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電郵 結果共345筆

  • 六福村遭電郵恐嚇 確認安全恢復營運入園需安檢

    六福村客服信箱接獲炸彈恐嚇郵件,休園1天。新埔警分局指出,經全面檢查未發現可疑物,已在園區設機動派出所隨時處理狀況。六福村表示,今天恢復營運,但遊客入園需安檢。
    2023/05/21 14:30
  • 郭台銘疫苗郵件遭「曲解」? 英文老師:應重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指控政府因為堅持要再BNT的疫苗採購協議中,標示「獨立政府」而遭阻;被衛福部大動作駁斥。但就有英文老師出身的議員解析一封BNT寄給郭台銘的電郵後,就說這內容,多處被曲解,還點名前指揮官王必勝,英文應該重修。
    2023/05/11 14:38
  • 加入疫苗戰!柯文哲補刀批:總統府用「御用記者」發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重提政府於2021年阻擋其採購疫苗引發熱議,有媒體昨(9)日晚獨家披露BNT大股東在2021年6月16日寄給郭台銘的關鍵原文電郵,證明郭早就知道「私人無法購買疫苗」,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證實「該信件是真的」。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0)日表示,「總統府御用記者發了獨家新聞」,質疑這是政府在監聽監看民間通訊嗎?否則私人郵件怎麼會跑到媒體上?且他仔細把那封信的英文內容讀了兩遍,覺得很奇怪,「寫新聞的人是覺得台灣人讀不懂英文嗎?標題跟信的內容也不一樣」。
    2023/05/10 14:48
  • 他揭疫苗採購關鍵電郵關鍵:李大維跟郭台銘僅1人說實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指控當初購買BNT疫苗遭到蔡政府阻擋,並點名前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致電給他說,「這個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但後續有媒體曝光關鍵電郵,指郭台銘早知私人無法購買疫苗,真相為何引發各界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0)日在分析該封電郵內容提出「2個重點」,直言「李大維跟郭台銘,只有一個人,說的是真的!」。
    2023/05/10 11:52
  • 虧大了?傳馬斯克內部電郵自評 推特市值腰斬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買下推特之後不斷裁員,現在美國媒體又掌握到,馬斯克在推特內部電郵中表示,推特價值突然萎縮,還說平台面臨的財務困境,嚴重到一度處於破產邊緣。
    2023/03/27 15:32
  • 馬斯克電郵曝「估推特只值200億美元」 不到收購時一半

    據美國新聞媒體看到的內部電子郵件,億萬富豪馬斯克認為推特公司現值為200億美元,還不到他於5個月前收購這個社群媒體平台時支付的440億美元的一半。
    2023/03/27 09:22
  • 考試到時尚照 AI一把罩!專家:AI仍是青少年

    AI人工智慧的運用越來越廣,包括從去年底竄紅的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功能從寫詩、回覆電郵、回答複雜問題,現在還幫美國國會議員,寫下完整的演講稿來介紹新法。ChatGPT主打生成文字,有其他AI軟體則能將文字轉換成圖片,最近就有一組亮眼自信的長青組走秀照,在網路上瘋傳!
    2023/01/31 19:51
  • 拜登親屬「靠勢」打總統名號牟利 國會擬彈劾部長

    美國總統拜登陷誠信危機!共和黨掌控眾議院後,對拜登親屬生意上的往來展開調查,主要目標鎖定拜登的兒子杭特拜登,不過後來發現拜登的兩個弟弟也涉嫌以拜登的名號牟利。杭特拜登的電郵中顯示,他曾引薦墨西企業家進白宮,與時任副總統的父親會面,事後他要求企業家兌現生意承諾。共和黨在眾議院得勢, 現在也計畫要展開彈劾報復,不過對象不是總統,而是國土安全部部長,議員認為他在處理美墨邊境移民問題上失職。
    2023/01/18 19:53
  • 推特發生嚴重個資外洩! 逾2億用戶電郵流入駭客論壇

    資安研究人員指出,駭客竊取2億多個推特(Twitter)用戶的電子郵件地址,並將資料公布到一個網路駭客論壇。
    2023/01/06 13:54
  • 網購收電郵「補稅才寄貨」 女遭詐騙刷卡逾10萬

    有民眾日前從網路上,買國外保健食品,但事後收到EMAIL,說訂單有稅金要補繳,要匯款才能寄送包裹,雖然這不是新的詐騙手法,但民眾還是傻傻刷卡兩筆,共10萬5千多元,發現被詐騙馬上打給銀行客服,要求停止付款,但被告知無法協助,對此銀行局說,的確不能叫發卡銀行止付,刑事局則說,發生後一定要報警,以利後續協調處理。
    2022/12/22 19:00
  • 政府誤讀中方來函? 食藥署「秀電郵」反擊

    政府日前怒批中國大陸針對台灣,把原本2023年的補件期限,提早了一年,卻被網路粉專質疑,陸方是指使用「日本十縣」原料的食品,補件才有提早,對此,食藥署公開與中方的電子郵件反擊,證明對方的意思就是「全部食品」,至於新申請的廠商,本來就該附上完整資料,因此也不會有2023年這個期限存在。
    2022/12/20 23:38
  • 食品輸中註冊期限爭議 食藥署公布雙方電郵內容

    台灣食品業者向中國註冊補件期限遭提前1年,食藥署今晚公布雙方往返電郵內容,信件顯示台灣今年3月17日詢問中國期限,中國明確回覆台灣食品業者補件期限就是今年6月30日。
    2022/12/20 22:37
  • META大裁員1.1萬人!有沒有我 工程師頻查電郵

    美國科技業裁員潮一波波,最新輪到了臉書母公司Meta,大裁1萬1千人,創下Meta成立以來最大規模;而這波大裁員的原因,和其他同行類似,也就是在疫情期間擴張太快,卻在今年遭逢廣告商縮手,營收成長大幅滑落。除了Meta之外,剛在上周宣布裁員的推特,影響也持續發酵,包括他們在非洲迦納的推特總部,才剛開業四天就關閉;外界則開始擔憂,和多個國家政府關係匪淺的馬斯克,在接手推特後會不會威脅國安?
    2022/11/10 19:53
  • 女兒萬聖節裝扮金獎 媽沒看電郵「萬元飛了」

    萬聖節要快到了,台中大甲一名莊小姐去年用心,還不怕忌諱地把女兒扮成放在「金童玉女」的玉女,報名參加連鎖超市的萬聖節比賽,結果獲得金獎,還有1萬塊獎金;但媽媽直到今年看到業者宣傳DM,刊登去年冠軍作品,才發現女兒得獎,錯失萬元獎金,但她也不放棄,今年會繼續參加。
    2022/10/11 18:39
  • Google翻譯下架中國版 官方:使用率太低

    近來社群媒體平台Reddit不少用戶反映,谷歌(Google)翻譯中國版疑似下架,Google發言人以電郵回復科技傳媒TechCrunch查詢稱的確如此,並說因當地使用率太低而喊卡。
    2022/10/03 15:04
  • 「台中房思琪案」效應 市府再接獲32年前性平檢舉

    台中市黃姓教師遭控25年前性侵女學生,市府性平會日前重懲黃師,台中市政府則再接獲自國外的電郵,申請調查32年前某私立國小性別事件,教育局今天通知該學校依規處理。
    2022/09/05 19:39
  • 假冒衛福部電郵釣魚網站 「紓困4.0」成誘餌填完錢被盜光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手機接到一封電子郵件,上頭署名「衛福部」,內容則是「紓困4.0精進計畫」的申請,並附上一串網址。林姓男子一看並未察覺有異,依序填入自己的銀行帳號密碼,就在輸入手機驗證後,竟莫名被綁定「悠遊付」,之後就陸續被盜領1萬9500元,林姓男子這才發現被騙了,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並請求警方協助凍結相關帳戶。
    2022/08/07 11:56
  •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 戴順澤宮神帽 奪下加拿大公開賽冠軍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伊登(Gustav Iden)因戴彰化埔鹽鄉「順澤宮」神帽出賽,屢獲佳績,已經狂勝6各大小賽事,今天(25)日出賽PTO加拿大公開賽,頭戴冠軍神帽,再次奪下冠軍,賽後表示「帽子發揮了作用」,埔鹽鄉長許文萍:恭喜伊登再度拿下冠軍,因為戴順澤宮帽屢獲世界冠軍,讓彰化埔鹽能夠名揚國際,非常感動;縣長王惠美獲知後,立即電郵祝賀,並表示「彰化永遠為你加油」。
    2022/07/25 17:35
  • 林智堅昨記者會澄清 王鴻薇揪「兩疑點」:逼余正煌背鍋

    林智堅論文門風波仍持續延燒,他昨(24)日也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澄清,提出「三個優先」、強調自己的論文絕無抄襲。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林智堅昨日記者會,關於陳明通的電子郵件有兩個疑點,讓她直呼「陳明通電郵有蹊蹺!大家一起協尋余正煌!」
    2022/07/25 12:58
  • 北市:73萬劑快篩呢? 莊人祥秀電郵「分3次」

    民眾買不到快篩劑,地方政府也碰到同樣問題,民怨四起的同時,地方政府也喊話中央,能多給分配快篩劑,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都有多給,但這也引來北市回擊,部長說給的73萬劑根本沒來,對此指揮中心則拿出電郵紀錄澄清,是分三次給!只是現在快篩荒連前副總統陳建仁都對外媒坦言,政府在快篩試劑上準備不足!
    2022/05/09 19:52
  • 個資被看光有解了!Google將擴大執行移除政策

    谷歌公司(Google)已經開始接受用戶所提要求,可在搜尋結果網頁上移除個人住址、電話號碼及電子郵件帳號,這是Google在隱私和資訊使用之間最新的政策立場轉變。
    2022/04/28 23:08
  • 海外俄國餐廳受牽連 遭人砸玻璃、寄恐嚇信

    海外的俄羅斯人因為普欽發動戰爭,現在處境也很艱難,美國紐約的一間老牌俄國料理餐廳,最近業績掉了六成,儘管在開戰第一天就在店門貼上挺烏標語,仍舊不斷接到恐嚇電郵、招牌被人踢壞,其他俄國餐廳有的被人砸破玻璃,或是收到恐嚇語音訊息,一間販售「普欽雞塊」的幽靈廚房,也怕被波及,趕緊改名。
    2022/03/17 12:56
  • 瘋狂女粉狂發電郵、擅闖住家 蘋果CEO庫克被騷擾一年

    一名45歲女性涉嫌威脅、騷擾和跟蹤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長達一年多,除了狂發上百封電子郵件,並且擅自闖入他家。蘋果向法院申請限制令並獲准。
    2022/01/26 09:43
  • 英國疫封鎖期.首相爆官邸開趴 朝野怒逼下台

    英國首相強森面臨任內最大政治風暴,2020年5月封鎖期間,強森私人秘書發出電郵,邀請上百位員工,到唐寧街的玫瑰花園開派對,強森和妻子也出席待了20多分鐘。近日,這封邀約郵件被曝光,英國議會砲聲隆隆,要求首相下台。強森週三終於出面道歉,不過唐寧街多次爆違反疫情規定的醜聞,引爆民怨,現在就連強森所屬的保守黨,也要求強森立刻辭職。
    2022/01/13 19:51
  • 視訊宣布裁員! 美房貸網站執行長:上線的全部開除

    疫情下企業和員工都不好過,不過眼看月底耶誕假期就要到來,美國一家新創公司,卻挑在這時候資遣9%的員工,而且執行長是透過Zoom視訊會議宣布,通知900多人進來開會,簡單扼要地說完「你們都被裁員了!」然後就斷線,員工的公司電郵、公務手機等聯繫方式立刻被停權,讓許多人都難以接受這樣的打擊。而執行長在被外界砲轟後,向員工發出道歉信,但已經有三名高層主管不滿這種做法,遞出辭呈!
    2021/12/09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