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電鋸 結果共164筆

  • 酒醉持電鋸斬侄子頭顱 叔喊冤:夢到砍椰子樹

    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48歲的男子在家中和侄子及對方同事喝酒,席間他喝醉了,竟然拿起電鋸朝已經熟睡的侄子砍下頭顱和手臂,巨大的聲響驚醒了侄子的同事,目睹這一切過程,當場嚇得逃跑保住一命。至於男子事後被警方逮捕,他供稱自己當時夢到在砍椰子樹,完全沒發現自己鑄下大錯。
    2019/08/28 12:38
  • 智慧燈柱能辨識人臉? 港府否認示威者不信

    香港政府在九龍灣設立的智慧燈柱,被反送中示威者懷疑,具有人臉辨識功能威脅個人隱私。824觀塘遊行當天,示威民眾用電鋸鋸斷多根智慧燈柱,港府對此澄清,燈柱沒有人臉辨識系統,只不過有網友挖出先前香港媒體的報導,懷疑它跟廣州的天眼一樣,以後可以用來在茫茫人海中抓人。
    2019/08/28 00:30
  • 玩驚悚「密室逃脫」嚇壞狂奔 她撞斷牙求償:場內太暗

    大陸杭州一名女子小梅(化名),日前和朋友一起玩驚悚主題的密室逃脫,不料因為太過害怕,一群人在場內奔跑,導致小梅和朋友對撞,撞斷了門牙。事後,小梅認為這個責任要由密室逃脫的負責單位承擔,據悉,小梅若對協商結果不滿意的話,將會改走法律途徑。
    2019/08/04 15:29
  • 恐怖男性侵殺害前女友 挖腦剖心肺煮來吃

    情侶或夫妻如何和平分手是一門大學問。最近美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情殺案,一名男子和前女友起了爭執後,一氣之下性侵對方再將人殺害;更驚悚的是,他竟然拿電鋸把對方的大腦、心臟和肺臟等器官挖出,並拿來烹煮吃下肚。如此兇殘的行徑,連審理的法官也怒批「沒看過這麼殘忍的人!」
    2019/07/29 11:47
  • 懷疑同事「講壞話」 台電配電員暴走揮電鋸砍人

    台電驚傳配電員持電鋸砍人事件!一名洪姓配電員遭同事蘇姓配電員以「電鋸」突襲,全身多處遭砍成,重傷送醫,追究原因後發現,蘇姓配電員因為懷疑洪姓學長講他壞話還監聽他,一氣之下才會持電鋸傷人,被警方逮捕後還透露,本來還想攻擊一名185公分高的棒球隊學長。
    2019/07/12 09:51
  • 雨天打滑?轎車失控撞電桿 男小腿遭夾

    苗栗週日下午開始大雨不斷,傍晚5點多,銅鑼科學園區,一輛轎車疑似打滑,失控自撞電桿,造成車內4名男子受傷,其中一人,左小腿被車門和駕駛座椅卡住,消防人員使用電鋸和破壞剪,耗費近1小時,才把重傷的男子救出送醫,至於肇事原因,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2019/06/24 07:15
  • 疑過彎車速快 人車卡電桿、護欄10公分窄縫

    台中一名23歲李姓男子,騎機車行經苗栗130線三義往苑裡路段時,疑似因為在彎道車速太快,連人帶車衝進路邊電線俺和護欄間隙,人車當場卡住拉不出來,消防人員用電鋸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把人救出送醫,李姓男子傷勢嚴重,現在還在搶救。
    2019/02/27 19:32
  • 威力強如電鋸!他遭上司「噴氣槍直捅菊花」腿軟慘死

    印度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間鑄造廠的主管拿空氣壓縮噴槍插向男員工的肛門,導致員工的腸子嚴重受損,並在送醫15天後不幸身亡,但該名上司沃格摩爾(Rakesh Wagmore)卻在事發後消失無蹤,警方目前已提起訴訟,試圖儘速將人逮捕歸案。
    2019/01/22 14:49
  • 「電鋸割斷指」搶時間 男就醫途中找警幫忙

    台中一名男子,不小心遭電鋸割斷右手「食指前端」,為了趕緊縫回手指,他等不及救護車,而是請70多歲父親開車載他就醫,但老人家開車比較慢,經過派出所時,受傷男子乾脆下車請警察幫忙,協助他在6分鐘後抵達醫院,接回斷指!
    2019/01/18 18:33
  • 遭失婚兒家暴 母怒買電鋸「分屍70塊」裝進塑膠罐

    俄羅斯一名63歲的母親盧德米拉(Lyudmila R),因為長期遭到42歲的兒子家暴、言語侮辱,先前甚至還被喝醉的兒子當成前妻,差點被性侵得逞,讓盧德米拉忍無可忍,某天累積的憤怒情緒爆發後,她竟失控拿煎鍋砸向兒子頭部致死,並用電鋸將屍體肢解成70多塊,最後裝進黑色大塑膠袋,當成普通垃圾處理掉。
    2018/12/29 10:53
  • 瘋木作電鋸斬手 婦左手拎右手掌就醫

    DIY木作風潮興起,但最近斷指斷掌月意外頻傳,光是高醫這3個多月來,就接獲4名患者,其中一名婦人,左手拎著右手斷掌就醫,簡直嚇壞眾人,她是因為在家自製木頭工藝,被電鋸截斷指頭,醫師進行10多個小時的顯微縫合手術,才把斷掌接回去。
    2018/12/09 22:37
  • DIY出意外秒噴血 她「左手拎右手掌」求救

    現代人將手作DIY當興趣,從裝飾品到木工都有人偏愛自己來,但非專業就要小心,因為許多人因此意外割斷手掌。高醫醫生指出,近3個月就接了4起被電鋸截斷五指、斷掌的意外,原因全都是在家自製木作工藝。
    2018/12/08 08:16
  • 嚇壞!怪男捷運上揮舞電鋸恐嚇「我會砍你腦袋」

    這場景讓不少乘客嚇壞了!近日在美國舊金山捷運上,47歲的男子賓漢(Patrick Bingham)突從包包裡拿出2把電鋸,恐嚇在場乘客「我會用這個砍你腦袋」,並開始自言自語,恐怖行徑讓不少乘客嚇傻,所幸沒發生任何意外,賓漢也在下車後遭警方逮捕。
    2018/10/31 19:56
  • 玩遊戲輸或被慫恿? 男童到後院「電鋸斬首」慘死

    15歲的俄羅斯少年帕維爾(Pavel Matveev),在玩遊戲輸了後,疑似遭到煽動,跑到後院用電鋸把自己「斬首」,目前警方還不能確定他到底玩了哪款遊戲,真正的輕生動機還須進一步查明。
    2018/09/05 23:58
  • 發電鋸要員警鋸樹! 網友怒:別人小孩死不完

    好不容易南台灣的雨勢趨緩,沒想到立刻有人在臉書靠北警察PO文說日前高雄市員警不但被要求在大雨中值勤時,還得拍照入鏡並美編後上傳給長官看,甚至還發電鋸要員警自己鋸樹,由於莫名其妙多了鋸樹勤務,也引起不少人留言討論,但被點名的分局趕緊強調是因為轄區內路樹特別多,為了用路人安全才會希望同仁能幫忙處理。
    2018/08/31 20:08
  • 傻眼!少女喝茫頭卡排氣管 消防出動電鋸救援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少女日前參加「溫斯托克音樂節(Winstock Music Festival)」時,她的頭部因不明原因卡進一輛柴油卡車的超大排氣管中,最後消防人員出動電鋸鋸斷排氣管才救出這名少女,過程也被圍觀民眾拍下來放上臉書。
    2018/06/14 12:52
  • 電鋸竟是協助分娩!這5個日用品起源顛覆眾人想像

    時代不斷進步,生活中的日常用品也日新月異。不過你知道這些出自古代的用品起初的用途嗎? 知名Youtuber「五件小事」就整理了5種用品的起源,讓你聽了會大吃一驚!
    2018/06/12 13:20
  • 脫逃66小時!人犯戴銬落跑 稱籌錢繳罰金

    雲林地檢署法警星期六晚上押送人犯,其中一名41歲男子是剛逮捕歸案的過失傷害通緝犯,他戴著手銬翻牆跑了。脫逃66小時下午主動投案,他說因為沒錢,所以跑要去籌錢繳罰金,手銬用電鋸鋸斷了。
    2018/05/29 20:40
  • 欄杆「鑽一半卡住」 陸女大生秀身材悲劇

    大陸這幾年秀身材的花招很多,有反手摸肚臍、鎖骨放硬幣,最近則流行穿欄杆,不管是床鋪還是馬路人行道,只要有縫隙都能表演,浙江一名女學生想模仿,在學校宿舍和同學比拚,結果才鑽到一半,身體就不過去了,卡在床上動彈不得,最後還得出動消防隊,拿電鋸來救人。
    2018/05/09 14:10
  • 戰鬥民族94狂!鄰車亂停直接拿電鋸喬車位

    車主們常會遇到停車位一位難求的窘況,但要是明明有空位,卻因旁邊的三寶車主亂停車導致進不去,那你會怎麼做?
    2018/03/21 12:03
  • 狠夫電鋸肢解妻子! 殘骸藏冰箱想「大鍋煮屍」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驚悚分屍命案!3日一名釣客在當地魯巴河畔發現一顆已腐爛的人頭,警方獲報前往調查,竟是一名黃姓男子將妻子分屍,還將殘肢藏在冰箱中,疑似想要「烹煮」,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2018/03/09 10:44
  • 不說密碼!「毒」藏保險箱 警消電鋸切鎖

    警政署執行「安居緝毒」專案又有新斬獲,北市和新北市警方在淡水以及新莊破獲販毒集團藏身在社區大樓裡,其中張姓主嫌把安非他命、大麻藏在保險箱內不肯說出密碼,最後是請消防隊員利用破壞器材把保險箱切開。
    2018/02/02 17:25
  • 「箱子裝你爸的屍塊」 狠婦殺夫伴蛆屍5個月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婦人,涉嫌槍殺自己的丈夫,再用電鋸截肢屍體,伴長蛆屍塊5個月,直到兒子返家探親被反鎖門外,爬進窗發現家中有3大箱屍塊。  
    2017/12/12 17:01
  • 熟人犯案?警追「最後身影」抓強盜嫌

    警方持續追蹤發現,案發前只有這名水電工和死者女兒曾經進入現場,不過死者女兒僅進入兩分鐘排除嫌疑,但水電工從下午到晚上進入了近6小時,甚至中間離開過又再回來,過程中都沒看到婦人出門過,加上有鄰居聽到當天晚上九點多,有電鋸割東西的聲音,警方將清查相關證物,逐一釐清。
    2017/11/15 13:43
  • 妻幫夫撿樹枝滑一跤 脖子撞電鋸噴血慘死

    泰國一名人妻,日前陪丈夫去鋸砍芒果樹,過程中不小心滑了一跤,結果脖子正好撞上已經啟動的電鋸上,當場噴血身亡,丈夫的身上全都沾滿妻子的血跡,事後他也十分驚嚇和自責。
    2017/10/25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