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震動 結果共617筆

  • 利比亞洪災已知奪逾3000命 倖存者至今餘悸猶存

    73歲的利比亞德納市居民謝赫10日凌晨被門外尖叫聲吵醒,發現自己身處的房子已被洪水吞沒,他回憶:「我只帶了眼鏡和手機就開始逃命,海水像地震般震動著鐵門。」
    2023/09/20 16:17
  • 水錘效應?惡男因噪音砍死鄰 夫妻檔揹黑鍋枉死

    吳姓兇嫌不滿噪音干擾,持刀殺害鄰居夫妻檔,疑為男姓被害人的妹妹,在網路發文替兄嫂喊冤,說過噪音非她家傳出,對方反應吵鬧時間,根本家中沒有人,還說兩姪子貼心不吵鬧,而噪音來源有可能不是人為,大樓水管發生所謂的「水錘效應」,水壓震動的低頻聲。
    2023/09/16 19:23
  • 摩洛哥馬拉喀什西南方規模6.8地震 居民倉皇逃出

    美國地質調查所(US Geological Survey)表示,摩洛哥馬拉喀什市(Marrakesh)西南方今晚發生規模6.8強震,引發劇烈震動,驚慌失措的居民紛紛逃出建築物。
    2023/09/09 11:04
  • 擔心下大雨漏水 多戶平房牆裂居民控台電鑿溝害

    高雄永安區興達巷住戶憂心居家安全,多戶平房牆壁開裂嚴重,居民指控台電燃氣機組改建計畫為禍首,為了鑿10多公尺深的暗溝引進海水,打樁震動導致民宅損壞,請土木技師公會鑑定,結論是沒有任何外力影響下,應歸咎施工導致,但台電強調依法規,開挖影響範圍是深度13.5米的的兩倍,但住宅區在工程的百米之外,包商要再做一份鑑定。
    2023/08/24 20:16
  • 熱帶風暴登陸!加州恐遇毀滅性洪水 還發生5.1極淺層地震

    美媒報導,熱帶風暴「希拉里」(Hilary)已於南加州海岸登陸。這是時隔84年有熱帶風暴襲擊加州,專家警告其引發的大雨可能會導致毀滅性洪水,呼籲民眾多加警戒。不僅是風暴來襲,美西時間20日下午,當南加州大部分居民正在進行預防風暴的準備工作時,文圖拉郡發生一起5.1規模地震,整個洛杉磯郡都感受到震動。
    2023/08/21 10:37
  • 第一次過夜超興奮!男友「全身高頻率震動」 妹子整晚沒睡喊救命

    大部分情侶都抱持共同信念,也就是真實相處過才知道是否合適,尤其雙方不同的生活習慣,需要長時間互相包容、體諒,嘗試調整和磨合才能讓感情走得更長久。對此,一名網友指出,日前與男友出遊過夜的她,整晚都無法入眠,理由為男友的打呼聲居然同步高頻率震動,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2023/08/19 11:01
  • iPhone放機車手機架容易壞?苦主哭喊:別鐵齒 蘋果親自解答

    許多機車族騎車時,常會把手機放置在支架上看導航。然而,有傳聞將iPhone放在機車手機架上,容易因震動導致相機模組損壞。因此,有網友發文詢問,到底該不該安裝手機架,是否真的會造成傷害?對此,蘋果官方證實此説法,且提醒幾種機型需特別小心。
    2023/08/16 15:39
  • 凌晨三時最大風!彌陀12級、永安11級 風吹房屋震動

    杜蘇芮颱風風雨威力從27日傍晚才陸續展現,其中高雄最大陣風就出現在彌陀,凌晨3點颳起12級陣風,除此之外永安清晨最大陣風也有11級,其中烏林投海岸因為防波堤損壞,只要海浪一拍打房屋跟著震動,讓臨海岸住戶跟著提心吊膽。
    2023/07/28 19:34
  • 疑迫擊砲爆炸!基隆2軍人手炸斷送急救 民眾嚇:房子都在震動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今日下午驚傳爆炸意外,據悉,營區內疑似發生迫擊砲不慎引爆,導致周遭9名士兵被波及,其中2名士兵手部被炸斷,傷勢較嚴重,另外7人則是輕傷,目前已全數送醫。目擊民眾受訪時仍餘悸猶存,直呼:「很大聲,房子都在震動!」
    2023/07/24 16:15
  • 影片遭外流?IG突「增粉千人」怕爆 過來人:1個月後全退追

    許多人會在意自己社群媒體的粉絲數量,但若無緣無故「增粉」,恐怕也是開心不起來。一位網友發文,說自己原本IG粉絲大概450人,某天手機突然狂震動,持續超過3小時後,粉絲竟漲到1502人,而這些「新粉絲」全部都是假帳號,令原PO相當困惑,擔心自己的帳號會因此被鎖。對此,許多網友回應,認為是有人買粉絲填錯帳號。
    2023/07/24 05:30
  • 會發亮的玩具?近千元「除蟎機」 吸不住面紙

    廣告不實,連薄薄一張衛生紙都吸不起來,傷了荷包又退貨無門,只能自認倒楣!有民眾在網路上買了一款近千元的除蟎機,號稱「強勁吸力」,還標榜日韓新款,開箱試用後卻發現,連一張衛生紙都吸不起來,超級傻眼。除蟎機是透過拍打震動,來達到除蟎效果。不過有電器達人分析,現在很多吸塵器都有除蟎功能,所以除蟎機已經慢慢被取代。
    2023/06/10 19:35
  • 不滿小巨蛋旁住戶陳情「阿妹演唱會太震動」 男寄恐嚇信慘了

    去年4月,天后張惠妹於台北小巨蛋一舉辦12場演唱會,場場爆滿、吸引超多粉絲朝聖,但也因過去就被說「震動影響住戶」,又再度引來附近民眾不滿,因而前往北市府陳情。當時一名林姓男子於新聞上發現,其中一名陳情人丁姓女子後,竟然向對方寄送恐嚇電子郵件,共寫下12句「你家今年一定會有死人」!事後丁姓女子蒐證提告,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依恐嚇維安罪判處林姓男子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05/23 17:09
  • 太陽能板打基樁控震動低頻嚇死魚苗 損失百萬

    政府推動綠能,台南沿岸養殖漁塭架設太陽能板,近期,位於將軍區的養殖戶抱怨,飼養的10萬尾魚苗死亡,損失近百萬,因為光電廠施工,大型機具頻繁進出產業道路,還會施打基樁,造成路面有低頻震動,鄰近的魚塭水中的魚苗受驚嚇,大量身亡,目前相關單位已協調施工時間,也會做進一步賠償。
    2023/05/18 19:08
  • 超載?陸「網紅浮橋」出事 箱型車墜湖釀5死

    湖北一座網紅浮橋,一輛箱型車突然撞破護欄,直接落入水中,釀成5死意外,根據了解,這座網紅浮橋2015年初開始修建,使用的是德國的技術,也就是沒有底座,靠PVE材質的浮筒支撐,橋中央有鋼索固定,車行駛過的時候,橋不會產生太大震動,但浮橋有限重,只允許2.8噸以下的小車通行,意外是否因為車輛遭載?有待釐清。
    2023/05/17 19:26
  • 演唱會拍照注意!白光掃過「手機秒報廢」 毀機真兇曝光

    在允許拍照錄影的演唱會中,紀錄下與偶像的近距離接觸,是許多粉絲的「例行公事」之一;然而日前中國大陸就傳出一起「手機遭報廢」的慘況,一名男子發現自己的相機功能在演唱會途中發生故障,不僅整體畫面明顯暗了許多,還莫名出現許多的網格線、讓他崩潰到不行。對此專家也作出了解釋。
    2023/05/08 05:25
  • 垃圾海撈針!靠「震動聲」找手機 熱心警協尋

    澎湖有名王姓女子,上班期間把手機放在櫃台上,疑似沒注意到,掉進去垃圾桶裡,到下班時間才驚覺,手機竟然不見,裏頭有很珍貴的資料,不能遺失趕緊報警,原本以為是被偷了,後來透過老公手機裡的親屬定位,發現手機跟著垃圾到了垃圾掩埋場去,和員警徒手翻找垃圾,靠著「震動聲」找出來。
    2023/05/04 13:09
  • 百萬手機齊響!英緊急警報首測試 防天災奪命

    英國政府的手機警報系統,在週日(23日)首次進行測試,當地時間下午3點,估計全國數百萬支手機,同時發出10秒鐘的警報聲響和震動。這項服務未來將用在野火、洪水等天災通知,讓民眾把握黃金時間逃命,恐怖攻擊則會視情況而定,如果警方已經準備採取行動攻堅,就不會發警報,以免驚動恐怖份子。不過這項服務初登場,測試結果,有一家電線業者的用戶普遍沒收到,成為「國家級邊緣人」。
    2023/04/24 19:12
  • 數百萬支手機齊響 英國首測試緊急警報訊息

    英國政府23日測試緊急通知訊息系統,境內各地民眾,在當地夏令時間下午三點收到簡訊,並伴隨著10秒的警報聲及震動。
    2023/04/24 14:39
  • 雪碧「胸前一片布」豐滿掉出!狂甩震動全身汗 嗆炒飯妹林彤:綠茶樣

    「情色教主」雪碧和「炒飯妹」林彤今(17)日現身樂華夜市分別端出炒飯和麻婆豆腐比拚人氣和料理實力。雪碧身穿細肩帶黑洋裝,胸前一片布大露上下胸型,她邊炒飯嗆聲林彤:「她身材沒我好,靠麻婆豆腐比我辣而已,哪裡比我正?去死啦!誰給妳的信心?我要做男人最愛的炒飯。」火藥味十足。
    2023/04/17 18:36
  • 大貨車遭破車窗偷竊 「哨兵模式」抓小偷

    除了電動車,熄火之後有「哨兵模式」監控,現在的行車紀錄器,也有類似功能,熄火之後車子震動,就會自動利用內部電力,開始錄影,苗栗一輛大貨車,遭小偷破壞車窗,偷走車上工具,就是這樣的「哨兵模式」抓到小偷。
    2023/04/16 20:32
  • 汐止深夜傳低頻噪音「轟炸2小時」!居民崩潰:連房子都在震

    新北市汐止區昨(1)日晚間出現惱人噪音,搞得當地住戶難以入睡,居民表示,當日晚間一直聽到低頻噪音,整個房子都在震動,長達2小時之久,身心靈瀕臨崩潰邊緣,消息曝光後,釣出許多苦主紛紛哀嚎,直呼痛苦。至於該噪音源頭來自何處,目前還不得而知。
    2023/04/02 10:24
  • 鋼捲未捆牢掉落! 大貨車「翹孤輪」 上下狂震駕駛昏迷

    高雄小港區中鋼路,1日下午兩點左右,一輛載運鋼捲的大貨車,駕駛疑似沒將鋼捲固定好,停等紅綠燈時,等到綠燈剛起步,鋼捲掉落路中央,掉落瞬間造成車子「翹孤輪」,車體上下巨大震動,坐在車內的駕駛一度陷入昏迷,來不及踩煞車,大貨車又繼續衝對向車道。
    2023/03/02 11:21
  • 誤會微波爐了!醫證實「保留更多營養」 提醒1細節要注意

    微波作為最方便省事的加熱手段,幾乎已經是家家必備的電子用品之一,不過由於其透過低頻電磁波震動加熱的特性,也招致不少輻射「汙染食物」、「破壞營養」、「對人體有害」的相關疑慮和質疑;對此營養師廖敏涵指出,其實微波的輻射基本上不會對食物造成影響,正常情況下更不會有輻射外洩的意外發生。
    2023/02/28 05:22
  • 亮光劃天際、音爆震動 陸連傳「不明飛行物」

    美軍擊落中國大陸間諜氣球,引發「不明飛行物」的話題,最近在大陸各地發酵,在東北跟河南省,都有民眾說他們看到或聽到空中的怪現象,大陸外交部則是諷刺美用飛彈射氣球,是為了作秀用力過猛,要小心「閃到腰」。
    2023/02/15 13:50
  • 【今日熱搜】隕石/鮑爾談話/隋棠豪宅/陳亞蘭/模仿犯

    今(8)日熱搜關鍵字為「隕石」。Google搜尋頁面經常隨著節慶不定時推出特別「小彩蛋」,讓網友們感到相當驚喜。日前就有日本網友發現,只要在搜尋頁面打上「隕石」並搜尋,頁面就會出現隕石劃過,甚至整個頁面都會震動,消息一出,立即讓許多網友朝聖觀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8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