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霸王車 結果共206筆

  • 有借有還!暖警借5百車資 2乘客隔天還清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疑似有民眾搭霸王車,於是前往處理,到場之後兩名乘客解釋,原來是因為錢包掉在朋友家,才會沒有錢付,員警當下決定自掏腰包,幫忙付錢讓他們回家,沒想到隔天,兩人竟真的把車資拿回派出所還清。
    2021/02/04 13:46
  • 桃園2少年搭霸王車還「沒戴口罩」 網氣炸:出來道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尤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規定要戴口罩,但偏偏就是有人不願遵守。桃園市中壢區一名計程車司機分享,23日下午他載到2名青少年,抵達目的地後,對方稱說要「下車拿錢」卻就此消失不見,爽坐霸王車,不過司機表示,即便車資520元沒拿到也不要緊,但仍不忘提醒「希望你們出門要戴上口罩」。
    2021/01/24 12:46
  • 用超商叫小黃! 1男1女搭霸王車躲235元車資

    台中大里有一對男女,用便利商店叫計程車,一上車就說要去台中火車站,到了目的地卻說要拿錢,接著不見蹤影,運將驚覺被騙235元的車資馬上報警,警方說超商叫車要留電話,沒多久就鎖定這對男女。
    2021/01/03 19:52
  • 買霸王車不給錢! 惡客騎新機車一去不回

    竟然有人買霸王車不給錢!台中一名男子,到車行買全新機車,市價九萬,相約9日付錢交車,當晚男子抵達店內,趁老闆正在顧小孩,謊稱「太太等下會拿錢來」,騎機車揚長而去,由於台中也有其他車行受害;警方已經循線追查,將依詐欺、和侵占罪嫌偵辦。
    2020/11/12 11:43
  • 搭霸王車?老婦人疑輕微失智 忘記帶錢啦!

    台中一名婦人,搭上小黃後,跟駕駛說目的地,但那個地點竟然是西區派出所,到警局後,婦人又付不出錢,原本以為他是想搭霸王車,後來才知道他患有輕微失智,家人付完車資順利帶她回家。
    2020/09/28 17:41
  • 女3搭霸王車! 誆「找友借錢」下車就不見

    持續追蹤這名搭霸王車的女子,員警一看到運將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就知道身分,原來八月時,這名張姓女子以相同的手法,兩度騙了小黃司機,也被警方以詐欺嫌犯函送法辦,似乎還沒受到懲罰,她仍繼續犯案,甚至被記者找到時,又趁機搭Uber走,不肯回應。
    2020/09/16 20:15
  • 「我回家拿錢」女乘客一去不回 運將怒告

    台北市和新北市繞了一趟,女乘客說去拿錢,一去不回!一名計程車司機控訴,15日晚間在士林載了一名女子,對方要求到新店,後來又說要去捷運南京三民站,司機最後又回到原本搭車的地點,似乎不想付一千多元的車資,女子假借回家拿錢,下車後就失蹤,司機這才驚覺,有人搭霸王車,氣得到派出所提告詐欺!
    2020/09/16 20:13
  • 「我回家拿錢」!運將等嘸人 控客搭霸王車

    14日凌晨12點多,台北市一名運將,指控乘客搭霸王車,由於對方使用APP叫車服務,還備註,要回家拿錢才能付車資,到了目的地後,讓乘客下車拿錢,結果苦等10多分鐘,對方遲遲沒出現,才發現受騙上當!
    2020/09/14 20:28
  • 修霸王車!謊稱去拿錢把車騎走 欠2100元

    花蓮中山路一間機車行,22日遇到一位男子來換輪胎跟煞車皮,先把車放車行,還跟店家借了一輛機車代步,回來牽車時,謊稱要回去拿錢,把修好的機車騎走,就沒回去付錢了,一共欠了車行2100元,事後店家才發現也有同業受騙,報警找到車主的姐姐幫忙還錢,他表示弟弟經常這樣,讓家人感到很頭痛。
    2020/08/24 19:13
  • 《玩命關頭》翻版!男搭霸王車 「奇葩」化身蜘蛛人

    省錢省到命都不要!中國大陸一名小資男為了免費搭公車,趁司機不注意溜到公車後方,宛如蜘蛛人一般,「抓車尾」在路上趴趴走,不少民眾目擊都捏把冷汗立刻報警,若為了省公車費而發生嚴重意外,除了賭上性命,更會危及公共安全。
    2020/08/07 11:03
  • 我回家拿錢!男搭「霸王車」落跑 運將提告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搭計程車回家,抵達後跟駕駛說,沒錢想上樓拿,結果一去不回,運將等了40分鐘,才驚覺被搭霸王車,氣得提告詐欺。原來當時陳姓男子是從警局搭車,還有員警送他上車,一度以為是警察才相信他,讓他下車拿錢,後來才發現,他其實是被抓去警局的嫌犯。
    2020/06/26 16:50
  • 錢不夠!女搭霸王車又借款 5運將挨騙8千

    連續搭五次霸王車,還跟司機借錢不還!台北市一名賴姓女子多次從士林、板橋隨機攔計程車,每回都在下車前突然說自己錢帶不夠,付了車錢就沒錢看病,小黃駕駛很好心先借錢,卻沒想到嫌犯錢拿到手後,跑著下車逃逸無蹤,氣得這五名被害駕駛到警局報案,而依照一罪一罰,女子的詐欺行為最重可罰25年。
    2020/06/05 13:37
  • 女毒蟲缺錢買貨 2度搭霸王車再騙司機3900元落跑

    台北市1名年約40歲的中年女子,平日有吸毒惡習,但缺錢買毒的她,竟然動起歪腦筋,鎖定計程車運將下手詐騙。女子藉故稱說看病、去超商繳費沒帶錢等理由,向運將借錢之後趁隙逃逸。女子不但搭霸王車之外,還騙了2名司機共3900元。前陣子員警在巡邏時,眼尖認出她來,當場將她逮捕移送。
    2020/06/04 18:36
  • 搭霸王車? 以色列女、小黃司機爆發衝突

    在桃園有一名以色列籍女子搭乘計程車時跟司機爆發衝突,先是不願意配合戴口罩,之後更按掉跳表,到了目的地也只給了200元,兩人因為車資問題起了口角,最後雙方拉扯起來,女子重心不穩整個人倒在地上。
    2020/04/23 13:22
  • 坐霸王車被抓包 女朝驗票員攻擊「狂噴母乳」

    這位媽媽也太狂了吧!日前德國1名女子和友人一起搭乘電車外出旅遊時,被站務員查到沒買車票,要求他們補票。沒想到女子非但不願意,甚至還當著眾人面前,掏出胸部朝驗票員狂噴母乳,誇張行徑讓所有人都看傻眼,事後她也遭到逮捕和面臨刑事告訴。
    2019/12/09 15:33
  • 阿伯雨中招計程車…7輛經過都不載 她嘆冷漠網揭真相

    現在在街道上,隨時可見小黃(計程車)在路上跑,想要招車搭乘不算是困難的事情。但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日前過馬路時,看到1名老伯在雨中招車,前後約有6、7台通過,但就是沒有人願意停下載他一程,讓她覺得這社會怎麼會如此冷漠?但其他網友看到之後,有內行人曝出真實原因,這下大家才理解了,更引發熱烈討論。
    2019/11/26 15:27
  • 疑借酒裝瘋搭霸王車 運將拒絕慘遭痛毆

    新北市一名運將載到一名男子,對方疑似想搭霸王車,不但半路下車不付錢,還假借酒意對司機動手,朝運將頭部揮拳,但最後他一分錢也沒省到,反而多了詐欺、傷害、妨害名譽等好幾項罪名,遭到法辦。
    2019/11/10 21:26
  • 臉盆哥又來了!路口亂舞指揮交通 路人報警

    台中的臉盆哥又來了,55歲的男子過去三不五時就會在頭上蓋著臉盆,站在路口亂指揮交通,被叫做是臉盆哥,又被直擊在馬路上亂揮舞,而他脫序行為相當多,不但曾經坐霸王車,不滿被要求補票,持安全帽攻擊列車長,還在雙十節當天偷機車,跑給員警追;每次危險指揮交通,最多被罰2400元,他完全不在乎。
    2019/10/18 12:25
  • 沒錢搭小黃吃剉冰 易科罰金9萬車資37倍

    身上沒錢,竟然敢搭霸王車、吃霸王冰,真的好誇張,一名男子從板橋搭計程車去宜蘭,沒付2350元車資,氣得司機載去派出所,不僅如此,一個月之後,他故技重施,去冰店吃了一碗40元的冰,不但沒付錢,還跑給店家追。這名詐欺慣犯,最後被判拘役90天,可以易科罰金,算下來總共9萬元,這可是他欠下車資、冰錢的37倍。
    2019/10/15 15:14
  • 又是他!臉盆蓋頭亂舞、打列車長 男偷車自撞

    早上台中一名婦人到菜市場買菜,忘了拔機車鑰匙,55歲的吳姓男子見狀把車偷走,婦人立刻報案,巡邏員警在接近中午時發現了男子的行蹤,男子心虛加速落跑,卻在轉彎處自撞花盆,最後先進了醫院,而警方事後調查發現,這名男子上過不少媒體版面,不只曾經臉盆蓋著頭,在馬路上亂指揮,騷擾店家,還坐霸王車,不滿被要求補票,持安全帽攻擊列車長,到處滋事。
    2019/10/10 21:38
  • 安全帽K列車長被放 男又飆台鐵員髒話

    惡行不改!一名男子17日在台鐵371次自強日列車上,因為不滿列車長要求補票,他竟然拿安全帽毆打列車長,還摔對講機,事後被鐵路警察帶下車後,他怕被法辦裝可憐,最後被輕放,站務人員還請他吃麵包,幫他買票回彰化,沒想到隔天他又出現在區間車,對列車人員怒飆髒話,毫無悔意。
    2019/09/18 20:20
  • 積欠國道通行費! 苗栗「霸王車冠軍」透天厝遭法拍

    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統計,竹苗地區積欠通行費案件達5萬8千多件,其中「霸王車」冠軍是苗栗頭份的蕭先生,共積欠10餘萬元通行費,由於蕭男尚有其他共43萬元未繳,新竹分署強制執行,查封透天厝準備拍賣。執行署提醒,通行費「認車不認人」,車主若欠費太多可申請分期繳納,勿因小失大。
    2019/08/04 12:22
  • 女搭車差9元遭送警局!母怒告司機侮辱

    高雄一名17歲的陳姓少女,搭公車到新崛江要跟媽媽會合,沒想到身上零錢不夠,只投了三塊錢,曾向司機表示錢帶不夠,但司機卻還是將她送進派出所,甚至說少女穿這麼漂亮卻沒錢,要她下車,讓少女媽媽看不下去,認為女兒受委屈,繳清12元車資,澄清不是搭霸王車,並對司機提告公然侮辱。
    2019/07/30 21:10
  • 搭車投3元沒解釋 司機酸偷雞摸狗挨告

    高雄一名17歲的陳姓少女,搭公車到新崛江要跟媽媽會合,沒想到身上零錢不夠,只投了三塊錢,但她沒事先告知司機,司機詢問也沒有回應,司機越講越火大,甚至說少女穿這麼漂亮卻沒錢,要她沒錢就下車,事後更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但少女拿出和媽媽的對話紀錄,澄清不是要搭霸王車,對於司機的酸言酸語,決定提告公然侮辱。
    2019/07/30 13:21
  • 「等下再付」!霸王餐慣犯到處騙 多家店受害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到燒肉店用餐,結帳時他假裝去車上拿錢,從此再也沒回來,事後老闆PO網才驚覺他就是吃霸王餐的慣犯,受害店家還不只他一人,他多次進出警局,就連回家也搭霸王車,疑似住在泰山區,只要一肚子餓就到處騙出騙喝。
    2019/07/26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