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露點 結果共362筆

  • 山寨版明星臉辣妹PK 爭車展女王

    台中國際車展,上個禮拜才因為辣妹當眾扯下比基尼露點,今天又繼續大打美女牌,找了山寨版明星臉辣妹,互相比才藝、比票數,爭誰才是今年前三名車展佳麗,藉此吸引目光。
    2010/01/16 12:54
  • 車展炒新聞!露點辣妹 再秀防走光

    2010年新車大展在台中登場,車商找辣妹穿比基尼露天泡澡,有辣妹胸罩突然掉下來,遭民眾質疑作假演出,主辦單位趁著新聞熱,上午又再找來,同樣的比基尼辣妹現身,說要傳授現場民眾,怎麼樣才不會走光,連續2天辣妹曝光,主辦單位遭到「炒新聞」的質疑,但是成功賺到「曝光率」。
    2010/01/10 13:15
  • 〈獨家〉公然露點有理! 妨礙哺乳將開罰

    曾經有哺乳婦女,在台北故事館當眾餵母乳,卻遭到館方歧視驅離,引發極大爭議!現在女性的哺乳權,即將有法律可以保障,未來包括百貨公司、大賣場在內的公共場所,如果禁止婦女公開哺乳,最高可以開罰3萬元;為了推廣這項政策,國民健康局這一次推出的廣告,尺度首度大解放,讓MODEL媽媽到公共場所敞開衣胸,哺乳畫面直接入鏡。
    2009/12/29 19:39
  • 名模遇海嘯 揮別伸展台做公益

    5年前的12月,南亞大海嘯奪去了將近30萬人的性命,從歐洲飛去泰國普吉島渡假的捷克名模姆可娃,也是受害者之一,她幸運逃過一劫,生命也從此大有轉變,她離開五光十色的伸展台,成立自己的慈善基會,希望可以幫助災區小朋友生活回到常軌。為了公益募款,她還曾經不惜露點拍寫真,一場翻天覆地的大海嘯,從此改變了名模的一生。
    2009/12/09 22:49
  • 「打假的」 豬哥亮挨針秀尷尬演出

    為了加強民眾施打新流感疫苗意願跟信心,疾管局邀請藝人豬哥亮,示範挨針,但因為沒「喬」好,害得豬哥亮都已經打完疫苗,還得再脫衣露點,重複演出,不禁讓豬哥亮脫口而出,這次是「打假的」,也讓第一次施打新流感疫苗的豬哥亮,原本不痛也不怕,第二次模擬打針,卻變得有點怕怕的。
    2009/11/24 14:48
  • 夜市夾娃娃機 晃乳公仔遭批色情

    熱鬧的逢甲夜市和一中商圈,最近因為夾娃娃機引發爭議。台中市議員批評,夾娃娃機裡面的公仔,不只胸部晃動,比基尼還可以穿脫露點。標示兒童玩具的骰子,外面全是限制級情色圖案,礙於目前無法可罰,警方只能盡量勸導。
    2009/11/21 11:04
  • 轉貼「高雄人妻裸照」 竹科男遭逮

    您在網路上的貼圖,可得小心不要隨便轉貼裸照,因為最近就有個例子,新竹一位工程師在網路以「高雄人妻相簿」當標題,裡面貼了很多只穿薄紗的露點照,而且竟把高雄著名的85大樓、文化中心當成拍照背景,高雄市警察說這根本有損高雄市的形象,把貼圖的工程師抓起來送法辦。
    2009/10/10 13:07
  • 上空秀!巴西女選手 露點日光浴

    高雄西子灣沙灘,昨天上演了一場上空秀!一群來自巴西等國外的沙灘手球女選手,趁著打球空檔,脫掉身上比基尼,就這樣大剌剌躺在西子灣沙灘上做日光浴,引來大批民眾圍觀,但這在國外司空見慣的舉動,也引來警察上前制止。
    2009/07/20 12:22
  • 〈獨家〉DPP變DDP! ECFA連署進入色情網站

    馬政府要和對岸簽署「兩岸經濟架構協議」ECFA,民進黨表達抗議發起ECFA公投連署,最新進展是,提案門檻已經過關,即將進入第二階段連署;只是宣傳ECFA公投網站,現在卻被發現出現山寨版,網址民進黨的英文縮寫DPP變成DDP,一點進去竟然是露點色情網站,民進黨當然尷尬,要支持者就算點閱了,還是要拚公投連署!
    2009/07/02 12:57
  • 週刊清涼照塗黑 智能中心妙筆添衣

    有民眾發現,台東一家智能發展中心的餐廳,裡面的某一本週刊,原本露胸豐臀的裸露女子,全都被畫上「衣服」,露點鏡頭全不見了,客人以為是學員惡作劇,原來,是發展中心怕學員看到這些性感清涼照,不會自制,可能會帶來困擾,才用黑色簽字筆,幫雜誌清涼女子「添加衣服」,酥胸半露的女子身上就多了件「小可愛」,露股溝的丁字褲也變成短褲,看起來更突兀。
    2009/05/12 13:44
  • 〈快訊〉邱毅:女子探監露點 價碼5千

    台北看守所爆發貪瀆弊案!疑似有管理員收受收容人行賄,替家屬夾帶違禁品入內,今天國民黨立委邱毅更加碼爆料,據他瞭解,曾經有特種行業女子以5000代價,到監獄裡露點給收容人看。
    2009/04/17 10:17
  • 元首「露點」吸睛 各國總統有先例

    美國準總統歐巴馬正在夏威夷跟家人度假,他昨天在海灘散步時,被媒體拍到一張,上半身裸露,只穿短褲的照片,由於姣好健美的身材,照片一刊登後,立刻引起轟動,被稱為「最性感火辣的總統」;雖然在競選時,加州州長阿諾曾嘲笑他的腿太細,不過政治觀察家說,這張照片,足以幫歐巴馬大大加分。
    2008/12/24 22:38
  • 走光露點?劉真媽媽:心疼女兒

    母親節前,要告訴所有女性朋友6分鐘護一生的重要;藝人劉真帶著媽媽,首度同台宣傳還大跳國標舞;只是先前又傳出表演時,被媒體第三度拍到胸前露點,劉真忍不住解釋,自己有做好防護措施,被拍到的根本就是胸貼。
    2008/05/03 17:36
  • 500遍心經沒抄完 撤銷緩起訴

    台南市有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張貼露點女子的照片,觸犯妨害風化罪,檢方要他罰抄心經5百遍予以緩起訴,沒想到身兼2份工作的男子抄不完,延長2個月才抄完一半而已,檢方決定撤銷原處分,重新偵辦這個案子!
    2008/04/30 12:02
  • 色情扭蛋? 火辣人偶掀收藏風

    國高中生喜歡收集的扭蛋,在高雄傳出,一次要花50元到150元不等的扭蛋,有學生砸錢扭到手軟,就是要收集整套的露點辣妹人偶!這些人偶,是不是構成色情?會不會造成不良影響?店家強調,已經作了初步分級,但也讓家長憂心忡忡!
    2008/04/19 12:34
  • 薩庫茲女友拍汽車廣告 露腿被嫌

    因為與法國總統薩庫茲,高調談戀愛的義大利名模歌手布妮,最近又再度成為媒體的焦點!她過去擔任模特兒時拍攝的一些露點照片,現在被人貼上網站廣為流傳,加上布妮露大腿為汽車拍攝廣告,引來不少抨擊。
    2008/01/21 11:13
  • 論文附露點自拍照 網友瘋狂下載

    南華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的一名研究生,把網路自拍的行為研究,當成碩士論文主題,還在裡題附上近百張露點自拍照,引發上萬名網友瘋狂下載,對此學生們看法不一,指導教授說,這些裸體自拍照,沒有經過當事人同意就納入論文,是比較惹人爭議的瑕疵!
    2007/11/01 13:32
  • 偉仔「色‧戒」火辣演出 劉嘉玲肯定

    李安的電影「色•戒」,讓男主角梁朝偉在劇中全裸露點,引發話題;梁朝偉的女友劉嘉玲在上海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男友在劇中的表現,劉嘉玲說,她雖然還沒看過電影,不過會公開表揚梁朝偉的表現。
    2007/09/18 12:41
  • 廟會「脫」序露點 歌舞團長遭起訴

    台中縣清水鎮萬善堂,去年底辦廟會請來歌舞團助興,女舞者在台上三點全露,還讓台下男性觀眾付100元,伸鹹豬手亂摸,歌舞團楊姓團長被檢方依公然猥褻罪起訴,而萬善堂主委,也就是藝人利菁的父親吳政彥強調,舞孃會脫光光,他完全不知情。
    2007/02/28 12:39
  • 台灣印象=辣妹豔舞? 網站激情演出

    外國朋友對台灣有什麼印象?有網友痛批,在知名網站打上「TAIWAN」,竟然會看到一大堆比基尼辣妹跳艷舞的影片,而在裡頭甚至還有女舞者露點,或是互摸胸部的片段,網友擔心影響了台灣形象,觀光局卻說,這是商業網站,無法要求撤除。
    2007/02/06 11:44
  • 「花樣少年少女」收視破5 大東露點慶功

    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收視破5,劇中主角Ella、汪東城開香檳慶功,遵循之前「收視破5,就露點」的承諾,推派大東代表慶祝。
    2007/01/22 23:04
  • Rain露點火辣演出 歌迷HIGH翻天

    亞洲小天王Rain的第一個全球巡迴演唱會,從首爾奧林匹克體育場正式揭開序幕,小天王熱力四射,甚至不惜露點的賣力演出,讓來自亞洲各地上萬名歌迷HIGH翻天,尖叫聲連連。
    2006/12/17 12:52
  • 〈獨家〉大學生遛鳥拍MV 露點狂奔全上網

    年輕人搞創意,勇氣十足,在台北有一群年輕學生,公開脫光光,上演「露點狂奔」的戲碼,還拍成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和網友分享,拍完第一集,還有續集,甚至還計畫到西門町裸奔。
    2006/11/30 19:06
  • 〈獨家〉水晶肥皂55歲! 總裁親自洗澡促銷

    南僑集團,可以說靠著經典暢銷的水晶肥皂站穩腳步,總裁陳進財今天不惜露點,換上泳褲,從頭到腳,用水晶肥皂洗澡,親自推銷,他說50年下來,都靠著這塊肥皂,還意外發現,一家人的皮膚變的光滑有彈性。
    2006/11/07 18:57
  • 鄭元暢綜夏同樂會 開心露點

    上周末鄭元暢特別抽空回到台中和fans見面,舉辦一場綜夏同樂會!小綜的fans們使出渾身解數,表演各項才藝,認真的程度讓小綜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2006/07/17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