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靈活 結果共734筆

  • 禮讓你反挨撞!騎士噴飛受傷 行人未關心

    現在開車騎車經過斑馬線,都要特別注意,但新北市泰山有騎士,停車禮讓行人卻遭後車追撞,當場噴飛出去,質疑交通新制強制駕駛停車,卻無法避免追撞事故發生,希望政府法規能更靈活,他也無法接受,被禮讓的行人當下沒有任何關心,就離開現場。
    2023/07/30 20:04
  • 戰狼外交面臨挑戰!王毅回鍋中國外長 專家:需靈活手段

    中國國務委員秦剛25日被免去外長職務,由前外長王毅回任。美國智庫中國問題專家孫韻認為,只要最高領導人的外交格局及設想沒有變化,外長變更不會影響中國外交方向,但王毅如今回任面臨的挑戰是巨大的。
    2023/07/27 21:45
  • 閃避技能點滿!貨車轉彎甩出4籃菜 男全閃過

    最近,一段監視器畫面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畫面中一輛小貨車在路口轉彎時,車斗上的四個菜籃突然甩出,幾乎要砸中路邊的一名男子。然而,這名男子卻轉頭看了一眼,靈活地躲開了菜籃的飛來之勢,神情相當淡定。我們訪問了當事人,並重現了當時的事發經過。
    2023/07/15 19:26
  • 張智霖袁詠儀16歲兒露臉了!身高近190被封「最帥星二代」

    張智霖與袁詠儀的兒子張慕童(魔童)完美遺傳父母的良好基因!魔童正就讀香港國際學校(Hong Kong International School),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每次發IG都會用英文。除了懂得玩樂器,他還熱愛運動,特別是滑板,經常在其IG動態分享踩板的影片,身手相當靈活,絕對是動靜皆宜。
    2023/07/04 12:04
  • 金融市場風雨大!解構激進升息 美矽谷銀行風險管理

    本土金融業可透過與國際金融服務平台合作,以借券和優化擔保品管理來活化資產運用,普惠金融的成功也需要非金融業的結合,以達到靈活的營運彈性,此舉也可以達到減低金融服務成本的機遇。
    2023/06/29 11:30
  • 61歲張學友近況曝!演唱會賣命重現「絕活一字馬」 粉絲驚呆

    「歌神」張學友6月9日起在澳門舉辦6場「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睽違4年再度開唱,吸引大票歌迷到場支持。61歲的張學友自我管理嚴格,不但依舊維持帥氣樣貌,就連身體也十分靈活,驚喜重現絕活一字馬,讓現場觀眾直接看傻,讚嘆「我16歲都不如他」。
    2023/06/14 14:46
  • 真的不是工讀生? 萌黑熊熱舞「比愛心求抖內」自己賺飯錢

    真的不是人扮的嗎?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到河北石家庄一間動物園遊玩,竟看到一隻會跳舞、比愛心的黑熊,主動對著滿場遊客表演,牠靈活的擺動身體,向遊客比愛心,彷彿像是披著熊皮的人類,展開驚人親和力;影片在網上流傳開來,讓不少網友和民眾驚呼:「確定不是人類扮的?」
    2023/06/02 13:18
  • 不一定是五十肩!醫曝肩膀痛又卡4原因 這情況恐得開刀

    「感覺肩膀卡卡的、手又舉不起來?那你是五十肩啦。」這是許多民眾在感到肩膀不適時常聽到的話。醫師提醒,其實肩膀感覺到疼痛、卡頓,不一定都是五十肩,也有可能是滑囊發炎、關節退化、駝背等諸多原因,影響到肩膀靈活度所造成的。
    2023/05/29 00:01
  • 才肺纖維化!80歲急智歌王張帝驚傳「永別了」 家屬吐實情

    80歲資深歌手張帝,過去在表演時,常常會接受觀眾的提問,然後即興編出歌詞,機智靈活的表現,被封為「急智歌王」,近年來他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沒想到被傳出張帝已經「永別了」,對此,家屬親自出面回應。
    2023/05/24 06:53
  • 71歲洪金寶開刀!暴瘦「慘坐輪椅」操殘腿 晚年近況曝光

    71歲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在影壇打出一片天,豐腴的他也被封「最靈活的胖子」;怎料,他因拍戲全身受傷,晚年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代步,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近況曝光了!
    2023/05/17 21:46
  • 跛腳變靈活?男腿斷「框」石膏還爬窗偷 搬200斤蒜頭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百斤蒜頭失竊的案件,讓農民十分著急心血泡湯,經警方深入調查後,逮到一名23歲的蔡姓男子,發現蔡男因車禍而腿斷了,需靠「框」石膏、還得用用輔助器才能行走,他竟然還能爬窗偷走200斤的大蒜,讓警方十分驚訝,雖憐憫其傷勢,但在訊問後,仍要將蔡男依法送辦。
    2023/05/09 13:57
  • 嚇「鼠」人!深夜大門密碼鎖被狂按 網笑屋主:你鼠定了

    會煮飯的料理鼠王已不新奇,大陸日前就出現一隻會「按密碼鎖」的老鼠,牠不但在深夜偷偷淺入住宅大樓,還靈活的用手掌按起密碼,讓住戶嚇得不輕,以為是小偷闖空門,直到查看監視器才驚覺這位不速之客竟是「一隻老鼠」。
    2023/04/26 17:27
  • 藍鈞天愛女踩說謊點 他忍不住處罰「結果自己也在哭」

    藍鈞天、吳定謙今(14)日出席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YA~》加演記者會,兩人曾在2018年舞台劇《小兒子》裡共飾一角「阿甯咕」,如今,藍鈞天成了二寶爸,吳定謙也當了爸爸,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回到劇場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看到李培松的靈活演技更是讚不絕口。
    2023/04/14 18:14
  • 美菲聯合軍演 習視察南部戰區籲練兵備戰

    就在美菲進行史上最大規模聯合軍演時,兩國外長和防長展開對話並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大陸遵守南海仲裁案裁決。對此大陸外交部表示強烈不滿,同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視察解放軍南部戰區,強調堅定靈活開展軍事鬥爭。
    2023/04/13 13:15
  • 徐巧芯曝10政見 嗆費鴻泰:我能講敢戰出手從不手軟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立委席位的「芯費大戰」戰況激烈,徐巧芯不斷向費鴻泰叫戰辯論,但被費鴻泰拒絕,她今(13)日則自行舉辦政見發表會表示,自己可以成為國會即戰力,因為她是少數好好經營社群的政治人物,可以靈活運用戰術監督政府,而她的戰法是黨內過去所沒有的,能講敢戰是她的特性,「我認真追逐對手的弱點且從來不手軟」。此外,她也認為自己可以成為非綠聯盟的整合先鋒,只團結國民黨不夠,要有更多力量才能政黨輪替,「要成為連民眾黨都支持的對象」。
    2023/04/13 11:14
  • 敏感時機視察南部戰區海軍 習近平:堅定靈活開展軍事鬥爭

    赴廣東巡視的中共總書記習近平11日視察共軍南部戰區海軍機關。他說,要「堅定靈活開展軍事鬥爭」,提高及時妥善應對複雜情況能力,堅決捍衛領土主權和海洋權益,努力維護周邊大局穩定。
    2023/04/12 21:49
  • 提早預防缺蛋危機 新加坡擴大允進口印尼等18國雞蛋

    受到禽流感疫情衝擊,不只台灣、全世界許多國家都面臨缺少雞蛋的危機,《亞洲衛視》(CNA)報導,身為城市國家的新加坡,就面臨缺蛋威脅,該國永續發展與發展部4日宣佈,增加印尼為新的海外雞蛋進口來源,新加坡也在這波危機之際,將雞蛋供應來源從2019年的12國,一口氣擴大為18國,同時也鼓勵企業靈活進口、民眾則可以選用類似營養價值的食物,替代雞蛋在食物的作用。
    2023/04/04 16:26
  • 陳浩民廢寢忘食「沉迷這件事」!整天關在房間 樂喊:好紓壓

    香港男星陳浩民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將濟公、孫悟空等古裝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私下卻對代表現代工藝的手錶情有獨鍾,他曾代言國際名錶品牌,當時透露嗜好是收藏古董手錶,他蒐集越多手錶,越是著迷於其中的製程工藝,為了探究運作原理,他更動手將手錶逐一細項拆解,最後甚至成為他拍戲時的紓壓方式。
    2023/04/04 08:30
  • 血戰經驗! 烏克蘭給台灣的三堂課:小部隊x無人機x電子戰強化

    烏克蘭在對抗俄羅斯的過程中,大量使用無人機科技,TVBS訪問來台駐點的烏克蘭戰略學者,他指出無人機的應用,必須特別注意三個面向,分別是結合小部隊靈活作戰,在高強度戰場擴充存量,以及電子戰的防護力,而台灣的無人機產業,目前也在積極擴充能量,接軌國際。
    2023/03/29 22:42
  • 靈活大腦! 桃機打造「益智桌遊」設計24關卡

    桃園機場和業者聯手打造,一款益智桌遊,裡面多達24種情境,透過遊戲讓民眾更了解,在機場臨時有問題,要怎麼解決,同時更清楚機場工作的秘辛。
    2023/03/28 20:16
  • 學習吧酷課雲聯手打造雙語教材 有助校園雙語化轉型與教學靈活性

    線上學習應用在疫情期間普遍推動,目前也隨著老師靈活應用數位教材,混成教學進入課堂現場。臺北市教育局線上學習平台「酷課雲」與數位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LearnMode」攜手建置的CLIL雙語數位教材,讓雙語自然及雙語藝術的線上教材拓展至數位影音內容,除了幫助教師減少備課時間,更能依據內容、師生互動情況,強化教材的補充搭配,擴大雙語學習對基礎教育的影響度與廣度,提升學生多樣思考與靈感激發。
    2023/03/24 16:45
  • 香港反送中策略啟發 法國反退改抗爭轉換模式

    法國退休制度改革抗議行動延燒不歇,但自政府強制通過法案後,抗爭模式改變。面對大規模警力與衝突,民眾受香港反送中Be water策略啟發,開始採自發小團體靈活聚散的方式。
    2023/03/23 11:23
  • 迎接大債時代!元大董座「今年不能只買股」 投資配置曝

    台股高股息ETF配息率維持高水準,帶動規模快速成長,債市則因美國持續升息,固定債息的吸引力快速提升,元大投信董事長劉宗聖今(16)日表示,債券殖利率來到10年高點,進場機會千載難逢,今年將是「大債時代」,迎接股息、債息雙高,可從「標的、時間、配息」3項目平衡,靈活參與債市。
    2023/03/16 18:14
  • 圖輯/比阿姆斯壯更輕便靈活 NASA公開新一代太空裝

    即將啟動阿提米絲登月計畫(Artemis)的美國,航太總署(NASA)近日正式公開新一代太空衣設計,藉由與民間企業「公理太空」(Axiom Space)合作,設計出比當年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踏上月球時,更輕便且靈活的太空服裝,不僅讓太空人能活動自如並執行更多種任務,考量新計畫有女性參與,新一代太空衣設計也將同時符合男女生理需求。
    2023/03/16 13:22
  • 南韓公務員學用ChatGPT 用AI助提升行政效率

    南韓為了讓企業用人更靈活,公布最新勞動法修訂案,每週最低工時從52小時,放寬到69小時,讓員工可以彈性加班。另外南韓政府機構,開始研究使用ChatGPT,讓AI技術可以提升行政效率。
    2023/03/07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