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震動 結果共622筆

  • 看演唱會要坐好! 柯文哲:小巨蛋二、三樓觀眾「禁站立、禁跺腳」

    以後去小巨蛋看演唱會,買二、三樓門票的觀眾可能不可以站起來了!因為附近居民屢次抗議震動問題,柯文哲指示主辦單位要提出減少震動震動措施,並且禁止二、三樓觀眾站立或跺腳,並且納入契約規範。
    2022/09/01 19:45
  • 阿妹條款升級?小巨蛋演唱會2、3樓「連站起來都不行」

    台北小巨蛋經常舉辦演唱會等活動,總是吸引上萬人入場,不過周邊居民卻屢屢抗議場館製造出「人為地震」。先前小巨蛋設下「阿妹條款」,要求藝人宣導場館禁止跳動,而現行小巨蛋的防震規範是60dB(分貝),若超過標準可罰30萬,且可按曲目逐次開罰。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指示,未來小巨蛋2、3樓的觀眾將不得站立且將納入契約規範。
    2022/08/31 18:49
  • 國道「震動」車防盜狂響20分鐘 捷運高架下也遭殃

    把車停在國道旁和捷運高架橋下的車主都要注意了!你知道嗎,只要車輛或列車經過,就會觸發汽車的防盜警報器,有民眾因為住在附近深夜裡不堪其擾,希望車主可以把感應敏感度降低。車輛在國道旁邊甚至是捷運下的停車場,都會因為震動太大觸發警報器,而且警報器每次可以響20秒,只要再觸動就會無限循環,原來新款的車輛可以控制開關,但不能調整敏感度,舊款車輛甚至要把引擎蓋打開拔掉連接線路。
    2022/08/10 20:28
  • 耿傑生的震動藝術 活動之地連動裝置

    藝術家耿傑生最近發表個展《活動之地》,他把地震的震動,透過裝置藝術,表現出地震量化成藝術,可能是什麼樣子。
    2022/07/22 21:34
  • 恐怖視線死角!單車老婦遭大貨車推倒 車輪輾髮險爆頭

    高雄一名81歲的孫姓老婦,昨(2)日傍晚騎腳踏車於路口停紅燈,綠燈時並未第一時間起步,遭到後方營業用大貨車,連人帶車推倒在地,車體輾過腳踏車還上下震動,老婦也險遭爆頭,對向駕駛趕緊按喇叭提醒,所幸車輪只壓到頭髮,警消事後到場將孫婦送醫,還好她僅肢體擦挫傷,現在畫面曝光,過程讓人捏一把冷汗。
    2022/07/02 17:38
  • 常被取餐「震動器」剉一下!內行親授2招免被嚇

    有些店家為了省去親自送餐、叫號取餐的麻煩,大多改用「震動器」來提醒客人拿餐。不過有民眾卻深受困擾,表示常被突如其來的震動嚇到,便好奇發問有沒有只會發光的取餐器。消息一出,不少人深有同感,直呼「超討厭被嚇」。
    2022/06/27 05:24
  • 今早又震規模5!日本石川縣見附島崩落 專家憂再遭強震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方在昨(19)日下午發生規模5.4地震,造成6人受傷,不料今(20)日當地時間上午10點31分左右(台灣時間9點31分),同樣在能登地方又發生規模5地震、產生劇烈搖晃,對於地震頻發的現象,專家表示該地區從4年前開始地震就越來越活躍,「一週內恐再發生劇烈震動」。
    2022/06/20 11:04
  • 上海金山化工廠清晨連環爆 居民嚇醒:以為和美國開戰了

    中國大陸上海市金山區在今(18)日清晨驚傳化工廠爆炸事故,發生事故的上海石化工廠原先僅在微博上發文表示現場發生火警,且「正在緊急處置中」。不過,有上海民眾在微博發文爆料,清晨約4點30分左右,突然被爆炸巨響和震動驚醒。網路上也流傳著一段工廠周圍燃起熊熊大火,烈燄染紅天空的畫面。
    2022/06/18 09:52
  • 確診解隔「躺床翻4小時」睡不著 民眾:真的很累

    不少確診者解隔後都睡不好,懷疑跟新冠有關,每天只能睡三到四小時,一有聲響或震動就會醒,過去躺下就睡著的人,現在就算很疲倦還是無法入睡,國外曾統計,約1/3確診者有新冠失眠,但醫師說這不一定是後遺症,可能是長時間在家、沒有日照,才影響作息。
    2022/06/01 17:37
  • 沒網路、忘帶手機無安全感? 心理師4招改善焦慮症

    不少人到了沒有網路的地方會焦慮、出門沒帶手機會沒安全感,也有人時常會感覺到手機在震動,或是看到APP上的紅點會感到心煩。手機已成為現代不可或缺的科技產物,食衣住行育樂等己乎都可以此操作。
    2022/05/14 11:29
  • 蔡淑臻放飛自我狂嗑10顆碗粿 揪風田徒手挖肛門取手機

    由蔡淑臻主演的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她在劇中顛覆以往的形象,以一頭亂髮造型演出,更狂嗑數10個碗粿、還不停偷吃零食與飲料暴走行為讓人哭笑不得。另外劇中蔡淑臻與風田更是不計形象演出,2人合力夾出病患肛門裡的手機,看著肛門內發亮震動的手機,風田極力抗拒、蔡淑臻只好戴上手套開挖。
    2022/05/09 16:00
  • 湖南長沙6層樓倒塌、傳出受困 具體傷亡人數不明

    湖南長沙望城區雷鋒大道一棟建築物在今(29)日中午突然倒塌,樓高6層樓,據悉該棟樓是自建的樓,事發當下「轟隆」一聲,把附近的人都給嚇壞,附近商店的人說整個樓都被震動了,現場消息指有被困者已經獲救,當局亦展開救援工作,但仍未有具體被困及傷亡數字。
    2022/04/29 16:13
  • 可以玩「切西瓜」!腦麻患者靠智慧手環打電動

    澳洲雪梨大學研發出一種智慧手環,靠感測手部動作時,手腕內側的微幅震動,來對電腦下達指令,成功幫助一名腦麻患者,使用原本不能活動的左手操作電腦,還可以玩「切西瓜」這種需要操控的線上遊戲。目前這種手環仍在測試階段,未來研究團隊計畫分享技術,讓家裡有3D列印機的人,都能輕鬆製作這種手環,大幅降低購買門檻,讓腦麻患者都能有效改善生活品質。
    2022/04/25 20:00
  • 火炮射擊第一排 村民控房屋震裂無人聞問

    彰化溪州大庄村居民,因為鄰近國軍火炮射擊的彈著區,居民指控,平均每個月兩到三次的實彈射擊,不但帶來轟隆的炮擊聲響,火炮爆炸後帶來的震動,更是讓房屋結構嚴重受損,不少人房屋幾乎都被震到裂開,但軍方編列的睦鄰經費,卻都只給公所辦活動,完全沒幫居民做修繕。
    2022/04/20 12:41
  • 爆竹廠暗夜爆炸現火球 嘉義東石傳巨響屋晃 民眾受驚嚇

    嘉義東石的永豐爆竹煙火公司,18日晚間七點左右突然爆炸起火,不但發出巨響,還產生明顯震動,嚇壞了附近民眾,雖然火勢大約半個小時內就被撲滅,也沒有人員傷亡,但這已經是一年內第三度的爆炸起火,讓鄰居抱怨連連。
    2022/04/19 12:53
  • 攻蛋12場畫完美句點! 張惠妹淚崩「儘管曲折但我不後悔」

    張惠妹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昨晚(16日)落幕,這次除了疫情也擔心震動影響附近居民,讓阿妹坦言壓力真的很大,能完成12場演出,她的情緒激動,多次在舞台上潰堤。
    2022/04/17 12:34
  • 巡演爭議頻發!張惠妹嘆「一路走來不平靜」上台要做心理建設

    張惠妹今(1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第12場),開頭唱完就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緩緩地說:「不可能,我不相信…這是最後一場。」坦言每次演唱會結束後,都很像靈魂被掏空,全部拋給粉絲,很擔心明天的狀態。
    2022/04/16 20:32
  • 「確診連爆」張惠妹嘆壓力很大 想起張雨生淚灑舞台

    張惠妹睽違7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3)日邁入第十場,由於近來連續爆出有確診者參加演唱會的足跡,又因演唱會震動仍引來中華里里長下跪陳情,雖然震動值未超標,但台北市柯文哲也表示:「小巨蛋不適合唱〈三天三夜〉比較嗨、要跳的歌曲。」她開唱時感嘆團隊壓力非常大:「太多事情了,很多事情發生在這個台上。」
    2022/04/13 22:52
  • 《華燈》百合太慘!編劇曝男男激戰:床震原要打她的臉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去(2021)年11月26日開播後,創造一波現象級熱潮,隨著凶手水落石出,編劇杜政哲上Podcast、Youtube節目《哇靠有事嗎》透露更多秘密,當中謝欣穎飾演的「百合」,在床下聽到深愛的亨利(王柏傑)跟葛檢(修杰楷)的激情床上運動,杜政哲說:「我原本寫得更殘忍!寫要百合面朝上,亨利和葛檢在『做』的時候,床的震動幾乎要打臉床底下的百合。」
    2022/04/13 20:13
  • 再爆足跡 台中男看阿妹演場會3天後染疫

    天后張惠妹演唱會來到第九場,最近被里長抗議風波,經紀人陳鎮川直言,規定震動值63,這次演唱會才58,已經不可能更不動了,坦言可能真的不適合重回小巨蛋,不過這回演唱會遇上疫情,最新足跡是一名台中個案,曾經在4/8和兩名朋友來看阿妹演唱會,現在隔離治療中,台中市府說初判感染源和台北旅遊史有關。
    2022/04/12 23:29
  • 張惠妹攻蛋成絕響?經紀人嘆「不適合再回來」曝阿妹心情

    張惠妹今(12)日舉辦第九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歷場震動值皆符合「阿妹條款」規範的63dB,但依然引來里長抗議,甚至下跪陳情,北市府對此表示是小巨蛋地形缺陷,柯文哲也說:「小巨蛋不適合演唱很嗨、要跳的演唱會,要唱〈三天三夜〉要另外找地方。」對此,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在開唱前受訪,也直言柯市長回答很精準,更無奈地說:「那就不適合再回來小巨蛋了。」言下之意,張惠妹攻蛋恐成絕響。
    2022/04/12 20:48
  • 周興哲小巨蛋演唱會倒數 不擔心震動原因曝光

    「情歌天王」周興哲將於5月13日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而近期天后張惠妹在小巨蛋舉辦12場演唱會,讓附近里長下跪抗議掀起紛爭,而今(12)日,周興哲出席品牌記者會時,被問到該問題時,他一派輕鬆的直說不擔心:「會讓粉絲嗨到感覺像在夜店。」
    2022/04/12 18:04
  • 讚阿妹魅力依舊 柯P:但小巨蛋不適合唱《三天三夜》嗨歌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再回到小巨蛋開唱,不過因為跳動會造成震動,因此要求歌迷禁止跳動,但小巨蛋旁的中華里長游吉興和妻子在9日仍表達抗議,引發歌迷不滿,在網路上引起批評、負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表示,7年過去了,阿妹的魅力依舊,一出場就天搖地動, 但因那邊是土壤液化區,即使做了很多改善但開始跳就不行了,結論就是小巨蛋不適合演唱這種很嗨、要跳的,要唱要另外找地方。
    2022/04/11 17:05
  • 下跪陳情阿妹太震!網怒嗆作戲 里長凍未條「關臉書」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再度登上小巨蛋開唱,連續舉辦12天演唱會。不過在9日小巨蛋旁邊的中華里里長和妻子到北市府前靜坐抗議,里長妻子甚至向副市長黃珊珊下跪陳情,希望改善演唱會震動情形。不料在10日,網友們看不下去,攻陷了里長臉書以及中華里辦公處的Google地標,留下了非常多的1顆星負評,今(11)日發現里長的臉書已經關閉。
    2022/04/11 10:44
  • 阿妹唱到「地震」! 黃珊珊:小巨蛋先天缺陷

    歌手張惠妹重返小巨蛋,今天晚上將進行第8場的演唱會。只不過,即便做了再多的防震配套、會場也出示禁止跳動的警語,附近居民卻還是感受到明顯震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在臉書坦言,小巨蛋先天就是有缺陷,這些責任市政府會一肩扛起!
    2022/04/10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