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電音 結果共719筆

  • 臺東沙灘電音派對 東浪嘉年華4/1登場

    台東縣府拚觀光,2023東浪嘉年華活動,4月1日到5日連假期間,將在杉原灣盛大登場,今年首次結合「尬電」元素,邀請玖壹壹、具俊曄、動力火車和孫盛希等超強卡司,舉辦沙灘電音派對,邀請民眾一起同樂。
    2023/03/20 11:20
  • 萬元打電音波無感 與「醫術、打法、選錯療程」有關

    為什麼我花好幾萬打的電音波都沒效!這是很多求美者多少都會碰到的問題,另外做醫美者也很常遇到,剛做完療程效果顯著幾天後卻原形畢露。這除了跟醫術有關,醫師也說可能是選錯療程、或治療不全面,避開這三個坑別讓辛苦錢付諸流水。
    2023/03/09 22:13
  • 謝金燕出道至今「刻意0表情」!竟因這一事:能不笑就不笑

    「姐姐」謝金燕出道超過30年,如今48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憑藉多首電音曲風、超凍齡外表,有「電音天后」、「電音女神」稱號。鮮少上節目的她,近日參與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擔任藝術總監,重新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透露了自己私下不太笑的原因,背後竟然就是姐姐的的凍齡秘辛。
    2023/03/08 17:32
  • 八點檔男星出事了!軋戲沒睡覺體力不支 嘆:一天天退步

    身兼DJ、歌手、電音製作人於一身的DAPUN大胖再「發電」,與創作女聲米亞若搞限定合作單曲〈有你陪〉,竟釣出前民視一哥GINO蔡東威獻聲又「獻身」,十多年未進錄音室的他唱跳實力不減當年,不僅跨刀唱RAP還在MV中帥氣勁舞,也因為與DAPUN大胖合作愉快,讓開啟發個人單曲念頭的GINO錄音室直接邀約:「有請DAPUN大胖老師幫我量身訂做(作品)了!」
    2023/02/27 14:38
  • 專訪/蔡秋鳳哭了!崩潰指認「他」:對我很折磨 過程很煎熬

    台語歌后蔡秋鳳原本合約到期,暫時不想發片,後來因為吳宗憲的鼓勵下,終於推出新專輯《憐朱安》,主打歌更揮別以往楚楚可憐,走電音路線,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一直都想做一張自己喜歡的專輯,也想要跳脫以往「蔡秋鳳」給人的既定印象,不過提到這段錄音過程,她也忍不住落下眼淚,直言:「被折磨慘了。」
    2023/02/27 13:25
  • 頭髮剪一半!美髮師翻臉不幹了 電音教父傻眼:看到我別笑

    有「華人電音教父」之稱的50歲歌手​​​​​​​羅百吉,近年轉職當DJ,活躍於夜店及音樂祭等演出。不過他日前自爆剪頭髮和美髮師吵架,才剪一半就慘被放生,不禁傻眼警告「看到我頭髮不要笑喔」。
    2023/02/19 10:31
  • 全球最貴DJ凱文哈里斯來台趴踢! 老菸槍共30組卡司空降台北

    睽違三年,結合電音與流行樂的派對「Creamfields」 (奶油田) 四月重返台灣,本次不僅推出史詩級的DJ陣容,演出規模更豪華升級為雙日雙舞台,主秀方面重金邀請全球最貴的DJ凱文哈里斯 (Calvin Harris) 、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 (The Chainsmokers) 、三屆全球百大DJ冠軍「電音教父」提雅斯多 (Tiësto) 等,共30超人氣DJ共襄盛舉。
    2023/02/17 16:09
  • 電音女神「遭隱退」現身了! 同志夜店熱唱淚崩原因曝光

    前電音女團「BOB芭比」成員安苡葳有著「電音女神」美名,昨(14)日西洋情人節受邀在同志夜店「WINK1號店」熱唱,帶來電音神曲〈使勁搖〉,讓現場氣氛超嗨。她直言〈使勁搖〉因同志力挺,至今仍屹立不搖,更一度感性落淚。但近2年在家專心創作的她,卻聽到有人指她已隱退,讓她笑說不敢繼續當宅女,透過此次演出擊退隱退謠言。
    2023/02/15 11:39
  • 貨車喇叭如「街頭電音趴」 住戶:小孩被嚇哭

    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日前有載菜貨車司機街頭按喇叭,但他的喇叭聲,還伴隨音樂節奏,甚至車身還發出七彩燈光,彷彿在開「街頭電音趴」,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有民眾指控,孫子好幾次被嚇哭。
    2023/02/13 19:55
  • 亞洲第一!英國天團HONNE無預警宣布來台 時間地點全曝光

    睽違四年,來自倫敦的雙人電音組合HONNE帶著最新發行的專輯《Let′sSay The World Ended A Week From Now, What Would You Do?》,於今年2023年五月再次舉辦亞洲巡演,Honne表示:「東南亞就像是我們第二個家,我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能舉辦巡迴演唱,所以相當興奮的告訴大家我們的巡演開跑了! 距離上次巡演已經滿長一段時間,這次演唱會將為大家帶來多首新歌,當然還有你們熟悉的經典歌曲,真的迫不及待看到大家了。」台北作為本次巡演首站,HONNE 2023臺北演唱會將在5月6日(六)於Zepp New Taipei舉行。
    2023/02/13 16:54
  • 粉紅電音菜車用喇叭按Baby Shark 三重住戶怨擾民

    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附近看到一輛「粉紅菜車」,不只有超亮炫目燈光,還播放電音舞曲,駕駛邊開更邊按出有節奏的「Baby Shark」喇叭聲。民眾認為實在太誇張,噪音聲也擾民,相當不滿,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尚未接到相關檢舉,但因影片拍攝時間不確定,加上無確切噪音檢測超標事證,目前只能加強周邊取締。
    2023/02/13 16:33
  • 比隋棠還慘!女星遭惡鄰投訴「我家貓怕吵」 她當面怒嗆「去修腦」

    隋棠日前遭樓下住戶指控放任3個孩子深夜嬉鬧擾鄰,她反擊鄰居對聲音高敏感、有對人咆哮前科,雙方鬧得不可開交。前電音女團「芭比」成員安苡葳看了隋棠事件深有感觸,表示自己也遇上超誇張鄰居,被投訴原因竟是「貓怕吵」,只要不小心弄掉東西,就會被住戶投訴。
    2023/02/11 12:16
  • 太狂了!碧昂絲刷新葛萊美獎歷史記錄 因塞車錯過領獎

    第65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6)日登場,國際天后碧昂絲以《潮流復興》拿下「最佳舞曲/電音專輯獎」,而這個獎項意義非凡,她打敗古典音樂大師喬治蕭提(Georg Solti),成為拿下葛萊美獎最多的音樂人,創下驚人記錄。
    2023/02/06 13:07
  • 全球瘋狂的電音趴回歸 百大DJ冠軍降臨台灣倒數

    全球矚目的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即將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今(2)日宣布首波表演陣容,一次集結三位百大前10名「神級巨星DJ」:「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以及「藍寶堅尼孫女婿」世界百大DJ第6名艾佛傑克(Afrojack)都將來台演出。
    2023/02/02 17:28
  • DJ HEAD奔約旦追星爽睡奢華星空帳 屢被搭訕原因曝光

    電音製作人DJ HEAD開工大吉,新歌〈記憶生花〉在農曆新年期間登上中廣「I Radio FM96金曲榜」冠軍,超越韋禮安、魚丁糸、高爾宣等歌壇前輩,讓他受寵若驚,直呼:「這真是最棒的新年禮物,我也要把喜悅分享給粉絲,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2023/01/31 17:10
  • 新年情侶誕生!賽琳娜牽手「電音天團成員」放閃 自爆曾爽玩3P

    30歲的美國女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又譯作席琳娜)憑藉卓越的歌藝,在音樂圈大放異彩,她過往曾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交往長達7年,最終在2018年無疾而終,近年則忙於自創美妝品牌Rare Beauty,鮮少有新戀情傳出,卻在昨(21)日,她被外媒拍到與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的安德魯塔加特(Andrew Taggart)共進晚餐,兩人甚至甜蜜地十指緊扣走出餐廳。
    2023/01/22 18:37
  • 「年前搶變美」年後漲價?醫美微整最夯熱度三大排名揭露

    過年前不少愛美人士會選在年前幫自己打理打理,好趁過年期間好好修復「開工水水」,其中「微整」項目,最受醫美小白歡迎,如非侵入性的電音波拉提、和膚質管理。醫美診所也透露三大醫美熱度排行。
    2023/01/20 14:28
  •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萌妹主唱現場換名片 自招是肉食女還帶壞親媽

    日本音樂團體「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睽違多年,再度來台參加音樂活動,不過這次造訪寶島的是年僅21歲的第二代女主唱詩羽,在記者會上,詩羽不但親切地跟現場記者交換名片,親切大方回答從音樂理念到服裝時尚的各種問題,還坦承自己是「肉食系女子」!
    2023/01/07 14:51
  • 葛萊美電音天團點名魚丁糸的「他」合作 嚐鹹酥雞竟有這味道

    英國葛萊美跨界電音天團「Clean Bandit」創團14年首次來台,昨(29)日在新北ZEPP NEW TAIPEI舉辦《2022 Clean Bandit『清潔的盜賊』台灣首場演唱會》,一開場便以耳熟能詳的破億夯曲〈Solo〉揭開序幕,並多次念出「台灣」和現場歌迷互動,嗨翻現場上千名粉絲。
    2022/12/30 17:48
  • 不插電音樂會!警驅趕樂迷遭控執法過當 警:人多憂踩踏

    新竹市一間音樂展演空間,舉辦不插電類型音樂會,突然被警方找上門,要求臨檢,甚至中斷活動,盤查演出人員,在一樓驅趕排隊的樂迷,業者指控,警方沒有搜索票,如此不友善稽查,已經造成民眾恐慌,對此警方回應,現場只能容納78人,當晚卻來了250人,就怕發生踩踏意外,才進行勸導。
    2022/12/27 13:50
  • 英國電音天團無信念合唱團主唱離世 享壽65歲

    英國電子音樂天團「無信念合唱團」(Faithless)今天表示,唱紅God Is a DJ、Insomnia等電音金曲的樂團主唱Maxi Jazz已離開人世,享壽65歲。
    2022/12/25 20:44
  • 英國天團創團14年首來台! 「人氣團體」被指定開場 電音迷嗨翻

    被稱為「華語電子療癒天團」原子邦妮近期喜事頻傳,不但推出新專輯《無情怪物》,還宣佈受邀將擔任曾得過葛萊美獎的英國電子天團Clean Bandit首次來台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屆時西洋、華語兩大電子天團將在台首次聚首「電」翻樂迷,堪稱2022台灣電子樂團界最具話題演出。
    2022/12/21 19:08
  • 消失3年!蔡秋鳳驚爆想「退出歌壇」 吳宗憲一句話打醒了

    苦情天后蔡秋鳳睽違三年即將推出新專輯《憐朱安》!首次參與新專輯製作,一度憂鬱卡關,蔡秋鳳坦言與前唱片公司約滿,曾有隱退念頭,但被好友吳宗憲直言「妳是台灣的鄧紫棋,怎麼可以不唱」,一句話激勵著做自己圓夢出輯。而新歌〈憐朱安〉打造搖滾電音,讓蔡秋鳳驚艷脫胎換骨,對於感情,單身的蔡秋鳳笑說「不強求!但仍有顆少女心,不放棄披婚紗」!
    2022/12/21 12:33
  • 獨/Hardwell臨時取消演出!台灣粉絲罵爆 事件始末曝光

    荷蘭「電音王者」DJ Hardwell(哈威爾)睽違6年,原定來台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演出,但卻因天候問題臨時取消演出,讓粉絲難以接受,紛紛湧入主辦單位官方臉書下留言表達不滿情緒,主辦單位也向《TVBS新聞網》曝光整件事情的詳細始末。
    2022/12/18 19:47
  • Alan Walker電音趴延2年! 粉絲控退票裝死

    風靡全球的挪威DJ Alan Walker,2020年本來要來台演出,但因為疫情數度延期,但不少被害人指控,2年過去了,到現在還無法退票,甚至有自稱前員工爆料,老闆早就捲款跑了,甚至成立新公司,今年5月辦了別的音樂會,結果同樣延期。
    2022/12/1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