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霸王餐 結果共381筆

  • 控訂位鍋物店「被列黑名單」!業者:並無標記

    有客人指控某家連鎖鍋物品牌,店員訂位時百般刁難,後續又稱他吃過「霸王餐」,所以訂位系統標記成拒絕往來戶,業者澄清初步清查,訂位系統並沒有註記該位客人,當天受理訂位的店員,有情緒化回應,已經告誡並將懲處,加強教育訓練。
    2024/02/28 19:52
  • 帶20多人餐廳吃「霸王餐」還開高額罰單 陸消防隊長下場慘了

    中國近日爆出1起爭議事件,有名消防隊長在過年期間帶著全家共計超過20人到飯店用餐,酒足飯飽後竟然以官威要脅、吃「霸王餐」,店主無奈之下也只能同意,沒想到這名隊長欺人太甚,後續竟再開出高額罰單,事件在網路曝光後引起中國網友的怒火,這名隊長所屬單位後續也趕緊將他開除、以防事態惡化。
    2024/02/28 14:24
  • 火鍋店吃到衛生紙反遭「全台封鎖」!他氣到發抖:無辜無奈

    身為消費者,碰上不滿意的服務或產品,大多會嘗試聯絡店家反映,但對方若是堅持己見,也只能吞下悶氣。近日有民眾與連鎖火鍋業者發生不快,在訂位時遭對方一口咬定自己是吃「霸王餐」的客戶,且語氣輕佻挑釁,讓他氣到發抖。然而,事件曝光後,卻掀起兩派討論。
    2024/02/28 08:27
  • 媽帶雙胞胎「付1人錢輪流吃自助餐」 韓國店員抓包:痣不見了

    韓國一間吃到飽餐廳,近日發生一起霸王餐事件。一名婦人為了省下一人份的餐費,要求雙胞胎孩子輪流進入餐廳用餐。幸好店員察覺不對勁,確認監視器後將3人當場抓包。
    2024/01/20 12:28
  • 你也不差這些! 餐點到手說沒錢店家傻眼

    桃園中壢成功路上,最近出現一名男子,點完餐食物到手,才說自己沒錢,還跟店家說反正你也不差這些錢,就這樣趁機離開現場,刈包、肉包還有豬肉攤,都遇上相同情況,店家互相提醒,不讓男子繼續得逞,其實他們很願意幫助人,只是不希望被騙愛心。
    2024/01/06 20:16
  • 外籍網紅赴日逃票吃霸王餐 拍片炫耀惹怒當地人

    後疫情時代國際旅遊重新復甦,也讓日本再次迎來大批外國觀光客,爆量的人潮雖帶來不少利益,卻也讓當地民眾遭遇不少誇張傻眼現象。《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擁有238萬點閱的外籍網紅Fidias,一支自稱教你如何「免費在日本旅行」的影片引發諸多爭議,因為他在影片中假裝是餐廳客人、躲廁所逃避火車查票,甚至在工作人員沒空注意時,沒付費逃跑吃霸王餐,種種失控行為讓日本網友非常不開心。
    2023/10/25 12:17
  • 網紅教學「免費遊日」 逃票、爽吃霸王餐!網怒報警:抓起來

    一名外國網紅「費迪亞斯」(Fidias)近日在自家YouTube頻道,教導觀眾如何免費玩日本,但影片內容卻公然教觀眾如何逃票,以及如何偽裝成住客,闖進飯店吃免費霸王餐。費迪亞斯影片公開後,隨即引發眾多撻伐聲浪,網友們紛紛大罵他「根本是犯罪」。
    2023/10/24 17:22
  • 想吃霸王餐!他看帳單「秒心臟病發」 發作20次下場超慘

    國外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擁有既浮誇又特殊的技能,每到出門在外吃飯時,一看到店員拿著帳單走過來,他就會馬上發病,心臟病準時發作讓他吃了至少20次霸王餐。然而,男子日前終於碰壁,店員對他的心臟病完全不緊張,默默在一旁看他表演,最後再請警察把他抓走。
    2023/10/20 13:13
  • 霸王餐新招?西班牙男假心臟痛 白吃20間高級餐廳被捕

    西班牙穆爾西亞自治區(Murcia)傳出一起誇張的霸王餐鬧劇,名為布蘭卡(Blanca)的城鎮,當地警察逮捕一名正在用餐的50歲男子,因為餐廳通報他又想假裝心臟疼痛,請店員替他叫救護車送醫,藉此躲避支付帳單。《艾菲社》(EFE)報導提到,經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早就是慣犯,之前曾有被補入獄案底,如今又故技重施,在享用高級餐廳美食後,假裝心臟絞痛來躲避付錢,沒想到卻遇上早有準備的餐廳,隨即報警逮人、才沒有造成更多損失。
    2023/10/19 14:12
  • 新人結婚「吃完30萬婚宴霸王餐」落跑 新郎被通緝

    義大利一位40歲的新郎迎娶25歲的德國新娘,兩人在8月底舉辦婚禮,還在一家豪華餐廳宴請80名親友,然而在會場的游泳池旁結完婚後,這對新婚夫婦卻沒有付清8800歐元(約新台幣29.8萬)的婚宴帳單,然而老闆事後發現沒有收到款項,一查竟發現這對夫婦早就落跑出國,讓他傻眼又憤怒,而警方已經介入此案,新郎遭到通緝。
    2023/10/04 17:47
  • 爽吃89元霸王餐!惡劣男狡辯拒付費 罰金「可買168碗」

    新北市一名薛姓男子,今年3月前往板橋一間連鎖餐廳,向店員點了一碗89元的牛丼,並在用餐完畢後拍拍屁股走人,爽吃霸王餐。未料,薛男被店員攔下後,竟以「那是愛心餐」為由拒絕付款,櫃台人員眼見勸導無果,當場報警。
    2023/10/01 17:03
  • 丟臉!義大利遊客出國玩吃霸王餐 總理氣炸要大使付錢

    新冠疫情封鎖解除之後海外旅遊人數大增,雖然讓觀光經濟復甦,但不少旅遊熱區也都傳出「亂象」。如今傳出有4名義大利遊客日前在阿爾巴尼亞一家餐廳用餐完後,竟然沒買單就落跑,而且這起事件還傳到了義國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耳裡,讓她氣得下令駐阿爾巴尼亞大使馬上去還錢,還怒轟4人「白癡」。
    2023/08/19 12:17
  • 不怕偷跑?「廁所在餐廳外」信任客人 同業曝真相:你出去吧

    許多餐廳害怕被吃霸王餐,但有不少客人反而擔憂自己「被誤會」。知名作家「魚漿夫婦」分享一篇文章,說明有些餐廳的洗手間設置在店外,每當自己去上廁所時,店員都會熱心指引,讓魚漿夫婦在內心浮現「我一定會回來」的想法。此事也讓他寫下「人跟人的信任真的很奇妙呢」,引起網友共鳴,也有餐廳同業留言曝真相,表示「沒事,你出去吧」。
    2023/08/16 05:00
  • 被服務生喊阿姨!5旬婦氣瘋「吃完飯拒付錢」:賠我精神損失

    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如何稱呼對方是一門學問;中國大陸廣東省日前發生一起糾紛事件,一名約50歲的婦女在用餐時,因為不滿20多歲的服務生朝自己喊了兩聲「阿姨」,不僅在用餐完畢後拒絕付飯錢,更反過來要求店家需要賠償自己2000元人民幣(約8593新台幣)的精神損失費用,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04 05:40
  • 又來騙餐!謊稱小孩急診博同情文青男遭逮

    沒錢吃飯竟到處騙餐!受害小吃店在新北汐止,嫌犯點了550元餐點,又說自己小孩在急診室,身上沒錢能不能先取餐,結果被識破,因為他身上特徵明顯,戴畫家帽又穿條紋上衣,因此被認出來是慣犯,當場被警方逮捕,原來他在過去3年,都用同樣手法行騙,共有4間受害店家。
    2023/06/28 16:50
  • 汐止文青哥又來了!誆「孩子住院」想騙餐點 當場被識破

    上週五(23日)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接獲轄區內一間麵店報案,指稱在網路被稱為「汐止文青哥」的唐姓男子又重出江湖,隨機找餐廳,以「兒子在國泰醫院急診室」、「忘記帶錢包」等理由騙餐點。由於店員早在社區臉書上知曉唐男詐欺行為,當場報案,員警到場後以現行犯將人逮捕。
    2023/06/28 12:20
  • 「請我吃」超商要霸王餐遭拒 男踩爛食物

    到超商想吃免費食物被拒絕,竟然搞破壞!一名男子,到台北市萬華拿了幾樣食物,希望店員可以請他吃,被拒絕後竟然惱羞成怒,把好幾樣微波食品往地上丟、用力踩,導致商品毀損,事後遭判拘役,不過他過去在北中南都曾出沒,涉及多起竊案,但持續在外趴趴走,似乎根本不怕法律制裁。
    2023/06/18 19:11
  • 女居酒屋吃喝$670領錢結帳消失 老闆:裝醉

    一家在北市東湖的居酒屋,上週平日晚餐時段,遇到一名單獨用餐的女子,沒付錢疑似吃霸王餐,店家回想,女子說她沒LINEPAY、沒現金,可以轉帳,但其實帳戶根本沒錢,最後說要去附近提款,店家選擇相信,但女子最後沒回來付錢,對此警方說店家有來備案,協助調閱監視器,目前還在追查女子身分。
    2023/06/14 20:59
  • 男吃霸王檳榔、香菸 被逮辯「肚子在滾」先走

    台中大甲一家檳榔攤,碰到一名男客人,上門光顧買檳榔和香菸,等店員拿過來他又說要買啤酒,趁店員轉身時,男客人就催油門落跑,損失350塊,事後警方找到這名男客人,他辯稱,沒付錢是因為突然肚子痛,才先離開,不是故意不付錢。
    2023/06/06 12:48
  • 抓到了!屏東市區「白吃」男被逮 警追出吃「霸王餐」原因

    本台幾天前,曾報導過屏東市區有體型壯碩的男子,到處白吃白喝,消息曝光後,多名被害人向警方報案,很快就抓到一名31歲的許姓男子,原來住在屏東里港的他遊手好閒,早就以同樣手法犯案,由於父母不堪其擾不再理會,才讓他轉而到市區繼續吃霸王餐。
    2023/05/19 15:52
  • 飯吃一半「假裝講電話」偷溜 女客人吃霸王餐、偷手機

    台中梧棲一名女子在小吃店吃飯,不僅沒付錢吃霸王餐,還順手牽羊,偷走店家的手機,以及手機夾層裡的6千元現金,店家發現後立即調閱監視器報警處理,警方也已經掌握嫌犯身分,疑似是地方問題人物。
    2023/05/17 14:18
  • 我去拿錢!壯碩男吃霸王餐 店家怒貼公告黑名單

    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出沒在屏東各處,他被店家控訴吃霸王餐,受害早餐業者說,男子一口氣點了3個餐2杯飲料,嗑完之後還要點外帶,付錢時,他說錢放在機車置物箱內要去拿,一去不復返,另一間夜間時段的日式料理店也受害,懷疑男子用同一招騙吃,因此po出壯碩男長相,提醒同行注意。
    2023/05/16 21:16
  • 我先回車上拿錢! 男嗑羊肉爐沒付錢趁亂逃

    台南一間羊肉店,遇到一名男子吃霸王餐,他先內用點了羊肉爐和其他菜,總共8百多塊,吃飽之後向店家打包一份蛋炒飯,謊稱要回車上拿錢,趁機騎車落跑,老闆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結果沒想到其他店家也遇過他,用一樣的手法白吃白喝,指控他是一名慣犯,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掌握男子身分,將通知到案釐清。
    2023/04/21 19:13
  • 用同一招狂騙!女吃霸王餐4店家受害 業者:有困難可說

    屏東市區近期發生餐飲業受害事件,同一名女子大量訂餐後,先拿走一部分,謊稱事後再來付錢,卻再也沒出現。屏東警方在16日逮到女嫌犯,女子坦承身上沒錢才犯案,警方統計,已經有4間店受害,業者也說,如果有困難可說,慢慢還錢沒關係,不要再行騙。
    2023/02/17 15:14
  • 有人會結帳!婦靠一招狂吃霸王餐 受害店家氣炸

    抓到了!屏東市近日多間飲料店、滷味攤、麵店等,都被同一名女子吃霸王餐,該女會先一口氣點大量餐點,並以各種藉口到店內取走部分品項,佯稱稍後再回來結帳,之後就此失聯,2週以來就有4間受害店家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昨(16)日下午循線找到該名50歲的郭姓婦人,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2023/02/17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