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震驚 結果共7,840筆

  • 隔16天、兒盟董事2度鞠躬 周玉蔻踢館轟下台!

    1歲男嬰剴剴遭保母虐死,震驚社會。時隔16天,兒福聯盟今(27)天再召開記者會,針對衛福部和教育部列出的11項缺失提出改善計畫,董事長林志嘉兩度鞠躬致歉,但召開記者會僅短短15分鐘,董事快閃離開、也不給媒體提問,讓來踢館的媒體人周玉蔻批評,兒福聯盟草率到令人想哭。
    2024/03/27 19:46
  • 「麟洋配」李洋驚爆將退休!本人認了:今年是我最後一年

    台灣羽球界再度傳出重磅消息!繼羽球一姐戴資穎之後,28歲的李洋驚爆今年將退休。他與王齊麟組成的「麟洋配」於2020年東京奧運會上奪得男雙金牌,贏得讚賞、更大開知名度。如今突宣布將退休的消息,令人震驚。
    2024/03/27 08:45
  • 大谷翔平首吐心聲後 外媒:留下更多問號

    MLB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入簽賭案震驚全球。大谷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從未簽賭,表示水原竊取金錢並說謊。但有報導認為事有蹊蹺,記者會後留下更多問號。
    2024/03/27 06:20
  • 沒收到薪資明細!男業務問主管「秒進黑名單」 工作一半被解雇

    雖說身在職場難免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狀況,但工作到一半被趕出去的情況你有遇過嗎?一名網友近日分享,自己某日只是沒收到薪資明細,於是向主管索要,沒想到最後竟落得被趕出公司的下場,讓他不忍發文痛批:「以為是什麼電視劇情節,真的太令我震驚了」。
    2024/03/26 22:46
  • 前翻譯涉賭!大谷翔平首發聲 資深記者點「2關鍵」被迴避

    棒壇國際巨星大谷翔平近期捲入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大谷翔平今(26)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對於「信賴過的對象」犯錯、說謊,深感悲傷與震驚,強調自己從未參與賭博,帳戶被水原盜款,願全力配合警察、當局。記者會沒有開放提問。不過,美國資深體育記者認為,大谷今天的聲明,仍迴避了兩個至關重要的疑點。
    2024/03/26 22:39
  • 大谷翔平親上火線!切割前翻譯「一平」 指說謊盜款

    美國職棒知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前口譯員水原一平爆出簽賭、竊款,遭大谷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開除後,首度親上火線說明。約12分鐘的記者會,大谷由新的翻譯陪同,桌上放著事先準備好的聲明,強調自己沒有涉賭,對水原簽賭、盜款一事完全不知情;他和經紀人直到上週三,20日在韓國的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才知道事情始末。大谷直指水原說謊,表示自己的心情用「震驚」一詞不足以形容。不過記者會全程不接受提問,讓事件仍留下疑點。
    2024/03/26 19:52
  • 20歲拳王猝逝!日教練曬「遺容大合照」挨轟 1大咖現身道歉了

    20歲的日本蠅量級青年拳王坂間叶夢3月18日傳出猝逝消息,震驚各界,23日在坂間的守靈儀式上更意外引發爭議,原來是他的好友、教練等人與其遺體合影,後來甚至將照片PO上網,此舉引發網友反感,而身為拳擊館負責人也是漫畫《第一神拳》作者的森川讓次,事後也在個人的X帳號上發文解釋。
    2024/03/26 19:24
  • 蔡沐妍兒子脫口「我爸很有錢」! 親上火線反擊:不要亂造謠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不情願關心對方,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網友們看了影片一面倒挺小S,並留言灌爆蔡沐妍臉書,近日有網友在留言區爆料,曾目擊她帶兒子參加一堂課程,沒想到兒子跟老師說:「我爸爸很有錢,我們家很有錢!」表示當下聽到非常震驚,對此蔡沐妍也親上火線回擊。
    2024/03/26 16:25
  • 痛斥水原說謊偷錢!大谷翔平「記者會聲明全文」一次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就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入簽賭與竊盜案一事,首度面對媒體,他強調從未簽賭,並指水原一平不但竊取金錢並說謊,至今仍感到悲傷、震驚。
    2024/03/26 09:32
  • 把男童揍到跪地!幼師壓地「跨坐滑手機」 逼磕頭笑PO陸網

    中國大陸近期「幼童事件」引起高度關注,無論案中的小孩是受害者還是加害者,都令人感到痛心;微博近期一段「幼兒園老師施暴」畫面掀起熱議,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該名女教師不僅多次朝男童出手,甚至還逼磕頭道歉、跨坐在身上玩手機,行徑之冷血令人震驚。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後,當地警方及教育單位也證實事件屬實、透露已介入調查。
    2024/03/26 08:20
  • 快訊/大谷翔平首吐心聲!震驚嘆「很信任水原」:他一直在說謊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因貼身翻譯水原一平非法簽賭、動用前者帳戶資金一事,身陷知情涉賭風波,經過多日的沉默後,於台灣時間26日直面記者還原來龍去脈,坦承自己很信任水原,但對方的所作所為卻只讓他感到難過與震驚,強調自己不知情的同時,重申從未參與過任何賭博活動、遑論進行轉帳或是償還賭債,普遍被視為徹底切割。
    2024/03/26 07:13
  • 錄影公開罹癌.各界聲援湧 凱特王妃:非常感動

    在大眾面前消失三個月的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上週五親自面對鏡頭,由BBC英國廣播公司拍攝,宣布她罹癌,正在接受預防性化療。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政界、各國領袖和民眾,都對凱特深表同情和支持,英國人也說不要再打擾她,讓她好好接受治療。凱特神隱期間,社群和媒體上謠言不斷,為了闢謠,三月初還特地公布凱特和兒女的合照,但沒想到卻爆發修圖事件,更讓陰謀論沒完沒了。現在凱特選擇出來面對,希望外界給她們一家人一些時間、空間和隱私。
    2024/03/25 19:56
  • 「祭壇貼我照片」!妹子疑遭男友下蠱 內行曝:這3樣是關鍵

    在戀愛中,有些人可能會害怕對方離開或是其他種種問題而不擇手段。Dcard帳號「KauBei」分享了一個女生的經歷,她連假前去男友家時,發現一個不太舒服的東西,令她相當震驚。
    2024/03/25 10:09
  • 鄭華娟操刀!陶晶瑩〈太委屈〉成代表作 突收恩師噩耗慟喊無常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遠嫁德國多年,昨(24)晚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突在社群發布她已離世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身為歌壇才女的她,為張清芳、陳淑樺、張惠妹、陶晶瑩等人寫下經典代表作,其中陶晶瑩的〈太委屈〉更是深植人心,對於鄭華娟驟逝消息,陶晶瑩也感慨發聲。
    2024/03/25 06:15
  • 為鄭怡寫夯曲〈天堂〉!60歲鄭華娟突離世 她悲揭才女傳奇人生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滾石唱片在她的老公以及家人同意下發布消息,震驚歌壇。過去她和鄭怡交情頗深,更替鄭怡寫下〈天堂〉一曲,稍早鄭怡在社群發文,難過表示:「鄭華娟離開我們去天堂了!」
    2024/03/24 21:04
  • 快訊/北市保母虐童案稽查出爐!衛福部列兒福盟「7大缺失」

    北市保母虐童案震驚社會,衛福部今(24)日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22日與教育部邀請專家及兒福聯盟,針對110年至112年之會務、財務及收出養業務進行檢查,經全日檢核書面資料及詢問兒福聯盟人員後,提出七項重大缺失,並要求兒福聯盟二週內提出檢討改善報告,衛福部及教育部將積極監督落實情況。
    2024/03/24 21:02
  • 萬芳痛別鄭華娟!悲認「前天就知情」 開唱拿向日葵追悼內幕曝

    歌手萬芳昨(23)晚在新加坡舉辦演唱會,唱及〈慢火車〉、〈孩子氣〉時,舞台上特別放了3朵向日葵,曲畢她又獻上1朵向日葵,此舉其實是為了追悼鄭華娟的離世,聽到前輩的離世,她坦言相當震驚,只能透過這種方式送別。
    2024/03/24 20:32
  • 60歲鄭華娟驟逝!曾替張清芳、張惠妹寫歌 天后痛心回應了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驚傳離世,滾石唱片在家人同意下證實噩耗,震驚歌壇。唱作俱佳的鄭華娟,曾替張清芳寫下〈加州陽光〉、〈第一任愛人〉、〈愛情是問也是不問〉等曲,也為張惠妹創作〈灰姑娘〉、〈寂寞保齡球〉,稍早2人得知消息,也痛心發聲了。
    2024/03/24 20:11
  • 交往15年!男友喝醉爆「睡繼妹很多次」 提1要求全場吐了

    愛情長跑多年,若知道了一些難以相信的真相,恐怕更令人難以接受。一名女子與交往15年男友家族旅行時,男友醉酒脫口承認多次與繼妹上床,還相當自傲,還對女方提出1要求,讓她感到震驚、厭惡和背叛。女子在網路論壇發文求助,不少網友認為其行為荒謬,建議放生男友,更批評男友的要求是極大侮辱。
    2024/03/24 12:38
  • 手滑秀金秀賢親密照遭打臉!金賽綸3大爭議起底 爆酒駕裝窮賣慘

    兒時與韓國男星元斌合作電影《大叔》走紅的韓國女星金賽綸有「最美童星」之稱,2022年5月酒駕後自撞變電箱,還肇事逃逸,形象跌落谷底,淡出演藝圈。今(24)日凌晨無預警曬出與韓國男神金秀賢的親密合照,震驚演藝圈。不過,金秀賢經紀公司已否認戀情,稱不清楚金賽綸意圖。不少人關心金賽綸是誰?她過去3大爭議也被起底。
    2024/03/24 10:56
  • 水原一平爆竊款賭博!成癮7症狀曝 醫:都積欠逾百萬才知生病

    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沉迷於賭博,因而竊取了大谷翔平高達數百萬美元的資產,引發球迷震驚,因為水原一平的薪資不低,卻深陷債務無可自拔導致身敗名裂。對此醫師指出,賭博成癮是影響大腦成癮中樞的疾病,令賭博成為一個強迫型的行為,通常賭博成癮有7大症狀,且觀察會來治療的患者,多是已經積欠數百萬甚至數億的賭債,才開始意識到自己生病。
    2024/03/24 10:04
  • 肢體語言專家解讀凱特罹癌影片 一動作曝「緊張、擔憂」

    凱特王妃於1月底接受腹部手術後神隱,引發外界各種揣測。她於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約2分鐘的影片宣布罹癌消息,震驚全球。一名肢體語言專家透過這支影片,解讀凱特現在的心境。當她提到家人時,雙手不經意握拳,流露出擔憂與緊張的情緒。
    2024/03/23 18:11
  • 昔嘲諷凱特王妃P圖神隱 金卡戴珊、死侍愛妻遭網友撻伐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然而不少先前透過開玩笑來嘲諷凱特的名人如今慘遭打臉,其中就包含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好萊塢女星布蕾克萊佛莉(Blake Lively),網友紛紛要求他們出面道歉。
    2024/03/23 16:28
  • 「電梯按錯樓」手畫X有用?他衝百貨實測 結果讓萬人驚呆

    搭乘電梯按錯樓層怎麼辦?或許有些人會採取連按2下、長按按鍵的做法取消,也有人選擇無視,再按一次正確的樓層就好。一名網友近日發現,朋友竟用在按鍵上劃X的方式,讓第一次看見的網友震驚不已,也釣出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可以!」
    2024/03/23 15:49
  • 凱特王妃「隱瞞病情」原因藏洋蔥 威廉得知愛妻罹癌急取消活動

    凱特王妃1月中接受腹部手術神隱後,在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威廉王子是在2月底得知凱特罹癌的消息,因此臨時缺席希臘國王康斯坦丁(Constantine)的追悼會。據了解,凱特沒有第一時間公布罹癌消息,是為了避免影響3個孩子的學業。
    2024/03/23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