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霍建華 結果共401筆

  • 一線男星回歸! 傳霍建華、楊祐寧出演「華燈」

    由林心如擔綱女主角和總製作人的台劇《華燈初上》,日前帶著華麗女星陣容開鏡,現在男性角色也曝光,傳出好久沒在台灣演戲的霍建華、楊祐寧和鳳小岳都將出演,實力派一線男星陣容令粉絲很期待。
    2020/09/25 12:32
  • 被爆和霍建華婚變 林心如現身鬆口「曝真相」

    林心如和霍建華這對俊男美女,2016年結婚後,隔年生下女兒「小海豚」,但夫妻倆卻十分低調,鮮少在大眾面前曬恩愛或是分享女兒的成長過程。但最近卻不斷傳出,夫妻倆婚變的消息,日前林心如出席活動時,親自回應這個問題。
    2020/09/06 19:38
  • 3歲女兒上幼稚園「被同學推」 林心如一聽原因傻眼

    44歲凍齡女神林心如3歲女兒「小海豚」8月開始上幼稚園,當家長的最怕孩子被欺負,某天小海豚回家卻說「XXX欺負我,他推我」,緊張地追問後,女兒才說「因為我撞到他」,聽到真正原因才鬆一口氣,童言童語也讓她忍不住傻眼笑出來。
    2020/09/04 09:07
  • 林志穎遭岳父問「有無聯繫前任」 妻:林心如

    林志穎最近帶著太太和媽媽一起上大陸實境秀,最新預告曝光,岳父也亮相,沒想到林志穎卻被質問「有沒有和前女友聯絡」,讓老婆立刻回答「林心如」,氣氛瞬間凝結,不過他和林心如分手後,雙方不僅不尷尬,林志穎更和林心如的老公霍建華是好朋友!
    2020/08/03 12:01
  • 林志穎連線! 霍建華自嘲胖、周杰倫探八卦

    林志穎最近在真人秀節目中,為了考驗天王好友們「世紀難題」,紛紛打電話連線,邀請霍建華當嘉賓卻被拒絕,因為男神覺得自己太圓潤!而周杰倫很八卦的關心林志穎家婆媳問題,最近在IG徵買房的他,讓五月天阿信也搞笑回應。
    2020/07/10 12:04
  • 台灣媳婦是假?關之琳被爆和陳泰銘「只辦婚禮沒領證」

    今年57歲的香港女星關之琳,日前被拍到和男模侯維德疑似傳出「姐弟戀」,但男方已經否認。現在仍單身的關之琳,出道以來緋聞都未斷過,先前有過2段婚姻的她,其中第2段婚姻是和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結為連理。不過現在卻有媒體爆料,關之琳和陳泰銘只有辦過婚禮,並未正式註冊,根本就沒當過「台灣媳婦」。
    2020/06/29 12:43
  • 爆離婚半年、女兒共同撫養?林心如霍建華真實互動曝光

    44歲凍齡女神林心如4年前和男神霍建華在峇里島完婚,隔年剖腹產下一女「小海豚」,然而這對王子與公主近來屢傳婚變,去年底甚至有媒體報導2人已簽字離婚。近日霍建華被直擊零遮掩現身台北街頭,夫妻互動也全被狗仔直擊。
    2020/05/27 08:50
  • 睽違17年同框!《海豚灣戀人》的她41歲絕美到驚豔

    又是一波回憶殺!17年前由張韶涵、許紹洋、徐潔兒、霍建華等人主演的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當時搭配由張韶涵演唱的〈遺失的美好〉等歌曲,至今仍讓不少人印象深刻。想不到近日主演睽違多年同框,久未露面的徐潔兒凍齡美貌更讓不少人驚嘆。
    2020/05/11 11:19
  • 徐若瑄MV大彩蛋 林心如、霍建華婚照出土

    徐若瑄重返歌壇,推出台語單曲,MV藏了個大彩蛋!好友林心如提供四年前和霍建華在巴里島完婚的照片,爸爸牽著她的手步上紅毯,還有奉茶給霍建華的珍貴照片,搭配徐若瑄填寫的歌詞,讓歌迷直呼好催淚。
    2020/05/01 13:32
  • 驚爆「母親節要分開過了」!林心如曝霍建華主動提出

    44歲凍齡女神林心如2016年嫁給男神霍建華,2人育有1女小海豚,低調的林心如偶爾會曬出和老公的合照,感情看似甜蜜穩定,豈料近日驚傳霍建華提議「今年母親節要分開過」,背後原因曝光了。
    2020/05/01 09:31
  • 遭爆防疫期全家出國爽玩「沒戴口罩」?林心如火速說明

    近期全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暴增,其中又以境外移入為最大宗,因此不少民眾對於在非常時期出國的人都放大檢視。有大陸網友近日在微博上投訴,稱在峇里島巧遇女星林心如一家三口,甚至表示她們全家都沒戴口罩,然而林心如昨晚(24日)親自出面反嗆。
    2020/03/25 09:53
  • 秀口罩花束被嫌不衛生!林心如親回:別太認真

    女星林心如2016年嫁給男星霍建華,2017年誕下愛女小海豚,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昨(14日)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幸福人妻林心如也在Facebook分享花束照,怎料卻慘遭網友留言批評。
    2020/02/15 14:00
  • 過年前夕遭爆懷二寶! 林心如穿拖鞋「遮肚照」網瘋傳

    女星林心如與男星霍建華結婚3年多,育有一女,感情幸福甜蜜。農曆過年前夕,網路曝光一組她拍攝現場的照片,小腹微凸被疑有第二胎,引網友熱議。
    2020/01/20 21:40
  • 霍建華慶40歲生日 林心如依偎甜喊「親愛的」:愛你

    男星霍建華與老婆林心如結婚3年多,育有一女,夫妻倆的感情依舊甜蜜,男方今(26日)迎接40歲生日,女方難得在臉書曬同框合照放閃,令粉絲們稱羨「好幸福」。
    2019/12/26 16:22
  • 侯佩岑介入霍建華三角戀 隔6年重返銀幕

    侯佩岑難得重返大銀幕,在兩岸合拍片《大約在冬季》裡,與金馬影后馬思純有對手戲。雖然六年前曾經客串過《聽見下雨的聲音》,不過這次的角色有關鍵戲份,晉升為女配角,讓她用心準備,還在片場裡刻意和馬思純保持距離,相當入戲。
    2019/12/24 11:53
  • 侯佩岑驚爆被擺臉!片場遭影后冷眼「不想跟妳說話」

    從甜心主播成功轉戰演藝圈的40歲女星侯佩岑,近期多在大陸參與綜藝節目,沒想到她睽違6年再度登上大銀幕,竟勾搭上了林心如的帥尪霍建華,在戲裡用盡心思想留下對方的心。不過,即便貴為女神也有慘被冷眼的時候,一向溫和有禮的侯佩岑,在片場向金馬影后馬思純打招呼,竟慘被冷嗆「現在不跟妳說話」。
    2019/12/24 08:45
  • 霍建華、馬思純赴陽明山談愛 低調來台拍片

    台灣影星在大陸發展拍攝的戲劇作品,這個月剛好有兩部將在台灣上映。像是由桂綸鎂和胡歌主演的《南方車站的聚會》,在大陸票房已經突破台幣四億,而另外一組也是金馬影后的馬思純,則是和台灣男星霍建華,把齊秦的經典名曲《大約在冬季》拍成電影版。
    2019/12/14 14:18
  • 崩壞了?自拍關濾鏡曝真面目 43歲林心如稱天然

    43歲的女星林心如,1998年憑著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爆紅,成為紅遍華人圏的女星。17歲就出道的她,先前保養駐顏有術,宛如凍齡的面貌讓粉絲津津樂道;但最近林心如在微博分享自己的近照,露出「純天然」的樣貌,不少粉絲看到直呼「嚇壞了!」
    2019/11/26 09:25
  • 林心如「零修圖照片」曝光! 全妝藏不住真實膚況

    43歲女星林心如因為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打開知名度,2016年與相識多年的霍建華閃電結婚,隔年1月生下女兒「小海豚」。近日有網友巧遇「不老女神」之稱的林心如,意外發現在沒有修圖的狀態下,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立刻引發熱議。
    2019/11/25 17:36
  • 金雞撞金馬! 歐陽娜娜、王大陸、霍建華現身

    第56屆金馬獎,在23日晚舉辦頒獎典禮,而大陸電影界的最高獎項「金雞獎」也巧合的在周六頒獎,不少台灣藝人到場,包括歐陽娜娜、王大陸、霍建華、邱澤、明道、鄭人碩及小薰,還有劉若英也以導演身分出席。
    2019/11/24 10:03
  • 金雞獎明星休息室曝光 網驚:在哀悼誰?

    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今(23)晚在廈門舉行,許多影星應邀出席,其中陸劇《仙劍奇俠傳三》四位演員胡歌、霍建華、劉詩詩、袁弘齊聚在後台休息室同框合照,但當直播鏡頭一拉遠,整間大型休息間的佈置卻令網友們看傻眼「是在追悼誰嗎?」
    2019/11/23 22:53
  • 王祖賢悄現身觀賞電影《大約在冬季》 影迷:她激動拭淚

    1位在歌壇上被稱為孤獨的狼「小哥」齊秦,1位是以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走紅亞洲,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2人的感情分分合合好幾回,最後仍無緣結為連理,但轟轟烈烈的過程一直深植在歌迷和影迷心中。當時齊秦曾為了王祖賢寫下《大約在冬季》,前陣子被翻拍成電影,其中王祖賢也悄悄現身觀賞,沒想到卻被觀眾捕捉,她止不住淚水頻頻擦拭淚痕。
    2019/11/20 23:28
  • 驚爆「分手林心如」實情!林志穎鐵了心離開導火線是他

    「小旋風」林志穎17歲在台灣出道,憑著帥氣外型和健康形象紅極一時,外傳當年他因為拍電影對林心如一見鍾情,2人就如同金童玉女般,只是後來林志穎當兵,2人分隔兩地感情漸淡分手,也有一說是林心如曾公開表示「對蘇有朋有好感」,讓林志穎非常受不了。近日林志穎在一段訪問中自爆當年2人分手的真正原因,引發外界關注。
    2019/11/14 09:33
  • 目睹接機粉絲被掐脖! Angelababy急制止

    大陸女星Angelababy昨天現身機場,一名女粉絲到場接機,卻疑似擋到另一名男子的鏡頭,慘遭對方掐住脖子,驚險場面嚇壞不少人,保安立刻上前制止,Angelababy也在第一時間幫忙勸阻,還親自走到女孩面前,安慰這位粉絲,被大讚暖心。
    2019/11/10 12:54
  • 齊秦金曲影像化 《大約在冬季》躍大銀幕

    齊秦的經典名曲《大約在冬季》成為大陸小說家饒雪漫的作品靈感來源,還改編成電影,齊秦客串演出,演的就是自己,還首度跟莫文蔚合唱主題曲。
    2019/11/06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