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電音女王 結果共40筆

  • 胡瓜撞臉五月天阿信「怕粉絲生氣」 唱跳〈派對動物〉預備當嘉賓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本週節目有舒子晨模仿「電音女王」謝金燕、月華光模仿的伍佰、撒基努模仿黃明志以及胡瓜模仿亞週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唱跳〈派對動物〉,舉手投足都讓人以為是本尊來到現場,氣氛超嗨。
    2022/09/09 17:36
  • 很多歌手高調炫富 黃明志開砲:國家被欺負卻隔岸觀火

    來自大馬的創作鬼才黃明志,最近推出新單曲〈像他一樣〉,並以世界足壇英雄Thierry Henry(蒂埃里·丹尼爾·亨利)為故事主軸,描述不斷堅持心中信念,會鎖定一個偶像為目標,要像他一樣名揚四海。更特別的是,黃明志還找來亨利跨刀演出MV,不過他也感嘆,很多歌手成名後就變了,賺大錢後就高調炫富,國家有難卻事不關己。
    2022/05/23 18:01
  • 激裸開深V!舒子晨腿一張…「白嫩三角洲」全洩惹遐想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出道的30歲女星舒子晨,因曾模仿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而有「小謝金燕」的封號。外型美豔又擁有傲人D罩杯身材的她,前幾年和夏語心、茵茵共組「犯規小姐」跳火辣舞蹈,也曾出過個人寫真。近日舒子晨分享穿裸色系背心的辣照,神秘三角洲意外洩出,讓眾人全看傻。
    2021/12/03 11:04
  • 「北部頂級飯店」慶生遇鬼!夏子薇凌晨逃難:收驚完狂吐

    夏子薇字女團單飛出道,上月底發行的首張同名創作專輯中,接連2首舞曲令人見識到唱跳實力,並在新歌〈自由旅行〉成電音女王,希望藉由歌曲在後疫情時代慰藉大家想旅行的心情。談起旅行,夏子薇驚曝生日時在「北部某頂級飯店」撞鬼,不僅被鬼壓床,廁所甚至傳出陣陣細微水聲,嚇得她半夜3點退房去收驚。
    2021/11/22 18:33
  • 謝金燕「不科學」萌照曝!高馬尾激似學生妹:確定46歲?

    「電音天后」謝金燕以《練舞功》、《嗶嗶嗶》、《姐姐》等曲走紅,成為跨年收視保證。今年46歲的她相當重視保養,勤於訓練馬甲線,而日前她在臉書上發出幾乎素顏的自拍照,令粉絲驚呼:「是高中生無誤!」
    2021/09/30 15:35
  • 46歲謝金燕擁有魔鬼身材 3招練出螞蟻腰+纖細長腿

    電音女王謝金燕,以一首「嗶嗶嗶嗶嗶」紅遍港台,即便今年即將踏入47歲,「姐姐」謝金燕的身材卻無敵凍齡~1990年出道至今,身高170公分的謝金燕,體重始終維持在50公斤左右,一雙110公分的大長腿,更有一套獨門瘦腿秘訣!
    2021/06/10 05:15
  • 謝金燕「整片裸背」一路開到股溝 超狂身材電暈3萬歌迷

    46歲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擁有凍齡臉蛋和逆天長腿,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加上火辣又獨特的表演風格,獲得大批鐵粉支持,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近日再度曬出火辣「背殺照」,讓歌迷直呼「這背影100分,被融化了!」。
    2021/05/25 11:44
  • 曬辣照遭追問「有沒有做新歌?」 謝金燕流淚親回

    46歲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擁有凍齡外貌和一雙辣腿,是圈內的美魔女代表,健身有成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炫腹照」,她昨(2)日再度分享超狂腹肌,卻被粉絲調侃「知道妳身材很好了!然後快去寫歌」,謝金燕則貼出3個流淚貼圖幽默回應。
    2021/05/03 15:36
  • 太犯規!謝金燕辣曬「超狂腹肌+逆天長腿」網全跪

    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擁有凍齡臉蛋和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美魔女代表,曾透露靠踩飛輪、做核心肌群保持身材,也強調吃飯不要太專心,否則會吃太多,她今(17)日曬出辣照,一雙逆天長腿和洗衣板腹肌,讓粉絲直呼「姐姐太美太辣!」
    2021/03/17 15:37
  • 驚喜宣布4月雲林開唱 謝金燕鬆口「新專輯進度」

    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睽違5年,於今年1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後,讓許多歌迷敲碗加場,沒想到時隔3個月就迎來好消息,姐姐將在4月17日的雲林全中運擔任嘉賓,經紀人也透露演出內容,表示「姐姐演出會展現誠意,結合在地元素、與雲林做相關的結合。」
    2021/03/15 14:22
  • 罕見曝光「母女合照」 謝金燕公開媽媽素顏美貌

    台語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雖然已年過40,卻保有少女般的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美魔女代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謝金燕,今(7)日再度曬出逆齡美照,還罕見公開與母親的合照,大讚「媽媽素顏太美」。
    2021/02/07 18:14
  • 謝金燕認當藝人「千瘡百孔」 185cm帥兒現身力挺

    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今(16)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時隔5年攻蛋,她連飆30多首歌曲,多種曲風「一次滿足」,開場一身紅色亮片裝,大方展現長直美腿,5套訂製服裝精緻吸睛,讓歌迷視覺和聽覺都享受,而台下不僅粉絲,20多歲的神祕兒子也到場力挺。
    2021/01/16 23:56
  • 謝金燕「吞嚥困難」驚罹胃病 公開病情籲:別學壞習慣

    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攻蛋倒數一週,馬不停蹄地為個唱準備之際,傳出她吃飯吞嚥時有異物感,感覺食物卡在胸口下不去,元旦假期過後到醫院做詳細檢查,確定是罹患胃食道逆流,努力恢復健康的同時,她也藉此機會提醒所有歌迷粉絲「要好好吃飯」,不要學到她的壞習慣。
    2021/01/08 20:12
  • 驚!胡瓜「疑罹食道癌」 親揭3病徵急就醫

    「電音女王」謝金燕今(3)日驚爆因吞嚥時有異物感,將於連假過後安排到醫院做詳細檢查。事實上,61歲綜藝主持天王胡瓜日前也在節目中自爆,前一陣子他懷疑自己得了食道癌,並自揭有吃宵夜的壞習慣,就診後病況跟著曝了光。
    2021/01/03 09:57
  • 攻蛋在即!謝金燕驚傳「吞嚥有異物感」急安排就醫

    46歲台語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本月16日即將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近期都在不斷努力排練的她,驚傳吞嚥時有異物感,吃東西感覺卡在胸口下不去,經紀人球球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並表示預計元旦連假過後將讓謝金燕到醫院詳細檢查。
    2021/01/03 09:17
  • 唱1首哭1次!謝金燕「痛失恩師」心碎:人怎麼消失了

    資深音樂製作人呂曉棟上個月26日獨自前往金寶山祭拜已故男星高以翔時,因突發心臟疾病昏倒,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壽63歲。今(20)日家屬舉辦告別式,將他視為恩師的「電音女王」謝金燕也低調現身,並送上8字花籃,一直待到結束才離開,事後不禁感慨「一個人怎麼就這樣消失」。
    2020/12/20 21:45
  • 謝金燕製作人遺孀爆「四處討奠儀」 惹怒女兒急回應

    曾替電音女王謝金燕製作過〈練舞功〉等夯曲的資深音樂人呂曉棟上月獨自去金寶山祭拜男星高以翔,但突因心臟疾病昏倒,送醫搶救不治,享壽63歲。今(16)日傳出他的陸籍妻子向呂的友人索取奠儀,引發前妻女兒不滿。對此,呂妻給予回應。
    2020/12/16 15:08
  • 無預警PO坐輪椅石膏照 謝金燕「我在哀嚎」:以後會乖

    45歲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日前才開心宣布明年1月將第3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讓歌迷又驚又喜,豈料昨(26)晚她突然在IG上貼出坐輪椅的照片,而且左腳還打上厚厚石膏,讓粉絲相當憂心。隨後姐姐悲吐「我、在、哀、嚎」,也曝光來龍去脈。
    2020/10/27 07:34
  • 驚曝不唱今年跨年了! 謝金燕宣布喜訊

    「電音女王」謝金燕(姐姐)過去唱跨年活動大型道具成為話題焦點,怎料今(21)日無預警宣布今年不接跨年演出,更驚喜宣布將辦「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16日登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0/10/21 11:42
  • 謝金燕追思小鬼哭整晚 勾起「心中遺憾」再堅強也投降

    36歲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猝逝家中,追思音樂會昨(6)日晚間在華山Legacy舉行,由吳宗憲和KID共同主持,圈內30位好友共同追憶,不能到場的民眾則可透過直播觀看,「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也坦言哭了一整晚,就快要把眼睛哭瞎,「即使再堅強再勇敢,遇到這題,姐投降」。
    2020/10/07 13:24
  • 驚!消失大半月現身 謝金燕竟「暴瘦成紙片人」

    「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出道至今30年,憑著神秘又經常創新的作風深受歌迷喜愛,儘管已45歲也始終保持火辣身材和凍齡外貌。3年前開設社群平台的她,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只是自上月14日發文後,謝金燕消失大半個月再現身,居然暴瘦成了紙片人,驚呆不少粉絲。
    2020/09/08 09:01
  • 謝金燕驚爆跨年完暈倒!挨轟冷場經紀人心疼:她癱到傍晚

    45歲「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每年跨年都是矚目焦點,2019年最後一天她在桃園跨年晚會開唱,不僅霸氣騎著巨型恐龍當場,更穿上高衩泳裝辣露長腿和「駱駝蹄」,搭配豐富道具讓視覺、聽覺效果都相當驚人。豈料事後竟被部分網友和媒體批評「聽膩了」、「完全冷場」,昨晚(1日)謝金燕驚爆自己演出完暈倒了,而經紀人也透露內幕。
    2020/01/02 10:19
  • 全裸入浴照外洩!舒子晨「手遮雪乳」網噴鼻血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的28歲女星舒子晨,因模仿電音女王有「小謝金燕」封號,3年前她和夏語心、茵茵共組「犯規小姐」經常大跳火辣舞蹈,性感形象深植人心。今年舒子晨不僅推出EP,代言更是不斷,近日她為沐浴乳拍攝廣告時,一襲銀色禮服「胸門大開」,甚至大方放送全裸入浴私密照,讓大批粉絲直呼受不了。
    2019/12/31 12:08
  • 莫文蔚、A-Lin、紀曉君登金曲表演 展實力唱功

    今年的金曲表演,包括紀曉君以大地女神的形象登場,以台語、國語、原住民語,3種語言展現深厚唱功;而一向以抒情歌為強項的A-lin,則走電音女王風;另外莫文蔚,則帶領著8人弦樂組,以「愛」為主題,一襲性感大V黑色禮服,再登金曲舞台獻唱。
    2016/06/25 22:15
  • 莎莎大走音驚嚇全場 王思佳糗:「觀眾以為電視壞掉」

    王思佳去年出了首張電音專輯,從藝人轉戰發片歌手,今年初不負電音女王的美名再度推出新專輯「No.1」,好友Cindy袁詠琳一同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一展歌喉與舞技,兩人不約而同露出纖細小蠻腰和修長美腿,讓主持人黃子佼差點止不住鼻血,而代班主持人莎莎雖然包緊緊,但她自認用歌聲就能征服觀眾,於是下場擔任大魔王的角色,戴上耳機唱出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要兩位歌手搶答猜歌名,結果莎莎廣為人知的「好歌喉」,唱出新歌「Fight For Love」居然大走音,讓原唱袁詠琳都認不出來,被糗說:「謝謝莎莎幫我寫了新的副歌!」王思佳不禁也擔心起莎莎開口後,觀眾朋友會以為家裡的電視壞掉,一旁蓄勢待發的莎莎忍不住反駁:「我是在幫觀眾增加信心!
    2015/03/19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