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露餡 結果共993筆

  • 照片和本人差很大!通緝犯見警謊報身分 手中身分證露餡

    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昨(30)日晚間前往轄內一間賓館執行臨檢勤務,於其中一間房間發現一名男子神情可疑,依規定要求他出示證件他卻說沒有帶,報出身分證字號後員警以小電腦查看,發覺上頭的照片和他本人實在差太多!男子這時還堅稱那就是自己,沒想到從口袋內掏出的一疊證件中露了餡,經員警調查他就是涉犯詐欺、毀損、傷害罪的「三條通」通緝犯,當場逮捕。
    2023/10/01 16:11
  • 維基百科露餡!曾莞婷被傳回歸本土劇 她首現身親吐「合作內幕」

    演員曾莞婷今(26)日為珠寶品牌STAR JEWELRY站台,久沒出席公開活動的她,表示看到很多熟悉的粉絲感到開心。曾莞婷已經5年沒演出本土劇,昨(25)日傳出她將參演《天道》,對此,她也首度親自回應。
    2023/09/26 16:06
  • 男星在蘋果店前「怒摔iPhone」嗆永遠不買! 這點卻露餡

    男星劉金,是大陸演員,演出多部影視作品,代表作為《夏洛特煩惱》,風格多以喜劇和反派為主,去年自爆沒戲拍,到市場賣茶葉蛋和撿回收過活,近日他的iPhone 13 Pro Max突然無法開機,送修卻產生售後糾紛,劉金直接在店家門口怒摔,還放話「永不再購買蘋果任何產品」,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他摔手機影片造假。
    2023/09/21 08:27
  • 甩不倫風波!本土劇女星驚爆訂婚 無名指放閃「對戒」露餡

    張書偉去年底和勇兔宣告分手,今年5月,在本刊直擊下,改愛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女星謝京穎,兩人以結婚為前提愛得高調,交往不過半年,就有消息傳出他們其實已經悄悄訂婚,而兩人無名指上也出現婚戒,進度神速。
    2023/09/20 07:27
  • 郭賴配勢不可擋!命理師鐵口斷「最強帝王組合」:法令紋露餡

    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搭檔確定由資深藝人賴佩霞出線,「郭賴配」組合讓各界跌破眼鏡。先前斷言郭台銘最具「帝王之相」的命理專家楊登嵙,從兩人命盤鐵口直斷郭賴配絕對是2024「最強組合」,若再延攬1位關鍵女性進團隊,恐怕勢不可擋。
    2023/09/15 08:02
  • 許瑋甯海邊自拍「墨鏡倒影」曬恩愛邱澤 網驚:高級放閃

    女星許瑋甯與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相識相戀,兩人更在2021年底無預警宣布結婚,不過婚後兩人仍忙於工作,鮮少公開放閃。不過許瑋甯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一張在海邊自拍的美照中,沒想到透過墨鏡的反射發現鏡頭外的人正試老公邱澤,閃瞎眾人。
    2023/09/08 11:21
  • 趙露思美照修過頭!驚人對比瘋傳 品牌「編輯紀錄露餡」認了

    2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以多部古裝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被譽為「甜劇女主」的她,幾乎在每一部劇中都擔任女主角,同時也是一名歌手。然而,趙露思日前卻捲入修圖風波,知名服裝品牌把合作拍攝的宣傳圖修成「一鍵美顏」版本,引發網友批評和熱議。
    2023/09/08 10:17
  • 警查青旅竊案 房客「眉毛怪」冒用證件露餡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青年旅館的業者報案,說有房客的錢失竊,警方開始盤查同房其他人,結果一名24歲男子拿出的雙證件,照片跟本人的視覺年齡至少差了20歲,員警起疑繼續追問,他也說不出身份證字號還有生肖,馬上抓包他長期冒用他人身分!
    2023/09/06 13:38
  • 印度想改國名?G20晚宴函露餡 總理莫迪變「婆羅多總統」

    印度新德里,這個周末就要舉辦G20峰會,不過卻迎來各種爭議。原來印度政府為了美化新德里市容,過去好幾個月,大舉剷除當地貧民窟,導致上萬人流離失所;此外也有印度在野黨議員踢爆,印度政府在G20發出的國宴邀請函,上面使用「婆羅多總統」的署名,引發印度是否即將更改國名的討論。
    2023/09/06 13:18
  • 永和住宅頻遭蜘蛛人偷竊 爬水管避電眼卻因「這衣服」露餡

    新北市永和8月間接連發生多起住宅竊盜案,居民人心惶惶,就怕除了錢財損失、連性命都有危險!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這幾起案件都是由同一名穿著「迷彩服」的男子所犯下,而他為了避開監視器,甚至還爬水管、瓦斯管逐層潛入民宅行竊。初步了解,有報案的就多達七起,損失金額超過13萬,警方日前終於將這名迷彩蜘蛛盜逮捕,但他得手的物品和現金早已全花光了。
    2023/09/06 11:48
  • G20晚宴請帖露餡? 印度想改國名叫「Bharat」

    印度總統府向20國集團(G20)貴賓發出的晚宴請帖,因以「巴拉特」(Bharat)一詞取代「印度」(India)引發認同爭議,並再度掀起是否更改國名的爭論。
    2023/09/06 09:43
  • 腥夫偷情出奇招!LINE爽談詭異人機戀 對話藏「智能通知」秒露餡

    常會聽人說,會劈腿的人就是會劈腿,畢竟上有政策、下有對策,要想找到突破口總有機會;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也分享自己身邊的「高智慧犯罪」案例,作為主角的人夫竟將與小三的LINE對話框偽造成某金融機構的自動聊天室,以假亂真的手法之高令人不免感嘆「科技果然是來自於人性」。不少網友也在讚嘆之餘笑喊「應該很多女生開始查官方帳號」。
    2023/09/04 20:50
  • 酒駕撞死騎士躲超商 身上玻璃碎片露餡

    高雄橋頭發生酒駕肇逃死亡車禍,男子酒後開車,高速衝撞48歲男騎士,騎士送醫搶救不治,而駕駛肇事棄車逃逸,徒步躲到附近超商,警方沿路尋找,發現他渾身酒氣,身上還有玻璃碎片,依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罪送辦。
    2023/08/30 23:29
  • 林俊傑、SEVENTEEN文俊輝驚喜同框! 「2跡象」露餡合作有譜

    疫情結束後各國明星有了更多交流機會,其中曾和韓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合作歌曲〈Checkmate〉的金曲歌王林俊傑,似乎就跟韓國偶像很有緣,28日他曬出了跟SEVENTEEN陸籍成員文俊輝的合照,甚至還是親訪對方公司,讓粉絲期待接下來是不是還有其他計畫。
    2023/08/29 11:20
  • 手槍藏機車!狡猾毒販睡夢中被逮 唬弄警「沒鑰匙」仍露餡

    台中市一名張姓毒販擁槍自重,警方循線調查,於今(2023)年3月持拘票、搜索票到張男住處,趁著張男還在呼呼大睡將他逮捕,而警方也懷疑張男把槍彈藏在機車內,便搜索其機車,但狡猾的張男卻開始唬弄員警,稱找不到鑰匙,警方後來在屋內找到鑰匙,仔細搜查該部機車,發現具殺傷力之非制式手槍1枝、子彈6顆,檢方偵結起訴在案。
    2023/08/28 11:57
  • 陳妍希送兒返校「制服露餡」 起底名校1年學費超驚人

    暑假接近尾聲,高中以下學校迎接開學倒數,而許多私立名校已經先行開學,女星陳妍希和大陸男星陳曉生下的兒子「小星星」已經7歲,近來升上2年級,陳妍希也分享兒子返校的影片,眼尖網友發現小星星穿的制服,是北京一所相當知名的國際學校,學費相當昂貴,低年級學費1年就破百萬。
    2023/08/27 12:51
  • 車禍裝殘廢!嘉義女「比YA照流出」 詐保400萬下場超慘

    為減少發生風險後所帶來的開支負擔,大部分人都會替自己或家人孩子買保險,只因意外完全無法預測,儘早準備好才能有所保障。然而,嘉義縣一名女子發生車禍後,居然偽裝手臂殘疾,藉此向保險公司索賠400萬元,事後卻因突然能夠「舉高雙手比YA」露餡,氣得保險公司以詐保罪行提告。
    2023/08/25 20:11
  • 什麼味道?男辯稱噴香水 彩虹菸蒂露餡

    18日晚上10點多,巡邏員警在花蓮吉安鄉自強路民治街口,攔查闖紅燈的26歲鄭姓駕駛,他的車內傳來刺鼻香味,他辯稱是噴香水,結果竟然是有摻雜2級毒品的彩虹菸,而在台中也發生吸毒當場抓包,陳姓駕駛違停在公車停靠區,精神恍惚,手臂上還插著針筒,副駕駛座散落海洛因的殘渣袋,駕駛說是因為約會被放鴿子,心情不好。
    2023/08/25 14:33
  • 時空旅人鐵證?百年老照出現「時裝潮男」 他問號眼神秒露餡

    關於時空旅人(Time Traveller)是否真的存在一事,自古以來有著不同立場的爭論,或許就如同尼斯湖水怪、大腳怪等都市傳說一般,從來沒有人能真的證實是否屬實;國外YouTuber格蘭特(Jamie D. Grant)分享,自己在翻閱歷史書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一張特別的照片,只見一名短髮型男穿著短袖T恤,淡定的坐在一群西裝男中間,不僅在視覺上相當突兀,連一旁的民眾也投以好奇眼光。
    2023/08/24 09:43
  • 大元自爆將閃婚?IG發文「最後的七夕」露餡 本人親回應了

    男星鼓鼓(呂思緯)在今年4月底慶生當天,無預警公開與緋聞女友大元(林艾璇)的吻照,這也是小倆口情纏10年正式認愛。而22日正逢七夕情人節,大元也曬出了一系列泳裝照,讓不少粉絲讚爆,但也有人發現大元的貼文中打出「最後的七夕快樂」字眼,留言詢問是否好事將近?而大元也親自回應了。
    2023/08/23 11:27
  • 《好聲音》爆200萬買轉身!潘瑋柏這舉動露餡了 網全炸鍋

    大陸選秀《中國好聲音》日前因為外流跟李玟吵架的音檔,隨後開始黑料不斷,學員們紛紛開始爆料節目組欺負李玟,甚至賽制不公平等惡行,學員李嘉捷更透露買導師一個「轉身」要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9萬元),對此,最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導師潘瑋柏,就被網友抓包「被轉身」,令人傻眼。
    2023/08/21 11:28
  • IG限動露餡?陪吃邱沁宜48歲生日餐 2人打卡曝戀情

    7月31日當天,房元凱一路從天母開到通化街買蛋糕,再前往「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他在飯店6樓的自助餐廳與3女2男聚餐,傍晚離開後又到通化街附近的公司所在。接著房元凱駕車離開公司,到路程沒多久的樂利路上載了一名女性長輩。
    2023/08/16 09:04
  • 空拍照露餡急刪? 郭屏東造勢喊2萬人「空椅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到屏東舉辦造勢,現場喊出有兩萬人,但PO出的空拍照有很多的空椅子,發文不到4小時也刪除了,哀酸難道是怕被看破手腳嗎,對此郭辦「沒有回應」。
    2023/08/13 15:10
  • LISA再爆熱戀全球首富兒!甜遊國外「背景露餡」 疑被帶去見家長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爆出秘戀男星安普賢後,雙方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兩人的戀情震驚外界,怎料,另一位團員LISA也爆出緋聞,被網友抓包與全球首富LVMH集團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低調甜遊國外,甚至傳出LISA引發話題的火辣美照,就是出自男方之手。
    2023/08/11 16:24
  • 李榮浩被Cue起身 「明星情侶檔」急躲鏡頭⋯秘戀4年露餡

    天后張惠妹自5日起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大批粉絲搶票進場,其中也不乏許多藝人前往朝聖。6日,當張惠妹演唱到一半,突然點名台下的李榮浩起身跟大家打招呼,卻意外讓坐在李榮浩旁邊、戀情藏了4年的明星情侶檔露餡。
    2023/08/07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