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霸占 結果共263筆

  • 學生吵到天亮!報警、投訴房東沒用 鄰居怒:吃安眠藥才睡

    高雄大社區中華路的一處巷子內,有一棟學生宿舍,由於住戶經常整夜嬉鬧,導致鄰居苦不堪言,還有人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就連請屋主處理或報警也沒用,住戶氣得公布畫面;另外附近仁武區的大春街,也有住戶控告鄰居要霸占他的房子,還在門口掛出紅布條
    2022/04/01 19:33
  • 占便宜!「避地鎖」霸共享車位 車位主:累犯了

    市區找車位大不易,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共享車位,但這人使用卻沒有付錢!有民眾抱怨自家門外出租的共享車位,被人用斜停的方式、避開「地鎖」、霸占車位,卻沒有付錢,讓他氣得PO網。但共享車位因並不像公共停車場,可直接開罰,恐怕有損客戶權益。對此,業者表示,如果是會員會追討款項,如果不是,提供車位的客戶也可以提出民事訴訟。
    2022/03/20 19:07
  • 鄭麗文、陳時中火爆互罵 蔣萬安:我強力質詢讓國民黨團結

    立法院社福及環衛委員會昨(16)日召開聯席會議,審查日本食品解禁相關法案,會前國民黨立委突霸占主席台,要求民進黨先公聽再審查,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等人更包圍衛福部長陳時中,當面怒嗆台灣因為疫情死800多條人命,這也讓陳時中相當火大,拍桌起身反嗆「麥牽拖」,他表示這種指控不僅不實也不公平,場面相當火爆。對此,被問到會不會覺得鄭麗文發言不妥?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直呼,很希望就事論事、理性討論,「就像我透過強力質詢,讓國民黨團結一致反映人民心聲、監督政府」。
    2022/03/17 12:07
  • 福食輸入 藍委霸占主席台要求先開公聽會再審查

    立法院今(16)日招開聯席會,審查「自日本輸入之特定食品須檢附輻射檢測證明,使得申請輸入食品查驗」,不過在開會前,國民黨立委霸佔主席台舉牌抗議,要求「先公聽後審查」,林為洲質疑「民進黨不開公聽會算什麼執政黨」。
    2022/03/16 09:19
  • 認挺林靜儀2大動機 于北辰評國民黨連敗:還好我離開了

    國民黨先前經歷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和罷昶連敗,黨內上下士氣低落,檢討聲浪四起。而在更早之前,國民黨籍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突然宣布退黨,揮別了加入長達36年的藍營,還強調「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近日,于北辰被問及國民黨連敗,心情如何?他不諱言,「還好我離開國民黨了」,並說藍色不能被國民黨深藍霸占。
    2022/02/14 23:21
  • 癱瘓渥太華!加拿大「自由車隊」連十天抗議疫苗令

    連續兩個週末,加拿大各大城都有卡車司機,霸占市中心主要道路,抗議政府疫苗令,尤其是首都渥太華,抗議人數遠超過警力,渥太華市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以動員各項資源控制情勢;上週確診的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則展現強硬態度,對疫苗令不鬆口,但排除動用軍隊驅散抗議群眾,他和家人則因安全考量,週末離開市中心官邸。而對疫苗同樣有嚴格規定的澳洲,今天(7日)宣布從21號起,將開放所有完整接種疫苗者入境。
    2022/02/07 19:51
  • 有片/台「隱形冠軍」隱形眼鏡 外銷破5.3億美元

    台灣的生技產業相當優秀,其中有一個族群獲利連年成長,從2014年以來,就霸占台灣醫療器材出口品項的第一名,包辦近兩成的台灣醫療器材出口,是國際間為數不多的出口國,它,就是台灣生技產業的「隱形」冠軍,隱形眼鏡。經濟部最新數據,2021年出口5.3億美元,更是創下了史上新高!而關鍵就在於台灣的業者每季都會推陳出新,無論是透明片、彩片都會不斷推出不同功用,並靠著精密製作,打出優質國際口碑。
    2022/01/24 23:00
  • 大重機占位AB車替換 警推路潔2.0塗銷汽車位 改劃機車格

    新北市永和人口密度高,汽機車車位少,過去民眾經常使用花盆、交通錐占位,警方推動路潔專案,把障礙物移除,增設停車位,卻也有人以車換車,長期霸占,為了公平使用,一旦民眾檢舉,警方查訪確認,就會把塗銷汽車位,改設置機車停車格,避免同一個車位,都是某人的專屬車位。
    2022/01/21 19:46
  • 欠1年150萬租金不還 房東怨:付房貸給他賺錢

    租店面給房客不只租金收不到,甚至連店面都被霸占要不回來!王太太107年租店面給租客陳先生,對方卻在去年底開始拖欠房租,今年4月提告勝訴要他把錢交出來,也繼續擺爛,拖了整整一年多累積150萬,沒繳錢也不願搬走,才發現原來他名下根本沒有資產,只好找來律師對他提告強制搬遷,但從今年7月到現在也已經拖了近半年。
    2021/12/20 20:40
  • 騎樓、人行道霸占 台南學生放學集體危險走「機慢車道」

    今年上半年,全台死亡車禍人數「台南、高雄」並列第一,就有民眾直擊,台南永康的中華路上,每到放學時間,因為騎樓和人行道被佔用,大批學生被迫走在機慢車道,學生像在通過障礙賽。
    2021/11/11 13:14
  • 運將目擊城中城冒火 欲搶救瞬間爆炸險遇難

    高雄城中城火警,有附近居民陳述當天凌晨除了聽到男女吵架,還聽到他們丟金屬物品的聲音,這金屬物是什麼還要釐清。我們也找到事發時第一時間發現火煙的計程車司機,當天凌晨兩點多他發現一樓天花板有煙,循線找到被黃姓女子霸占的小房間,門沒關,看到沙發上有火光,接著突然爆炸,火舌在三十秒內延燒,他找不到滅火器,來不及搶救,更為自己無法及時滅火救出更多鄰居感到遺憾!
    2021/10/17 21:14
  • 超慘房東!租屋蟑螂「8年欠174萬租金」 耍賴趕不走

    新竹一名王姓房東將房子租給翁姓女房客,但沒想到每月1.8萬的租金卻「8年來從沒收到過」,連合約到期後,對方都還霸占屋子不願搬家,房東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認定,翁女除了要付清累積174萬餘元的租金外,還要馬上搬走,將房子還給房東。
    2021/10/11 12:35
  • 公園盪鞦韆夯! 北市推「計時器」3分鐘換人玩

    連假很多家長帶孩子去公園,像公園盪鞦韆就是最夯的遊具之一,但很多孩童一坐上去就捨不得下來,北市府想出了一個方式,讓孩子開始玩時,按一下旁邊的計時器,就會倒數3分鐘,提醒時間到了要換人玩。
    2021/10/10 18:01
  • 全球疫苗分配不均 UN秘書長批富國不道德又愚蠢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今天指稱富有國家霸占COVID-19疫苗,既不道德又愚蠢,並說不讓窮國取得疫苗,也可能損害富國本身的防疫工作。
    2021/10/08 15:16
  • 30多輛霸佔車格「至少停半年」 里長怒控車行

    自家門口的車格卻沒辦法用,因為都被老舊機車長期霸占!新北市中和區不少住戶抱怨,一整排2、30輛機車,停放至少半年以上,而且奇怪的是,這些車很巧合的都有同一家車行的檢驗貼紙,不過車行業者否認,說這些車根本不是他們的,然而因為法規關係,警方也無法進行拖吊。
    2021/09/22 22:11
  • 24歲兒媳婦長相美 公公求歡遭拒惱怒20多刀砍死她

    大陸安徽一名年約50多歲的公公,見兒媳婦年輕貌美,竟然對她起了色心,趁兒子不在家時,想將對方長期霸占,甚至還對她求歡,結果遭兒媳婦狠狠拒絕。公公一怒起了殺機,持斧頭砍殺對方20多刀,女方當場死亡,公公犯案後先是在家淡定洗澡,隨後展開逃亡,直到10年後才被警方逮捕。
    2021/08/16 23:44
  • 「神秘大鳥」霸占愛車 內行驚曝真面目:千萬別嚇牠

    腳踏車上驚見不速之客!近日有民眾發現,自己停在路邊的腳踏車被一隻「神秘大鳥」霸占,讓她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拍下這一幕並PO上網求救,怎料貼文一出就引來大批網友驚呼,千萬別驚動到牠,否則腳踏車就完蛋了。
    2021/07/22 12:27
  • 插隊遭拒PO照批自私!網一面倒反轟:什麼神邏輯

    試圖插隊卻反批別人自私?一名女子日前至超商列印時,要求前方正在操作機台的婦人讓她先使用,沒想到竟被拒絕,且對方一用就用了20分鐘,讓她氣憤直批其自私,然而網友們竟一面倒怒轟,「什麼神邏輯,她又沒插隊是霸占什麼?」
    2021/07/17 11:54
  • 擋到餐廳門!駕駛遭控「以車換車」霸占免費車位 車主:我合法

    台北市一間韓式餐廳,這個月初開始,經常被同一名駕駛占用車位,甚至還擋住店門口,業者控訴,一度上前勸說,結果對方不聽,還遭言語恐嚇,影響他們做生意,對此,車主喊冤,他停放的位置,沒有畫紅線黃線,也沒有停車格,並沒有違規,雙方互控路霸。
    2021/07/12 20:07
  • 「車位被占」男霸氣神封印:下週才回來! 網笑超療癒

    遇到亂停車的車主該怎麼對付?一名男子發現自家的停車格被人占用,氣得直接把自己的休旅車停在車道上,擋住對方的去路,並霸氣撂話「我回台北下週才回來,你就慢慢等吧」,讓網友們直呼大快人心。
    2021/04/18 19:47
  • 這你租的?地熱搶位爆糾紛 摔籃子嗆遊客

    國旅爆發後,每周末宜蘭的清水地熱,總是湧進滿滿人潮,結果10日下午卻有人為了座位,跟其他遊客爆發口角,原來一開始座位區由林先生的朋友,先坐下的,但一名藍色衣服男子卻跑到要霸占,甚至還嗆聲說,這裡是公共空間,誰都能坐,下一秒還把他們的籃子通通撥到地上,誇張行徑曝光後,現在男子所屬的守望相助隊,也決定把他停權一年。
    2021/04/13 16:37
  • 妻全家噬血寄生「霸占主臥室」!尪睡客廳6年:房我買的

    妻子全家輪流來住!一名丈夫答應妻子不與公婆同住,婚後便自己買了一間房,豈料女方家人開始伸出魔爪,輪流來家中居住,連主臥房都霸占,他僅能睡在客廳整整6年,讓他超無奈。
    2021/04/12 13:40
  • 賓士惡擋「封印家門」 報警遭車主訕笑:妳知那什麼車吧

    一名女子發現家門口被一輛賓士轎車霸占整晚,忍不住致電車主告知,10多通後終於撥通,對方卻質疑她「那裡不是妳的位子吧」,氣得她警告要報警移車,車主卻嗆聲「妳應該知道我那是什麼車吧?」暗示車子有損失她賠不起。
    2021/04/11 10:59
  • 我先來!常客爭茶藝館座位「4打4」 持開山刀砍3人掛彩

    茶藝館八人打成一團,造成三人受傷!9日傍晚,台北市萬華發生鬥毆案件,導火線是因為桌椅霸占問題,警方調查,一名常客習慣坐固定座位,當時只是短暫離席,回來發現被位子沒了,要求對方離開反被嗆,雙方爆發衝突,過程中還有人揮舞開山刀!
    2021/04/10 13:01
  • 涉霸占朋友車還換車牌! 駕駛拒檢撞警逃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時遭到警方攔查,沒想到他假裝配合,竟然加速衝撞員警逃逸,最後挨告傷害及妨害公務,原來這輛轎車,是日前向朋友借了不還,涉嫌侵占的車輛,甚至還偷把車牌換掉,沒想到被警方發現,才會冒險衝撞逃跑。
    2021/03/15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