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霸王車 結果共206筆

  • 付不出車資遭疑搭霸王車 醉漢「魯小小」還嗆司機:弄死你

    新北市41歲賴姓男子,日前晚間喝醉酒後與女兒搭乘計程車返家,豈料,下車時身上的現金不夠支付265元車資,酒醉的賴男竟在路邊大聲喧嘩,甚至向司機嗆聲「弄死你為止」,一度驚動警方到場處理,直到親人趕來付錢之後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2/11/09 13:56
  • 押行照、車鑰匙卻沒付「8千元車資」! 運將控搭霸王車

    高鐵左營站有計程車司機,5日深夜載到一名乘客,聲稱搭末班車卻睡過頭,要回到新竹火車站,抵達後,乘客卻說身上沒錢,可抵押行照跟車鑰匙,事後打電話卻都不接了。司機大哥無奈,8500元車資泡湯了,已經向警方報案,依詐欺受理。
    2022/11/06 18:43
  • 搭霸王車還偷錢! 男躲後座犯案「全都錄」

    新北一名男子日前從北市萬華叫計程車到新北永和,下車時供稱錢包不見,運將不想惹麻煩直接讓他離開,事後卻發現,椅墊底下的皮包裡,七千現金不見,調閱行車紀錄器查看,原來竊賊就是這名搭霸王車的乘客。
    2022/10/22 15:02
  • 大白天被男子拍肩!謝忻「心臟漏拍」差點出拳 下秒糗爆了

    女星謝忻揮別3年的低潮,積極重返演藝圈,以演員身分首次挑戰八點檔,工作之餘也勤於健身、從事戶外運動等,目標在11月27日41歲生日當天,完成故宮南院全程42公里馬拉松。或許是生活忙過頭,謝忻日前竟不小心「耍笨」,發生差點坐霸王車的糗事,當下丟臉到想找個地洞趕快鑽進去。
    2022/09/28 17:50
  • 欠百元車資不願支付 男稱「身體不適」耍無賴躺路中央

    日前一名李姓男子從台北轉運站附近,搭乘張姓司機的計程車,說是要前往新北市板橋區,但行經北市成都路時,李男突然說要下車去超商領錢,但張姓司機見他沒進入超商,似乎是想要落跑,趕緊上前攔人,沒想到張男直接蹲在地上說身體不舒服,而員警到場後他還直接躺在地上耍無賴,警方只好將李男送醫。
    2022/08/09 12:13
  • 新竹攔小黃到雲林!失智翁沒帶錢 女兒轉帳付4000車資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失智長輩離家的案件,一名64歲的莊姓老翁因為想念老家,而未告知家人,自行從新竹攔下一輛計程車,搭到雲林虎尾,卻無法負擔車資,司機將其帶到派出所求助,員警經過多方調查和詢問之下,終於輾轉問到其女兒的聯繫方式,正在上班的女兒,立即請假南下,將父親平安帶回。
    2022/07/22 12:25
  • 年少家境差常坐霸王車 7旬翁寄萬元到岡山火車站盼彌補

    岡山火車站今天收到一封內含萬元、寄給岡山車站站長的限時郵件,寄件者自稱「做錯事的人」,說自己60多年前還是學生時搭車常跑票,覺得愧對鐵路局,因此希望以此彌補。
    2022/07/12 22:51
  • 高雄到新北搭免錢?霸王車慣犯 詐1萬車資

    載到詐騙慣犯,運將損失一萬多元!一名自稱廟宇彩繪師的男子,日前從高雄搭計程車到新北,下車後謊稱要找門牌,趁運將移車時趁機開溜,詐騙1萬多元車資。警方獲報後,查出乘客是一名搭霸王車慣犯,還有其他司機指認,被同一名客人騙過。
    2022/07/03 20:18
  • 快到了!男搭計程車突昏迷 見警突驚醒

    沒有錢搭車,竟然想裝病搭霸王車!台北市萬華區,一名男乘客,快到目的地時,竟然昏迷、抽搐,巡邏員警經過,上前查看就發現,這乘客越看越奇怪,上一秒昏迷,下一秒驚醒,甚至還能自己走上救護車,這時候,員警突然想起來,這嫌犯是毒品人口,同事曾經抓過他,大喊他的名字,讓嫌犯不得不承認,4項通緝的身分也跟著曝光。
    2022/06/04 21:10
  • 搭車途中突然抽蓄、昏迷 通緝犯裝病搭霸王車遭警一眼識破 

    50歲蘇姓男子,日前晚間在北市民權東路搭計程車到萬華,但疑似身無分文想搭霸王車,快到定點時突然全身抽搐、不省人事,無論旁人怎麼叫喊都沒反應,直到警、消到場處理,眼尖警員一眼認出他是名通緝犯,蘇男才驚覺「演技」被識破,確認他僅是裝病,並無身體不適,當場將他上銬帶回警局。
    2022/06/04 14:35
  • 欠錢還不出!竟找小黃「幫還錢」 一個月詐16名運將

    男子搭霸王車還借錢!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欠朋友債,歪腦筋動到計程車駕駛上,隨機攔車後,假借到家臨時有急用,跟司機借八百到一千元,承諾回家後立刻還,結果下車就逃逸無蹤,至少16名運將受害。
    2022/04/23 12:58
  • 未付車資還向運將借錢 無業男1個月狂搭16次霸王車 

    台北市北投區22歲郭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多次在台北市士林、北投一帶搭霸王車,路途中還會向運將借款數百元不等,下車時再佯稱身上沒錢要回家拿,隨即逃離現場,短短1個月就有16個司機上當受騙,警方接獲多起報案後鎖定郭男行蹤,日前將他逮捕歸案。
    2022/04/22 15:04
  • 高雄最冷夜晚搭車十幾公里 沒付錢還躲大樓 小黃怒提告

    高雄一名小黃司機,這個月20日深夜,在小港載了一男兩女三名乘客,沒想到途中陸續有人下車,最後送一名乘客到十幾公里外的林園時,對方卻假裝要回家拿錢,就進到大樓不見蹤影,氣得司機怒告對方詐欺最。
    2022/02/25 21:16
  • 霸王車位?住戶怒賓士「天天」停紅線 控警不理

    新店住宅區巷弄,有住戶反映一台賓士好幾年都違停紅線,甚至還會霸佔停在人行道,好幾次拖吊車經過都視而不見,曾經報警被回覆曾拖吊過,卻被車主反告,懷疑因此不敢再拖,但警方澄清,前兩年都曾拖吊各5次,今年也有執行,強調就算屢勸不聽,還是會持續開單拖吊。
    2022/02/15 15:37
  • 尿急?男叫小黃返家 途中求司機「我方便一下」秒狂奔不付錢

    新北市一名蕭姓計程車運將,昨(25)日早上接到線上派車系通知,表示有乘客欲在樹林俊英街上車前往林口。當時運將接到男乘客之後,開了12公里到林口文化三路一段附近,對方突然說「尿遁」,要去上廁所,運將不疑有他將人放在路邊等候,但10分鐘過去,不見男乘客蹤影,下車一看才發現,對方已經消失無蹤。
    2022/01/26 13:22
  • 鄰居「無恥占位」氣炸她 神人授一招:從此沒人敢停

    開車族每個月的油錢、停車、保養費加總起來也是一筆不小負擔,如果自己花錢租的停車位,卻被別人停走了,真的會讓人氣炸。就有一名女網友遇到了如此狀況,她加班到深夜,一回家卻無位可停,也聯繫不上車主,爆氣狂轟「一個停車格看出一個人的人格」,如此惡劣的行徑也讓全網憤怒。
    2022/01/18 19:06
  • 阿婆「在這等我」 小黃苦等2小時驚覺遇霸王車

    台中有計程車司機,11日上午從大里載一位阿婆去台中市府辦事情,阿婆告知司機待會還要搭車,要他在外頭等,結果司機苦等了2個多小時,請公司連繫阿婆,對方留的手機卻是空號,司機才驚覺可能是被坐霸王車。
    2022/01/12 14:52
  • 有錢還拒付!客遭控搭霸王車!遭運將送至派出所 襲警罰9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被指控搭霸王車,又無法說清楚目的地,最後被送進派出所,沒想到他不分青紅皂白,趁員警扶下車時,動手攻擊,還飆罵髒話,當場被上銬!妨害公務的代價,約九萬元罰金。
    2021/10/04 19:27
  • 搭霸王車!稱超商取貨落跑 小黃司機遭詐

    不僅搭霸王車,竟然還詐騙現金!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經常搭計程車來回三重跟淡水住家,不過上車後,一下跟司機說要領貨,一下又說要回家拿錢,但下車人就不見蹤影,有運將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驚覺上當,這名女子其實是一名詐欺通緝犯,今年7月開始,就用相同手法騙了4人,得手超過2萬元。
    2021/09/06 17:55
  • 專詐小黃!女通緝犯叫車3個月騙萬元 警鎖定這店逮人 

    新北市淡水最近出現一名,專詐小黃的女乘客!每次都在三重地區隨機攔車,要回淡水租屋處,路途雖遠,但上車後,就開始和司機閒話家常。計程車都不停在家門口,而是選擇停在超商和速食店外,和司機說,「要去領錢,車資等等再給」。留下電話後離開,卻再也不回來,短短3個月內,就有4名司機受害,詐騙金額超過2萬元。
    2021/09/06 13:12
  • 載到霸王客!男亂報路還買水果 運將虧慘

    21日晚間,有小黃司機在台北市萬華,載到一名男子,上車乘客半路下車,還說要去買水果,過程中,還亂報路,兩個小時後,還到了新北市三芝,就怕載到搭霸王車的客人,司機跟巡邏員警求助,結果,還真的遇上,最後自己吸收一千多元的車資!
    2021/07/22 19:04
  • 運將遇霸王車!男欠600車資 警局竟「剩一人」無法協助

    計程車司機凌晨載客人,卻碰上乘客搭霸王車!25日凌晨,一名男子在內湖攔計程車,上車後連續更換五次下車地點,從士林地方法院,最後換到了板橋殯儀館,司機忍不住詢問對方,到底要去哪,沒想到乘客直說,我沒有錢,氣得駕駛直接開到警察局報案,但運將控訴,警局內只一名員警值班,無法幫忙受理案件,讓他相當無奈。
    2021/04/25 21:51
  • 運將控警「1人值班」拒報案?警調電眼反駁 僅「借廁所」

    持續追蹤,這名被搭霸王車的運將,第一時間來到警局報案,但他指控警方,當下以「只有一人值班」為理由拒絕受理。不過警方拿出監視器反駁,說運將進來時,只說要借廁所,沒有說要報案,恐怕是溝通上出現誤會,強調如果運將要提告,警方不會拒絕。
    2021/04/25 21:49
  • 「我拿個東西」男搭計程車稱馬上回來竟落跑 運將報警

    小黃司機辛苦載客,卻遇上乘客搭霸王車!事發在新北市,13日傍晚,一名男子從樹林攔車,和司機表示要搭去土城拿東西,再回到上車的地方,沒想到他下車後,再也沒出現,司機氣得報案,警方調閱下車地點的監視器,要追查這名搭霸王車的男子。
    2021/04/14 12:26
  • 控身障格停「霸王車」 停管處:前4小時免錢

    台中市一處停車場的身心障礙停車格,竟然不是設置在裡面,而是在入口處,不需要感應進出,由於停管處有規定,只要有身障證明,就能免費停車4小時,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身障車格規畫在停車場入口處,很容易跟其他車發生擦撞,而且也不太好停車,相當危險。
    2021/03/20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