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電郵門 結果共102筆

  • 傳鹹濕照給少女 希拉蕊親信夫判21個月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親信阿貝定(Huma Abedin)的分居夫婿威納(Anthony Weiner)因傳送鹹濕簡訊給女學生,今天被判刑21個月。
    2017/09/26 10:00
  • 看電視才知被炒魷魚 川普閃電開除FBI局長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無預警,開除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柯米說他是看了電視後,才知道自己被炒魷魚,白宮發表聲明指出,柯米在處理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上立場不公,還指責柯米在FBI領導無方,才會被閃電開除,川普這個舉動,在美國政壇又投下一顆震撼彈。
    2017/05/10 22:26
  • FOCUS/川普會死敵紐時!逆轉主張 干涉英使人選

    美國準總統川普和媒體的戰爭依舊沒有稍停,一直批評他的紐約時報,選後約好要和準總統進行訪談,但川普一下大罵要取消會面,後來又突然親自到訪總部,姿態放軟,而且內容讓外界大感意外,首先在選前說要把涉及電郵門的對手希拉蕊柯林頓抓去關,在接受紐時訪問時,突然改口說怕國家分裂還是不起訴的好,另外曾經大罵氣候變遷是場騙局,現在立場也出現鬆動,說人類活動可能真的和氣候變遷有些關聯,1個小時的訪談重點,全被紐約時報及時發布到社群網站;另外自己內閣都還沒搞定的川普,反而管起了別國的家務事,發推特挺自己的好兄弟,英國反對派的脫歐領袖法拉奇,希望英國考慮讓他成為駐美大使,但立刻遭到英國外相強森反嗆,這個位置目前沒有空缺,而且負責的人表現相當出色。
    2016/11/23 19:34
  • 選前嗆關希拉蕊 川普改口:不想傷害柯林頓

    川普在競選總統期間,和美國主流媒體關係相當緊張,他當選後找來主要媒體的主管跟主播,想要修補關係,但與會的媒體人員說,感覺像是被訓了一頓,倒是川普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被問到他選前說要把希拉蕊關起來,川普改口說,不想傷害柯林頓一家人。
    2016/11/23 19:12
  • 川普贏在哪? 支持者這樣說

    希拉蕊.柯林頓聲勢旺卻落選,她說是電郵門案拖垮選情,不過票投川普的選民並不這麼認為,更澄清他們絕對不是媒體所說的,川普支持者多是鄉巴佬、沒大腦或種族主義者。
    2016/11/14 17:03
  • 「不是我的總統」 美七大城掀反川抗議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震驚全球,也讓全美七大城都出現抗議潮,民眾走上街頭高喊「川普不是我的總統」,面對支持者的失望和難過,希拉蕊在沉澱一夜後現身發表敗選演說,她說遺憾還是沒能粉碎華府的「性別天花板」也要支持者接受「川普將成為總統」的事實, 希望大家重視民主價值, 不過到底為何輸了大選,有兩大關鍵,一個是「柯林頓」這個名字帶來的政治包袱,另一個就是電郵門讓她的誠信,飽受外界質疑。
    2016/11/10 22:06
  • 選民對希拉蕊不信任 政治素人川普勝出

    川普贏得美國總統大選,究竟為什麼一名地產大亨能以政治素人的身分打敗從政經驗豐富的希拉蕊?有美國政治專家提出,許多美國人討厭希拉蕊的4大原因包括對現今政府的憤怒、經濟倒退、電郵門引發的誠信問題等等,而川普提出讓美國再次強大的競選口號打中懷念美國黃金時代的選民,傾向保護主義的經濟政策打動勞工族群的心。
    2016/11/09 21:51
  • 希拉蕊敗選關鍵 人心思變+秘密檔案曝光

    選前被各方看好會勝出的希拉蕊,結果卻跌破大家眼鏡成為川普的手下敗將,希拉蕊的敗選關鍵是什麼?外界認為人心思變,草根民眾已經對華盛頓政治菁英失望,再加上維基解密的阿尚吉不斷爆料,讓選民加深對希拉蕊說謊者的印象,而大選前最後一週,希拉蕊「電郵門」越演越烈,都讓性騷擾醜聞纏身、民調落後的川普聲勢戲劇性逆轉。
    2016/11/09 18:56
  • 電郵門事件縮短民調差距 希拉蕊48%、川普47%

    美國總統大選誰能勝出?10月20日最終美選辯論後,CNN民調顯示,希拉蕊以52%穩定領先川普的39%,雙方差距達13個百分點。
    2016/11/09 11:00
  • 陷電郵門伸鹹豬手 柯林頓川普難獲支持

    美國總統選舉結果今天即將揭曉,根據出口民調初步結果,無論是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或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皆未獲得過半美國選民支持。
    2016/11/09 09:44
  • FOCUS/全球財經市場屏息 等待周三美選底定

    美國總統大選開打,選民緊繃,金融市場也屏息以待,因為過去這幾天,整個股匯市,可以說是跟著選情發展上下震盪。隨著希拉蕊電郵門案落幕,激勵美股在選前的最後一個交易日,歡聲雷動,大幅反彈超過2%;美元也一反疲軟態勢。不過經濟專家則認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這個回應,來得有點晚,讓原本勝券在握的希拉蕊陣營,現在則面臨緊繃,讓國會選情撲朔迷離。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專家並不擔心,反倒認為這對於市場前景,才是真正的利多!
    2016/11/08 19:07
  • 希拉蕊VS川普 外交政策拚高下

    美國總統大選淹沒在性騷擾與電郵門兩大話題的口水中,外交政策相對而言較不受矚目,然而,白宮主人如何運用這個世界超級強權的影響力,卻是總統權力的主要特徵。
    2016/11/08 11:03
  • 挺希拉蕊 英國衛報:美國該有女總統了

    英國「衛報」今天發表社論,指出為了美國與世界安全,應支持希拉蕊.柯林頓入主白宮,她的政見優於川普,「電郵門」已還她清白,現在是美國該有女總統的時候了。
    2016/11/08 09:47
  • 美選情發展符合市場期待 全球股市大漲

    美國總統大選前夕,由於聯邦調查局FBI,重啟調查對於希拉蕊「電郵門事件」維持不起訴,希拉蕊聲勢大漲,從而推升全球股市大幅上揚。
    2016/11/08 07:58
  • 美選衝刺! 民調拉鋸希拉蕊選舉人票領先

    美國總統大選8日登場,只剩不到2天的最後衝刺時刻,希拉蕊和川普兩人忙著到關鍵州造勢拉票,川普在短短一天之內就跑了5個州,還請出太座梅蘭妮亞溫情喊話,雖然目前希拉蕊和川普民調仍然呈現膠著,但各家媒體幾乎一面倒,預測希拉蕊的選舉人票數已經超過270張的半數門檻,同時就在投票日前不到2天FBI再度丟出震撼彈,希拉蕊的私人電郵事件信件並沒有查出任何不法,是否能在最後關鍵時刻抬拉希拉蕊選情,還有待觀察。
    2016/11/07 21:30
  • FOCUS/解套!最後48小時 FBI局長:電郵無罪

    美國總統大選,台灣時間後天週三中午,最後結果就會出爐,就在選戰最後倒數48小時,希拉蕊柯林頓電郵門事件,中情局長宣布:二度過關,最新民調:川希兩人依舊拉鋸。
    2016/11/07 20:25
  • 希拉蕊電郵門又過關! 川普:貪腐制度保護

    美國總統大選出現戲劇性轉折!FBI局長柯米發文給國會,證實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二度過關,希拉蕊陣營表示「很高興這個事情已經解決」,但川普痛罵,她根本被貪腐的制度給保護!
    2016/11/07 17:00
  • 投顧:希拉蕊若當選 市場回歸基本面

    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電郵門事件」重成議題後,希拉蕊與川普民調拉鋸;富蘭克林投顧認為,仍以希拉蕊當選為基本情境,選後不確定性降低,有利市場回歸基本面。
    2016/11/07 15:20
  • 希拉蕊電郵門又過關! 川普:貪腐制度保護

    美國總統大選出現戲劇性轉折!FBI局長柯米發文給國會,證實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二度過關,希拉蕊陣營表示「很高興這個事情已經解決」,但川普痛罵她根本被貪腐的制度給保護!
    2016/11/07 11:20
  • 川普:希拉蕊有罪 她心知肚明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柯米(James Comey)今天告訴國會議員,FBI在新發現的一批電郵中沒有找到犯罪證據,掃除希拉蕊.柯林頓的電郵門疑雲後,川普指控FBI作法不當。
    2016/11/07 10:32
  • 希拉蕊電郵門再過關 川普怒批

    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今天通知國會,未改變7月不起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決定。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隨即痛批,柯林頓和FBI都是一群「貪腐壞蛋」。
    2016/11/07 10:19
  • 希拉蕊電郵門重查不起訴 共和黨仍緊咬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今天表示,重新調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以私人電子郵件伺服器辦公務案後維持先前結論,不建議對她提出刑事控訴,但共和黨仍緊咬不放。
    2016/11/07 09:22
  • 2600萬人提前投票 希拉蕊搖擺州領先

    美國總統大選再過3天就要投票,目前提前投票的選民已經有2600萬人,比四年前多出了一倍,FBI調查電郵門事件對希拉蕊選情有多大影響?
    2016/11/05 12:42
  • 希拉蕊白宮路 殺不死妳的讓妳更強大

    「殺不死妳的讓妳更強大」不只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造勢常放的歌,從力挺偷腥丈夫的第一夫人、到深陷「電郵門」困擾的白宮路,也彷彿成為她的人生主題曲。
    2016/11/04 11:12
  • 川普民調贏希拉蕊 有機會上演白宮逆轉勝

    美國總統大選,希拉蕊受到FBI重啟調查「電郵門事件」影響,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和華盛頓郵報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率46%超越希拉蕊的45%;川普民調贏過希拉蕊,不過還是要看選舉人票數,根據CNN預測,目前希拉蕊選舉人票有272張,正好是當選門檻,不過搖擺州戰況激烈,如果川普奪下偏藍的搖擺州,希拉蕊又失守佛州和北卡羅萊納州,川普可能就有機會上演白宮逆轉勝。
    2016/11/03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