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霸佔 結果共825筆

  • 住戶兒欠60萬!債主擋社區車道 霸佔60hrs

    台中大里青松街有一處社區,停車場出入口遭到一輛休旅車,擋在車道,而且車上還貼有討債紙張,才知道原來是討債,找到社區來,波及到其他住戶的權益,但主委表示,欠錢的楊姓男子和家屬早就搬家,結果害得其他住戶上班、出門都要叫小黃,簡直無法無天。
    2023/08/02 19:26
  • 1張票佔6座位!孕婦帶3孩搭火車 暴走情勒:躺著比較舒服

    大部分人為能夠在長途行程中好好休息,搭乘台鐵時都會提前購買坐票,一名網友亦此,因準備來回台北、高雄,她早已買好來回坐票。然而,網友上車後卻發現,一名只買一張票的孕婦帶著孩子霸佔6個座位,態度強硬要求其他有買票的人讓座,把情緒勒索呈現得淋漓盡致,讓在場乘客相當無言。
    2023/07/28 10:10
  • 起飛後霸佔商務艙! 聯航飛台北班機掉頭回舊金山讓奧客滾蛋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編號871班機,原訂從舊金山(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出發要飛往台北,沒想到機上卻有一名持經濟艙機票的乘客,堅持不配合機組員規勸,霸佔商務艙座位不離開。《美國廣播新聞》(ABC)報導,這架聯航客機在起飛2小時後,機長決定掉頭回舊金山,由機場航警替他「處理」,當客機落地舊金山後,這名鬧事的乘客也隨即被執法人員帶下飛機。
    2023/07/25 12:00
  • 沒買到台鐵坐票!2男霸佔廁所滑手機 她怒敲門飆罵:很舒服?

    為方便長途車程乘客,大眾運輸工具台鐵以及高鐵在固定車廂之間設立了廁所,沒想到如今卻出現不少刻意長時間霸佔、把廁所當成座位的乘客。對此,一名乘客日前公開另兩名乘客的惡行,她看見兩人一上車即走向廁所,同時進入廁所後就再也沒有出來,導致其他需要方便的乘客嚴重受影響,而她也氣得當場敲門,把對方轟出來。
    2023/07/24 10:01
  • 海獺會啃衝浪板 加州「通緝」滿月埋伏設陷阱仍抓不到

    美國加州近海,最近出現一隻母海獺,專門爬上衝浪客浪板,把人趕下水霸佔浪板,還會啃咬搞破壞。為了確保人類安全,當地政府出動追捕海獺,甚至對海獺發出通緝令。專家不只設下海上陷阱、甚至讓潛水員用特殊氧氣瓶試圖靠近,沒想到一個月過去,依舊抓不到這隻調皮的海獺。
    2023/07/19 12:02
  • 我租的車位被你停走 男怒留字條「再一次鎖起來」挨告罰慘

    高雄市一名鄧姓男子先前和地主租了一處路邊空地做為停車位使用,沒想到竟被一名張姓車主占用,一停就是兩天,鄧姓男子不滿於他車輛擋風玻璃上留下字條,內容寫到「再一次就把你鎖起來」!張姓車主事後看到後心生畏懼,索性前往派出所對鄧姓男子提告,案經高雄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這已經讓當事人感覺生命財產受威脅,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罰6000元,得易服勞役。
    2023/07/15 15:28
  • 動物反常!海獺霸佔衝浪板 灰鯨求助人類

    人類生活空間與野生動物的棲地越來越重疊,導致衝突不斷,也讓動物發展出異常行為。美國加州一隻母海獺,從去年開始,不只霸佔衝浪板,還試圖咬人,當局推測可能是賀爾蒙失調或人類餵食所導致。而在喬治亞州,則是有河狸染上狂犬病,失控攻擊女童;至於在佛州海域,則是傳出有大群海牛停在海岸邊,卻遭到人類包圍和隨意觸摸,可能影響到瀕危物種繁衍後代。不過在一連串負面互動下,近期學者也在美墨之間的太平洋海域,發現灰鯨竟會主動尋求人類幫助!
    2023/07/14 19:52
  • 挺大肚搭捷運!孕婦「沒人讓座」發文公審 遭反嗆:道德綁架?

    大眾運輸上的「博愛座」頻頻鬧出爭議,有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讓座文化」早該消失;也有人表示,本來就不應隨便佔用,好讓有需要者不用開口即可坐下來休息。中國大陸也發生此情況,一名孕婦在搭乘地鐵時,都沒有人願意讓位,甚至眼前的博愛座都被健全的男性霸佔,讓她忍不住在社群平台上砲轟,卻引來其他網友斥責,直言她是在道德綁架。
    2023/07/12 10:56
  • 休旅車違停待轉格遭騎士勸離 婦惱羞嗆:臨停一下

    日前有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蘆洲集賢路附近時,欲前往機車待轉區待轉,卻發現上頭被一輛休旅車霸佔,騎士發現一名婦人下車隨即告知「這是待轉格」,沒想到對方竟惱羞成怒回嗆「臨停一下,這麼兇幹嘛」!當時休旅車並未馬上開走,騎士和婦人說「行車紀錄器都有在錄」,並表示事後會依法檢舉,這時她才示意休旅車內駕駛離開。
    2023/07/10 13:25
  • 車主質問霸占「超充車位」要罰 竟被怒懟「那就罰」

    高雄一名電動車的車主,到百貨公司準備停車,卻發現超充車位遭到占用,看到對方回來,出聲提醒占用會挨罰,還被不耐煩回嗆「那就罰」,令他更火大!實際詢問其他電動車的車主,在假日時的確常遇到油車霸佔車位,不過勸導也沒用,交通局回應,法規已經通過,但尚未正式上路,因此還無法開罰。
    2023/07/03 15:31
  • 我在play你亂入?籃球場衝突 學生揮拳戰大叔

    台中市中興大學籃球場,晚間發生衝突事件,有學生指控一名中年男子,在別人打球時,故意丟球砸籃板,影響別人三對三,最後跟學生起了衝突,但中年男子也反駁,原本是他自己在球場投籃,學生來都不打招呼就直接霸佔場地,還說他亂丟球,最後雙方發生推擠,對方才出拳打人。
    2023/06/28 14:24
  • 冰櫃當冷氣吹! 轎班擅闖民宅惡搞留滿地垃圾屋主氣

    嘉義有轎班到台南鹽水進香,行經康樂路時,竟然擅闖半開放式的工作室休息,不斷開啟冷凍櫃的門當冷氣吹,甚至直接闖入冷凍櫃內「降溫」,屋主回家後發現,滿地菸蒂與檳榔渣,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工作室被惡搞,真的是氣炸了!
    2023/06/26 18:51
  • 想救黃子佼!李坤城兒宣布和解後母 林靖恩獲「房產完全所有權」

    已故音樂人李坤城兒子李卓軒在爸爸過世後,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不僅指控她偽造文書、霸佔老家,更指稱林靖恩喝酒鬧事,風波不斷,外界認為兩人為了遺產在爭奪,而事情經過2個多月,終於圓滿落幕,李卓軒公開和解書的內容,也透露林靖恩之後只想當個普通人,而最後更提到黃子佼,希望能幫他轉移焦點。
    2023/06/20 16:51
  • 人肉霸佔車位死不讓!肉搜竟是「氣質女星」 奪過最佳女主角

    網路瘋傳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女子為了車位,直接「人肉霸佔」。網友氣到上傳網路,沒想到這女子竟然是多次提名、奪過「最佳女主角」的知名女星!
    2023/06/18 12:12
  • 李坤城兒公開爸醫療紀錄 被醫生宣判「死馬當活馬醫」 

    已故音樂人李坤城兒子李卓軒在爸爸過世後,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不僅指控她偽造文書、霸佔老家,更指稱林靖恩喝酒鬧事甚至涉及吸毒,風波不斷,而李卓軒日前又公開發聲,公開爸爸的醫療紀錄,可看到李坤城15天內進行2次化療,從2022年9月開始就已經下半身癱瘓無法自理,狀況差到連醫生都表示「死馬當活馬醫」。
    2023/06/13 16:53
  • 停車場驚見「1車佔2位」!黃子佼看傻:無言的畫面

    藝人黃子佼、孟耿如去年(2022)生下女兒「黃玉米」,一家生活過得相當幸福。常常在社群平台上分日常生活的他,昨(12)日在臉書上分享他開車送老婆孟耿如上班,在找停車位時,看到一台車一口氣佔了2個停車位,讓他當下非常傻眼,並將這個「無言的畫面」分享到臉書上,引來網友熱議。
    2023/06/13 09:19
  • 獨家/林靖恩喝醉鬧事警察來了!驚吐「是K粉」 李卓軒求助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生前最轟動的事件,就是和小40歲的林靖恩談戀愛,「爺孫戀」造成關注,沒想到兒子李卓軒近日透過李坤城臉書帳號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指控女方偽造文書、領光救命錢、遺產過戶後就躲起來、還換鎖霸佔老家等狀態,而原本已經準備好要休戰的李卓軒,又獨家給《TVBS新聞網》一個音檔,透過音檔可以聽見,林靖恩在4月30日因為在家中大吵大鬧,導致管理員報警,但最後無法解決,李卓軒前來關心,他表示由於需要林靖恩的家人才能強制就醫,希望林靖恩的爸爸可以出面,深怕林靖恩狀況越來越嚴重。
    2023/06/04 15:47
  • 獨家/終於休戰林靖恩!李坤城兒曝「背後內幕」:不想節外生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生前最轟動的事件,就是和小40歲的林靖恩談戀愛,「爺孫戀」造成關注,沒想到兒子李卓軒近日卻用李坤城臉書帳號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指控女方偽造文書、領光救命錢、遺產過戶後就躲起來、還換鎖霸佔老家等狀態,經過一個禮拜來的爆料,今(31)日李坤城的大頭貼從骷顱頭,變成正在哭的猴子,對此,李卓軒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這張比較可愛吧。我爸屬猴,我也是屬猴。」
    2023/05/31 11:04
  • 控長勤工會遭資方霸佔! 基層籲勞部「支持解散」

    長勤工會被指控,長期被資方霸佔,基層員工想加入頻頻被刁難,今天(26日)員工出面呼籲勞動部,支持工會解散,對此長勤工會也做出回應,樂見員工透過工會,跟公司理性溝通。
    2023/05/26 13:28
  • 到底要領多久?女霸佔超商ATM遭嗆 急報警

    超商ATM領錢方便又快速,不過在新竹元培街這裡,有名女子疑似占用超過10分鐘,引起其他民眾不滿,雙方在超商內吵架,警方到場,成功化解糾紛,不過打開地圖看,其實這附近至少有5台ATM。
    2023/05/26 11:41
  • 二鼠「霸佔蒸籠」客人秒走 網見搖頭:可能有一窩

    有網友昨(24)日到北市大安一間24小時的餐廳用餐,結果竟然看到兩隻老鼠大剌剌在蒸籠上,無視旁人的存在,讓該名網友當場食慾全消。
    2023/05/25 13:56
  • 上車多走100公尺!父女霸佔計程車45小時 車內狂飄尿騷味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計程車司機表示,因乘客上車地點不方便停車,所以決定停在距離預約地點100公尺處,再請乘客走過來,怎料卻引起對方不滿,上車就開罵。最誇張的是,兩名乘客後來賴在車上不走,整整45小時沒有離開,還在車上大膽解放,行經引起網友熱議。
    2023/05/22 11:25
  • 只因乘車口角! 2陸客霸佔計程車30小時

    大陸浙江杭州發生一起離譜的乘車糾紛,兩名乘客只因為要搭多元計程車的時候,為了上車地點跟司機發生爭執,竟然強行霸車不肯離開,過程長達近30小時。
    2023/05/21 13:55
  • 搭高鐵被霸位!張景嵐提醒「遭乘客冷回」傻眼:理直氣壯欸

    台灣女星張景嵐以模特兒出身,並跨領域朝演藝圈發展,不僅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也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14年一舉拿下「宅男女神」冠軍寶座,打敗女演員陳庭妮。而張景嵐18日透過IG分享,她在搭高鐵時竟遇到座位被霸佔事件,對方回應更讓她相當無奈,「這世界在比理直氣壯欸」。
    2023/05/19 07:50
  • 3個人坐內用桌近2小時沒點餐 網友:把小吃攤當超商?

    台中有網友貼出照片,說在西屯區經營空肉飯店,結果有3個人坐在店內兩個小時,卻什麼也沒點,店家質疑難道是來霸佔位子的嗎?po文出來不到一天就有超過9000位網友按讚。
    2023/05/09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