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霸佔 結果共825筆

  • 雙和醫院遭爆「霸佔防疫津貼」 醫護揚言罷工 

    國內新冠疫情趨緩,指揮中心也將在明天(1日)解編,但雙和醫院卻被爆出,拖欠防疫津貼超過1年,惡意霸佔的情況讓院內醫護人員憤怒,揚言如果一周內不發放就會發起罷工行動,院方回應遭點名的3筆款項進度,也強調沒有刻意拖延,會盡速發放,不過醫師工會就指出,疫情間離職的員工,後續拿不拿得到錢,也是個問題。
    2023/04/30 14:44
  • 張國煒酸「一航廈一聯盟佔資源」 華航企工擬告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日前指台灣機場建設緩慢、桃機第三航廈不該採「一航廈一聯盟」方式規畫,是在霸佔資源,不只引發華航企業工會批評;交通部長王國材也回應,已經跟張國煒講過是依航線轉乘方便規畫,3個國籍航空都可能在第三航廈,會再提醒他、也強調自己沒動怒,說張國煒很愛講話,自己不太在意。
    2023/04/28 18:21
  • 毆打澎湖人引眾怒!起底惡煞「豪車曬鈔」炫富:提款機霸佔者

    澎湖日前發生「觀光客毆打當地人」事件,一名捐肝救父的洪姓男子因為不慎擦撞觀光客車輛,竟遭到觀光客拽下車圍毆,事件發酵後也引發眾怒;如今涉事人員的社群帳號也接連遭肉搜起底,其中一名男子更是被翻出滿滿的炫富文,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反感,也紛紛朝聖灌爆留言區譴責。
    2023/04/28 11:52
  • 「去美元化」熱潮掀起 人民幣取代? 余文琦:難度高

    巴西總統魯拉率商業大團訪中國大陸4天,期間公開批評美元在世界經濟角色過重、支持人民幣地位提升,而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也表示,在國際貿易中放棄使用美元結算,轉而使用本國貨幣的趨勢將不可逆轉,隨著這股「去美元化」熱潮掀起,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雖然近期有很多開始質疑美元作為國際貨幣的聲音,甚至擔心美元會失去龍頭的地位,不過前幾年中國大陸就已經大力推行人民幣國際化,只是使用人民幣的人還是極少數,此外,美元的地位屹立不搖跟國家經濟和政府穩定有關,所以國際社會還是比較信任美元,現在還是不太可能有其他幣值能完全取代美元,除非美國發生內政或發生世界大戰,讓大家不信任美元的穩定性,否則很難有任何一個單一貨幣能夠像美元如此長久霸佔國際貨幣市場。」
    2023/04/17 14:59
  • 「生鏽+長苔癬」嘸人開 民眾控整排小黃霸佔位

    基隆中正區的二信中學旁,立德路上停放一整排的計程車,走近一看,甚至可以在引擎蓋上看到厚厚一層落葉,就連雨刷也全是苔癬,明顯停了一段時間,都沒人開過,民眾受不了向警方投訴,但業者認為有繳費也有定期驗車,反問為什麼不能停,現在居民只希望雙方能找出折衷的方法,讓大家都能輪流停車。
    2023/04/07 21:11
  • 同事帶女友違規住宿!室友曝惡劣行徑 網氣炸:當自己家?

    近日有名網友氣到上網發文抱怨,自己的室友同事常常會違反規定,偷帶女友回公司準備的宿舍過夜,而每到假日,同事女友就會霸佔洗衣機,把公司免費的洗衣粉用空,但更誇張的是,女方最近還拿了3大袋衣服跟被套來洗,結果同事非但沒有阻止,還要求他幫忙跟老闆解釋,讓他忍無可忍,原地爆炸。
    2023/04/06 05:57
  • 特斯拉「充電格停4天」不走!他怒嗆自私屁孩 兩派戰翻

    電動車充電需要有充電樁,在外遇到電池沒電較麻煩。近日有民眾在新北土城某停車場,發現一輛特斯拉,霸佔充電車位多達4天,讓他相當不滿,更怒斥車主自私,還放上紙條抗議。不過,貼文引起兩派網友爭論,有人認為「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有人則反問,都有付停車費,「為什麼不能停?」
    2023/04/04 18:07
  • 議員父開BMW霸人行道 特助證實澄清:立院車輛證不知哪來

    昨(27)日有民眾於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一段附近的婚宴會場外,發現一輛BMW違停霸佔人行道,擋風玻璃上還掛了「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雖然轄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據了解,該輛車的車主就是新北市議員王威元的父親,《TVBS新聞網》致電服務處詢問王威元特助,他表示議員父親為獅子會前議長,當天到婚宴會館參加獅子會活動,找不到車位才違停,至於「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哪裡來的?他們也表示不清楚。
    2023/03/28 17:47
  • BMW霸停人行道 民眾一看「立法院委員專用」瞬間怒了

    日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一段附近時,發現一輛BMW違停在人行道上,當下馬上拍下照片,但靠近一看卻發現,他的擋風玻璃上竟放有「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民眾不滿將照片Po網,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立委證=安心停車證」?
    2023/03/28 12:24
  • 台友邦海地慘淪黑幫治國 美夫婦探親遭綁架

    台灣邦交國海地,現在淪為黑道治國。首都太子港幾乎被黑幫霸佔,還有一對美國夫婦返鄉探親,在公車上遭綁架,要求六百多萬台幣贖金,美國國務院已經提高旅遊警訊。
    2023/03/27 20:27
  • 阻霸佔!台中公有充電樁 7/1起收1天940元

    台中市府停管處公告,今年7月1日起電動充電車格,將改採累進費率收費,也就是不管有沒有充電,都要收停車費,而停放車格不充電,屬違規行為,民眾可以檢舉,等於停1天就要收費940元;有車主喊荷包失血,不過也有車主樂見,因為能夠遏止長期霸佔車格的人。
    2023/03/25 19:53
  • 孕婦堅持博愛座 轟學生不讓座嗆「學校怎麼教的」

    高雄一名孕婦在公車上飆罵,明明全車有超過一半的空位,但她卻指控學生霸佔博愛座,打電話到學校去,要老師好好教教學生,不過這還沒完,她接著跑到警局報案,又拿著報案單到學校大吵大鬧,掀開肚子說她是孕婦,翻開包包裡頭全是她投訴各學校的報案單。
    2023/03/25 13:26
  • 不滿總理「手伸進司法」 以色列霸路抗爭激烈衝突

    以色列推動司法改革,總理納坦雅胡遭質疑,是要把手伸進司法,走向獨裁統治。民眾上街激烈抗爭,甚至霸佔特拉維夫的高速公路,引爆警民激烈扭打衝突。
    2023/03/24 18:51
  • 巨大反光板、梯子、鼓風機 陸網紅強佔櫻花樹

    大陸網紅為了直播或拍照拚點閱率,可以說無所不用其極,上海一處公園櫻花樹盛開,沒想到網紅霸佔了每一顆樹拍照,甚至擺攤做起拍照生意,不僅嚴重影響遊客賞花,也讓公園管理出現困擾。
    2023/03/18 11:58
  • 「音源強盜」Zion.T四月開唱! 3度訪寶島跪求台粉1件事

    每每出歌都會霸佔韓國音源排行榜的Zion.T,被稱為「音源強盜」,想到夜幕低垂的首爾、以兒子的身分寫下對父母的情感,飽含深摯情感的〈楊花大橋〉更是國民神曲,6日終於公布好消息,Zion.T即將於4月15日3度來台開唱,想親耳見證創作鬼才現場魅力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2023/03/06 16:47
  • 進香團互毆!友搶麥克風高歌被嫌吵 他反嗆後爆扭打

    連續假期,有進香團從台中到屏東車城參拜,途中有人在遊覽車上,疑似霸佔麥克風,唱歌唱太久吵到其他人,先在遊覽車上起口角,陳姓男子看朋友被嗆,他挺身而出反嗆對方,結果到了台南白河宴會餐廳準備午餐,一下車雙方一言不合,當場爆發全武行。
    2023/02/27 12:53
  • 麥當勞在台灣都沒對手?老饕點名這1家:等它擴店就知道

    麥當勞在台灣深受民眾喜愛,長久以來霸佔速食龍頭的地位,然而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麥當勞在台灣10幾年來,菜單幾乎無變化,且服務一直在縮水,市佔率卻依舊是第1名,讓他十分不解,「沒人發現麥當勞在台灣幾十年來都沒對手嗎?」
    2023/02/23 22:03
  • 人行道變騎樓!國產署不甩高雄囂張違建 工務局出手了

    有老家住高雄的民眾,日前經過高雄科工館前,發現一棟鐵皮屋囂張違建,不僅直接霸佔人行道,還插了兩根大柱子在人行道上方加蓋二樓,該名民眾事後將畫面拍下PO上臉書社團,並指控,鄰居多次申訴,卻遭政府單位踢皮球。對此,高雄市政府工務局表示,該建地屬於國有地,多次行文國產署都未見效,決定親自出手,後續將派員強拆違建,並對國產署祭出處份。
    2023/02/09 12:20
  • 惡鄰「霸佔路邊停車格」逾7年 台中警:暫查無不法

    位於台中市東區南京東路1段339號前方的路邊公有停車格,日前被一名女網友拍照上傳臉書爆怨公社,原因是該停車格疑似被1樓住戶以盆栽、錐筒與機車霸佔,但女網友又怕報警檢舉後,停放在該處會遭到住戶報復,所以只選擇上網Po出這誇張一幕。對此,《地球黃金線》向負責管轄的台中合作派出所詢問,也得到警察回覆。
    2023/02/09 10:21
  • 厲害了!警方從「基隆」到「屏東」找回失竊的保時捷跑車

    價值360萬元保時捷跑車憑空消失?111年底張姓車主向警方報案,稱在基隆市區旅館投宿時,停放在地下停車場的保時捷跑車失竊,並於第3天馬上向保險公司申請失竊理賠,理賠金額高達277萬元,保險公司認疑點重重,向基隆市警方報案,經過警方調查,才發現原來是張姓車主自導自演的失竊案,想要詐領保險金外又想霸佔這輛保時捷。
    2023/02/06 17:40
  • 治安亮紅燈!獼猴闖壽山動物園 搶媽媽包弄翻推車

    以往在柴山出沒的獼猴大軍,現在不定時的就跑到壽山動物園流竄,甚至搶遊客東西,一名女子帶孩子去玩,遭一群猴子搶奪她的媽媽包,尿布跟水壺通通都被掏出來,嬰兒推車也被霸佔,出聲試圖要喝止,結果反遭獼猴張牙裂嘴的反嗆,最後找不到吃的猴子散去,這讓當事人嚇得直呼,以後不敢再到壽山動物園了。
    2023/02/05 20:31
  • 吳淡如遭嫌「過氣」反擊!開高額懸賞獎勵酸民:不要怕就對了

    根據Podcast平台「Sound on聲浪」近日公布的《2022聲音經濟報告》,吳淡如的節目《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再度獲得商業類冠軍,另一節目《吳淡如人生不能沒故事》同樣霸佔歷史類冠軍寶座,兩個節目加總累積下載次數已破6億次。
    2023/02/04 19:28
  • 超商「抓寶」遭嗆沒預約! 家長怨:違規霸佔3.6hr

    超商的寶可夢機,原本採排隊制,部分門市因為疫情,一度改成預約制,有民眾日前帶孩子到新店門市,卻遇到家長違規,用3個不同的姓名登記,長時間佔用機台,影響到後面民眾的權益,聯繫超商建議取消預約制,對此,超商表示,目前機台全數改回現場排隊。
    2023/01/31 19:39
  • 前妻沒有輸!宋仲基當爸再婚 宋慧喬《黑暗榮耀》霸佔冠軍

    南韓37歲人氣男星宋仲基在與宋慧喬離婚的3年半後「梅開二度」,不僅無預警認愛英國籍女友凱蒂路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開工第一天又給大家驚喜,宣布已經登記結婚還同時升格當爸,親自在官網向粉絲分享好消息,「真心感謝的是,一個珍貴的小小生命找到了我們。」宣告老婆懷孕,他即將升格當爸,事實上,去年12月就有南韓網友提到,曾撞見宋仲基與一名外籍女子出入婦產科,女方似乎當時就已經有喜。不過,宋慧喬也沒讓前夫專美於前,她突破形象「黑化」演出的《黑暗榮耀》持續霸佔Netflix人氣榜冠軍,日前播出第二部預告,又掀起熱烈討論。
    2023/01/30 15:02
  • 過年停店門前白線 轎車玻璃「慘被寫滿字」再吞一張紅單

    店門前的白線該停還是不停?桃園市三民路三段一輛白色轎車因為霸佔店門口前,遭店家用白板筆在前擋風玻璃寫下「這裡不是停車場」等字,照片被上傳網路後,掀起網友論戰。警方指出,雖然轎車停放在白線內,但未緊靠路邊停車,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開罰。
    2023/01/27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