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露餡 結果共993筆

  • 傳買兇揍陳沂 超哥現身直播「砸錢」疑露餡!本人深夜發文回應了

    網紅陳沂5日在住家前街道遭人毆打,導致臉部及耳朵受傷,雖兇嫌辯稱「認錯人」,不過陳沂直斷有主謀,更在記者會上忍不住抱著母親暴哭。而日前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因痛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遭圍毆痛扁後,陳沂屢次發文斥責超哥的惡行,不少網友懷疑這次事件是超哥指使。對此,超哥也在昨(8)日深夜曬照回應。
    2024/02/09 10:25
  • 「逃跑的吼」員警欲盤查違規騎車 她卻拔腿狂奔遭逮

    台中警方巡邏,發現有騎士違規,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棄車逃逸,員警追上去,原來她是逃逸的失聯移工,怕身分露餡,才會心虛逃跑。
    2024/01/28 23:33
  • 影音/後座乘客「制服露餡」? 桃園雙載騎士親車尾肇事溜掉了

    2024/01/27 12:16
  • 逃亡近半世紀!日本「通緝犯大學長」 假名住院露餡遭逮

    曾在1974至1975年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通緝長達40多年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據信在昨天遭到逮捕,警方正展開訊問。
    2024/01/26 22:10
  • 男懸掛偽造車牌 全因「梅花」露餡 真的要2凸1凹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因超速違規,被吊扣牌照半年,捨不得百萬進口車放在家不開,他上網買假車牌,行駛在路上遇到巡邏員警,警方發現車牌數字怪怪的,攔下盤查仔細看,發現真的有貓膩,車沒梅花辨識壓紋和真的車牌不同,當場揭穿男子,他坦言假車牌上網買的。
    2024/01/23 20:03
  • 桃園男酒駕露餡!「包紅包」賄賂拒檢又怒踹警 遭壓制帶回

    桃園一名25歲黃姓男子今(23)日凌晨5時許,開車行經復興路與民族路口時,因違規左轉遭員警攔查,不料男子竟辯稱「想路邊停車找代駕」,又想「包紅包」賄賂員警放過他,隨後又拒絕酒測,甚至又拿手電筒照射員警眼睛、出腳踹員警,最終員警合力將其壓制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23 14:51
  • 烏龜自救爬出褲袋透氣 男偷14隻龜露餡抓包

    台南一名男子在水族寵物店,看到烏龜很可愛,他偷了14隻龜藏褲袋,結果有烏龜自己爬出來透氣,掉落地面而被店員發現,警方獲報抵達,男子從口袋把烏龜全掏出來,另外花蓮則是有竊賊,偷公墓的鋁門,疑似拿到回收場變賣。
    2024/01/22 18:42
  • 超哥痛毆Toyz!全武行爆「有劇本」 直播1幕露餡了

    網紅Toyz昨(20)日晚間到有「全台最有錢YTR」之稱的超哥新開的餐廳,開直播評論餐點,超哥疑似不滿被批評,竟直接在街頭暴揍狂歐,Toyz當場頭破血流,全身多處挫傷,送醫縫10多針,超哥被依現行犯逮捕,今(20)日警方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分局偵訊。針對此事,網紅推手圤智雨立刻看出端倪,直言很明顯是「劇本殺」,直播中的一幕就是破綻,「最後兩個都會沒事的」。
    2024/01/21 11:26
  • 唐振剛糗摘綠帽!女友突傳辣照 「點開秒收回」一句話露餡

    作為偶像男團「Energy」曾經的成員之一,男星唐振剛近年參演影集、擔任節目嘉賓的表現亮眼,也時不時跑通告就不同主題分享自身經驗;日前作客《綜藝大熱門》時,唐振剛則透露某一任女友曾在工作時傳來兩張性感自拍,原本以為是情侶間的小情趣,沒想到才剛點開照片,女方就手刀將辣照收回,雖然當下不疑有他、但事後才反應過來早被劈腿。
    2024/01/19 16:16
  • 國道前驚見男子昏睡路中 高雄警狂拍窗叫起床抓包酒駕

    開上去就慘了!高雄鳳山一名男子酒後駕車,因酒勁未退,竟直接在國道前方200公尺的路中央睡著,南成派出所警員執行交整時,發現一輛汽車停在路中動也不動,員警擔心駕駛身體有恙,於是不斷拍打車窗呼叫,過了兩分鐘後駕駛才起床,即便身上散發著濃濃酒味,依然表示:「我沒喝啦」,但酒測值仍明顯露餡,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送辦。
    2024/01/15 11:23
  • 醒來好不好?夫妻環抱騎車露餡 先生酒駕被逮超無奈!

    高雄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發現有一輛雙載機車,30幾歲的騎士,竟然將女乘客環抱在胸前騎車,行車不穩十分危險,上前盤查才發現,原來是一對夫妻,不僅太太醉到不省人事,先生也喝了酒還騎車,他苦苦哀求員警給個機會不成,酒測超標,要被送辦,偏偏太太仍醉趴在機車上,怎麼叫都叫不醒,讓他很無奈!
    2024/01/07 12:21
  • 通緝犯瘋101煙火!違規停車露餡 下場只能在派出所跨年

    台北市29歲徐姓男子,日前因涉及竊盜罪,因未出庭而遭法院通緝。2023跨年夜當晚,徐男與好友在台北市看完101煙火秀之後準備續攤,徐男卻因違規停車而被盤查,警方意外查出他是名竊盜罪通緝犯,徐男雖然聲稱不知遭到通緝,但仍被警方帶回偵辦,讓原本的玩樂計畫全泡湯。
    2024/01/02 14:08
  • 打人喊救人!監控車手行蹤露餡 詐騙成員拒捕:救命啊!

    台南警方圍捕抓詐騙集團成員,這是一名監控車手的嫌犯,看車手被逮捕他想開溜,殊不知警方已經盯上他,圍捕時不肯乖乖就範,想趁隙脫逃甚至還大喊救命,打人喊救人,警方來硬的直接上銬,在他身上起出80多萬贓款。
    2023/12/27 19:52
  • 疑「後庭塞智慧肛珠」作弊奪冠 陸棋王浴缸排泄露餡遭禁賽1年

    2023中國全國象棋民間棋王爭霸賽17日在海南省陵水縣落幕,由來自河南、有中國「民間棋王」之稱的顏成龍奪冠,不過他賽後竟遭爆料用「肛珠」作弊,也就是在肛門藏入可收發訊息的智慧肛珠。象棋協會表示,無法證實他有作弊情事,但因他存在於酒店浴缸內排泄的脫序行為,決定沒收獎項及10萬元人民幣(約43.5萬新台幣),獎金,並禁賽1年。
    2023/12/26 16:01
  • 吳欣盈自認台灣人愛喝約翰走路 網狠酸:無意間透露「這一點」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於22日晚間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在發言時突然說出「還記得我小的時候,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此番言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表示,「請問要多有錢小時後才喝Johnnie Walker?」、「想要裝平民結果還是露餡」、「財力不同啊」、「無意間透露自己富二代很爽」。
    2023/12/24 10:32
  • 侯佩岑驚傳12年婚姻觸礁!慶生會上1細節露餡

    女星侯佩岑2011年與黃伯俊登記結婚後,一直以來婚姻狀態都令人稱羨,然而上月,她無預警在社群寫下「離開是為了更好的相遇」,掀起外界猜測是否婚姻觸礁。而近日侯佩岑迎來46歲生日,一段慶生畫面卻透露了夫妻的婚姻現狀。
    2023/12/22 20:07
  • RJ爆不到8公分!網挖5年前神預言片 「滿牆鹹濕女優」飢渴早露餡

    人稱最帥YouTuber的「RJ廉傑克曼」近日遭一名女Coser兼實況主爆料已劈腿約砲,不光背叛交往4年多的女友,還虛構純情單身漢的假人設,甚至加碼踢爆對方下面尺寸「不到8公分」,掀起一陣譁然;而RJ第一時間並非否認指控,反倒喊冤:「一覺起來少了好幾公分…誰懂阿。」事件發酵後,就有網友挖出RJ曾參與「到時候被人家說我XX小」以為題的影片,如今看起來格外諷刺。
    2023/12/18 17:00
  • 稱「等朋友」但眼神渙散露餡 台中警逮毒蟲

    台中警方半夜巡邏時,發現一名駕駛行跡怪異,上前盤查時,對方還打算撞警落跑,警方最後在車搜出120包毒咖啡包,以及安非他命等毒品,市價約新台幣56萬元。
    2023/12/15 18:14
  • 日劇《派對咖孔明》知名演員持大麻遭逮 網上聯絡藥頭露餡

    演出過《小海女》、《派對咖孔明》等知名戲劇的58歲日本男演員村杉蟬之介,涉嫌違反日本毒品特例法,今天(11日)遭警方逮捕。福島縣警指出,杉村涉嫌於去年與今年多次收下管制藥物,他在接受警方調查後也承認犯行。
    2023/12/11 13:18
  • 快訊/金鐘視帝驚爆祕婚!悄娶10年經紀人女友 親友全改口露餡

    金鐘視帝傅孟柏和經紀人女友楊婷安交往10年,兩人於公於私都緊密結合,雖然被問及結婚問題,傅孟柏總是以時機未到回應,但據傳兩人其實已經低調登記成為夫妻,女友已搖身為「太太」,只是隱而不宣,享受無人知曉的幸福。
    2023/12/11 07:41
  • 疑兩度教召不到又染毒 4條通男開賓士「改裝太吵」露餡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發出超大噪音,因而用小電腦查詢車籍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輛「權利車」,警方研判有問題隨即攔車上前盤查。起初蔡姓駕駛態度不慌不忙,還在解釋自己都有按時繳交相關款項,但員警調查他身分時才發現,原來他遭新北、士林地檢署發布4項通緝,蔡姓駕駛一聽還說「我哪有通緝」!但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3/12/10 11:09
  • 上海叫車驚見「拒載日本人與狗」 旅華日人怕口音露餡

    一名派駐上海的日本網友,近日在社群媒體透露,他叫車後發現車身竟用日文標記「日本人與狗不得搭乘」,讓他在搭車時心驚膽戰,深怕口音露餡。這則消息傳回中國後,引發部分網友叫好,但仍有不少網友痛批司機的行為「根本不是愛國,而是害國」
    2023/12/09 17:18
  • 舞女欠債未還!持刀狠刺小黃運匠 車內「3道血痕」露餡

    13年前,一名邱姓舞小姐因與兼營運彩簽賭網站的李姓計程車司機有債務糾紛,竟設局讓李喝下摻有安眠藥的飲料,趁他昏迷之際持蝴蝶刀刺頸奪命。警方根據死者的通聯紀錄及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鎖定邱涉有重嫌,卻苦無直接證據,但百密總有一疏,邱犯案時背的包包沾到死者血跡,又沾染到自己車上的座椅,留下3道血痕,最後被警方發現,終於讓她俯首認罪。
    2023/12/09 09:58
  • 酒駕高速闖燈遭逮 駕駛辯:只在車上喝一口

    台中警方早上6點多巡邏,在路口遇上有轎車高速闖紅燈,駕駛不配合攔查逃逸,警方當街實施圍捕,趁著車輛卡在車陣中逮人,駕駛酒測值超標,依法送辦,另外還有剛滿18歲的男子無照酒駕騎車,騎車不穩露餡當街遭逮。
    2023/12/06 13:40
  • 怒喊要小孩! 通緝犯當街與妻吵架露餡遭逮

    南投有通緝犯當街跟妻子吵架,因為對方要帶走孩子,當場情緒失控,警方獲報到場將他逮捕時,對方竟然激烈反抗,導致4名員警受傷。
    2023/12/05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