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電風扇 結果共427筆

  • 回家秒開冷氣怕電費爆炸!網分享「隱藏神招」:30度也超冷

    今年夏季氣溫屢創新高,民眾對於冷氣的需求量也有明顯提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坦言,她最近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冷氣開至23、25度,儘管此舉能讓家中的溫度非常舒服,但她也擔心會帶來驚人的電費,於是便向廣大網友們請益,「大家最近冷氣都是開幾度呢」?
    2023/07/24 21:10
  • 杜蘇芮颱風來襲恐停水停電! 達人曝「這4樣」快先準備好

    杜蘇芮颱風來勢洶洶,預估26、27日影響台灣最劇烈。颱風不僅帶來豪大雨,還可能造成停水、停電、漏水、淹水和家具物品損毀,家事達人提醒,必備物品千萬要準備好,像是床頭、玄關可以多準備幾隻手電筒,同時預先儲備冷凍食品,以備不時之需。
    2023/07/24 15:26
  • 拒絕紅豆冰!網推「6大防蚊」撇步 捕蚊燈擺對4處才有效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防蚊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防蚊方式排行。
    2023/07/22 14:36
  • 發錢了!這類人「爽領5000」爽吹冷氣 申請時間曝

    全台狂飆高溫,不開冷氣、電風扇降溫,真的難以熬過這個夏季。經濟部再加碼共53億元,祭出冷氣、冰箱節能家電補助,最高可獲5000元補助,錯過就沒有了!
    2023/07/20 10:42
  • 電風扇讓孩子吹!30歲媽媽「活活熱死」 爸:她平時不怕熱

    近來高溫炎熱,不開冷氣、電風扇難以熬過酷熱天氣。浙江一名30多歲的媽媽疑似節省電費不開冷氣,但愛子心切的她,仍是將電風扇讓給孩子吹,怎料將自己熱死,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7/14 09:03
  • 男持刀街頭亂刺!女頸部以上多處割傷 路人持行李箱、電風扇救人畫面曝

    台東市今(9)日中午12時許,在中興路二段疑似發生美工刀傷人事件,據悉,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尾隨一名26歲女子,又以美工刀攻擊她,造成女子喉嚨、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附近居民發現後立即上前壓制男子。警方獲報後趕抵,並將她送往馬偕醫院治療,生命徵象穩定,而該男子目前已被帶回警局偵訊。
    2023/07/09 16:02
  • 冷氣開26度會涼? 內行曝搭配「這物」:冷到要蓋被

    時序入夏,近期全台天氣晴朗炎熱,中午前後許多地區出現極端高溫,體感溫度動輒飆破40度,而面對這種炙熱的天氣,不少人一回到家就是立刻打開冷氣,甚至整天都要待在冷氣房!對此,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變頻冷氣設定26度真的就會涼嗎?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並點出換了變頻冷氣後,將設定26度,搭配電風扇真的超涼,還會冷到「加冷筍(台語:冷到發抖)」需要蓋上薄毯子。
    2023/07/09 05:30
  • 冷氣這樣開全錯了!「設定1模式+3動作」26度就很涼

    天氣高溫炎熱,民眾紛紛開冷氣消暑,但又怕電費爆表,冷氣怎麼吹才能更節能省電、兼顧荷包?台電表示,不少人為了快速降溫,習慣一進門就把冷氣溫度調很低,其實是錯誤行為;冷氣溫度每調高1度可省電6%,只要將溫度設定26到28度,並把風量設為自動模式,同時搭配電風扇、循環扇等,就能很涼快。
    2023/07/05 10:52
  • 使用習慣沒變!妹子租屋處裝變頻冷氣 「電費狂飆近5千」嚇壞

    全台天氣近日炎熱難耐,白天溫度飆升至36度或以上,導致不少人在戶外長時間逗留回到家後,都會同時打開冷氣和電風扇,讓身體能夠迅速降溫;不過,也有民眾擔心,電費可能會超出預算,所以依然保持節儉習慣。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她日前準備退租時,竟需要給付快5千元的電費,備感震驚的她,宣稱自己使用習慣從來沒改變,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02 05:30
  • 夏天熱爆想買水冷扇!網狂勸退反推「2方法」:早上冷醒

    由於受到「反聖嬰現象」影響,台灣今年夏天的氣溫恐會比往常來得更高,但在電費調漲的情況下,也讓不少民眾開始思考是否有比開冷氣更加經濟實惠的「降溫辦法」。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坦言,他正在猶豫是否該買台水冷扇?結果竟遭其他網友們一致勸退,更建議他可以改採「2方法」,絕對能夠夜夜好眠。
    2023/07/01 14:26
  • 轎班闖民宅撒野!留滿地垃圾檳榔汁 電扇不夠冷「躲冰櫃消暑」

    台南鹽水一名前總舖師,昨(25)日上午外出回家發現,自家的工作區全是菸蒂、垃圾和檳榔渣,氣得調監視器來看,發現遭遶境中的轎班人員私闖,10多人把別人家當自己家,自行拿電風扇來吹還把冰櫃當冷氣,嫌不夠冷,乾脆整個人塞進冰櫃內嬉鬧。屋主事後將畫面PO網,痛批這樣的行為實在相當惡劣。
    2023/06/26 16:20
  • 你是誰? 屋內出現陣頭人員「自來熟」開電扇、坐沙發

    彰化鹿港有民眾po出自家監視器畫面,指稱廟會陣頭人員,逕自闖入家中,開電風扇,躺坐在沙發上,私闖民宅,陣頭離開又留下垃圾。廟方澄清是誤會,解釋陣頭人員以為阿公同意進入。不過阿公說,他同意在騎樓休息,沒有同意進入屋內。
    2023/06/19 18:59
  • 屋頂「整排烤鴨」曬日光浴! 業者揭密:好吃關鍵就在這

    高雄超人氣烤鴨店,鐵皮屋頂居然掛了數十隻烤鴨,正在曬日光浴,旁邊還有電風扇狂吹,就連烤鴨都要「日曬熟成」,業者親自解惑,烤鴨好吃的秘訣,要把表皮曬乾,保持酥脆,加上曬太陽比吹電風扇更縮短時間,才有辦法應付顧客,獲得「日賣上千隻」烤鴨的美名。
    2023/06/18 19:41
  • 為省電不開冷氣!人妻在家都全裸 尪崩潰:椅子都黏黏的

    炎炎夏日,不少民眾紛紛吹冷氣消暑,但長時間開冷氣,電費恐怕是一筆可觀的數目。近日,香港就有一位人夫抱怨,家中為了省電,不常開冷氣,一般只會開電風扇降溫。不過妻子經常全裸的在家裡四處走動,還會坐在椅子上,身上的分泌物導致座位「黏黏的」,令人夫相當崩潰。
    2023/06/12 15:15
  • 冷氣「28度+電扇」浪費? 台電曝1步驟:快冷又省電

    夏日炎炎,不少民眾已開啟家中冷氣降溫。有網友就認為,平時開28度配電風扇,覺得溫度剛好,很涼爽;不過不少人則直言,「28度不如不要開」。對此,台電也透露,其實只要1步驟,就能讓冷氣更快冷更省電。
    2023/06/10 14:30
  • 一定玩過!盤點小時候「5件必做無聊小事」 網嘆童年超美好

    相信有許多人在小時候都玩過各種有趣的小遊戲,除了和兄弟姐妹、朋友們一起玩的鬼抓人、捉迷藏、扮家家酒、123木頭人外,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常常能從各式各樣的事情中得到無窮的樂趣。有些小事看似無聊,卻不分國界,幾乎所有人在小的時候都曾經做過,成為共通的童年回憶。《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整理了幾個「小時候必做的無聊小事」,一起來看看你是不是也都做過吧!
    2023/05/29 11:07
  • 不吹冷氣也可以!台電揭「開電風扇4秘訣」:又涼又省電

    全台各地天氣炎熱,部分地區高溫飆破30度,許多民眾恨不得長時間待在室內,開著冷氣、喝冷飲消暑解熱,不過夏季電費卻讓民眾吃不消。對此,「台電電力粉絲團」傳授民眾在不開冷氣情況下變得更涼快的秘訣,還能進一步省下不少電費。
    2023/05/27 16:29
  • 瓦斯桶把手斷裂 瓦斯行老闆:前一天才檢驗

    追蹤桃園發生的氣爆案,就是拉起瓦斯桶時把手脫落,一旁又有階梯,瓦斯桶整個翻滾,釀瓦斯外洩,只是瓦斯行老闆覺得奇怪,因為事發前一天,瓦斯桶才經過檢驗,是哪個環節出問題,還要釐清,而消防局人員也提醒碰到瓦斯外洩記得馬上關閉鋼瓶開關、關掉火源電器,並且別使用電風扇和抽油煙機。
    2023/05/12 15:18
  • 不滿女友衣服亂擺! 上網賣被抓包遭砸屋

    台北市一對情侶最近在談分手,女友回男方住家收行李,結果發現衣服少了很多件,不斷質問對方才承認,竟然被拿去上網賣掉,她一氣之下拿起旁邊的球棒,把客廳電風扇跟茶几全砸毀,男友嚇得報警求救,結果反而害自己被抓包吸毒。
    2023/05/10 19:01
  • 冷氣每調高一度可省6%電力 吹涼又想省錢?達人曝這招

    天氣越來越熱,不少民眾都想打開家中冷氣涼快一夏,但是報稅的季節又覺得荷包瘦了一圈,省電成為民眾關心的議題。家電達人表示,其實冷氣每調高一度約可省下6%電力,把溫度設定在26度至28度之間,搭配電扇或循環扇除了涼爽又可以節能。
    2023/05/07 14:18
  • 李艷秋嗆國民黨總統「三階段」徵召:以為在賣電風扇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黨秘書長黃健庭日前曾表示,總統提名作業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黨內整合,第二是泛藍整合,第三才是包含民眾黨非綠陣營整合。對此,媒體人李艷秋20日批評,國民黨依三階段徵召總統提名人,第一次聽到以為他們在賣電風扇,她建議問問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二人,民調輸了願不願意當副手?願意的就納入民調,不願意的就踢掉,5月初把能人選搞定,都不用這麼囉嗦。
    2023/04/20 15:38
  • 熱到開冷氣又怕電費飆!2圖破解「電價怎麼算」 半夜洗衣也沒用

    近日天氣炎熱,不少家庭已經啟用了電風扇、冷氣,不過4月起電價已經調漲,下期收到帳單恐怕「很有感」,但是調漲後的電價到底怎麼算?究竟會被漲價多少?台電也用兩張圖說明,破解電費單上複雜的數字密碼。
    2023/04/18 16:55
  • 被罵爆仍賺53萬!館長登YT抖內冠軍 網傻眼:台灣經濟很好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發展副業、經營便當店「True飯」,先是招牌便當「脆皮燒肉飯」1份要價220元惹議,再因燒肉製作過程使用電風扇吹乾品質遭網友質疑,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網紅之1。儘管如此,有網友分享3月份台灣YouTuber抖內排行榜,位居冠軍寶座正是館長,金額甚至高達53萬元。
    2023/04/06 09:28
  • 里長用「簡體字教材」 綠轟侯:滲透大陸組織戰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爆料,環保局日前邀請里長來市府參加DIY手作發電風扇課程,結果材料疑似是淘寶貨,說明書更整本都是簡體字,質疑市長侯友宜是在協助大陸滲透組織戰嗎?,對此環保局回擊,材料是向台南廠商購買,不要惡意抹紅。
    2023/03/30 15:25
  • 店員一句話他砸3千買「無噪音電扇」 網卻逆風:沒聲音睡不著

    隨著天氣逐漸轉熱,不少人也開始吹電風扇,近日有網友到電器行選購電風扇時,依照店員建議買了「無噪音電風扇」,雖然安靜又好用,但要價卻不斐,因此詢問「是否會很在意電風扇的噪音」,沒想到多數網友反倒表示不喜歡電風扇太過安靜。
    2023/03/27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