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霍建華 結果共401筆

  • 林心如甩尪巴掌片流出 楊祐寧脫口4字藏《華燈》大伏筆

    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討論度爆棚,除了全民瘋猜殺害紅鞋女屍的凶手外,女星林心如和老公霍建華在劇中的對手戲,也成為話題焦點。男星楊祐寧昨(5)日曬出該對夫妻吵架戲的花絮片,清楚聽到「巴掌聲」讓他驚呼,不敢湊熱鬧。PO文曝光,也釣出林心如本人回應。
    2022/01/06 10:25
  • 林心如甩霍建華巴掌「啪一聲巨響」 目睹男星嚇:真的痛

    台灣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由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鳳小岳等人領銜主演,劇中客串演員更是大有來頭,近來上線的《華燈初上》第2季由楊祐寧飾演的警察潘文成抽絲剝繭尋找線索,將劇情帶入高潮,今(5)日楊祐寧分享幕後花絮,表示目擊霍建華被林心如甩巴掌,笑說「夫妻吵架湊什麼熱鬧!」
    2022/01/05 22:50
  • 林心如追完《華燈2》崩潰喊空虛!楊祐寧建議1招閃瞎人

    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兼女主角的Netflix、百聿數碼懸疑劇集《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熱潮,紅鞋女屍「凶手」的真實身分也成為國民話題,昨(30)日第二季正式上線,林心如一口氣追完哀嚎「看完了耶,好空虛喔!」釣出一排演藝圈好友回應,就連胡小禎也說「我已經黏在沙發5個多鐘頭了…」。
    2021/12/31 13:16
  • 《華燈2》6大亮點預習!霍建華超殺復仇 猜凶手關鍵曝

    台劇《華燈初上》第一季上架後,隨即登上台灣區Netflix排行榜冠軍,由林心如、楊謹華主演,講述發生在80年代台灣林森北路「光酒店」裡,小姐們之間愛恨情仇故事,加上懸疑的劇情,讓所有粉絲紛紛化身柯南,要一起推敲到底誰是兇手,至於在12月30日上線的《華燈初上》第二季有哪些亮點,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1/12/29 16:21
  • 【今日熱搜】瑞鼎/酒駕/霍建華/跨年天氣/緬甸

    今(27)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瑞鼎」。瑞鼎預計明年1月7日掛牌上市,今天公布可以開放申購,如果幸運抽中承銷價,就等於馬上現賺26.6萬元,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股民的目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27 13:08
  • 霍建華42歲生日!林心如做蛋糕示愛 意外洩尪私下癖好

    女星林心如近期因自製自演的戲劇《華燈初上》演藝事業再攀高峰,整齣戲除了卡司超強大之外,林心如老公霍建華更現身飾演反派,兩人對手戲可看度破表。而霍建華在昨(26)日迎來42歲生日,林心如特別獻上祝福,更大方放閃甜喊「愛你」,其中給霍建華的蛋糕意外洩露他的私下癖好。
    2021/12/27 09:27
  • 「清流男星」寵妻又愛家!盤點演藝圈好男人代表

    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不僅重創優質偶像、音樂才子的形象,更讓網友不禁好奇:「演藝圈的清流是誰?」話題一出也讓大家掀起討論。其實演藝圈也是有許多愛家、愛妻的男明星,看看以下整理的好男人代表,大家還是可以相信世界上有真愛呀!
    2021/12/23 15:59
  • 霍建華上酒店當大爺?林心如回答超硬 她喊:都當皇上了

    卡司超豪華的懸疑台劇《華燈初上》第一季播出後,就吸引全台戲迷高度關注,總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近日帶著部分演員上節目作客,當談到男人愛上酒店的原因之一是「享受花錢當大爺」的感覺時,她被問到,若老公霍建華想去酒店當大爺怎辦?林心如則是大笑後「妙回10個字」。
    2021/12/11 21:36
  • 《華燈》混血新小姐真實身分狂 曾同框孔劉獲封最美翻譯

    超夯懸疑台劇《華燈初上》第二季將在12月30日上線,不僅第一季演員星光熠熠,第二季的卡司也充滿許多大咖,除了徐若瑄、吳慷仁、王靜瑩、霍建華、9m88、王淨與曾敬樺等人外,連日式酒店「光」的前任小姐也來頭不小,曾擔任孔劉、BTS防彈少年團等知名韓星的貼身翻譯,被鄉民封為「最美翻譯」。
    2021/12/11 17:19
  • 「華燈2」豪華卡司 徐若瑄演初代媽媽桑!9m88扮酒店小姐

    由林心如、楊謹華,主演的《華燈初上》,第二季預告正式曝光,卡司超豪華,包括徐若瑄、吳慷仁、林柏宏、王淨、曾敬驊等人,劇情還回溯到主角們的青少年時期。
    2021/12/11 12:09
  • 《華燈》2揭蘇媽媽秘密!母怒嗆「妳居然勾引我的男人」

    近期超夯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全劇分為3部曲共24集,第1部兇手是誰連日來話題不斷,今(10)日劇組釋出第2部,不僅集結包括徐若瑄、吳慷仁、霍建華等大咖,更找來許久未見的女星王靜瑩客串演出片中「蘇媽媽」蘇慶儀(楊謹華飾)的母親,她在預告中怒嗆女兒「妳居然勾引我的男人」,也讓蘇媽媽的秘密即將揭開。
    2021/12/10 16:10
  • 《華燈》第二季預告曝! 林心如、霍建華竟「夫妻相殺」

    萬眾矚目的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第二季,將於本月底(12/30)上線,今(10)日釋出首波卡司預告,除了已曝光的吳慷仁外,還有徐若瑄、王淨、曾敬驊、林柏宏、王靜瑩等大咖都客串演出;另外,在第一季中神秘登場的霍建華,也將與老婆林心如有精彩對手戲。
    2021/12/10 10:01
  • 不只《華燈》中村桑!AKIRA忍痛辭3部台劇:好可惜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自播出後話題不斷,衝上串流平台Netflix排行榜第一位,不僅主演卡司堅強,客串名單同樣星光熠熠,包括李李仁、霍建華、許光漢、鄭元暢等,視帝吳慷仁以第三性公關的扮相,在預告片中驚鴻一撇,讓觀眾更加期待12月底播出的第二季。製作人戴天易指出,加賀美智久飾演的酒店常客中村正男,原本屬意由林志玲的老公、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出任,最後礙於疫情只好忍痛放棄。其實不只是Netflix,AKIRA共推掉3部台劇的邀約。
    2021/12/09 12:14
  • 《華燈》凶手是誰?製作人這句露餡 霍建華第2季動向曝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話題不斷,不僅陣容卡司堅強,連客串都大咖雲集,第1季播畢後,劇迷紛紛猜測誰是殺害神秘紅鞋女子的凶手。對此,製作人戴天易驚吐凶手和第2季客串名單內幕。
    2021/12/08 11:42
  • 不只陳美鳳還有「國民姊夫」!《華燈》製作人曝客串遺珠

    集結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欣穎、郭雪芙等女星的懸疑電視劇《華燈初上》,斥資2.5億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文化,在Netflix上架2天登上收視排行第一位的寶座,話題不斷。除了主演外,客串的明星各個大有來頭,李李仁、霍建華、許光漢等人表現亮眼,金鐘視帝吳慷仁男扮女裝,以婀娜多姿的第三性公關在預告片中僅一閃5秒鐘,就令粉絲期待不已。《華燈》製作人戴天易透露,第二季原本想找「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客串一角。
    2021/12/07 09:03
  • 《華燈》又見大咖客串?爆舒淇尬一角 總製作人曝內幕

    超夯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熱烈討論,除了主角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及鳳小月等實力派卡司外,客串名單一字排開盡是大咖讓觀眾驚喜連連,據媒體報導,傳出該劇第二季將找來金馬影后舒淇尬一角,對此,和林心如同為總製作人的戴天易坦言確實想過。
    2021/12/06 11:35
  • 彪哥李李仁發狠不夠看!《華燈》最大彩蛋曝光 大咖現身藏伏筆

    備受討論的Netflix華劇《華燈初上》最近成為許多人討論的話題,劇中不僅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文化,懸疑又心碎的劇情讓網友直呼,一打開就停不下來!《華燈初上》在同檔期強片環伺下,殺出驚人的口碑後座力,11月26日第一季前八集上架後,兩天內迅速榮登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名,也是Top10排行榜推出以來,最快登上台灣市場排行榜第一名的台劇,一躍成為年底壓軸台劇霸主。劇中也有許多驚喜彩蛋,簡直就像拆禮物一樣,根本拆不完!(以下有雷)
    2021/12/04 23:46
  • 10年友情昇華夫妻!霍建華寵林心如客串《華燈》閃爆

    上架短短2天內就迅速衝上Netflix台灣收視排行榜第1名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不僅集結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鳳小岳等一線演員同台飆戲,高度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條通文化,《華燈初上》首部曲的客串名單,更讓觀眾如拆禮物般,細節充滿驚喜!其中,最令人驚豔的客串角色,肯定是林心如老公霍建華!霍建華此番以行動挺妻,實則低調曬恩愛,也讓微博出現「霍建華客串林心如新劇」等熱搜!
    2021/12/04 14:03
  • 《華燈》衝串流平台第一!林心如「罕見放閃」老公霍建華

    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上週五(26日)上映第一季前八集後,迅速掀起熱潮,2天內榮登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名,不僅主演林心如、楊謹華、鳳小岳等人演技備受讚賞,客串卡司一字排開也超驚人,不過最令人意外的,非霍建華莫屬,讓總製作人兼老婆林心如甜喊:「很謝謝他,無條件地支持。」
    2021/11/29 17:59
  • 霍建華復出台劇!客串老婆《華燈》演囚犯 好久不見仍超帥

    由女星林心如、楊謹華主演的《華燈初上》,最近剛在串流平台上映,已經奪得平台台灣榜單的冠軍寶座,不少網友還發現霍建華特別演出,低調力挺老婆,瞬間登上熱蒐。
    2021/11/29 12:58
  • 《華燈初上》客串卡司超大咖! 許光漢、霍建華露臉尬一角

    台劇《華燈初上》上架OTT平台,由林心如、楊謹華等等的實力派女星主演,引起追劇風潮。不過令影迷驚訝的是,客串卡司很大咖,包括許光漢、霍建華等人特別出演。
    2021/11/27 14:23
  • 回家見4歲女兒「手做晚餐」 林心如感動喊:含淚吃完

    女星林心如和老公霍建華結婚5年,育有一女「小海豚」,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不過一直以來都相當低調的她,今(4)日卻罕見發文提到女兒,透露自己忙碌一整天後,回家竟收到女兒親手做的驚喜,讓她直呼感動到快落淚。
    2021/11/04 21:52
  • 林心如開工!「華燈初上」趕後製 霍建華停工兩年返螢幕挺妻

    降為二級警戒後,林心如受邀出席珠寶活動,坦言在家關了三個月終於可以外出透透風,心情非常開心,甚至低調放閃的說,和老公霍建華在情人節當天一起去咖啡廳,珍惜難得的兩人時光。而停工兩年多的霍建華,有望在年底上檔的《華燈初上》重返小螢幕,林心如對此都三緘其口,保持神秘感。
    2021/08/19 18:18
  • 甜炸!七夕罕見放閃霍建華 林心如曬「夫妻同框照」

    45歲女星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結婚5年、育有寶貝女兒「小海豚」,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放閃,昨(14)日適逢七夕情人節,她難得貼出夫妻倆同框照,祝福粉絲們「七夕快樂」,也不忘提醒大家持續做好防疫工作。
    2021/08/15 15:17
  • 婆媳真實互動曝光!林心如、霍建華家人「聚會影片外流」

    女星林心如和霍建華於2016年結婚、育有1女「小海豚」,兩人個性低調罕曬恩愛,因此屢被傳婚變,不過近期有網友曝光夫妻倆帶著雙方父母聚會,私下的真實互動曝光,引發熱議。
    2021/05/04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