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霍建華 結果共400筆

  • 才驚淪小三 女主播再遭爆「激情片外流」急發聲

    因邊播報邊吃漢堡爆紅的中天主播鄭亦真,日前才揭露慘遭有「藍營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劈腿,自己也誤淪小三的真相,事後藍恭唯道歉辭職滅火。豈料風波才過去沒多久,近日網上又瘋傳鄭亦真有「不雅片外流」,對此她也發出嚴正聲明駁斥。
    2021/04/14 12:19
  • 被霍建華目睹「躺裸男身上」 林心如冏曝尷尬場景

    女神林心如嫁給霍建華5年,日前她為媽媽辦70歲壽宴,老公也幫忙招呼賓客,感情相當甜蜜。只是較少拍床戲的她,先前和小鮮肉滾床單,林心如躺在上身全裸的林哲熹身上,這一幕竟和老公一起目睹,氣氛超尷尬。
    2021/04/09 15:11
  • 想取代正宮?鄭亦真不忍了開嗆藍恭唯:白紙黑字也能狡辯

    中天主播鄭亦真自爆被「國民黨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劈腿,害她誤當小三,消息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近日有謠言稱鄭亦真明知男方有女友,卻企圖取代正宮,讓鄭亦真得知後氣到不行,今(9)日稍早直接在臉書發文闢謠,「這口氣,我現在暫時,不想嚥下!」
    2021/04/09 14:25
  • 7年前「忘情喇舌」吳憶樺 鄭亦真不忍了親揭真相

    38歲中天主播鄭亦真近日慘被有「議會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劈腿、誤淪小三,昨(6)日她出面受訪時,不僅揭發渣男私下真面目,透露受害者可能不只她和正宮,就連7年前喇舌台巴混血吳憶樺長達20秒一事,她也藉機澄清。
    2021/04/07 15:32
  • 藍恭唯家中驚見「2物」 鄭亦真再爆:受害者恐不只2人

    中天主播鄭亦真上月被周刊直擊和有「藍營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上摩鐵,豈料準備甜蜜公開戀情時,卻意外發現自己淪為小三,正牌女友也被蒙在鼓裡,鄭亦真昨(6)日也在節目上詳細還原過程,還透露受害者可能不只她們兩個。  
    2021/04/07 11:13
  • 被中天主播怒控劈腿 藍恭唯道歉「請辭副主委黨職」

    中天主播鄭亦真上(3)月被直擊和有「國民黨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約會上摩鐵,本來想順勢公開戀情,豈料卻意外誤成小三,讓她決定揭穿藍恭唯的渣男真面目,對此,藍恭唯發出聲明道歉並宣布請辭黨職。
    2021/04/06 18:44
  • 偷吃沒道歉!藍恭唯「反嫌正宮小三」 鄭亦真哭紅眼上工

    38歲中天主播鄭亦真日前被狗仔拍到和有「議會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上摩鐵,原想順勢公開戀情,沒想到驚覺自己誤當小三,昨(5)日氣憤在臉書公開渣男面目。儘管哭紅雙眼,今(6)日鄭亦真仍打起精神播新聞,但她也透露對質藍恭唯的情形,男方不但沒為偷吃道歉,還反過來嫌棄正宮、小三,想雙雙分手。
    2021/04/06 14:43
  • 昔「喇舌吳憶樺」渾然忘我 鄭亦真被玩咖滑進摩鐵

    38歲美女主播鄭亦真日前因在網路直播中,邊吃漢堡邊播新聞一戰成名,有「漢堡姐姐」封號。外形亮眼的她先前一直對外宣稱單身,豈料近日被拍到和有「議會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上摩鐵,事後才知自己淪為小三。事實上,這並非鄭亦真首次因桃色緋聞上版面,7年前她曾和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喇舌,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2021/04/06 12:24
  • 淪小三道歉正宮!鄭亦真怒譙藍恭唯:渣男打什麼馬賽克

    中天主播鄭亦真上月被狗仔直擊和有「藍營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約會上摩鐵,豈料恩愛過後,驚覺自己誤淪小三,站出來揭穿藍恭唯的渣男真面目。事後鄭亦真接受週刊專訪,既崩潰又憤怒的她向記者表示,「這個渣男他也是公眾人物,打什麼馬賽克!」
    2021/04/06 11:49
  • 摩鐵開房完傻淪小三!中天主播怒揭「國民黨霍建華」渣男面目

    有「漢堡姐姐」封號的中天主播鄭亦真,上月被週刊直擊和有「國民黨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約會,還甜蜜蜜地到摩鐵開房2.5小時。接到週刊電話後,鄭亦真原本喜孜孜打算公開戀情,豈料卻撞見對方和另一女子同處一室,這才知道原來自己誤淪小三,鄭亦真也將私訊對話全公開,痛斥男方根本「時間管理大師」。
    2021/04/06 10:18
  • 林心如70歲母罕見露面 「笑眼+酒窩」完美複製

    45歲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5年,育有寶貝女兒「小海豚」,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近日林心如母親歡慶70歲生日,盛大舉行壽宴,許多演藝圈大咖到場祝福,林媽媽也難得露面,讓網友驚呼母女倆眉宇間相似度超高,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2021/04/06 05:15
  • 林心如曬素顏超近自拍 45歲「真實膚況」網看傻

    45歲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於2016年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海豚」,家庭生活幸福甜蜜,近年來跨足當製作人,多部戲劇作品深獲觀眾喜愛,近日她貼出與Melody(殷悅)合照,曝光近距離的素顏膚況,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2021/03/25 08:11
  • 45歲林心如重現「紫薇格格」 對比18歲嫩照超凍齡

    林心如當年以《還珠格格》中「紫薇格格」一角迅速走紅,如今23年過去,《還珠格格》依然是經典中的經典,而林心如也與霍建華結婚,並育有女兒「小海豚」,一家三口感情超甜蜜!日前,林心如久違地戴上格格頭飾自拍,零違和的模樣不只讓粉絲回想起溫柔的紫薇格格,也忍不住驚呼:「保養太好了!」
    2021/02/23 19:27
  • 霍建華背後深情緊擁 林心如生日罕見放閃:謝謝親愛的

    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於2016年結婚、育有一女,婚姻生活相當甜蜜,她昨(27)日迎來45歲生日,老公為她精心準備生日驚喜,讓林心如難得放閃,貼出夫妻倆合照,霍建華從背後緊緊抱住她,讓林心如洋溢幸福微笑,甜喊 「謝謝親愛的。」
    2021/01/28 09:16
  • 女兒喊:想要Baby當玩伴 林心如「9字教育」被讚翻

    擁有甜美笑容的藝人林心如,因為戲劇表現出色受到粉絲愛戴。即將迎接45歲生日的她說,繁忙工作中慶幸有「神隊友」老公霍建華全力相挺,一手包辦接送孩子等家務。今(26)日更透露女兒常會向她嚷著,「想要一個真的Baby當玩伴」,由於害怕小孩孤單,她便以「以後會有」作為回答,引發關注。
    2021/01/26 20:59
  • 林心如電影、電視滿檔 神隊友霍建華當奶爸

    藝人林心如,在新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身兼製作人和主演,下午揭幕儀式,其實今年電影、電視,作品滿檔,她也透露還好老公是神隊友,這段期間都靠老公照顧女兒。
    2021/01/26 17:03
  • 撇婚變! 霍建華賀岳父70大壽摟林心如獻唱

    林心如爸爸昨晚(4)舉辦70歲壽宴,生日會上,包括閨密徐若瑄、陳怡蓉夫妻、藍心湄、陳美鳳等人都到唱歡聚,而最大焦點,林心如和老公霍建華,不只台上合體牽緊緊唱歌、還喝交杯酒放閃,讓婚變謠言不攻自破。
    2020/11/05 14:14
  • 被路人指點 彭于晏當街不悅比不雅手勢

    38歲彭于晏到大陸發展多年,因為疫情今年多半待台灣,形象良好的他,最近他走在路上被認出指點,竟然轉身比出不雅手勢,掀起討論,同樣過去長年在大陸發展的霍建華,最近也在台灣,被拍到另買豪宅,傳出分居林心如,不過隔天兩人又勾手回家破除謠言。
    2020/11/04 13:27
  • 20年沒胖過! 林心如曝無痛減肥:一天吃4餐照瘦

    這幾天,林心如與霍建華鬧婚變的新聞,簡直佔盡各大版面!不過,林心如經紀人也終於回應:「沒什麼事情,大家不必過多聯想。」令網友放心不少,直說:「八卦組別再給老林加戲,最近拍戲很辛苦了!」演戲、唱歌到製作人全都難不倒的林心如,即便生了孩子、邁入44歲中年,身材卻依舊瘦如少女,現在就一起來複習林心如的「不復胖」減肥法吧!
    2020/10/27 20:09
  • 睽違6年拍台劇! 賀軍翔挑戰鬼王「鍾馗」

    睽違6年再接台劇的賀軍翔,挑戰奇幻愛情題材《天巡者》,飾演鬼王「鍾馗」,臉蛋凍齡的他,不擔心粉絲年齡斷層,而其他台灣小生也將陸續回歸,包括周渝民合作《誰是被害者》導演莊絢維、霍建華出演太太林心如製作戲劇《華燈初上》。
    2020/10/22 17:59
  • 尪罕見「世紀同框」前男友 林心如親揭兩人關係

    「小旋風」林志穎日前為媽媽林金花舉辦70歲壽宴,當天演藝圈諸多大咖都到場,包括白冰冰、陳美鳳、林俊傑及歐漢聲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有男神霍建華。究竟為何霍建華會出席老婆林心如前男友母親的生日宴?昨(14)日林心如現身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的「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時,親自解答兩人關係。
    2020/10/15 08:48
  • 林心如《華燈》卡司強 鳳小岳、修杰楷助陣

    林心如製作的電視劇,傳出會找老公霍建華演出,不過林心如守口如瓶,賣關子透露會有厲害的演員客串,就是不提到霍建華的名字。倒是好久不見的鳳小岳,睽違8年接演電視劇,飾演八點檔編劇,為戲練習寫硬筆字。
    2020/10/13 20:30
  • 合體林志穎、霍建華雙男神!白冰冰竟是林金花閨密

    「凍齡男神」林志穎前陣子因為帶著媽媽林金花、老婆陳若儀一起上真人秀《婆婆和媽媽》,掀起不少話題。昨(11)日林金花喜迎70大壽,林志穎不僅找來天王級好友JJ林俊傑、霍建華等人同樂,白冰冰、陳美鳳也都到場,這才知道原來白冰冰和林金花是閨密。
    2020/10/12 10:13
  • 結婚4年頻傳婚變!林心如罕秀約會放閃照 私下互動曝光

    女星林心如2016年嫁給男星霍建華,隔年迎愛女「小海豚」,由於夫妻倆生活低調,因此常傳出婚變消息,今(6)日林心如罕見分享與老公約會放閃照,另外也秀出與女兒戴母女手鍊小手疊大手的照片。
    2020/10/06 16:23
  • 一線男星回歸! 傳霍建華、楊祐寧出演「華燈」

    由林心如擔綱女主角和總製作人的台劇《華燈初上》,日前帶著華麗女星陣容開鏡,現在男性角色也曝光,傳出好久沒在台灣演戲的霍建華、楊祐寧和鳳小岳都將出演,實力派一線男星陣容令粉絲很期待。
    2020/09/25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