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霸王車 結果共206筆

  • 女搭霸王車「用身體來付款」 司機打槍:她太醜我不要

    日前大陸一名滴滴車司機,開車將一名女乘客送到警察局,請警察幫忙處理。該名司機控訴女子拒付車資,員警調查後發現該女子是慣犯,女方甚至還提出「用身體來付款」的要求,結果被司機打槍,直言「她長得太醜了,我不!」
    2018/08/13 18:56
  • 我是廚師!男搭霸王車 疑沿路偷餐廳食材

    新北市出現一名自稱是廚師的男子,隨機叫車、沿路到還沒營業的餐廳搬走放在門口的食材,最後叫駕駛等他卻趁機落跑,搭霸王車,運將連忙到警局報案自清不是共犯,只是才報案就發現竟然還有其他受害人。
    2018/08/11 19:26
  • 女搭小黃不付錢 司機下車追女喊救命逃

    台北市一名女子,凌晨的時候,唱完歌攔計程車想回家,不料上車後,先是刁難司機,之後更直接下車不付錢,司機想在大馬路上攔住她,卻反而被女子指控性侵,嚇得他連忙放手。
    2018/07/17 13:39
  • 一下車就跑!女深夜搭霸王車 10運將受害

    新北市一名女子遭多名運將指控搭霸王車,現在吃上詐欺罪名!運將說這名年約30歲的女子一上車就熟練地假裝找駕駛攀談、讓他們鬆懈戒心,而且都以「我上樓拿一下東西」為藉口,誰知道他一下車立刻拔腿狂奔,目前已經有10多名運將碰上,每次敲詐400元到800元不等的車資。
    2018/07/14 19:15
  • 男搭小黃溜走沒付錢 雙北、桃園司機受騙

    有小黃司機投訴,有名男子叫車之後,原本要到指定目的地,結果中途又說要改地點拿東西給朋友,竟然就下車直接溜走,惡意搭霸王車,而且這一兩個月以來他出沒在桃園及雙北地區,受騙司機非常多,還有人好心借錢給他,人也照溜,血本無歸。
    2018/06/13 20:22
  • 多次找理由下車! 霸車男稱「拿東西」逃跑

    持續追蹤這起事件,有非常多的計程車司機都在臉書社團抱怨,曾經被這名男子搭霸王車,而且手法都差不多,會要求去很多點停靠,說要拿東西給朋友,還會和司機話家常,最後趁機下車逃跑,而且12日又有駕駛在東區受害。
    2018/06/13 20:19
  • 快訊/停霸王車、欠費不繳! 法務部「專案執行」扣車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針對滯納停車費、汽機車燃料使用費及車輛通行費的霸王車車主,配合其他12分署從這個月9日起二度進行專案執行,鎖定基隆和宜蘭前100名的欠費大戶名單,迅速核發執行命令扣押存款與薪資,以及查扣車輛跟不動產,共計約幫國庫追回了479萬元。
    2018/05/19 09:51
  • 霸王車占車格! 積「193張」停車單遭查扣

    桃園市針對欠繳停車費進行拖吊查扣,2週就有7輛欠費大戶遭到拖吊,其中6名車主已經繳清費用,為國庫追回31萬元,但還有輛欠費車擋風玻璃夾滿193張停車單,欠繳費用超過5萬7000元,車主還沒領車。
    2018/05/18 12:14
  • 搭小黃拒付錢!美籍男落跑 「撞頭襲警」

    台北市中正區在今天(22日)凌晨一名計程車司機報案說有人搭霸王車,員警到場後發現乘客是一名美籍男子,喝著酒不斷叫囂就是不付160元車資,員警協調還兩度攻擊員警,甚至說英文辱罵,但一到派出所才發現原來他明明就懂中文身上也有錢,疑似假借語言不通企圖躲避車資。
    2018/04/22 18:38
  • 就是他!運將被搭霸王車 攔警報案「人在車上」

    運將遭搭霸王車路邊攔警報案,竟然發現人就在警車上!新北市蘆洲員警逮到通緝男子要載回警局,在路上有小黃司機攔警車報案,說被人搭霸王車,還被借錢損失5千多元,司機朝車內一看,發現警車後座的就是搭霸王車的男子,意外拆穿這名通緝連續詐騙9名司機的犯行。
    2018/04/11 14:45
  • 「我是你老爸」醉漢坐霸王車 失控毆打警察

    桃園一名男子喝醉不僅坐霸王車,從桃園來回新竹不付錢,小黃司機遇到醉漢只好自認倒楣,結果男子還動手攻擊警察,之前就有妨礙公務前科的他又被依妨礙公務罪送辦。
    2018/03/31 13:19
  • 霸王車違停605天 台大醫追討29萬停車費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停車場有輛小客車違停近2年,院方試圖聯絡車主未果,決定提告追討停車費;新竹地院日前判醫院勝訴,車主將付29萬元停車費,並將車移走。
    2018/03/27 10:51
  • 搭小黃到目的地才說沒錢 355元車資變4萬

    一名王姓女子因涉嫌搭計程車到目的地才告知說沒帶錢,付不出車資,最後司機直接開到派出所提告,被依詐欺罪嫌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2018/03/14 22:03
  • 糊塗運將沒拔鑰匙!乘客變偷車賊 跨縣逃逸

    糊塗計程車司機被乘客偷車,2日凌晨,台北市一名20多歲男子,從路邊招來計程車,說要跨縣市到台中豐原,結果抵達目的地後,他要求司機暫停在小吃店,肚子餓要吃宵夜,他在用餐時司機下車跟店家借廁所,但車沒熄火,乘客竟然趁機衝上車把車開走,一路開上國道一號,把車丟在仁德休息站棄車落跑,台中警方採證指紋,發現嫌犯有竊盜前科,懷疑他本來就有預謀要搭霸王車,現在已經掌握身分,全力緝捕。
    2018/03/02 19:39
  • 正義過了頭 扣賊「公審」4小時恐觸法

    正義太過頭當心觸法!嘉義有一名蕭姓司機不滿從中部南下的男子搭霸王車之後,還涉嫌在通訊行偷走中古手機,他扮起正義魔人與朋友將竊嫌逮到後勒住他的脖子,嚴詞審問要嫌犯認罪,扣留的時間長達4小時,運將還把影片po網,引發了是否涉嫌妨害自由的質疑,雖然嫌犯沒有提告但警方表示,將會進一步調查。
    2018/03/01 12:23
  • 搭霸王車還竊手機 運將LINE通訊齊抓賊

    嘉義市出現一名搭霸王車的男子,他從台中南下搭乘計程車不付錢,運將們早就透過LINE群組傳訊息,要大家特別留意這名年輕男子。沒想到嫌犯竟然還跑到通訊行偷了中古手機,店家把他行竊的影像po網,被受害的運將認出來,趕忙聯繫其他同業在嘉義市區形成了聯防通報網,果然順利幫警方逮到嫌犯。
    2018/02/28 19:26
  • 醉客搶小黃毆運將! 逆闖騎樓撞毀5機車

    喝醉酒搭霸王車,男子不但毆打運將,還把車子開走釀成車禍!19歲的侯姓男子11日凌晨喝醉後在台北市攔計程車,送女性友人回蘆洲,沒想到抵達目的地時,他不僅不付錢,還徒手毆打運將,甚至趁運將跑去求救時開走小黃,但他疑似不剩酒力,開不到100公尺高速衝撞騎樓,撞毀5台機車。
    2018/01/12 13:51
  • 謊稱「我有槍」 男隨機搭霸王車勒索司機

    假冒槍砲通緝犯,男子搭霸王車還恐嚇取財!一名有詐欺前科的黃姓男子去年底分別在新北市板橋與新莊攔計程車,上車後跟小黃駕駛謊稱自己是毒品通緝犯要躲警察,沒想到下車時,竟然用行動電源假冒手槍,抵住司機的頭,威脅駕駛交出現金!
    2018/01/08 14:48
  • 搭「霸王車」見女友! 司機怒「白等20分鐘」

    高中生搭霸王車!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高中生,上車後就表明,趕時間要去見女朋友,開了約9公里路程,抵達目的地後,高中生表示,請司機等他兩分鐘下車拿錢,沒想到等了20分鐘,仍不見他回來,司機這才發覺不對勁,回撥電話卻找不到人,這趟車錢400元,計程車司機回想起來,覺得很不值得,為他趕路,沒想到卻載到搭霸王車的乘客,不只空跑浪費油錢,還錯失接其他客人機會。
    2017/11/17 12:20
  • 欠436萬停車費免繳? 北市駕駛大停「霸王車」

    台北市近五年民眾欠繳停車費金額累積高達1.2億,有一名陳姓駕駛擁有20台車長期霸占停車位,一口氣積欠北市府436萬,最後因過繳費期限還拿他沒轍,議員痛批太誇張。
    2017/10/27 11:08
  • 搭小黃不付費! 男寫借據留假電話「失聯」

    新竹一名男子,搭乘計程車常以沒帶錢為由,要求司機載他跟朋友借錢,但根本沒人願意幫他,多次搭乘霸王車,很多司機都碰到類似情形,而男子還會跟司機到派出所,寫下基本資料跟借據,但每次要討錢時,男子態度都很囂張,還失聯,駕駛屢屢受騙,相當無奈。
    2017/09/02 17:08
  • 後門開了落跑!一車雙機逃票多 司機難為

    持續追蹤,最近民眾搭公車可能會發現怎麼後門也多了刷卡機!原來為了節省上下車時間,也方便推廣未來的里程計費,雙北市的客運逐漸加裝悠遊卡機,只是,客運業者發現,車門一打開,總有些乘客會趁人多時偷搭霸王車,目前駕駛座都有加裝攝影機監控,一旦有乘客忘了刷卡就直接廣播提醒,不少人被抓到後,覺得羞愧,事後反而投訴駕駛服務態度不佳,讓司機很無奈!
    2017/08/26 18:18
  • 惡劣!車輪輾壓計費擋板 不繳費能離場

    宜蘭中山路一處停車場,無人看管採取自助式停車,民眾只要把車停好,等到擋板上升後就可以離開,要取車則是先繳費讓擋板下降,但卻有駕駛耍小聰明,把車輪壓在機械擋板上,甚至把車停在擋板前方,停車費超過4千元,但他們不必繳費就能離場,讓人懷疑根本就是要停霸王車。
    2017/08/23 17:25
  • 快訊/父子持月台證搭車逃票 台鐵8月訂罰則

    最新消息,台鐵又傳旅客搭霸王車!台鐵員工發現,一對父子經常持月台證進入月台後長時間逗留,員工尾隨父子進入月台,目擊他們搭乘自強號,立即通知列車長,台鐵表示將重新檢討月台證制度,最快8月公布罰則。
    2017/07/19 20:40
  • 搭霸王車遊九份 女遭判4月徒刑

    新北市林姓女子多次前往餐廳消費白吃白喝,最近一次遭法院判3月徒刑,去年9月出獄後,今年4月間又搭霸王車遊九份,付不出730元車資,法院審理後,判她4月徒刑。
    2017/07/12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