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靈堂致意 結果共79筆

  • 大S靈堂穿搭惹議!張齡予:更傾向是個意外 認了也曾「全身曲線畢露」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牽著老公具俊曄,一同到妹妹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意,未料卻因薄紗裝與紅色指甲油遭網友抨擊。前三立主播張齡予今(7)日在臉書發文聲援大S,並舉自身的經驗,直言「我更傾向那是一個意外」。
    2024/03/07 20:55
  • 大S反擊了!張蘭生病也不放過「穿胸罩蹭熱度」 她公開事實2句酸爆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已有許久未露面的大S(徐熙媛)牽著老公具俊曄現身靈堂致意,穿著打扮意外成為話題,大S的前婆婆張蘭先前就常在直播中嘲諷,張蘭見近日話題更直言:「絕對不能放過。」對此大S工作室也發聲了。
    2024/03/07 17:59
  • 靈堂前雙手合十!下一秒朝靈獅潑漆 19歲男:非針對喪家

    屏東市昨(5)日傳出潑漆事件,一名19歲的蔡姓男子於凌晨抵達屏東殯儀館,先是雙手合十朝靈堂致意,隨後便手持白漆朝一旁放置的靈獅潑撒,家屬發現後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犯案男子,於當日下午將其帶返所訊問,具蔡男表示,行為並非針對喪家。警方懷疑是禮儀公司之間的紛爭,全案依恐嚇罪及毀損罪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8:10
  • 屏東刺青店遭縱火老闆撐8天仍不治 家屬跪求盼重刑

    屏東市一間刺青店,上個月底凌晨遭人縱火,造成老闆娘當天不治身亡,老闆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但傷勢太嚴重,搶救8天後仍然不幸離世。屏東縣長周春米,7日早上到靈堂致意,家屬拿出陳情書,當場下跪,控訴嫌犯家屬神隱不出面,盼司法能還給家屬公道。
    2023/11/07 13:34
  • 10年粉絲過世!金宇彬搭機前往靈堂致意 心痛喊話:要再見面喔

    韓國男星金宇彬曾因鼻咽癌暫離演藝圈,歷經多年休養成功康復,積極回歸演藝工作,讓苦苦等候他回來的粉絲非常開心,不過近期有一名追隨10年的資深粉絲「知元」過世,讓金宇彬十分心痛,和該名女粉熟識的他,不僅發文悼念,還親自飛往釜山,到靈堂前致意,讓知元的家人都感動不已。
    2023/08/28 11:20
  • 女童挨撞路口擺滿鮮花玩具 父憂危險籲別再送了

    台南傳出3歲女童與媽媽過馬路挨撞1死1傷的慘劇,民眾為了表達哀悼,紛紛前往車禍現場獻花、送玩具,女童爸爸擔心造成危險,呼籲大家別再送東西到路口去了;他也說,肇事孕婦已經跟他連繫,表示出院後,會到女童靈堂致意,請大眾不要有過激的言論!
    2023/05/11 19:41
  • 台南女童遭輾斃!父曝肇事者現況 撞人孕婦:一定到靈堂致意

    台南市北區一名36歲杜姓孕婦8日開車,行經忠義路三段、成功路口左轉時意外撞上過馬路的母女,導致3歲女兒當場慘死,母親則身受重傷。事後杜姓孕婦曾說肚子中的孩子生下來,要賠償給夫妻倆,女童的父親余男今(11)日表示,昨和杜姓孕婦聯絡上,對方承諾一定會到靈堂致意。
    2023/05/11 15:27
  • 80萬交保!雅速達負責人靈堂致意 眾人幫遮臉護送上車

    昨(29)日晚間,在台中市豐原區東洲路的一處工廠「雅速達」,發生一起嚴重火警,造成4名男子不幸罹難、2男分別受輕、重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今(30)日下午,詹姓工廠負責人前往靈堂致意,並未發表任何言論,當事家屬情緒激動,難掩悲傷之餘,夾道幫助擋媒體,護送詹男能夠順利離開前往地檢署,地檢署表示,詹男涉嫌《刑法》過失致死罪等,諭知80萬元交保。
    2022/12/30 18:01
  • 警處理焦屍案後心肌梗塞猝死 遺孀見署長淚崩問這句

    上個月29日,新北市三重忠孝橋發生一起自焚案,當時大同派出所員警蘇文明趕赴現場處理,但在返家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1天後就因心肌梗塞猝死,享年48歲,親友和同事都難以接受。今(3)日下午,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和警政署長黃明昭前往蘇文明的靈堂致意,同時也向警界同仁喊話,希望大家能發揮兄弟情,一起協助蘇文明家屬度過難關。
    2022/10/03 18:36
  • 凃明誠、曹瑞傑今公祭 蔡英文頒褒揚令允諾:加速修法

    今(5)日上午於台南市立殯儀館,舉行殉職2警涂明成、曹瑞傑的告別式,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警政署長黃明昭等人,皆到靈堂致意,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與多名分局長,一同為棺木覆蓋國旗、警旗。曹、凃2家家屬全程神情哀戚,蔡英文除頒贈褒揚令,致詞時也承諾,立法院新會期將加速通過《警械使用條例》相關修法。
    2022/09/05 11:02
  • 胡瓜擔心余天累倒 偕丁柔安赴靈堂安慰余苑綺老公

    綜藝大哥胡瓜與余天過往同為秀場夥伴,如今余天痛失愛女余苑綺,今(25)日下午3點30分,胡瓜與丁柔安現身余苑綺的靈堂致意。因連日的操勞,余天夫妻今日並未現身靈堂,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也在下午3點就先行離開,胡瓜就與余苑綺的老公Gary在靈堂裡聊了約莫20分鐘,面對媒體採訪,他表示最擔心余天的健康,在電視上看到他如此崩潰,也很難過。
    2022/08/25 17:05
  • 影音/陳時中、許效舜赴靈堂致意 余天曝李亞萍「想到女兒就哭」

    2022/08/23 13:23
  • 有片/革命恩師病逝 金正恩罕見真情流露、強忍淚水

    曾輔佐北韓現任領導人金正恩處理國政的朝鮮人民軍元帥玄哲海,在本月19日因多重臟器衰竭病逝,享壽87歲。金正恩於20日前往玄哲海的靈堂致意,在瞻仰遺容時罕見在鏡頭前紅了眼匡,強忍淚水的模樣,看得出相當捨不得這位「恩師」。
    2022/05/22 15:10
  • 楊繡惠、白雲道歉! 深夜才認交往「關係變了」痛苦失眠

    楊繡惠昨(15)日深夜曬出一張與白雲十指緊扣的照片,發文提到:「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不過《TVBS新聞網》傳訊詢問,楊繡惠僅已讀。楊繡惠和白雲(16)日開直播,她表示昨晚抵達墾丁,等等要前往台東到脫線的靈堂致意。楊繡惠不好意思地說是開開玩笑,沒料到引起話題,手機已累積800多通訊及和未接,她在飯店吃早餐看到正在播2人交往的新聞,楊繡惠大嘆:「我以後要怎麼做人?」
    2022/05/16 09:59
  • 巴戈靈堂/江宏恩曝33年前就遇見巴戈 胡瓜快閃送別「好同事」

    巴戈病逝,生前好友江宏恩、胡瓜與陳子強分別在下午3點半左右先後抵達靈堂致意。江宏恩透露自己的33年前的第一部戲就是與巴戈合作,飾演對方妹妹的男友,在江宏恩受訪時,胡瓜正好到場,因為入門的實聯制讓胡瓜花了點時間找手機,才完成掃描。
    2022/02/19 16:44
  • 巴戈靈堂/阮經天一身正裝現身 親曝與前輩的關係

    資深藝人巴戈靈堂今(19)日開放第2天,巴戈遺孀張令娜與兒子巴笙、女兒巴勻在一早就前往靈堂,二哥巴箭在10時30分左右也到靈堂;金馬影帝阮經天在10點50分一身正裝親赴靈堂致意,外界好奇他倆淵源,他透露自己與巴戈只是吃飯的好友。
    2022/02/19 11:37
  • 保母疑施虐爬進靈堂!女嬰母氣轟不配當人:她會去找你們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透露友人把女兒送去保母家後,接到電話稱女兒跌倒撞擊頭部昏迷不醒,緊急手術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不禁懷疑孩子遭虐待致死,保母今(20)日前往靈堂致意時更被質疑一滴眼淚都沒有,女嬰母親也發文痛批其不配當人,「你們今晚就給我好好睡,我女兒會去找你們的。」
    2021/10/20 17:41
  • 與龍劭華二度飾演夫妻!呂雪鳳無法置信「想念他的可愛」

    金鐘視帝龍劭華於14日晚間驟逝,享壽68歲,今(19)日不少演藝同仁都至靈堂致意,曾和他二度飾演夫妻的資深女星呂雪鳳,在尚未進入靈堂前就紅了眼眶、流露出不捨之情,另外導演葉天倫、男星王凱、毛弟(邱宇辰)、羅宏正、連晨翔等人也陸續到場弔唁。
    2021/09/19 15:42
  • 金鐘視帝龍劭華驟逝 「總統蔡英文」親赴靈堂致意

    資深演員龍劭華14日在高雄病逝,享壽68歲,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外界震驚,也留給影迷無限思念,今(17)日靈堂開放親友悼念,遺孀謝雪貞和一對兒女一早就抵達會場,圈內好友則陸續到場致意,總統蔡英文也在稍早現身。
    2021/09/17 12:11
  • 20年恩怨解! 周星馳到吳孟達靈堂致哀

    達叔吳孟達上個月27日病逝享壽70歲,7日在香港紅勘世界殯儀館舉行公祭,進行基督教形式的喪禮,現場佈滿花籃,不只生前多位大咖好友郭富城、張衛健、劉青雲夫婦等都送上花籃,最佳拍檔周星馳及劉德華、吳君如等好友都特地到靈堂致意。
    2021/03/07 19:50
  • 夫登山墜谷亡…遺孀靈堂前打領隊5下 反遭求償531萬

    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在去年3月間,參加綽號「虎哥」王姓領隊的馬博拉斯恆斷線登山團,不料過程中張男卻墜落300公尺的深淵身亡,檢方認定虎哥身為領隊,卻未提醒隊員當時天候狀況,且明知裝備不足還繼續行程,依過失致死罪起訴。虎哥事後前往張男靈堂致意,但張妻氣憤難耐失控打了對方5下,反被虎哥求償531萬元,張妻無法接受。
    2020/10/06 16:05
  • 張菲悼羅霈穎「難接受」 于楓兒盼乾媽一路好走

    羅霈穎靈堂在星情六設立之後,每天都有圈內好友上香弔唁。「綜藝大哥」張菲10日下午也到靈堂致意,表示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羅霈穎已經離世,生前好姊妹于楓的兒子,也現身哀悼。
    2020/08/10 20:18
  • 親赴靈堂致意 柯P:李登輝對台貢獻不可滅

    回顧故總統李登輝,所推行的政策,全民健保就是其中之一,當年醫界和各方團體,對健保反彈聲浪大,但李登輝幕後大力支持,1995年健保拍板定案,政策延續至今,而醫生出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別錄影片懷念李登輝,對台灣民主的貢獻不可抹滅。
    2020/07/31 14:36
  • 賭王公祭 港澳政商、謝賢、狄波拉現身悼念

    澳門賭王何鴻燊今天(9日)下午兩點舉辦公祭,港澳政商名人都到靈堂致意,包括政協委員孫霍啟剛和太太郭晶晶,港星謝賢和狄波拉也現身靈堂,送何鴻燊最後一程,而賭王將在明天(10日)出殯。
    2020/07/09 19:59
  • 被追問下一步去哪? 韓國瑜妙回:正在走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離開市府的第一天,一早仍出現在高雄市區,除了參加兩場告別式之外,也抽空到議長許崑源的靈堂致意,並表示晚上還要參加追思會,至於被問到下一步,他除了閉口不談,還無俚頭回答說「正在走」,讓現場所有人笑翻,倒是雲林縣長張麗善希望他真正好好休息一下,而他的副市長則說會保持聯繫再討論。
    2020/06/12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