽,老祖宗也說「筋長一寸,延壽十年」為何拉筋這麼重要?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認為,筋骨靈活,主要是對日常生活都很方便,舉凡抓癢、穿脫衣服、洗澡等通通可以自己來。他提供2招檢測軟柔度的方法,若是筋太緊的人,快學「鬆筋五月操」。
    2023/01/28 21:09
  • 人力缺口!機器人飛天採果.走下水道巡檢

    各個領域機器人的應用越來越廣泛,以色列新創研發有著長吸嘴可以靈活採摘水果的「飛天機器人」;日本發明「蜘蛛機器人」幫忙檢查下水道管線;而丹麥的醫院則正在使用機器人幫患者進行關節超音波掃描,緩解人力不足。至於太陽能的應用也越來越廣泛,瑞典打造可以裝上任何小型電器的太陽能面板,預計帶來革命性的影響。
    2023/01/25 20:00
  • 女神雙腳有新技能!剝香蕉還能打檔 李懿計畫飛各國「重機旅遊」

    模特兒出身的37歲女星李懿,擁有亮麗外型和高挑身材,主持功力一流,而她最廣為人知的特殊技能,就是能夠靈活控制腳趾,做出剝香蕉還有化妝等複雜動作,近期她靈活的雙腳有了新技能,就是用來控制重型機車。李懿去年10月才剛入手一台重機,身為新手的她,巴不得每天騎車上路,坦言在山路練轉彎最難,也親自傳授力氣較小的女生,要如何騎乘重機。
    2023/01/22 22:58
  • 經典賽/中華隊野手工具人多 透過集訓選出30人名單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36人集訓名單今天正式公布,會透過集訓選出30人參賽名單,野手名單中有許多守備工具人,讓教練團調度更靈活;另外陳子豪沒有入選是因手腕傷勢。
    2023/01/13 15:06
  • 71歲洪金寶「操殘坐輪椅」!暴瘦頭髮全白 連孫都抱不動

    71歲「武打巨星」洪金寶雖然豐腴,卻在影壇打出一片天,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怎料,他因拍動作戲全身受傷,嚴重到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拐杖代步,全身無力連孫子都抱不起來,近況曝光了!
    2023/01/10 13:34
  • 近5戰場均45分!唐西奇「怪物數據」奪6連勝 續寫聯盟紀錄

    獨行俠少主「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續寫歷史,率領球隊作客聖城,並在全場繳出51分9助攻6籃板4抄截的全能數據下,拉出一波亮眼的6連勝,而近5場場均可以拿到45.6分的他更是寫下個人數據的歷史新猷,再次讓球迷見證這位靈活小胖子的「天賦」究竟有多麼恐怖。
    2023/01/01 19:32
  • 經典賽/史上最強日本隊 「4強投+4棒海」成甜蜜煩惱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2023年開打,排在B組的日本豪組歷史最強陣容,除「4大強投」外,打線也有「4棒海」(第四棒是所有棒次中的靈活人物,強打的代名詞),被外界視為爭冠大熱門;日媒《J-CAST》表示,如何調兵遣將成為總教練栗山英樹「甜蜜的煩惱。」
    2022/12/27 17:26
  • 美軍最新戰略調整 研擬「閃電航艦」

    美中關係緊張之際,各界擔心台海情勢一觸即發,美國官員警告,北京在2030年以前,可能會武統台灣,而美軍就兩岸可能出現的突發事件,正在研究新戰術因應,第七艦隊指揮官湯瑪斯日前表示,美國海軍和海軍陸戰隊,今年夏天都在測試閃電航艦的概念,利用配備F-35B戰機的海軍兩棲突擊艦,取代航空母艦,就能更靈活的調度軍力。淡江戰略研究所助理教授林穎佑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大陸解放軍在進步,但美軍也在進步,美軍不只在裝備上尋求新發展,還有戰術和戰略的改變,今年夏天環太平洋軍演時,美軍就開始與多個國家一起實驗,在兩棲突擊艦上搭載F-35戰機,代表未來美國在運用海軍陸戰隊時,可以擁有空中打擊 、對海打擊,甚至是搭載海馬式多管火箭系統,把一個兩棲突擊艦變成一個作戰單位,進行快速移動跟打擊。」
    2022/12/12 16:12
  • 重視自我的「P世代」來臨! 金錢不是選擇工作唯一考量

    現在職場新鮮人對工作的追求大多和X世代、Y世代不同,重視自我的「P世代」來臨!所謂的「P世代」,他們不追求加薪,或是買車買房,更重視在工作中找到自我價值,以及工作的靈活性和自主性,客製化的工作型態對他們來說更具吸引力。
    2022/12/05 22:50
  • 非必要不做核酸!大陸防疫政策急轉彎

    大陸在爆發白紙革命後,各地開始加速放寬疫情防疫政策,目前至少有超過10個主要城市取消搭乘交通運輸工具,需要查驗核酸檢測的限制,甚至官方還呼籲,民眾「非必要不做核酸」,並持續撤除核酸檢測站。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說明,「習近平日前會晤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時表示,Omicron變異株的致命性已經降低,大陸防疫策略或許可以有更大的靈活性,同時大陸許多地方近日也開始調整防控措施,包括搭地鐵或進入公共場所不再要求要亮核酸證明,此外,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近日也絕口不再提,一向掛在嘴邊的動態清零。」
    2022/12/05 16:15
  • 60歲周星馳水上壯舉影片曝光! 竟釣出「大咖女星」指點

    60歲的「喜劇之王」周星馳(星爺)近期開創IG後,除為網羅精通元宇宙的人才外,也經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驚喜的是,他於昨(1)日發布了一支衝浪的影片,畫面中他身手靈活,不禁讓粉絲讚嘆老當益壯,更釣出大咖女星在底下留言,親自向星爺授課。
    2022/12/02 12:29
  • 八方雲集退出大陸!王美花「清零經濟傷害大」台商很靈活

    台廠銳元先前遭美國列入制裁名單,近來又傳出宏正自動科技(6277)產品涉及伊朗軍武商務往來,恐誤觸國際紅線,經濟部長王美花昨(23)日出席「第31屆台灣精品獎」頒獎典禮,表示宏正出貨的廠商不在美國制裁的實體清單內,但宏正發現可能涉及敏感問題,因此主動停止出貨。此外,有關八方雲集宣布撤出中國大陸,王美花也進行回應。
    2022/11/24 10:55
  • 「最佳新演員」胡智強超勵志奮鬥史曝 金馬執委給高度肯定

    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共5人角逐,包含17歲泰雅族少年張祖鈞、歌而優則演的周興哲、金穗獎最佳演員得主胡智強,年紀最小的黃歆庭年僅6歲,靈活演技被譽為「天才童星」,創下金馬獎年紀最輕的入圍紀錄,而10歲巴基斯坦裔童星林諾也備受期待。
    2022/11/19 22:49
  • 世足/開踢前別被陣式唬住 要看懂動態活隊形

    卡達世界盃開戰在即,觀賽精髓之一,發哥要傳達大家的是對踢球陣型一詞的概念化,上場前排陣如何如何那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雙方交鋒後,面對一波強攻壓境時,場上球員如何靈活變位,就地組建較多的整體防禦網;一旦搶攻時又如何靈活變位,在中前場創造更多的攻擊人數優勢,總歸發哥的結論一句話:別再被賽前的陣式唬住了,靈活的球隊踢的是「動態活隊形」。
    2022/11/19 11:49
  • 全球經濟大趨勢論壇 分享未來投資脈動

    面對通膨升溫下的升息浪潮,不少人對於投資規劃更加謹慎,全球經濟大趨勢論壇,邀請專家學者與會,建議投資方向可採取靈活彈性策略,也提醒要做好風險管理。
    2022/11/14 21:57
  • 麝香豬翹家街上狂奔 遭五花大綁 芭比Q了

    昨天凌晨桃園一名女騎士報案說有一隻豬在街上亂跑害她差點被撞到,經過搜尋果然在龜山區找到一隻麝香豬,由於小豬身手靈活到處亂竄,民眾也拿著木棍加入圍捕,大家花了2個小時才終於將它五花大綁,結束小豬的逃家行動。
    2022/11/09 12:40
  • 世界銷售前10名「一半都轎車」?老司機曝:全因這市場

    現在許多人買車都希望擁有多樣化的運用配置,因此高底盤的休旅車款受到歡迎,因為空間的利用相當靈活,高底盤也擁有更多突破地形的能力。另外跨界車款也相當受到喜愛,結合了兩種不同車型的特性,讓車輛擁有更多的應用環境,因此大家會認為汽車市場的銷售前幾名應該都是休旅車的天下。但沒想到在2021年全球銷售的前十名當中,有一半都是低底盤的轎車,讓人跌破眼鏡。不過許多老司機就分析這是因為中國的關係,他們實在是太喜歡轎車了,才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2022/10/31 15:34
  • 重機女神!李懿入手川崎「復古街車」 自曝連去市場都想騎

    藝人李懿是模特兒出身,不僅擁有高挑的身材之外,對於主持也十分在行。而他最廣為人知的特殊技能,就是能夠靈活控制腳趾,做出剝香蕉還有化妝等複雜動作。近期他靈活的雙腳又多了一項技能,就是用來控制重型機車,讓他可以騎著剛買的新車四處兜風。
    2022/10/29 14:01
  • 烏砲兵打帶跑 盼年底收復赫爾松 俄軍前線抗命遭囚

    俄烏戰況最激烈的前線赫爾松,烏軍運用靈活打帶跑戰術,突襲俄軍的據點,機動性強的砲兵部隊,發揮強大的戰力,當地指揮官樂觀表示,年底前會收復赫爾松。俄羅斯總統普欽徵兵30萬上前線,不過現在傳出許多士兵不願打仗,在戰場上違抗命令,結果被逮捕囚禁在惡劣的環境中。
    2022/10/26 20:00
  • 下個月卸貨!玉兔挺巨肚跑趴「孕婦搖」 超狂造型網讚翻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與導演老公Howard愛情長跑7年,2人今年互許終生之外,也將在下個月迎接寶貝兒子誕生。日前玉兔參加好友成語蕎的生日派對,她雖挺著9個月身孕出席,但魅力絲毫不輸其他與會藝人,甚至還能對著鏡頭手舞足蹈,靈活度相當好,影片分享至社群後,不少粉絲留言大讚「最美孕婦」。
    2022/10/16 16:40
  • 30年來首見!大陸經濟成長預測低於亞洲其他開發中國家

    大陸「爛尾樓停貸潮」風波持續惡化,儘管北京當局為救經濟祭出許多措施,仍無任何效果,近日,亞洲開發銀行(ADB)最新報告,將大陸今年經濟成長預測從5.0%下調至3.3%,是30年來首次低於亞洲其他開發中國家。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亞銀首席經濟學家帕克(Albert Park)指出,下調的原因跟大陸『動態清零』有關,防疫政策欠缺靈活及一致性,削弱歐洲企業的投資信心,迫使歐洲企轉投資到其他國家,另外,美國聯準會的緊縮貨幣政策速度比亞銀在4月預測的更激進,使全球通膨壓力持續存在,而烏俄戰爭也加劇此壓力,不過雖然下調經濟成長預測,亞洲開發中國家經濟成長率仍為4.3%,在當前全球形勢下,比世界其他地區好很多,其中印尼、菲律賓是亞洲地區的亮點。」
    2022/09/23 13:13
  • 蚯蚓律動結合摺紙概念 微型機器人助靈活投藥

    科技研發不少靈感來自於自然生態,美國史丹佛大學的科學家,研發出一款能精準投藥的超迷你機器人,就是模仿蚯蚓的運動方式。結合摺紙結構打造出可夠伸縮的圓柱狀機器人,再利用磁場遠端操作,就能克服現在醫療器材不夠有彈性的困境,有助於打破現有的治療方式。
    2022/09/07 13:46
  • 昔暴瘦坐輪椅抱不動孫! 70歲洪金寶白髮「驚人近況」曝

    70歲武打巨星洪金寶,因昔日在電影中敏捷身手,有「最靈活的胖子」的封號,不過近年屢傳健康出狀況,身形暴瘦且坐輪椅代步畫面時常在網路瘋傳,一度抱不動孫子,外界相當關心其身體狀況。香港武打演員盧惠光近日在社群網站曬出兩人合照,洪金寶最新近況曝光。
    2022/09/05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