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靈柩 結果共235筆

  • 英媒估近百萬民眾將湧入倫敦瞻仰女王 恐需排隊35小時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的靈柩目前停放在愛丁堡聖吉爾斯大教堂,供一般民眾瞻仰致哀。英媒也指出,待13日移靈到倫敦後,屆時可能將有高達75萬民眾趕來弔唁,排隊等候時間可能高達35小時。
    2022/09/13 15:51
  • 英女王最後旅程!4子女齊送別 安妮公主破例成首位守夜女性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停放在愛丁堡聖吉爾斯大教堂24小時,供一般民眾瞻仰致哀。她的四名子女也都遵循傳統前來守夜,只是新王查爾斯三世也被網友發現,他在幾天前的登基大典上,簽字時的手指紅腫如香腸,還不耐煩要求一旁人員收走桌上物品。
    2022/09/13 11:54
  • 女王移靈聖吉爾斯大教堂! 查爾斯首以君王身分登國會演說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首度以君王的身分,在國會發表談話,他引述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的著作,說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一生,是所有在世王子的典範,將效仿女王尊重國會,而女王最後巡禮,靈柩移往聖吉爾斯大教堂,大批民眾夾道淚送,查爾斯三世和王室成員現身守靈。
    2022/09/12 23:47
  • 女王週二移靈倫敦 國葬選在西敏寺有深意

    女王的靈柩,將在星期二,從愛丁堡移往倫敦,週三將繼續開放倫敦民眾瞻仰。屆時將湧入大量謁靈人潮,皇室公告,現場安檢規格將比照機場。而19日的國葬,地點選在西敏寺,這座教堂對女王意義非凡,包括她和菲利浦的婚禮,還有70年前加冕儀式,都是在西敏寺舉行。
    2022/09/12 22:33
  • 女王最後旅程 2愛犬次子收養 威廉.哈利夫婦同框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靈柩已從蘇格蘭的城堡出發,行經幾個重點城市,最後抵達首府愛丁堡「皇家一英里」大街,民眾夾道以掌聲告別,女王的國葬19日將在倫敦西敏寺舉行。查爾斯三世國王繼位後,已開始公務行程,接見大英國協代表,周一他也前往國會大樓,向議員們發表演說。女王生前最寵愛的兩隻柯基犬,未來將交由次子安德魯王子和他離異的妻子收養。皇室成員也因女王而再度聚首,威廉王儲和哈利王子夫婦,三年多來首次同框,向哀悼的民眾致意。
    2022/09/12 20:00
  • 女王踏上「最後之旅」開放瞻仰 安檢規格比照機場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踏上最後旅程,接下來台灣時間12日晚上,查爾斯三世會與王室成員一起前往聖吉爾斯大教堂,為女王守靈。而女王靈柩14日回到倫敦後,將從台灣時間星期四開放民眾瞻仰遺容,而根據英國政府發布的規定,民眾得接受如同機場的高規格安檢。
    2022/09/12 17:27
  • 安妮公主屈膝迎靈 女王「獨角獸行動」抵首站愛丁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已經抵達愛丁堡的「荷里路德宮」,女王唯一的女兒「安妮公主」,還向女王棺木行屈膝禮迎靈。女王的靈柩,預計將會在這裡停留到當地時間13日,才會透過英國皇家空軍移靈倫敦,最後在19日舉行國葬儀式。
    2022/09/12 12:52
  • 伊麗莎白二世靈柩運抵愛丁堡 沿途民眾含淚送別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9月8日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辭世後,載著女王靈柩的靈車隊伍今天從巴爾莫勒爾堡出發,歷經數小時車程,稍早已經抵達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荷里路德宮。
    2022/09/12 05:20
  • 英女王靈柩將移靈倫敦 19日西敏寺國葬

    英國女王辭世,這兩天,從美國、澳洲到紐西蘭,人們都以不同的方式表達哀悼,而就英國時間12日開始,女王靈柩也將移靈回到倫敦,供民眾瞻仰後,預計19日舉行國葬。
    2022/09/11 20:29
  • 每天必吃蛋糕飲餐酒 女王長壽秘訣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她的靈柩預計從臨終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週二移往倫敦白金漢宮,19日喪禮前在西敏寺停靈,隨後安葬於聖喬治教堂,隨著女王離世,不為人知的小秘辛也曝光,像是女王餐前必飲酒、每天必吃巧克力蛋糕,但也有獨特的長壽養生秘訣。
    2022/09/10 19:39
  • 女王靈柩將移駐西敏宮 開放民眾瞻仰4天再舉行國葬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北時間9日凌晨逝世,享壽96歲。考量女王年事已高,英國政府早有準備,其中就包含女王靈柩停放與國葬所在位置。《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女王靈柩返回倫敦後,將從白金漢宮移轉至西敏宮(Palace of Westminster),由大主教進行簡單儀式後,向公眾開放4天、讓英國人民能親自向女王致敬,隨後才在大批皇家部隊護送下移駐西敏寺,舉行隆重的國葬典禮。
    2022/09/10 15:23
  • 「倫敦橋計畫」啟動! 英女王葬禮10天後舉行

    英國女王駕崩,英國正式啟動「倫敦橋計畫」,開始辦理後事。女王駕崩當日,被稱為D-Day,根據英國媒體報導,葬禮可能在D-Day後的第十天舉行,英國將進入10到12天的哀悼期。女王的靈柩,將在D-Day第5天,移靈到白金漢宮,之後移往西敏寺供民眾瞻仰三天。
    2022/09/09 20:28
  • 開放民眾弔唁女王3天 英國啟動「倫敦橋計畫」治喪

    英國首相特拉斯,其實比所有英國百姓,提早半個小時得知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病危。因為當時她人在國會辯論,接獲同僚遞上紙條後立刻面色凝重立刻離席。其實英國政府早就擬定好,被稱為「倫敦橋計畫」的治喪方案。根據計畫,女王駕崩後第二天靈柩會返回倫敦、第十天舉行盛大國葬,女王將與夫婿菲利浦親王相伴長眠。
    2022/09/09 13:28
  • 因行程無法出席喪禮 普欽先至戈巴契夫靈柩獻花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畫面顯示,總統普欽今天前往已故蘇聯末代領導人戈巴契夫的靈柩前獻花並默哀片刻。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說,普欽因工作行程而無法出席戈巴契夫的喪禮。
    2022/09/02 10:43
  • 安倍遺孀深情貼臉告別丈夫 悲傷曝心境:彷彿還在夢中⋯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今天以喪主身分主持安倍喪禮,談到安倍離世事發突然,彷彿還在夢中;昭惠在出殯前也向安倍靈柩獻花,並跟安倍臉貼臉約數分鐘深情惜別。
    2022/07/12 20:39
  • 最後一次出勤 安倍晉三靈柩繞行永田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殺,今天(12號)中午以不對外公開行式舉行告別式,之後靈車繞行自民黨總部、首相官邸、國會等,民眾沿途夾道送別。日本政府也宣布,為表彰安倍生前的豐功偉業,將追授最高榮譽──「大勳位菊花章頸飾、大綬章」,成為日本二戰後第四人。
    2022/07/12 19:53
  • 《半島》記者喪禮爆以巴警民衝突!抬棺人遭毆靈柩險墜地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之間的衝突自今年3月以來不斷升溫,《半島電視台》知名巴勒斯坦裔美國籍女記者席琳.阿克萊(Shireen Abu Aqleh)11日於巴勒斯坦北部的傑寧市進行報導時,疑似遭到以軍開槍擊中臉部,不幸喪命。不料14日在阿克萊的喪禮上,大票以色列警方竟不斷追打當時正扛著阿克萊靈柩的出殯隊伍,還差點讓整個靈柩摔在地上。誇張行徑連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這起畫面讓人「深感不安」。
    2022/05/14 15:10
  • 228闖慈湖陵寢潑紅漆 獨派青年11人獲緩刑確定

    11名青年107年2月28日闖入慈湖陵寢,朝蔣介石靈柩及周圍潑灑紅漆,一審依毀損等罪判處拘役,經上訴,二審今天考量動機為表達政治性言論等,惡性非重大,給予緩刑2年確定。
    2021/11/17 16:20
  • 拜登迎靈看錶挨轟 聲勢再重挫!翁履中:負面標籤難撕恐影響連任

    美國國防部宣布,最後一架軍機已在臺灣時間31日凌晨飛離阿富汗,結束長達20年的駐軍。而美國總統拜登29日參加喀布爾機場恐攻殉職美軍遺體交接儀式時,被發現在靈柩經過時低頭查看手錶,引發輿論批評。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拜登現在的一舉一動都會被共和黨支持者放大檢視,『看手錶』這個動作恐怕會被貼上『不接地氣』的負面標籤,且難以撕去的標籤除了影響拜登2024年連任外,恐怕也讓民主黨大受打擊。」 另外,德國聯邦議會將在9月26日舉行選舉,翁履中認為「過去梅克爾所屬政黨穩坐執政地位,但這次基民黨候選人拉謝特領導形象不佳,再加上面對阿富汗議題,『梅克爾路線』做法較親近美方,希望能接受阿富汗難民,讓德國民眾無法接受,未來有可能由社民黨接任。」翁履中補充「即使最終社民黨選擇與反中立場強硬的綠黨合作,但在全球貿易高度依賴大陸的情況下,德國與其決裂可能性仍不高。」
    2021/08/31 15:56
  • 殉職軍人靈柩返美 拜登悼念時「一個動作」又被罵爆!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29日至德拉瓦州的多佛空軍基地(Dover Air Force base)參加不幸在26日的喀布爾機場恐攻中殉職的13名美軍遺體交接儀式。儀式中拜登無意間低頭「看手錶」的舉動再度讓外國網友狂轟,嘲諷他大概是「準備午休了」。
    2021/08/30 18:51
  • 榮耀永存!菲立普親王葬禮 女王、孫子女伴最後一程

    英國菲立普親王的葬禮,在台灣時間17日晚間10點舉行,雖然只限30位至親出席,但全程轉播,受到全球各國關注。英國女王向陪伴她73年的夫婿告別,查爾斯王儲、威廉王子及哈利王子等王室成員,也親自步行護送靈柩,送菲立普親王最後一程。
    2021/04/18 08:57
  • 菲立普親王喪禮晚間舉行 移靈細節曝光女王僅搭車隨行

    英國菲立普親王喪禮,將在臺灣時間週六晚間舉行。其中移靈儀式的細節提前曝光,親王的靈柩預計將在晚間9點40分左右,從溫莎堡內殿移動到靈車上;移靈儀式從9點45分開始,預計花8分鐘時間,將親王靈柩送往溫莎堡外的聖喬治教堂。整段過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將搭車緊隨,而且為了防疫,王室成員將全程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2021/04/17 14:04
  • 親王曾參與設計越野車 綠色靈柩車首度曝光

    英國菲立普親王葬禮,依照親王遺願一切從簡,外界關注,威廉和哈利王子能否藉這個場合,冰釋前嫌。
    2021/04/16 22:30
  • 菲立普參與設計! 親王靈柩車Land Rover亮相

    英國菲立普親王喪禮將在周六舉行。負責載運靈柩的軍綠色Land Rover首度在鏡頭前曝光,特別的是,這輛改裝的越野車正是親王親自參與設計;現在溫莎堡周邊,英國皇家騎炮隊開始準備喪禮彩排,不過大家關注威廉與哈利王子能否藉祖父喪禮機會破冰,專家卻認為不容易。
    2021/04/16 11:48
  • 吳孟達今火化、骨灰葬大馬 粉絲排隊弔唁

    港星吳孟達肝癌病逝,7日舉辦告別式,門口有影迷大排長龍致哀,而吳孟達的靈柩,預計今天(8日)中午,要進行火化,由於吳孟達現任妻子跟子女,定居在大馬新山市,未來骨灰可能會帶回大馬安葬。
    2021/03/08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