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霍建華 結果共401筆

  • 「華燈初上」入圍11大獎!林心如狂尖叫 許願跟蘇媽媽同獲獎

    超夯影集「華燈初上」,入圍本屆金鐘共11項大獎,總製作人林心如,今天(15日)偕同編劇杜振哲及導演連奕琦一同現身,分享聽見入圍當下,直接衝出梳化間尖叫,這次跟楊謹華一起入圍女主角,林心如許願能「雙蛋黃」方式獲獎,她也曝光丈夫霍建華第一反應,笑翻全場。
    2022/09/15 17:35
  • 比20歲更辣!46歲林心如曬極品美腿 不藏私曝保養3招

    林心如與霍建華日前帶著女兒到墾丁度過暑假尾聲,或許是20多年沒前往墾丁,只見林心如與霍建華不僅甜蜜自拍、放閃無極限,46歲的林心如更罕見解放好身材,曬出穿上比基尼的美照~林心如一雙大長腿,更令人忍不住想拜師瘦腿秘方,以下這3招林心如的瘦腿菜單,快手刀筆記!
    2022/08/22 21:32
  • 林心如辣穿比基尼曬「逆天長腿」 墾丁緊黏霍建華甜蜜放閃

    46歲女星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結婚6年、育有一女,雖然家庭生活低調,還是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放閃,近日夫妻倆到墾丁度假,林心如曬出兩人超甜合照,還換上比基尼解放筆直長腿,難得曬出清涼照吸引超過2萬人朝聖,好友藍心湄也大讚林心如是「少女」。
    2022/08/16 17:32
  • 林心如做「這事」讓5歲女兒爆哭 爆料霍建華「寵溺行徑」全場驚呆

    46歲林心如2016年與霍建華結婚、育有女兒「小海豚」,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林心如今(26)日出席代言活動,被發現剪短頭髮,她透露女兒為此崩潰大哭,要林心如趕快留長,還加碼霍建華的寵女兒行徑,竟然讓女兒塗指甲油、畫眼影。
    2022/07/26 17:25
  • 得知林志穎嚴重車禍很錯愕 舊愛林心如心疼喊:他是有福報的人

    林心如、許光漢及網紅77老大今(26)日出席茶品代言活動,林心如28年前舊愛林志穎22日發生嚴重車禍,林心如坦言看到消息很錯愕,「小志是有福報的人,上天一定會保佑他。」老公霍建華也相當關心林志穎狀況。
    2022/07/26 15:14
  • 林心如親曝與霍建華摩擦原則 「絕不在女兒面前」發生爭吵

    46歲藝人林心如近日響應「現代婦女基金會」的「家暴家庭救助計畫」,站出來替受暴者發聲,與老公霍建華育有一女的她,坦言夫妻間一定會有摩擦,不過會選對地方、時機吵,絕對不會在小孩面前發生口角,語重心長說:「即便是大聲嚷嚷,我們都不可能在小孩面前。」就怕給女兒留下不好的影響。
    2022/06/10 13:58
  • 林心如秀全身穿搭照「被指有喜」 本人2符號揭真相

    女星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相識10年,2016年從摯友昇華成夫妻,隔年1月有了愛的結晶「小海豚」,愛女如今已經5歲,一家三口生活十分幸福。不過,林心如昨(3)日曬出一系列街拍照,竟被部分網友懷疑「好像懷孕了」;對此,她直接透過2個表情符號回應了。
    2022/06/04 12:21
  • 下戲甜爆!林心如6連拍「放閃霍建華」 夫妻真實互動曝

    46歲林心如近日因製作主演的影集《華燈初上》,事業再攀高峰,隨著作品交出好成績,她私下也似乎樂得輕鬆,今(27)日就在社群一連曬出6張自拍,不僅素顏狀態絕佳,還偷偷放閃老公霍建華,夫妻甜蜜氛圍令人羨炸,更釣出許多藍勾勾藝人回應。
    2022/03/27 21:48
  • 隔16年合體舊愛林志穎!林心如曝他與霍建華「親密關係」

    保健品牌砸下重金找來林志穎、林心如、侯佩岑代言旗下三款科技燕窩系列產品,3人今(23)日同框出席活動,也是昔日情人林志穎、林心如時隔16年再度同台,林心如透露因為老公霍建華,讓兩家私下建立起好交情,林志穎談起林心如夫妻合演《華燈初上》,笑說只看林心如打霍建華那段,還重複看了10次。
    2022/03/23 18:43
  • 《華燈》5大疑點!楊謹華霍建華交情之謎 關鍵證物成最大Bug

    此篇有雷,不想知道劇情的讀者請小心。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開播後引發熱烈討論,昨(18)日上線第三部,再度掀起追劇熱潮,除了殺害蘇媽媽(楊謹華飾演)的凶手水落石出,其他劇情主線也都有進展,許多網友都仔細研究細節,《TVBS新聞網》就為大家整理劇中「5大疑點」。
    2022/03/19 19:21
  • 《華燈3》揪凶倒數/5大場面回顧!鳳小岳、楊謹華「激情SM」掀討論

    時隔3個半月,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將在本週五3月18日上線第三部,除了將揭曉殺害蘇媽媽(楊謹華飾演)的凶手,隱藏在命案之中,複雜的人際關係與秘密也會一併被公開,在進入第三部精采劇情前,先跟著《TVBS新聞網》回顧前兩部的經典場面吧!
    2022/03/15 13:52
  • 《華燈3》花絮曝光!林心如撂小姐狂K「寶寶」上演大亂鬥

    Netflix 、百聿數碼推出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將於3月18日上架,官方今(15)日搶先釋出幕後特輯「SUGAR篇」,曝光日式酒店「光」與對手「寶寶」的酒店SUGAR針鋒相對的背後,其實是相當歡樂的拍攝現場;而林心如與吳慷仁為爭奪酒店生意,在劇中大打出手,笑稱根本是「妖精打架」。
    2022/03/11 15:59
  • 曝霍建華接演《華燈》唯一要求 林心如「急求編劇」:別寫了

    男星霍建華在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檜木老大」馬天華一角,與老婆林心如婚後首次同框拍戲,林心如今(16)日出席代言活動,透露當初讓霍建華親自挑選角色,對方僅開出要演「最輕鬆的」這個條件,讓林心如跪求編劇杜政哲別寫太多馬天華戲份。
    2022/02/16 17:13
  • 演藝圈的姐不好惹!楊祐寧怨「追林心如4次」:她很故意

    男星楊祐寧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飾演刑警「成哥」潘文成,昨(11)日出席自家餐廳活動時,他突然抱怨「林心如很故意」,表示他與林心如合作4次,就追了林心如4次,他還心累的表示:「而且都追不到!」
    2022/02/12 13:55
  • 《華燈初上》強碰娛樂圈大事! 上映日連撞「這些巧合」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確定於3月18日下午3點上架,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而該劇的預告、正片上映的日期都恰巧與娛樂圈的大事件撞日,在網路上的討論度極高。
    2022/02/09 21:01
  • 郭雪芙遭「皮繩綑綁調教」下藥!《華燈3》預告藏3亮點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確定於3月18日下午3時上架,今(9)日公開正式預告,登場角色皆面對人生重大衝擊露出真面目,其中由郭雪芙飾演的Aiko(愛子)還慘遭SM,驚人反轉讓網友瘋狂留言:「我的天啊,怎麼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要瘋了!」
    2022/02/09 13:05
  • 林心如慶生「環抱霍建華」罕曬恩愛 3大咖女神激美現身

    女星林心如1月27日迎來46歲生日,人緣極佳的她光是這幾天就有多組好友替她慶生,吃了好幾塊蛋糕。今年不僅有《華燈初上》的「蘇媽媽」楊謹華、新婚人妻許瑋甯以及閨密Melody(殷悅)現身祝福,她也繼去年之後,再度放上與老公霍建華的環抱甜蜜合照,大曬恩愛閃瞎眾人。
    2022/01/30 13:50
  • 高嘉瑜與霍建華哥哥合照 忙問《華燈初上》兇手是誰

    台劇《華燈初上》近日非常火紅,網友們都在討論推理劇情中的殺人兇手是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28日)貼出與飾演惡棍「檜木」馬天華的演員霍建華哥哥、台北市內湖區東湖派出所所長霍建元的合照,並透漏他們討論兇手的結論。
    2022/01/29 17:17
  • 巧遇霍建華他哥!港湖女神「脫口問這句」網全傻眼

    受封「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走過恐怖情人陰霾後,近日又活躍於社群平台上。昨(28)日她在臉書上曬出巧遇「霍建華哥哥」的照片,甜喊「遇不到霍建華,遇到霍建華哥哥…」,只是高嘉瑜脫口問了對方這句,網友全傻眼。
    2022/01/29 10:09
  • 《華燈》誰最讓人出戲? 網點名2大男神原因曝

    話題不斷的《華燈初上》傳出第三季最快2月登場,近日網友除了持續討論誰是殺死蘇媽媽的兇手,也有人詢問哪個角色「最讓人出戲」引發熱烈回應,網友們的答案除了先前已被點名的張軒睿,飾演黑道老大的霍建華也成了箭靶。
    2022/01/19 11:23
  • 甩霍建華巴掌超順手 林心如認「家庭糾紛」:憋太久了

    台灣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劇情圍繞日式酒店媽媽桑、旗下小姐愛恨情仇,由林心如、楊謹華等人領銜主演,劇中客串演員更是大有來頭,邀請霍建華飾演的黑道大哥馬天華(檜木),為夫妻倆婚後首度同台飆戲,劇中2人上演精彩對手戲,狠甩霍建華巴掌,對此林心如笑說,「憋太久了。」
    2022/01/18 20:36
  • 拒接工作改當宅男原因曝光 霍建華不為林心如而是她

    近年林心如將事業重心移回台灣,擔任製作人的《16個夏天》及《華燈初上》等戲劇都話題不斷,相比之下霍建華就低調許多,僅在《華燈初上》客串演出黑道大哥「馬天華」一角,但他強調自己不是沒工作邀約,而是「拒接」,減少曝光全是為了愛女「乖乖」。
    2022/01/13 09:55
  • 追《華燈初上》怒了! 舒淇開嗆楊祐寧:兩季還查不到凶手

    由女星林心如擔任製作人兼主角的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自播出後就引發廣大討論,林心如更是動用人脈關係,邀請到楊謹華、楊祐寧、徐若瑄、霍建華、李李仁、王淨等人參與演出;與林心如擁有幾十年交情的姐妹淘舒琪昨(11)日在IG分享追劇心得,怒嗆飾演警察的楊祐寧太遜,「查了兩季還不知道凶手是誰。」
    2022/01/12 16:02
  • 林心如返台代言接不完!3億《華燈》登頂「去年收入曝」

    「明星夫妻檔」林心如、霍建華2016年結婚,近期為了愛女「乖乖」,加上疫情影響,1年多前將事業重心移回台灣,其中女方更是接連製作並主演夯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華燈初上》,外傳《華燈初上》的版權費高達3億元,而林心如去年的收入也有1800萬元,且她目前還在攻讀碩士學位中,可謂家庭、事業兩得意。
    2022/01/12 11:40
  • 林心如、霍建華《華燈》真甩巴掌 楊祐寧:夫妻吵架湊什麼熱鬧

    藝人楊祐寧最近主演《華燈初上》,還上傳幕後花絮,林心如甩霍建華巴掌,這也是夫妻倆婚後,首度同台對戲,也讓楊祐寧笑說,夫妻吵架湊什麼熱鬧。
    2022/01/06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