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電音 結果共719筆

  • 謝金燕才唱完跨年!自爆「每天渾渾噩噩」 身體亮紅燈惹心疼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跨年夜在高雄夢時代壓軸唱跳的她,依舊光芒四射,為了演出也耗費了許多心力。不過,她今(4日)無預警地在限時動態上透露,表演至今身體出現了狀況,「每天渾渾噩噩腦袋不清楚,眼睛也不舒服」,引起不少網友的擔心。
    2024/01/04 21:01
  • 小夥子好忙!陸電音節「1男戰2女」黏TT激吻 路人全看傻

    中國網友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讓網友們議論紛紛,因為他當街緊緊擁抱2名正妹,而且正妹們全都緊黏他,宛如沾了強力黏著劑般分不開,3人更瘋狂熱吻,讓網友直呼「已羨慕」。
    2024/01/01 13:06
  • 謝金燕16歲嫩照曝光!親吐「年近半百」心聲:笑笑看待一切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耶誕節(25日)當天,迎來了49歲生日,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日前,她也透過社群媒體曬出16歲的嫩照,只見歲月未在臉書留下任何痕跡,可說是從小美到大的美人胚子。
    2023/12/28 16:56
  • 豬哥亮愛女慘摔「臉蛋變形」!驚傳嚴重下巴骨裂 可怕後遺症曝光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今(2023)年9月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搭配魔性洗腦的舞風攻佔市場。然而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謝金晶年初遛狗不慎慘摔,造成下顎骨裂,伴隨臉蛋變形,更留下後遺症,「我現在笑的時候會使不上力」。
    2023/12/28 12:34
  • 16歲舊照被挖出!謝金燕「素顏真實狀態」曝 網驚:不像本人

    女星謝金燕參加節目《歡樂週末派》「美腿小姐」選拔,脫穎而出奪冠踏入演藝圈,出道33年唱紅許多歌曲,曾兩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具有個人風格的曲風加上十足的舞台魅力,獲封「電音天后」,近日有網友曝光她16歲嫩照,意外掀起討論。
    2023/12/07 10:17
  • 新一代怪物新人是他!18歲登音樂殿堂 賓士直接點名合作

    年僅25歲的電音創作人Showmaîn(小明),甫推出首張專輯《My Universe》,就在Spotify創下300萬的點聽次數,甚至連歐美都注意到,他表示電音創作的志向本來就是以國際為目標,以後也會更加努力,事實上,小明16歲自學音樂,18歲就擠身電音最高殿堂的Ai Nightclub駐場表演,甚至以參與製作的《Ai-Junior & Friends》專輯,榮獲了金音獎的提名,更登上2019年Ultra Taiwan的舞台,英雄出少年,被業界譽為天才創作者。
    2023/12/04 16:50
  • 合作國際大咖!韋禮安激動心聲全說了 嗨喊「終於輪到我」

    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DJ Oliver Heldens,將推出英文單曲〈OUT OF LOVE〉,以電音打造充滿80年代Disco舞曲,這是他未嘗試過的曲風,對此興奮表示:「我特別喜歡突破、踏出舒適圈的挑戰,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作品!」
    2023/11/23 16:01
  • 合歡山找「靜靜」卻遇到「電音趴」 吵到受不了

    不少遊客,因為冷氣團,加上周末,衝上合歡山感受冷,找靜靜,但是卻有人把汽車音響,開到最大,在山上開起電音趴。
    2023/11/20 14:57
  • 睽違3年再點燈!統一百貨打造西班牙之美 「8大打卡點」一次看

    今年統一時代百貨的聖誕節活動有吃、有玩,還有禮物可以拿!睽違3年的「愛‧Sharing」,今年以當代藝術之都「巴塞隆納」為主題城市,即日起~明年1/2,於台北時代百貨、高雄夢時代舉辦熱鬧聖誕活動,不僅有8大主題裝置打卡點,還有主題燈光秀、DJ電音派對、現場表演等,就讓食尚小編帶大家一次逛好逛滿!
    2023/11/20 12:32
  • 出生11個月母離世!王彩樺86歲父「心臟開刀」 心疼告白曝病況

    資深女星王彩樺出道38年,長期以來自接通告從未請過經紀人,直到2009年于美人將其簽下,發行專輯《有唱有保庇》,主打歌《保庇》受到熱烈迴響,讓她從通告咖晉升號稱「台灣濱崎步」的電音天后,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其實,她的童年也相當坎坷,出生11個月母親就因癌症去世,昨(13)日透露父親身體出狀況,她前往台南陪病並曝光父親病況。
    2023/11/14 12:38
  • 丁噹辣翻了!火紅馬甲豐滿溢出 台上脫掉「把你們胃口養大」

    歌手丁噹睽違7年舉辦大型演唱會,今(4)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她以一襲火紅「夜遊絕世舞伶」亮相,馬甲戰袍不僅大秀豐滿美胸,還辣秀大腿根部,接連嗨唱〈夜貓〉、〈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姐姐〉等歌,15分鐘電音不間斷,讓全場歌迷開心站起跟著搖擺。
    2023/11/04 19:49
  • 無法完成的約定!張若凡同志朋友住加護病房 無法遊行超擔憂

    催淚歌姬張若凡昨(28)日出席同志大遊行,並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她帶來韋禮安的破億神曲〈如果可以〉電音版,這首廣受歡迎的歌曲立刻帶動了現場氣氛,台下許多人跟著一起合唱;接著更獻出精彩表演,特別將「202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上演出的改編版〈等待被理解的人〉再次呈現、攜手合作兩位「變裝皇后」舞者,使整個表演更具深刻的意義。張若凡表示:「這次的演出,特別希望讓變裝皇后有更多時間在台上表現自己,因為這天的主角是所有人,這個表演將成為我們表達自我的一個重要平台,一個慶祝多元和平等的時刻!」
    2023/10/29 15:53
  • 謝金燕曬110公分大長腿!48歲凍齡神顏0死角 粉絲暴動:太仙

    「電音女神」謝金燕,年輕時奪下「美腿小姐」選拔冠軍出道,炙手可熱歌曲包括《練舞功》、《嗶嗶嗶》以及《姐姐》等,同時在金曲獎抱回兩座「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項。值得關注的是,雖然已48歲,但謝金燕的凍齡神顏以及逆天大長腿令人驚艷,日前曬出美照的她透露,腿長居然有110公分,粉絲忍不住直呼「姐怎麼可以這麼美!」
    2023/10/25 21:11
  • 網友嫌桃園「全台最難玩」 釣出羅百吉:比吃喝好玩的你沒門路

    雖然台灣地狹人稠,各縣市仍有不一樣的風土民情,或許對當地人來說習以為常,但對外地人而言可能是值得一探的。昨(15)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身為桃園當地人有必要疾呼「拜託不要沒事來桃園玩」,他直指桃園什麼都沒有,堪稱是「全台灣最難玩的城市」。而留言處除了有些新竹、苗栗人來比無聊,倒是意外釣出「電音教父」羅百吉說:「桃園玩的可多了」、「只是你沒門路」。
    2023/10/16 23:51
  • 家逢巨變!男星突悲吐「撐不住了」 超慘近況曝光

    50歲男星羅百吉曾為許多歌手及廣告製作音樂,為臺灣電音舞曲、Hip Hop先驅,被封為「電音教父」,目前主要職業為DJ,同時經營知名夜店,豈料,今(8)日突在臉書發文,坦言「撐不住了...」
    2023/10/08 18:54
  • Ultra Taiwan安可場回歸 12組頂級卡司登台

    第三屆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將在12月8日、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好評安可登場,今(7)日宣布首波12組頂級卡司陣容,邀請以熱門金曲〈Titanium〉紅遍全球、兩座葛萊美獎得主「EDM教父」David Guetta(大衛庫塔)及「全世界最會吹的DJ」Timmy Trumpet(提米小號)、「印度電音鬼才」KSHMR、「瑞典電音王子」Alesso(艾利索)、「荷蘭雙龍」W&W(王炸)、「Tech House 大神」Fisher(魚人)等世界百大DJ明星來台。
    2023/10/07 18:25
  • 太扯!星二代女星解鎖陌生人特斯拉開回家 爸爸驚吐:太奇怪

    50歲「電音教父」羅百吉與前妻育有2女,去年還升格當爺爺,即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但生活過得相當愜意。只是最近他大女兒Ellie竟遇到怪事情,他透露女兒外出回來,竟開到別人的特斯拉回來,引起網友一陣討論。
    2023/10/07 11:46
  • 登美國告示牌!男歌手是土生土長台灣人 獲大師相助嘆晚熟

    電音製作人DJ HEAD推出新輯《一切從頭HEADSTART》,過去他曾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成了台灣之光,最近台語新歌〈不知春〉更空降飛碟電台幽浮勁爆排行榜冠軍,他開心說:「能以親自唱作的台語歌曲,又在未發片情況下就拿下第一名,真是始料未及,真的感謝大家的厚愛!」
    2023/10/07 08:02
  • 〈愛甲超過〉電音版爆紅!主唱長相曝光 網嚇壞:不是阿姨是正妹

    封號「月亮女神」向蕙玲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二十年前舊作〈愛甲超過〉日前被網友改編電音舞曲,逗趣洗腦在抖音掀起熱潮,點閱逼近300萬次,直接釣出本尊向蕙玲加入拍攝,讓新世代網友驚讚:「原本以為二十年前的作品,主唱應該是阿姨輩,怎料是正妹!」此外,舊作意外翻紅也帶旺新專輯,演出邀約已排到明年開春,向蕙玲開心直呼:「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23/10/04 11:18
  • 瑜伽女神辣秀腹肌、蜜桃臀 獲封甜心「叫」主竟是這原因

    「瑜伽女神」夏米雅將在今年底發行新歌〈空中的魚〉加精選,特別邀請到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御用音樂總監黃雨勳擔任製作人,歌曲中還將融入最新電音AI音色,她笑說:「即將聽到新歌就是AI小美人魚和我這條空中的魚合作的嶄新音樂作品。」
    2023/09/29 14:32
  • 豬哥亮愛女不藏了!化身性感兔女郎辣露「雪白長輩」 還有激裸辣腿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舞步也大變身,提到舞蹈,量身訂製的插香舞,簡單逗趣,重複洗腦的單一舞技手勢,俏皮可愛,謝金晶笑說大家絕對容易舞上身,希望掀起全民跳舞運動,歡迎大家來挑戰,日前她進棚驚喜拍攝兔女郎造型,化身紅衣兔女郎,戴兔耳頭飾穿網襪,與一群兔女郎大跳康康舞,還開高衩洩火辣腿根,胸前也罕見帶出美白長輩見客,謝金晶開心分享最喜歡中秋節,連著兩年出新專輯都巧合的在中秋節,今年想玩些有趣的,兔女郎是首次嘗試,走俏皮可愛風,這可是中秋限定版,獻給粉絲賀中秋。
    2023/09/27 12:24
  • DJ HEAD不藏了!俊帥真面目見光 宣告一切歸零

    電音製作人DJ HEAD將推出第3張唱作專輯《一切從頭HEADSTART》,首支創作單曲〈當回憶閃過滾石暴風而來〉MV曝光,過去總以墨鏡示人的他,這回首度摘下墨鏡、露出俊帥雙眼,真面目終於曝光,讓不少粉絲直呼被電到。
    2023/09/20 19:02
  • 神轎霸氣噴火燒到五峰旗 陣頭人員急滅火

    廟會陣頭講究華麗聲光效果,裝設超炫燈光、震耳的電音之外,還有霸氣的瓦斯噴火器,但15日晚上在嘉義圓環的廟會活動,就有武轎上的五峰旗著火了,陣頭人員嚇了一跳,緊急拿滅火器滅火。
    2023/09/16 13:29
  • 不只美國隊長!「電音金童」秘婚小6歲女主持人 甩開泰勒絲情傷

    39歲「電音金童」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打造多首火紅電音歌曲,最廣為人知的包含《Summer》、《Outside》,以及與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等單曲,在音樂獎項屢獲佳績。他去(2022)年爆出熱戀33歲電台女主持人薇克霍普(Vick Hope),如今戀情開花結果,小倆口被證實於9日低調秘婚,正式結為夫婦。
    2023/09/11 13:24
  • 電音王子LAUV嗨喊五次愛你們 首度南下攻蛋

    備受Z世代追隨的頂流創作才⼦LAUV,日前來台帥氣開唱,帶來全新世界巡迴《lauv: thebetween albums tour》,更是首度以「專場」規格搬到台北開唱,吸引逾16,000名樂迷朝聖同歡,掀翻台北南港展覽館屋頂,他特別跟所有到場的粉絲重複五次「我愛你們!」。
    2023/09/02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