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霹靂舞 結果共56筆

  • 路透訪港霹靂舞選手稱 2019年後禁上街練舞

    香港「基本法23條」已經送交立法會,香港保安局長鄧炳強在答詢時強調,羈留犯嫌時間從現行48小時延長到最多14天,是要讓官方有足夠時間蒐集證據。而在修法之際,有霹靂舞選手接受路透訪問時提到,2019年後已經不能在街頭練舞。
    2024/03/11 19:40
  • 街舞神童林李納1個月奪2冠軍!「苦練畫面」曝 將戰美國達人秀

    年僅8歲的舞者林李納,曾拿下法國霹靂舞世界大賽冠軍,最近一個月又再次拿下兩個冠軍獎牌,高超舞技連侯友宜都相當欣賞,邀請他合作拍片,林李納接受專訪,也透露將會前往參加美國達人秀,還準備了大絕招。
    2023/12/02 19:26
  • 陳亞蘭健康亮紅燈「心繫1件事」排萬難力挺 58歲大跳霹靂舞超拚

    陳亞蘭演出無數歌仔戲作品,更靠著《嘉慶君遊台灣》一舉奪下金鐘57「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並擔任金鐘58節目類典禮主持人,讓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陳亞蘭自去年拿獎後,工作運火熱,除一邊忙於恩師楊麗花的紀錄片,也有不少節目、戲劇邀約,因作息不正常,健康亮紅燈,但身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副理事長,一聽到協會有公益探訪活動,她馬上表示一定會撥空參與。
    2023/10/30 14:57
  • 杭州亞運/中華隊辛苦了!閉幕式金牌谷筱霜掌旗、棒球隊也出席

    杭州亞運今(8)天閉幕式登場,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閉幕式主打「簡約」,時長約75分鐘。中華代表隊本屆屢創佳績,以19金、20銀、28銅作收,追平1998年曼谷亞運紀錄。由於不少選手已提前搭機返台,閉幕式由谷筱霜擔任掌旗官,棒球隊、霹靂舞、空手道和射箭等隊均有代表參與,閉幕式將「大蓮花」打造成一座「大花園」,舞台亮點是場館中間的草坪,也是杭州亞運首創的「數控草坪。」
    2023/10/08 21:44
  • 亞運首次霹靂舞賽事 孫振、楊加力闖8強

    杭州亞運霹靂舞賽事,中華隊4人參賽,「霹靂舞一哥」孫振和女子組的楊加力,在資格賽和小組賽,表現亮眼,挺進8強戰,爭奪獎牌機會高,不過這是亞運首度有霹靂舞項目,跟體操不同的是,並沒有標準的評分動作,全靠評審「以身作則」,用經驗和舞技讓選手服氣。
    2023/10/07 10:56
  • 狂!8歲神童舞技炸裂 世界霹靂舞大賽美技連發一舉奪冠

    2023高雄RCBIC霹靂舞國際大賽於前(10)日落幕,吸引國內外共400名頂尖霹靂舞高手共襄盛舉,爭奪賽事百萬獎金,台灣年僅8歲的Nana以精湛的舞技奪下孩童組冠軍,此前Nana也在法國巴黎的BATTLEPRO霹靂舞大賽、南韓BBIC國際街舞賽雙雙拿下冠軍。
    2023/09/12 15:49
  • 人體戰鬥陀螺!霹靂舞大賽 台灣小選手8歲Nana勇奪冠

    高雄霹靂舞大賽,吸引22國選手來台參賽,其中台灣選手,只有8歲的Nana,展現高超舞技,為台灣留下1冠;另外有「霹靂舞一哥」之稱的台灣國手孫振,也在男子組個人賽中奪得亞軍,一個月後也將代表台灣參戰杭州亞運。
    2023/09/10 12:46
  • 捷運盃街舞為宣傳貶低2賽事 街舞圈炸鍋怒批「垃圾」

    街舞霹靂舞明年將跳上巴黎奧運,近期知名三大街舞賽事「捷運盃」、「新光盃」、「新北FUN」備受矚目,卻因捷運盃宣傳圖文以高獎金、有國際評審來貶低另兩場賽事,讓街舞圈人士炸鍋,紛紛在臉書發言,不爽捷運盃製造對立、崇洋媚外。爭議發生後北捷雖急撤圖,但爭議未歇,反彈情緒至今持續在街舞圈內發酵,有賽事主辧人臉書痛批,「垃圾!!…以管窺天井底之蛙的主辦,還敢自以為是的發文討戰。」
    2023/08/22 14:47
  • 高雄國際街舞賽決賽名單出爐 23組9/2角逐冠軍

    高雄市青年局主辦「2023雄爭舞鬥國際街舞大賽」決賽名單出爐,共有23組隊伍,將於9月2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角逐冠軍,今年排舞賽成人組冠軍獎金高達18萬元。
    2023/08/21 16:06
  • 中職/悍將中學主題日來了!聽陳勢安唱歌還能免費做貼圖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下半季第一檔主題日「台灣大哥大XVIII悍將中學」將在暑假期間8月5日(六)、6日(日)登場,5日將邀請即將於九月為國出征杭州亞運的霹靂舞國手孫振為比賽開球,賽後則請到「空靈才女」9m88、「深情歌王」陳勢安為同學們帶來賽後演唱。
    2023/07/24 17:01
  • 台灣街舞之光備戰奧運!力拼亞運奪金 亞錦賽教練曝看好名單

    街舞電影《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片中集年輕、酷炫、視覺衝擊於一身的Breaking(霹靂舞),是2024巴黎奧運新加入的比賽項目,全世界舞者包括台灣選手皆全力備戰拼奧運門票。而在經過數月在國訓單位的集訓、選拔,台灣最終將前往杭州比賽的兩男兩女的國手,分別為孫振、劉承德、楊加力及陳怡茹,他們將代表台灣出征霹靂舞首次在大型國際賽事亮相的杭州亞運。
    2023/07/11 16:41
  • 杭州亞運倒數100天 良渚遺址公園舉行採火

    杭州亞運將在今年9月23日舉行,今天(6/15)進入倒數100天,亞運會火炬採火儀式選在良渚古城遺址公園舉行。杭州將利用這場賽事,大展城市觀光,吉祥物等周邊商品也加緊製作中。亞運會有40大項比賽,其中31項和奧運相同,而剩下9項非奧運項目,比較特別的是首次加入霹靂舞和電競比賽。
    2023/06/15 19:52
  • 圖輯/備戰杭州亞運!體育署:盡力協調讓選手都搭商務艙

    2022杭州亞運(因疫情推遲一年)即將於9月底展開,為了在備戰最後階段激勵選手,特別舉辦倒數100天宣誓活動。媒體日不僅有精彩霹靂舞開場表演,體育署長鄭世忠也表示,將盡全力協調長榮航空,盡可能讓500多位選手都搭商務艙。
    2023/06/15 16:40
  • 「八國聯軍」征戰巴黎奧運 隱藏版選手精銳盡出

    街舞電影《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由《3D舞力對決》雙導演丹妮亞帕斯昆尼、麥斯吉華執導,這回睽違11年,街舞熱浪在暑假重磅歸來,舞風聚焦在舞台效果最炸且明年將首度登上2024巴黎奧運舞台的「Breaking」,主要演員群找來坐擁多項世界盃冠軍的全球知名霹靂舞者。為了拍出影史上首部Breaking電影,導演丹妮亞帕斯昆尼非常重視選角,「由於這類型舞蹈需要不凡的技巧,卡司群必須真的會跳 Breaking,這點很重要。我們的主要角色不只是霹靂舞高手,還都是有實戰經驗且技巧高超的舞者,他們會展現一連串炫目的動作,保證讓你目不轉睛。」
    2023/06/08 19:07
  • 電競賽「爐石戰記」突喊停 影響我杭州亞運奪牌選手錯愕

    延後一年的杭州亞運,今年九月就要登場,沒想到16日傳出,電競賽其中一個項目「爐石戰記」,突然遭到取消,由於我國選手曾在國際賽獲得世界冠軍,因此將影響我國的總得牌數,但還好在武術項目,今年推出的選手都有奪牌希望,而新增的霹靂舞,也可望幫中華隊增添更多獎牌。
    2023/03/16 19:38
  • 敖犬突接重大任務「興奮到模糊」 曝新身份手抖到不行

    「111年全國大專校院熱舞大賽」日前舉辦總決賽,由專業舞蹈老師組成評審團,從小熱愛跳舞的男星「敖犬」這次受邀擔綱主持人,還邀請女星蘇晏霈擔任頒獎人。該比賽項目包括在2024奧運首次被列為正式比賽項目的「霹靂舞(Breaking)」,希望讓舞蹈界刮起流行旋風。
    2023/01/22 19:04
  • 「最強七歲Kid」來了! 林李納奪冠喊話周杰倫「想去演唱會跳舞」

    你還記得自己國小二年級在做什麼嗎?這名基隆7歲的小學生林李納,小小年紀就拿下「霹靂舞」國際賽冠軍!他五歲開始接觸舞蹈,每天花6至8個小時練習,2年內拿過全國無數獎項,去年還到法國比賽,奪下2個國際賽冠軍,林李納獨家接受TVBS團隊訪問,大秀舞技喊話偶像周杰倫,想到演唱會上跳舞。
    2023/01/12 21:54
  • 愛客樂翻玩〈新年快樂〉客家版 找7歲冠軍舞者入鏡超猛

    愛客樂iColor樂團主唱邱廉欽是新竹子弟,攜手新竹女婿恩師蘇通達製作改編重製的客語版〈新年快樂〉,愛客樂的團員戴陽及邱廉欽為了MV,第一次穿上應景的喜氣唐裝,還請到在地金獅團方口獅助陣,鬧熱滾滾。值得一提的是,〈新年快樂〉音樂錄影帶還請到年僅7歲的小霹靂舞國手李納NANA入鏡,表演B-Boy炫舞,令人耳目一新。
    2023/01/12 11:32
  • 鼓鼓為衝浪赴台東坦言「不好玩」 教練狠放話:要操死他

    Red Bull、LINE TV實境秀《越級者》邀來女星雷艾美、「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以及許凱皓分別挑戰衝浪、攀岩、霹靂舞等奧運項目,行程滿檔鼓鼓也趁著演出空檔到台東金樽拜師學藝,由「台灣衝浪教父」郭恆良指導,他還要求健身教練「操死他」!
    2022/01/18 18:35
  • 巴黎奧運「霹靂舞」推手在台灣!設計APP推廣街舞文化

    在新冠疫情期間許多會員擔心去健身房有染疫風險,甚至是三級警戒期間健身房也被迫停業,像紐西蘭有氧運動品牌有推出透過串流方式觀看課程在家也能做運動,台灣街舞推手陳柏均則創辦線上舞蹈學習APP,可以使用軟體觀看舞蹈拆解教學,同步出動疊影技術讓會員了解動作是否準確。
    2022/01/17 17:05
  • 「日月光餐會」接待人員太辣!網羨慕搶應徵 公司回應了

    有網友在PTT分享,一家科技公司舉行餐會的照片,只見照片中接待人員身穿高衩服裝,性感的裝扮讓原PO直喊「嚇到肥宅我差點噴飯」,結果引起網友們的熱議,眼尖網友發現是日月光後,還瘋搶要投履歷應徵,對此,日月光公司也給予回應。
    2022/01/14 16:51
  • 連勝文不當「霹靂舞協會理事長」了!無預警宣布交棒給他

    51歲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接下「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理事長」至今6年,今(14)日他突然宣布不當了,要將棒子交接給下一任,同時在臉書上曝光了原因。
    2022/01/14 09:45
  • 外送員好靈活!等單空檔熱舞還倒立 網讚:被耽誤的舞者

    外送平台興起後經常傳出有趣,抑或讓人傻眼相關故事。近來網路一段影片顯示,有外送員疑利用等送餐零碎時間,在大馬路旁隨動感音樂大秀霹靂舞(Breaking),甚至用頭頂地板,動作十分吸睛。對此,網友笑說他是被外送耽誤的舞者,也有人質疑,「這就是我餐點等那麼久的原因嗎?」
    2021/11/26 11:56
  • 不QQ了!沈智慧踩1萬2潮鞋 拉連勝文助陣街舞「耍年輕」

    還記得之前為了街舞落淚的街舞協會理事長沈智慧嗎?今天(6日)再次參加街舞選拔當頒獎人,這回沈智慧沒有哭,而是一身潮服,還找來連勝文助陣,只不過原本受邀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活動開始前突然取消行程,被聯想是不是不想被捲入風波。
    2021/11/06 19:37
  • 爆國手打嘸疫苗險棄賽 他轟蔡英文不在乎:反正蹭夠東奧

    台灣新冠疫苗供給吃緊,就連要為國爭光的年輕選手都陷入沒疫苗可打的窘境。22歲霹靂舞選手張雅涵預計11月將代表台灣出戰在波蘭舉辦的「Red Bull BC One」霹靂舞決賽,卻差點因為打不到歐盟認證的疫苗而棄賽。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痛批,東京奧運期間狂幫選手加油的總統蔡英文,如今怎麼直接消失,「反正大內宣做好做滿,東奧選手的熱度也蹭足,她哪在乎?」
    2021/09/28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