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電郵門 結果共102筆

  • 電郵門影響選情 美國大選民調差距縮小

    距離美國大選只剩下不到一個星期,最新民調顯示,川普與希拉蕊的差距縮小。
    2016/11/03 13:32
  • 傳希拉蕊電郵門公開前 國務院通風報信

    今天公布最新一批遭駭客侵入的電郵內容顯示,去年希拉蕊首度遭某媒體爆料使用私人電郵處理政務前,美國國務院官員似乎已先向這名前國務卿通風報信。
    2016/11/03 13:30
  • 民調:FBI重啟調查後 希拉蕊領先幅度未變

    根據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今天公布的每日民調追蹤,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領先共和黨對手川普6個百分點,與FBI宣布重啟電郵門調查之前一樣。
    2016/11/03 09:19
  • 希拉蕊選情告急 砸錢買廣告不手軟

    因聯邦調查局重查電郵門案,民調顯示,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在關鍵搖擺州威斯康辛與密西根領先幅度被拉近,於是短短2天就砸了新台幣約1億5000萬元買廣告。
    2016/11/03 09:14
  • FOCUS/大轉變!川普46%支持希45%ABC民調

    美選倒數不到一星期,FBI加碼公布129頁調查文件,指15年前前總統柯林頓赦免涉嫌洗錢大戶,曾捐款柯林頓總統圖書館,但逃稅大戶早在3年前過世,時間點遭到質疑,選情撲朔,而避險基金進場買日圓,日圓兌美元一週來首次回升到103圓。56歲的FBI局長柯米是資深共黨員,FBI局長任期為10年,柯米在2013年上任,現在他要重啟調查電郵門,如果希拉蕊當選,未來將調查現任總統。1994年柯林頓剛選上總統,柯米參與調查阿肯色州房產詐騙案,柯林頓卸任最後一天,特赦逃稅15億台幣的大亨,傳聞因為柯林頓和大亨老婆關係曖昧,接受巨額政治獻金因此赦免,隔年柯米展開調查,最被外人所知的是,小布希時代計畫延長聯邦幹員未經法官授權能監聽電話,柯米予以抵制。電郵門重啟調查,讓希拉蕊川普民調差距剩下1%,選情混沌,道瓊指數一度大跌201點,收盤時下跌105點,守住1萬8千點關卡,避險投資人湧入黃金市場,紐約黃金期貨收在1288美元,上漲1.17%。
    2016/11/02 20:33
  • 美選投票倒數計時 希拉蕊、川普動員催票

    美國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兩黨積極造勢拉票,民主黨催票團勤跑各州選區,希拉蕊也釋出最新廣告,緊咬川普歧視女性,而川普則和潘斯合體現身,向提前投票的選民喊話,大家都還有機會改變心意,可以重新再投一次。
    2016/11/02 19:37
  • 川普若當選 英媒:提防美元匯價震盪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激烈,受到「電郵門」案影響,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支持率首次落後對手川普,英國媒體指出,如果川普當選,可能引發美元匯價震盪。
    2016/11/02 10:05
  • FBI重啟調查電郵門 中間選民投票掙扎

    距離美國大選只剩8天,但是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再讓選情陷入膠著,希拉蕊領先差距又縮小,同時已經有約2200萬選民進行提早投票,在關鍵的搖擺州如佛羅里達州等等,都有約25%的選民已經投票,但還有不少中間選民都還在觀望。 
    2016/11/01 22:28
  • 美FBI選前用奧步? 局長自清:已非共和黨員

    美國大選投票前夕,FBI聯邦調查局局長突然丟下了震撼彈,他寫信給國會說發現了新證據,要重啟「電郵門事件」調查,FBI的動作被美國媒體形容為「十月驚奇」,因為希拉蕊的民調立刻應聲大跌,和川普只差一個百分點,外界「陰謀論」的說法四起,曾經是共和黨員的FBI局長科米自清,他已經放棄共和黨籍,強調FBI絕對中立。
    2016/11/01 22:20
  • 半夜偷對手競選招牌 美大選激情喪失理智

    美選進入最後倒數計時,FBI重啟電郵門調查,川普抓緊機會展開最後大反攻,搖擺州選情開始出現變化,不只候選人戰得激烈,就連支持者也越來越激動,趁三更半夜去偷拔對手陣營的競選招牌。
    2016/11/01 19:38
  • 希拉蕊再陷電郵門 選情告急陷入膠著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再次重啟電郵門調查,對總統選情投下震撼彈,更嚴重衝擊希拉蕊選情,不但最新民調只領先川普1%,搖擺州支持態度也深受影響而調查局局長柯米的作法也被質疑是影響選情 。
    2016/11/01 13:12
  • FBI重查電郵門 希拉蕊強調絕無不法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上週投下震撼彈,宣布重啟對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電郵門」的調查後,希拉蕊今天信心十足表示,全案絕對「不會發現任何不法事證」。
    2016/11/01 11:18
  • FOCUS/衝擊選民信任 希拉蕊只領先川普1%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但上週五卻投下了一枚震撼彈,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局長對外宣布,將重啟對希拉蕊柯林頓電郵門案的調查,因為FBI在希拉蕊幕僚丈夫的筆電當中,發現了希拉蕊消失的郵件,因此FBI再度申請搜索票,調閱這些信件。消息一出立刻重創希拉蕊的選情,一個星期前她的民調還領先川普12%,但現在卻拉近到只有1%的差距,民主黨指控FBI局長企圖影響選情,違反了行政機關不得運用職權影響選舉的法規,川普陣營軍心大振,造勢場合上猛批希拉蕊,大選的最後的衝刺,希拉蕊柯林頓找來了好萊塢巨星壓軸,珍妮佛羅培茲、Jay Z和凱蒂佩芮輪番助陣,希望能吸引年輕族群的選票。
    2016/10/31 19:35
  • 選前11天FBI重啟調查 希拉蕊:真的很奇怪

    美國總統大選又添變數!聯邦調查局FBI在選前11天,重新調查希拉蕊電郵門事件,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民調,重啟調查後希拉蕊支持率立刻下滑,現在只領先川普1個百分點,希拉蕊陣營也開始反擊,抨擊在選前釋放這種沒有具體內容小道消息,非常奇怪。
    2016/10/31 17:37
  • 美參院民主黨領袖:FBI局長恐已違法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選在總統大選投票日前10天宣布重新調查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涉及的電郵門案,聯邦參議院民主黨領袖瑞德說,此舉有違法之虞。
    2016/10/31 09:26
  • 選前10天重啟電郵門調查 FBI局長挨批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選在大選投票日前10天宣布重新調查候選人希拉蕊涉及的電郵門案,自己也成了各界焦點。法新社報導,希拉蕊和共和黨對手川普(Donald Trump)都要求柯米(James Comey)亮出底牌,美國人11月8日前往投票前,才不用再對此案議論紛紛。
    2016/10/30 16:17
  • FBI重查希拉蕊電郵案 美總統大選新變數

    美國大選選前又出現震撼彈,聯邦調查局FBI因為查到一批新郵件,決定重啟對希拉蕊「電郵門」的調查,消息一出,股市下挫收低,可能為總統選情帶來新變數。
    2016/10/29 13:46
  • 川普控希拉蕊勾結當局 瞞電郵門罪行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今天指控對手希拉蕊勾結美國當局,聯手「掩蓋」和她國務卿任內使用私人電郵相關的「犯罪行為」,但遭國務院否認。
    2016/10/18 11:05
  • 維基解密頻爆料 希拉蕊控俄國駭客搞鬼

    本週川普和希拉蕊將進行最後一次辯論,各有棘手危機,川普是接二連三的性騷擾指控,希拉蕊則是電郵門風波持續發酵,因為維基解密接連曝光信件內容,現在美國政府也指控是俄羅斯派出駭客,在背後操弄一切,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全盤否認。
    2016/10/17 22:45
  • 維基解密再爆 希拉蕊嗆「飛彈」包圍大陸

    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又遭維基解密踢爆,說希拉蕊曾經威脅大陸,如果不管好北韓,就會用飛彈系統「包圍」北京,還說大陸如果想侵占南海的話,那美國也可以說太平洋是「美國的海」,而且希拉蕊競選團隊總召的電子信箱也被駭, 當中也有和台灣相關的內容,其中就有一段是透過關係人士牽線,要安排希拉蕊團隊成員免費來台灣。
    2016/10/15 14:19
  • FOCUS/不到一個月見生死 美選再辯交鋒熱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剩下最後29天,台北時間今天週二上午舉行第二場辯論,辯論場上惡言舌戰不斷。兩天前川普汙衊猥褻女性言論的影片曝光,因此一開頭川普反守為攻,猛批前總統柯林頓的性醜聞,希拉蕊反擊川普歧視女性、有色人種言論不斷,不適合當總統;川普咬緊電郵門事件,表示如果當選要找人調查,把希拉蕊關進大牢,最後現場觀眾要兩人說出對方優點,希拉蕊讚美川普在家庭非常用心,川普則說希拉蕊努力打選戰不放棄,和平結束辯論。
    2016/10/10 20:15
  • 希拉蕊「電郵門」大傷 領先民調大幅縮水

    希拉蕊在民主黨全代會後民調一路領先川普,不過最近優勢逐漸消失,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只小贏川普5個百分點,比起8月初大幅縮水,雙方的支持度又回到全代會之前的基本盤,等同被打回原形。
    2016/09/05 18:51
  • 希拉蕊難鬆懈?美國務院重啟「電郵門」調查

    希拉蕊先前擔任國務卿期間,曾用私人郵件處理公務,產生規避監督,以及機密可能外洩的爭議,接受調查後,「刑事」部分未遭起訴,但美國國務院現在要重啟調查,希拉蕊可能遭到「行政」處份。外界認為,若她受到行政懲處,恐對總統大選不利。
    2016/07/09 21:00
  • 電郵門FBI不建議起訴 歐巴馬力挺希拉蕊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的電郵門爭議,FBI調查後建議不起訴,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全力捍衛希拉蕊的清白,在造勢活動上表示,自己絕對相信希拉蕊,已經準備好交棒,等著希拉蕊入主白宮。
    2016/07/06 17:41
  • 希拉蕊電郵門 FBI約談3.5小時起訴率低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上週六到FBI總部接受有關電郵門的問話,外界猜測,調查結果很快就會出爐,而且希拉蕊被起訴的機率不大,眼看7月25日的民主黨大會馬上就要到了,希拉蕊會選誰當副手?目前麻州女議員華倫很可能出線,不過她也是個大砲型人物,被稱作「女版川普」,讓民主黨內部擔心會拉低希拉蕊聲勢。
    2016/07/04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