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電音趴 結果共70筆

  • 憂成防疫破口 露營電音趴縣府下令取消

    南投國姓一場電音趴,戶外露營舉辦,為期三天。因為防疫規定,戶外活動超過1千人已取消,電音趴300多人,決定照常舉行,附近居民反彈,擔心成為防疫破口,拉布條抗議。最後縣府詢問過防疫中心,地方政府得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規定去限制,下令停辦。
    2020/03/20 18:40
  • 伊甸電音趴照辦惹議 指揮中心:地方政府有權停辦

    知名電音派對「伊甸高原戶外音樂節」無畏武漢肺炎疫情照辦,引發民眾擔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表示,根據傳染病防治法規定,疫情期間地方政府有權停止集會聚會。
    2020/03/20 17:39
  • 3百人戶外電音趴 主辦:學校停課就取消

    南投國姓一場戶外電音趴,明天開始,一連三天,半年前就申請籌辦,估計350人,大部分是在台外國叫交換學生,附近居民擔心希望延期,縣府也緊張,但是目前規定,戶外活動千人以上要取消,只能道勸說,主辦單位說,他們跟學校同步,學校停課才停辦。
    2020/03/19 20:02
  • 遭指財務不透明 「柯嗆王浩宇」民進黨邱毅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杜鵑花季音樂會,直言疫情恐怕會拖到第三季,認為現在不需過度動員,只是民進黨議員王浩宇頻頻爆料,再丟出音檔質疑去年民眾黨在高雄辦電音趴,找的金主是誰,有沒有依規定申報政治獻金,柯文哲反嗆,王浩宇就是民進黨的邱毅。
    2020/03/14 23:40
  • 電音趴加學姊黃瀞瑩 柯文哲高雄搶年輕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在高雄舉辦白色耶誕電音趴,和學姊黃瀞瑩,一起替民眾黨立委候選人造勢,柯文哲除了上台唱歌,也到台下和選民互動,不論握手、自拍還是簽名,通通來者不拒。
    2019/12/22 23:32
  • PK老將費鴻泰 許淑華熱舞、邀蔡總統當DJ

    總統蔡英文今(15日)晚出席電音趴,變身DJ刮盤,全是為了幫民進黨在北市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拉抬氣勢,許淑華也很賣力,當場跳上一段熱舞,用年輕活力的招牌,要跟對手、國民黨老將費鴻泰做出明顯區隔。
    2019/12/15 23:06
  • 百萬網民響應勇闖51區 結果竟只有150人到場

    美國網友在臉書發起闖入內華達州51區的活動,引發當地警方注意,鳥不生蛋的沙漠公路上,多了很多巡邏車,結果到了活動當天凌晨,網路上說有百萬人會參加的活動,只有150多人到場。美國媒體對有網友有打算硬闖神秘51區的活動,是認真看待,幾乎每一家電視台,都派出多組記者連線。
    2019/09/23 23:40
  • 尬韓?凱道「虧雞電音趴」 林義豐:很早就申請

    去年參選台南市長失利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又復出了!不過這次他是為了8日下午,在凱道上舉辦的電音趴,被解讀是參選總統的起手式,不過他說目前沒打算,但就這麼巧,同一時間韓國瑜則是在新北辦造勢晚會,也被聯想是較勁!
    2019/09/07 19:57
  • 不開趴了!台南「虧雞」林義豐自行宣布落選

    九合一大選今(24日)登場,其中最受關注的台南市開票所正持續開票作業,不過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稍早在安平區的政見概念館觀察開票結果後,6點一到就向在場的大家致謝,自行宣布落選,並感謝每位投票給他的選民。
    2018/11/24 18:40
  • 同框蘇貞昌「劃清界線」 林義豐:我非綠色

    無黨籍的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今天(21日)到新北市為民進黨籍的議員站台,卻意外和蘇貞昌同框。兩個人熱情握手,林義豐還稱讚蘇貞昌在新北市做得很好,不過也許是怕被支持者誤會,他趕緊澄清說不是同框就代表挺綠,還強調自己沒被摸頭。
    2018/10/21 23:32
  • 一日MC!侯友宜辦電音趴 唱RAP反空汙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競選總部前舉辦電音趴,除了邀請世界百大女DJ同台,侯友宜還自己唱了一段RAP,歌詞緊扣空汙議題,用不同的方式打選戰,爭取年輕選民的支持。
    2018/10/07 12:49
  • High起來 侯友宜化身DJ 10/6電音同樂

    侯友宜原本上週要在總部辦電音派對因為颱風改到6號晚上舉行,請來了DJ Cookie,是去年唯一一個入選百大DJ的台灣人,侯友宜今天也著一身勁裝,化身DJ Yoyi,邀請大家一起來同樂。
    2018/10/05 14:20
  • 侯友宜要辦電音趴 網友:學虧雞福來爹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30日總部成立當晚要舉辦電音趴,但有網友就覺得是在學林義豐以及柯文哲,而新北市民聽到電音趴大多覺得有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但會不會因此就把票投給侯友宜還是要看政見。
    2018/09/23 20:44
  • 侯友宜競選總部30日開幕 首夜推電音趴

    中國國民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將於30日對外開放,競選總部以「市民總部」為名,將舉辦假日親子活動。當天為星期日,晚間將舉辦電音派對,吸引年輕人選票。
    2018/09/22 21:22
  • 【商周】他把台灣最大電音趴 變虛幣應用實驗場

    煙火、乾冰、尖叫聲,9月的第2個週末,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聚集了上萬人,他們都是全球最大電音派對Ultra Music Festival(以下簡稱Ultra)的粉絲。經過多年爭取,這個源於美國佛州邁阿密的盛會終於首度正式在台舉辦,不僅帶來世界百大DJ陣容、美國官方設計的豪華舞台,還有廣大的海外樂迷。
    2018/09/13 18:35
  • 墓仔埔也敢去! 虧雞福來爹用生命拚選舉

    因為舉辦了話題性十足的「Crazy Friday」電音趴,無黨籍的台南市長參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打開了全國知名度。林義豐目前在台南的民調暫居第3搶2,網路支持率更高達6成。他這個宣稱自己是「年輕人的新寵物」的另類參選人,葫蘆裡賣的是甚麼藥?請看今天的「我這樣拚選舉」系列報導。
    2018/09/12 15:16
  • 說到做到!林義豐扮《火影》熱舞 宣傳動漫音樂節

    「虧雞福來爹」趴兔!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7月中旬辦兩場電音趴,獲得熱烈回響,因此林義豐團隊決定10月再辦「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並在23日上傳林義豐Cosplay「四代目火影」熱舞的宣傳影片,希望熱愛動漫以及搖滾樂的民眾,屆時能來共襄盛舉。
    2018/08/23 17:54
  • 踩紅線? Uber遭控電音趴外設點排班攬客

    依照法規,和租賃車業者合作的Uber是不能像計程車一樣在路邊排班攬客,但卻有計程車司機控訴7月底大佳河濱公園的電音趴結束之後,外頭竟然有Uber排班點,甚至有人員指揮,氣得投訴,公運處說已經報請主管機關調查,若屬實恐罰9000,不過Uber回應那邊只是會面點、駁斥排班之說。
    2018/08/11 18:04
  • 電音趴擾民「柯P該道歉」 呱吉:當皇帝恐成狂妄白癡

    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上月28日舉辦「UNITE With Tomorrowland 」電音趴,市長柯文哲也到場狂歡,但活動噪音讓附近居民相當不滿。對此,已宣布投入議員選舉的網紅「呱吉」拍片發表看法,認為柯應為此事道歉,更以電影台詞「中國不能一天沒有皇帝」暗諷,指「再正常的人當了皇帝,都有可能變成狂妄的白痴」。
    2018/08/02 19:54
  • 以前不願動現在可以跳 他批柯「權力就是春藥」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曾在出席活動時,因被要求配合跳舞,當場對社會局長許立民開罵,事後受訪更飆三字經。但日前舉辦電音趴,他在凌晨3點到場跳舞,前後落差明顯,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柯文哲什麼都辦得到,因為「權力就是最好的春藥」。
    2018/07/30 23:46
  • 柯出席電音趴噪音擾民 環保局開罰3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六晚上2度去大佳河濱公園參加電音趴,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震耳欲聾的音樂聲卻也把周遭住戶給惹毛了,紛紛打電話去投訴,環保局也開罰3萬元,柯文哲到議會專案報告也說還是要管制。
    2018/07/30 13:28
  • 半夜3點!柯到電音趴 粉絲尖叫:好可愛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大佳河濱公園的電音趴,昨晚先扮成DJ的樣子讓現場嗨翻,今天凌晨3點他超有誠意、再度到現場跳舞,現場年輕人看到都尖叫太可愛了!
    2018/07/29 14:59
  • DJ柯P電音趴「迷妹搶拍」 網調侃:佩琪站後面很火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7日)在大佳河濱公園參加「Unite with Tomorrowland」電音趴,並與知名DJ馬丁詹森(Martin Jensen)一同上台狂歡,讓台下網友直呼「柯P阿北太猛了!」事後還有辣妹PO上與柯文哲合照,大讚柯P「太可愛了」網友則開玩笑說「佩琪在你後面很!火!大!」。
    2018/07/29 11:13
  • 華語歌手第一人! 鼓鼓「跳上DJ台」全場嗨爆

    昨天晚間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的電音趴,除了有世界百大DJ,藝人鼓鼓也登上台當DJ和演唱,成了華語歌手的第一人。
    2018/07/29 10:21
  • 搶青年票! 柯文哲化身「1日DJ」尬電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8日)晚上參加大佳河濱公園的電音趴,他還跟百大DJ對尬電音,現場嗨翻,這回柯文哲特別穿潮T、帶鴨舌帽逛市集,一旁青年見狀猛跟市長拍照,還有人在旁邊喊一定會投你,這話讓柯文哲聽得相當開心。
    2018/07/28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