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霸王餐 結果共382筆

  • 誰騙誰?男女首次約會吃霸王餐 沒人買單互轟騙子

    新加坡一對男女透過網路認識,日前兩人相約碰面吃飯,到了一間燒烤店用餐。這對男女總共點了269.5元新加坡幣(約5662元新台幣),但都沒人付帳,趁店家不注意時先後離開。事後店家聯繫找人,雙方都稱說自己是被對方騙了,最後決定報警處理。
    2022/03/21 22:33
  • 賣場偷「火鍋全餐」!竊24樣食材 嗆:報警啊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疑似想吃火鍋大餐,在賣場內拿了包括肉片、烤雞和火鍋湯底等24種食材,結帳時,卻只花了一百塊買了菸就想走,被店員抓到。原來這名嫌犯,經常行竊各大賣場,偷食物或生活用品,甚至還曾跑到鼎泰豐,吃了近5千元的霸王餐。
    2022/03/19 12:59
  • 200條魚全沒了! 是「牠們」溜校園吃霸王餐

    台中市北屯區一間國小,上個月才設置的魚池,裡頭養了200條魚,竟然憑空消失,校方立即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然是一隻貓跟一隻白鷺鷥,牠們將魚池當作戶外buffet,吃完霸王餐後就各自逃離,也讓警方跟校方感到好氣又好笑。
    2022/01/11 17:34
  • 「拍空袋」客訴外送餐不符退單 店家怒:霸王餐

    現在叫外送愈來愈普遍,如果餐點和點的不一樣還可以客訴退款,但有民眾仗著平台有這個機制,疑似吃霸王餐。桃園一家早餐店老闆投訴,有客人收到餐後立刻回報收到的餐點不符,要求整筆退款,但拍下客訴給平台的照片,卻是「一個空袋子」。讓店家相當傻眼,雖然事後店家和平台申訴「有討回錢」,但老闆仍對平台的退單流程和標準,感到相當困惑。
    2021/12/25 18:28
  • 烤魚有頭髮?不同客反映竟「同照片」 店家轟騙餐

    做生意真的很辛苦!有夜市攤販無奈,有民眾叫外送,反映吃到頭髮,店家一開始以為真的有疏忽,沒有想到過幾天,又收到一樣反映,一看照片發現,跟上次接到反映的照片一模一樣,就連紅圈處也沒改變,懷疑是同一人換帳號吃霸王餐,後續有拿回款項,外送平台也說,會仔細查核事證。
    2021/12/20 20:52
  • 我沒帶錢!慣竊賊性不改 吃霸王餐又白搭車

    這個月10日才在花蓮市區,犯下多起竊盜案被捕時還咬傷員警的吳姓女子。交保期間,她依舊不知悔改,又再度犯下多起竊盜,還到處白吃白喝、搭計程車不付錢。吳姓女子六天5度偷竊,還不包括有些店家沒報警,現在被花蓮分局認為影響治安重大,請檢方聲押,目前已經遭到羈押。
    2021/12/17 17:27
  • 「告我啊!大胖子」女拒絕盤查 咬傷員警

    員警接獲有民眾在超商吃霸王餐,結果一到現場反被咬傷!花蓮一家超商店員發現一名女子,拿了甜甜圈,雞肉串就在座位區大快朵頤,但她根本沒付錢,員警到場正要盤查她,卻開始情緒激動的,先罵員警「大胖子」,甚至還咬傷警察,好不容易壓制帶回警局,其實她涉及多起商店竊案。
    2021/12/14 19:03
  • 你沒付錢!秒抽百鈔收找零 店家傻眼急叫人

    秒抽回百鈔,疑似吃霸王餐!4日早上一對父女到中壢吃早餐,準備結帳離開時,就在桌上擺放百鈔,等老闆找零,不過他疑似趁著業者不注意,迅速收回百鈔走人,老闆發現立刻衝上前追討,他才道歉給錢。事後店家把影片PO出來,提醒同業要多留意,控訴卻反被男子恐嚇。
    2021/12/06 17:43
  • 吃霸王餐?男嗑260元火鍋秒閃人 店家怒報警:他還霸佔肉盤

    人怎麼不見了?基隆仁愛區一間火鍋店疑似碰上來吃霸王餐的客人,17日晚餐用餐尖峰時段,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來消費,點了260元的火鍋、用餐近2小時後,沒付錢就直接離開。店員透露,過程中有不小心送錯肉盤,當下發現後有立即更換,不過男子竟然霸佔肉盤,還說「拿新的來我再還你」,業者氣不過將監視器畫面公開,男子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詐欺。
    2021/10/20 11:46
  • 吃霸王餐?一家四口點1千元串燒「分批」離開 店家調電眼喊話:「快回來!」

    「快回來還錢!」花蓮中山路上一家燒烤店,中秋連假期間高朋滿座,19日時有一家四口來光顧,點了價值約1000多元的肉串跟烤魚,結果卻沒有結帳就離開。當時店裡忙碌,外場人員也沒有察覺,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一家人分批離開餐廳,相當可疑,不排除是來吃霸王餐,氣的公開畫面,要把他們揪出來。
    2021/09/23 20:31
  • 霸王餐!正濱市場內吃早餐 男直接走人

    基隆正濱市場15日一早,有名男子點了魚、小卷、白飯等130元的早餐,吃不到4分鐘,還沒吃完、沒付款就直接起身走人,連老闆在後頭叫了幾次,都不回頭。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找到男子,他供稱宿醉,全都忘了。
    2021/09/17 13:06
  • 惡鴛鴦騙霸王餐!半個月狂賺2萬3 超噁手法曝光

    賊星該敗!一名男子為了吃霸王餐及賺取額外現金,竟跑去買來蟑螂再帶女友去餐館大啖美食。用餐期間,男子將預藏的小強拌進菜餚中,找來服務人員之後就稱「你菜裡有蟑螂」,靠著相同手法,他們不到半個月就獲得多家餐廳賠償共計2萬3千多元。
    2021/08/30 23:53
  • 心在右邊?嗑6千龍蝦 不付錢裝病欲落跑

    明明沒錢卻點了一桌好料!基隆有四名男子,14日時來到基隆中正區一間餐廳,大手筆點了價值6000元的龍蝦大餐,還開洋酒來喝,最後竟打算賴帳想吃霸王餐,其中2人還藉機逃跑,老闆娘要求剩下的人趕快付錢,其中苗姓男子似乎知道逃不掉了,下秒竟抓著自己的右胸,大喊「我心絞痛!」
    2021/08/16 20:03
  • 自稱「立委未婚妻」!新竹女遭控吃飯沒付錢 鄭正鈐駁:她是選民

    有民眾到新竹小吃店用餐,沒付錢但還聲稱自己是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的未婚妻、正在等他來吃飯;鄭正鈐出面強調自己未婚沒對象,且類似這樣子冒名的行為不洽當,已經跟警局備案;實際找到這位民眾、周小姐,則說自己和鄭正鈐的情誼就像劉德華保護她老婆一樣。
    2021/08/04 20:19
  • 誆錢包忘在實驗室!男自稱台大教授 轉戰「政大」沿街借車資

    台北市一名男子沿著政大周邊,向餐廳、手搖飲店,借500元搭車,誆稱自己是台大教授,不小心把錢包遺留在實驗室,結果這套說詞,被外送員聽見,立刻揮手攔阻,因為對方過去也用同樣手法在中永和地區吃霸王餐,沒想到這回竟轉戰文山區,到處借錢。
    2021/07/05 19:01
  • 聚餐4人搶買單「最後沒人付」 老闆娘慘賠3700元

    朋友聚餐,因為搶著買單,結果沒人結帳,這也太烏龍了,南投鹿谷的庭園餐廳,遇到客人相約吃飯,不好意思讓對方破費,互相搶著付錢,推來推去,還抓起朋友掏出來的錢追出去,結果卻沒人買單,就各自開車走了。
    2021/04/26 20:18
  • 奧客謊稱漏餐大吃霸王餐 逾2店家受害決定報警

    屏東潮州出現一名謊稱漏餐而大吃霸王餐的「奧客」!這名顧客透過外送平台點餐,明明收到全部的餐點,卻謊稱店家漏送其中的一兩項,向外送平台投訴,害得店家平台受損,還好其中一家餐廳發現不對勁,調出單據及監視器釐清,原來連著2天謊稱漏餐的都是同一名顧客,其他店家也受害,現在業者決定報警逮人。
    2021/04/12 13:06
  • 等我吃完再報警!霸王餐女「雙北吃透透」 受害店家不計其數

    新北市泰山一間火鍋店,日前遭女顧客吃霸王餐,業者發現後氣得報警,沒想到這名女子竟然說,等她吃完再報。事後店家將這事件PO網呼籲,這才發現,原來她早就是累犯,2015年開始,就在雙北的餐廳白吃白喝,詐欺紀錄超過20筆!
    2021/04/09 13:09
  • 「老大待會付」!遭控吃霸王餐 扔廣告單逃

    新北市最近出現一名吃霸王餐的男子!21日下午,台北醫院附近的一家麵店,一名男子點了一碗牛肉麵,結果等到結帳時,他竟然向老闆丟了廣告傳單,還說待會老大來付錢,想趁機落跑,老闆兒子追上前理論,還拿手機錄影蒐證,不過事後,店家不願提告,只把影片PO上網,提醒其他人,下回看到這名吃霸王餐的男子,得要提高警覺。
    2021/03/22 12:57
  • 客訴「火鍋太燙」獲外送平台退費 眾怒:根本養奧客

    從事服務業必定會遇上形形色色的客人,今(2)日一名火鍋店老闆接獲合作的外送平台通知收到客訴單,已全額退款處理,希望店家未來能夠注意餐點品質,不過,客訴內容令他相當不解,認為客人擺明了要吃霸王餐。
    2021/03/02 18:30
  • 外送客用「暗黑手法」爽吃霸王餐 同行親授自保秘訣

    現今不少店家紛紛加入外送平台,期望能增加更多額外收入,不過就有店家跳出來抱怨,日前送出訂單餐點後卻遭平台通知顧客反映餐點有遺漏,但他表示做餐區都有監視器錄影,因此痛批客人根本是故意要吃霸王餐。
    2021/02/26 22:08
  • 「你找錯錢」!拿100騙500 店家調電眼戳謊

    17日晚間,新北市一名男子,遭控專挑小吃店,結帳時,刻意把百鈔捏皺,企圖混淆店員找錢,結果離開後,又返回謊稱,剛剛拿了500元付帳,是對方找錯錢,儘管店家立即調閱監視器釐清,但男子還是賴著不走,最後業者只好報警處理!
    2021/02/20 13:03
  • 又吃霸王餐! 台大「假教授」秀校友證騙吃

    拿著「台大校友證」到處吃霸王餐的男子,14日又到永和一間便當店行騙,自稱是台大教授,點了165元餐點,想用校友證賒帳,店家po出影像要其他人注意,以免又有人受騙。
    2021/02/18 18:55
  • 女點餐辯「忘帶錢」去領 店家怒:霸王餐慣犯

    三重有店家發現,一名女子光顧,都吃完餐才說忘記帶錢要去拿,沒想到卻一去不復返,PO網想提醒同行,才驚覺竟然是慣犯,因為不少店家都碰過她,有些餐廳機警沒先交餐才沒被騙,轄區警方儘管沒收到報案,但已經調閱監視器掌握涉案女子,積極偵辦中。
    2021/01/22 18:56
  • 我沒錢!店家好心讓賒帳 男連吃5次沒付

    到水餃店吃飯好幾次,但每次都沒付錢!新北市一名男子,多次到新北市土城區一間水餃店用餐,還都挑選有插座的固定位置,只是他每次吃飽飯後,總跟老闆娘說自己沒帶錢,擔心他有困難,店家好心讓他賒帳,他卻把方便當隨便,大約5次下來,一共欠了780元的飯錢,老闆娘說,當初是好心才讓他賒帳,但男子卻得寸進尺,現在公布監視器畫面,要提醒其他店家,別受騙上當。
    2021/01/19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