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霸王餐 結果共381筆

  • 明天就來付錢...一拖就2個月 燒烤店爽吃3640元老闆怒報警

    彰化一間燒烤店,去年底一位熟客帶著朋友上門吃燒烤喝酒,消費了3640元,事後這位熟客跟老闆說,明天就來付錢,沒想到這個明天,就讓他等超過兩個月,因為打電話對方都不接,只好報警處理;而律師解釋,吃霸王餐的行為,已經觸犯刑法詐欺取財。
    2023/02/15 19:20
  • 大手筆訂日料控「隔夜飯」棄單 店家:想騙餐?

    嘉義一間日本料理店,日前接到15個便當,總價2千多塊的大單,結果對方收到餐點後,卻突然取消訂單,進一步詢問竟然得到對方反應使用隔夜飯,讓店家跳腳,認為對方惡意詆毀商譽受損,甚至懷疑對方根本想吃霸王餐,氣到把事件PO上網,希望不要有其他店家受害。
    2023/02/14 20:45
  • 與損友去唱卡拉OK 結果損友跑單 他被判拘役50天

    基隆一名余姓男子,去年4月間,與綽號一名阿文的男子,一同前往市區某家卡拉OK用餐消費,期間阿文趁機離開,最後剩下余男,余男發現不對勁也要落跑時,及時被老闆發現要求付款,不料這時余男卻直接雙手一攤,向老闆表示無錢結帳。店家無奈之餘,只能報警處理。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認定余男觸犯詐欺得利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不法所得沒入。
    2023/01/02 15:28
  • 活該要請客?親戚孩「鹹酥雞狂點5百」 他收錢反遭酸小氣

    遇到這樣的親戚該怎麼做?自己經營小攤鹽酥雞的網友發文抱怨,表示過往考慮因為店是自己的,所以親朋好友來光顧都基本不會收錢,沒想到卻因此被當作慈善,某位親戚的小孩一口氣就點了總價500多的炸物,原PO打算收錢甚至被認為太過小氣,讓他超級傻眼。
    2022/12/28 05:50
  • 十人爽吃2270元霸王餐?台南牛肉麵店老闆曝「人找到了」

    台南北區北門路一間牛肉麵店13日發生疑似吃霸王餐的事件,一組客人分坐3桌合共10人,最後無人付款吃完全跑光,店家驚覺少收2270元,趕緊在臉書PO出監視器畫面尋人。最新消息是,今(16)日老闆透露客人出現了,也已將飯錢付清。
    2022/11/16 13:38
  • 向運將借手機一去不回!吃免費、搭霸王車 男竊遍中和落網

    到處白吃白喝,還偷店員的手機!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中和犯下多起竊案,警方循線追查,他吃霸王餐,還搭霸王車,甚至趁著業者不注意摸走手機,到處盜刷、變賣換現金,警方如今聲請拘票逮到人,發現這名嫌犯短短一個月得手的不法金額超過十萬,建請法院羈押。
    2022/11/12 12:32
  • 真囂張!砸窗闖民宅偷菜刀還沿路揮 男超商吃霸王餐遭逮

    國慶日發生街頭揮刀的事件,昨(10)日晚上,在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上,一名36歲的蘇姓男子疑似私闖民宅,還沿路毀損物品,甚至持雙刀在揮舞,最後竟然大鬧超商,佔據櫃台,肆意食用食品,目擊民眾嚇得報警,大批員警趕抵現場,雙方一度對峙,最終將其制伏,並依法究辦。
    2022/10/11 10:24
  • 一家人用餐付不出錢!闆娘嗆吃霸王餐 聽真相懊悔道歉

    馬來西亞一間餐館老闆娘,日前發現一家人用餐後付不出餐費,質疑他們想吃霸王餐,甚至與對方大吵。此時,一名熟客從兩人爭執的對話中發現,這家人付不出餐費似乎有隱情,於是偷偷幫他們付掉了餐費。事後,老闆娘在了解原因後,才知道,原來這家人的女婿要請他們吃飯,但在來的路上發生了車禍,讓她相當懊悔錯怪了對方。
    2022/10/07 21:45
  • 不能送上樓!餐點被保全攔截 櫃姐遭誤會吃霸王餐

    台南發生有百貨公司櫃姐點外送,結果被誤會吃霸王餐,連警察都找上門,櫃姐嚇壞了,原因竟然是因為樓下保全,因為疫情期間,拒絕外送員上樓,把餐點滯留在員工出入口,結果不知情的櫃姐,回報平台沒收到餐點,外送員以為餐點被偷,為了查清楚狀況,報警處理,才知道誤會大了。
    2022/09/20 18:05
  • 美棕熊來回搶超商!狂嗑糖果零食 店員:是有禮貌的顧客

    位於美國加州奧林匹克谷(Olympic Valley)的一間7-11超商,近日竟遭一隻飢餓的棕熊搶劫,一進門就開始狂嗑擺在架上的糖果餅乾,還跑到熟食區吃到飽,讓一旁的收銀員嚇到瑟縮在角落。不料等到棕熊飽餐一頓離開後,牠竟又數次返回、進進出出,簡直把超商當成免費自助吧,大搖大擺吃霸王餐。
    2022/09/17 12:21
  • 以為對方請客!男女相親約會吃「霸王餐」 拒付錢閃人

    大陸江蘇一對男女相親完畢後,到一間餐館用餐,不料結束後卻沒人買單,兩個人先後都離開餐館。事後老闆聯繫到這對男女,彼此都說以為是對方要請客付帳,所以才離開餐館,這讓老闆聽了超級傻眼。事後這起消息在網路上流傳,網友們都議論紛紛。
    2022/09/09 05:30
  • 沒在怕!大叔爽吃火鍋霸王餐 辯「錢放車上」下秒開車落跑

     
    2022/08/13 14:31
  • 這不是忘記! 男遭控吃霸王火鍋 稱「錢在車內」落跑

    高雄鼓山區一間火鍋店,遭一名男子吃霸王餐,這名男顧客一人用餐,點了沙朗牛肉鍋,吃完沒付錢就走人,女員工追出去,男子說是要到車上拿錢,店員信以為真,轉身走回店門口,結果對方踩油門落跑,這已經構成詐欺罪,警方要依車牌追人。
    2022/08/09 17:56
  • 嗑34盤壽司不付錢! 霸王餐慣犯2度收押

    一名60歲婦人,在雙北地區,犯下好幾起吃霸王餐的案件被收押,上個月底才剛羈押期滿,但放出來不到一個月,竟然再度犯案,日前他在連鎖壽司店吃了34盤壽司,大約1800元,結帳時兩手一攤說沒錢,最後被送回看守所繼續吃牢飯!
    2022/07/22 20:30
  • 霸王餐大媽狂嗑34盤壽司!付不出餐費 耍賴畫面曝

    臭名遠播的「霸王餐大媽」楊姓婦人,今年5月才因為在高檔火鍋店白吃白喝遭到羈押,上個月底才獲交保。豈料,楊婦甫剛出獄仍不知悔改,本(7)月20日又在台北市的連鎖迴轉壽司店狂嗑34盤壽司、消費1790元卻不願付錢,現場畫面也曝光。
    2022/07/22 17:29
  • 霸王餐婦人!吃1800迴轉壽司 不願掏錢交保又被關了

    多次吃霸王餐而讓店家「聞風喪膽」的60歲楊姓婦人,今年5月在台北市大安的高檔火鍋店狂嗑牛小排、海鮮盤等總價逾3000元的霸王餐,事後遭送辦。豈料,楊婦獲交保後又故態復萌,本(7)月20日又在某連鎖迴轉壽司店狂吃1800元後拒絕付帳,又遭移送法辦且聲押,法院雖同意具保,但婦人卻不願拿錢交保,再度成為階下囚。
    2022/07/22 12:41
  • 吃霸王餐還挑掉青菜 店家怒批浪費食物

    台中一家小吃店,中午用餐時,來了一對看似母子的客人,雙載騎車來,吃完刻意分頭走,都沒付錢。店家收碗盤最生氣的,不是沒付錢,是把青菜都挑掉不吃,沒付錢涉及詐欺,但是他們吃霸王餐還挑食,老闆最生氣。
    2022/07/14 19:01
  • T1洋將士東遭控「吃霸王餐」 幫訂餐沒付錢

    T1台啤英熊洋將士東,被一名女子控訴吃霸王餐,指稱士東透過她,幫忙代訂大約5萬元的外送沒付錢,對此,球團經理回應,確實有接到女子來電,目前也已經償還幾千元的債務,但對於5萬元的餐費,士東則堅決表示,是對方自願招待。
    2022/06/03 13:59
  • 曾吃霸王餐點餐遭拒!婦拍桌大暴走 罵警「奸臣」還咬人

    高雄有一名曾吃霸王餐的婦人,再次到麵線店消費,店家不賣她,她竟然大聲拍桌怒罵,吵到正在用餐的客人,客人也拍桌回嗆,甚至報警處理,沒想到,婦人情緒失控,大聲辱罵員警是奸臣,遭警方大外割壓制在地,她還咬傷員警的手指頭!
    2022/05/27 19:06
  • 一人唱歌點最貴熱炒! 藉故抽菸逃被抓包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有人到KTV竟然想吃霸王餐,點了一份6菜一湯的熱炒套餐,加上一手啤酒和包廂費,總共2604元,店員一開始懷疑,一個人怎麼能吃得完,男子回覆,朋友晚點到,結果一個小時後,沒看到半個人影,他還假藉到一樓抽菸,被機警服務生發現異狀,跟上去才知道對方是要落跑,當場將人攔下。
    2022/05/23 19:17
  • 「去報警啊」嗑3千海陸大餐 女吃飽稱沒錢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火鍋店,遭女客人吃了3千多元的霸王餐,顧客挑明說沒帶錢、業者要報警也可以,因為週末火鍋店忙碌,老闆當下只能讓她先離開。事後報警才發現,原來女子是累犯,八年前開始,就在雙北地區餐廳,白吃白喝!
    2022/05/16 15:03
  • 專吃高級料理!點牛小排+海鮮盤沒錢付 婦吃霸王餐還打包

    前(14)日一名楊姓婦人到台北市一間知名火鍋店消費,點了頂級牛小排套餐、海鮮盤與手工蝦餃,一共要價3178元,楊婦甚至吃不完還打包帶回家,但是到了結帳時間,她卻沒錢付,這時老闆外送返回店內,才發現原來該名女客人是雙北市專吃霸王餐慣犯,後續也對她提出詐欺告訴,而警方隔日晚間就找到人,因為楊婦又跑去連鎖的韓式料理火鍋店吃霸王餐,當場被員警帶回送辦。
    2022/05/16 12:57
  • 大啖美食配海景 情侶吃飽喝足未付帳遭控跑單

    美食配海景,情侶檔來咖啡廳約會卻被指控沒付錢!新北市一對男女,20日下午來到淺水灣一間海景餐廳,點了大約1千多元的餐點,但吃飽喝足,竟把帳單留在桌上,從後門開溜,業者事後收拾桌面,發現這狀況,簡直氣壞,調閱監視器,懷疑對方早有預謀。
    2022/04/23 21:30
  • 點外送雞排780元 奧客「8字理由」拒付款成功免單

    「奧客」真的無所不在!現在外送服務便利,許多餐飲店家和外送平台都有合作關係,但最近有女網友發文遇到一個超離譜情況,有客人點了她們家的雞排套餐共計780元,不料顧客僅簡單一句「口味太鹹難以下嚥」,平台竟讓對方申訴通過免單,店家又氣又無奈,所幸經過申訴,終於成功爭取到貨款。
    2022/03/29 17:42
  • 誰騙誰?男女首次約會吃霸王餐 沒人買單互轟騙子

    新加坡一對男女透過網路認識,日前兩人相約碰面吃飯,到了一間燒烤店用餐。這對男女總共點了269.5元新加坡幣(約5662元新台幣),但都沒人付帳,趁店家不注意時先後離開。事後店家聯繫找人,雙方都稱說自己是被對方騙了,最後決定報警處理。
    2022/03/21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