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露營區 結果共378筆

  • 南橫5/1正式通車民宿、露營區提前訂滿 業者:從沒見過

    中斷十幾年的南橫公路,將在5月1日全線通車,由於適逢五一連假,不少遊客搶著上山見證歷史,也讓附近的民宿及露營區幾乎都被訂滿,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反而是原本的旅遊勝地墾丁,出現了退訂潮,飯店掉到剩六成,有些民宿甚至只剩下一成訂房。
    2022/04/28 19:16
  • 一條龍服務!台人突掀「露營潮」 網點破關鍵:不愛都難

    自從疫情全球大流行,不能出國遊玩後,國內掀起了國旅潮,其中露營更是許多人首選,而業者也看準商機,陸續推出各式各樣的露營區。對此,有網友不禁好奇「台灣露營風氣從何而來?」
    2022/04/23 05:00
  • 苗栗民宿小開確診 621通簡訊通知採檢

    苗栗一名農場的小老闆,日前到台北探視媽媽,媽媽4月1日在台北確診,他居家隔離,結果因轉陽,昨天出現症狀,趕緊通知衛生局,送醫之後確診收治。雖然媽媽確診之後,他居家隔離,農場幫括小木屋民宿和露營區,也都不收客人,但是追溯之前三天遊客,以及和他足跡重疊場所,衛生局發出了621通簡訊,通知採檢。
    2022/04/06 20:20
  • 連假衝一波!8大美爆「露營車」住宿 奢華體驗不輸飯店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露營車住宿」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八大露營車住宿地點。
    2022/03/28 17:56
  • 路面坍塌!近30台車露營完受困 無法下山

    台中山區持續下雨,其中有路段坍塌,而當時山區有許多民眾露營結束,正要開車下山,卻不幸受困,警方獲報,緊急派出機具,清除障礙,才讓近30台車順利下山。
    2022/03/28 14:09
  • 雨勢不斷土石崩!多露營車輛一度受困 南投最爛路仍未通

    近來各地雨勢不斷,台中市和平區的裡冷林道,今(27)日中午土石突然崩落,導致道路中斷,雖沒有人員因此傷亡,但林道內有多家露營區,裡面遊客全受困其中;另外,有「全台最爛路」之稱的南投力行產業道路昨(26)日大量土石也因雨勢滑落。經相關單位到場排除,台中和平已於下午2點半通車,至於力行產業道路仍在搶通中。
    2022/03/27 17:53
  • 小黃狗躲地震 水溝中夾成「熱狗麵包」

    凌晨的地震,也震出不少插曲,彰化一隻小黃狗,嚇到鑽進水溝躲起來,卻被溝壁夾住了,有如「熱狗麵包」,消防隊員鑽破水溝救狗脫困。還有雲林一群小六學生,到合歡山挑戰成長,在露營區遇到地震,山下家長焦急,山上學生一覺到天亮
    2022/03/23 18:38
  • 高山露營突響「神秘廣播」!驚見超佛救星現身:看到會哭

    近年台灣掀起露營潮,無論是懶人露營或要自己搭帳棚的營地,都受到許多大小朋友喜愛,但若前往山上露營享受大自然,食材和設備沒準備齊全,恐也難再奔波下山。不過,近日有鄉民發現,海拔1200公尺的山上,竟會出現「露營小蜜蜂」,甚至還提供代購服務,照片PO上網後引起不少露友共鳴,紛紛直呼「我也買過!」
    2022/03/14 14:19
  • 墾丁白砂露營區無預警又歇業 客訴怨刪文不回覆

    墾丁白砂灣的露營區,9日突然無預警宣布暫停營運,讓不少已經付了錢,有人周末就要出發,硬生生被迫取消,消費者感到錯愕,詢問退款細節,業者卻拖拖拉拉不回應,甚至刪臉書留言,業者私下回應受委託經營,但原業主不續約,也只好無奈退場。
    2022/03/10 19:05
  • 跟著爸媽去露營 2歲娃走丟掉鞋指路尋回

    一名兩歲小男童,跟爸媽從嘉義到苗栗獅潭露營,中午要吃飯找不到人,營主廣播請求協助,200人搜山沒找到,趕緊報警搬救兵,先在附近找到男童的鞋子,指引了尋找方向,最後在距離營區600公尺遠的竹林,找回小男童。
    2022/03/06 14:48
  • 寒風+大雨露營客盼取消行程 達人:退費機率小

    首波寒流報到,氣象局表示一直到21日前都受到寒流影響,再加上台南以北、東半部,及金門、馬祖都有可能吹起9至11級強陣風,讓不少原本計畫登山露營的民眾想打退堂鼓,但普遍營區除非自行公布,否則都不能退費,也導致不少人硬著頭皮上山,但露營愛好者強調天氣不好最好避免,但如果評估許可,設備配戴齊全,搭棚地點也可以選在樹林間。
    2022/02/19 20:17
  • 燈會成露營區? 員工遭爆在燈座內煮食飲酒

    台灣燈會主燈元宵節才盛大點燈,當晚就被民眾拍下,疑似有工作人員,在副燈區燈座內飲酒煮食,把燈區當成露營區開趴,交通部觀光局派員查看,只看到烹煮用具,沒抓到現行犯,也請工作人員將危險物品移除。
    2022/02/16 23:42
  • 秒飛日本!體驗豪華露營「合掌屋」 打卡台版侏儸紀公園

    全國最大的恐龍親子樂園就位在台中!,一進到「HiONE啵比星球」就好像來到侏儸紀公園,超逼真恐龍模型十分吸睛,不但大人覺得新奇,小朋友也非常喜歡!豪華露營區外觀很像日本的合掌屋,一泊三食的豪華露營超級享受。這裡也是亞洲最大的寵物親子友善空間,占地約2萬坪,這裡還有專屬的寵物放風區,挑高設計乾淨又寬敞,簡直比人的住宿環境還要好!此外,還有溫泉魚咬腳、戲水池以及一系列好拍好玩的景點,讓小孩玩得開心,自己也可以拍美照!
    2022/02/16 21:30
  • 代理鄉長兒遭檢舉 蓋「豪華民宿」 投縣:違建

    南投仁愛鄉代理鄉長的兒子,在當地經營露營區,最近卻遭到檢舉,露營區內兩棟民宿是違建,縣府建設處表示,兩棟建築確實沒有申請建照,屬於違建將會請業者補照,不過鄉長兒子解釋,建築物是親友自住,還沒開始營業,未來將更改申請休閒農場,讓建物就地合法。
    2022/01/17 14:40
  • 台灣露營「蟲多又不便?」 愛好者提2優點:飯店沒得比

    近年露營風潮越來越盛行,根據觀光局統計,全台露營場總數約有1687處,有適合新手跟懶人,標榜一卡皮箱即可入住的豪華露營,也有必須自行準備帳篷、睡袋、野炊用具等裝備,駐紮在河畔或山谷的營區,不過有網友認為露營缺點大於優點,不明白為何這麼多人喜愛往外跑。對此,不少露營愛好者大方分享經驗,直指露營的好玩之處在於接近大自然並且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2022/01/03 13:51
  • 彰化4億打造清水岩 溫泉露營區「沒水」泡湯

    彰化縣府斥資4億元,在社頭清水岩露營區增設溫泉,儘管委外的經營團隊已經進駐,但因為每天抽出來的溫泉水量未達標準,本來在10月已經開幕的溫泉露營區,民眾卻很難在春節前來露營泡湯。
    2021/12/30 18:21
  • 地主爆打遊客轎車! 營區遭起底「不合法」

    新竹尖石,一間露營區的營主,遭到遊客指控,只是因為他們不小心開錯路,就肉身擋車爆打轎車引擎蓋。而這營區現在被起底,根本不合法「不符合土地法規」。對此,新竹縣府表示,目前中央針對農牧用地,申請成為合法露營區的法令還沒實施,會協助業者申請成為休閒農場;另外營主則回應,只要相關規範一出來,馬上申請。
    2021/12/07 12:29
  • 營區老闆暴打引擎蓋阻6女離開 山友一查...非法經營

    日前有6名女子欲前往新竹尖石「高島縱走」,因不熟路況,加上山區收訊不佳導航錯誤,誤闖私人露營區,遭到營區老闆肉身擋車,暴打引擎蓋。事件曝光後,有網友查出該營區是非法經營,紛紛湧入營區粉絲團留下負評,「拜託門口標示一下,內有惡人禁止進入告知好嗎?」、「難怪陌生人經過會暴怒,因為怕被拆穿啊」,但也有人認為應該要看完整影片,了解前因後果後再做評斷。目前全案已由警方以妨害自由、毀損等罪受理,後續將移送檢方偵辦。
    2021/12/07 10:23
  • 我有按喇叭!控6女「很大尾」 不甩提醒硬闖

    被指控怒槌遊客轎車的露營區老闆跳出來澄清,他說確實常常有人走錯路,會繞進營區內迴轉掉頭,但至少都會講一聲,他強調當時有按喇叭提醒她們,不過對方疑似沒聽到,還是開了進去。其實她們在岔路口走錯路後,沿路都是筆直的斜坡,路寬狹窄、兩邊都是樹林,即使再往前開有個空地能迴轉,但需要點駕駛技術才有辦法。
    2021/12/06 15:08
  • 【今日熱搜】力積電/阿堂鹹粥/露營區/謝金燕/林書豪

    今(6)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力積電」。力積電前身是力晶科技,2012年底因為記憶體受到全球景氣循環影響,力晶當時下市,但是董事長黃崇仁帶領下經過9年努力,進行組織及資本重組作業,今天可以重新上市,可以說是浴火重生。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6 13:23
  • 道歉沒用!6女開2車誤闖露營地 老闆擋車捶板金

    苗栗有女子開車要去新竹高島綜走,結果看錯導航走錯路,誤闖新竹一家露營區,沒想到老闆騎車來擋住他們去路,還雙手搥打他們引擎蓋。
    2021/12/06 12:58
  • 露營開趴太吵! 網友PO文批「向營主反應無效」

    近幾年露營活動夯,時不時也傳出糾紛!有民眾就在臉書抱怨,到新竹山區露營,遇到隔壁露友,一群人晚上唱卡拉OK,一路玩到半夜12點,向露營區反應卻也沒節制。遇到這種狀況該怎麼辦?如果比較靠近市區,或許能報警處理,在郊區或山上,也只能靠營主幫忙協調,或是露友們自治。
    2021/11/26 18:59
  • 猴毋才安餒!露營區當家玩 狂吃食物樂開趴

    有猴群入侵台中武陵農場露營區,趁著遊客不在,偷吃桌上食物,甚至吊起單槓,把傘當成跳床,還偷走整袋食物,有人發現也不敢上前驅趕,因為猴子超兇。
    2021/11/23 18:14
  • 豪華露營區餐廳晚餐750 3歲就收費被嫌貴

    彰化「清水那方」露營區,標榜五星級露營,有villa庭院,五星級床舖等豪華設施,但有遊客反應,露營區的晚餐,火烤兩吃的自助式吃到飽,一人費用750元,但是3歲以上的幼童,也是收取一樣的費用,實在不合理,但業者澄清,因為園區露營,三歲以下幼兒都免費,才會用三歲做為收費標準,客人可以自己煮食,也能叫外送,並沒有強迫客人一定要在餐廳用餐。
    2021/11/03 13:34
  • 備戰櫻花季!武陵農場訂房今開跑 12月能預定露營區

    武陵農場櫻花季住宿一房難求,為迎接明年2月的櫻花季,武陵農場在11月1日開放散客預訂,露營區12月1日開放預訂,交通管制時間將在明年由公路總局發布。
    2021/11/0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