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電視 結果共10,000筆

  • 花蓮強震全球關注 TVBS即時提供外媒最新災情報導

    TVBS長期深耕國際新聞,深化全球媒體合作,4月3日花蓮大地震,震撼全台,外媒高度關注台灣最新災情,包括NHK、美國ABC、Sky 等全球重要新聞媒體,立刻啟動合作機制,透過TVBS提供最新地震畫面。TVBS英語新聞記者也越洋連線,報導花蓮地震災情,並持續處理來自ENEX和德國公共電視RTL地震新聞需求。TVBS英語新聞組龔向華表示,「TVBS長期深耕國際新聞佈局,遇到重大突發事件,因此能透過國際媒體合作夥伴,迅速提供全世界媒體準確而專業的新聞內容。」
    2024/04/04 16:23
  • 75吋電視「震亡」 音樂人小冰:變曲面螢幕

    昨天的地震一來,有不少民眾家中的螢幕,災情不斷。音樂人小冰,PO出自家的監視器,75吋螢幕應聲倒地,變成曲面螢幕。還有住在花蓮的民眾表示,已經用固定器加強穩定了,電視還是掙脫。裝修業者表示,這兩天單量爆增,一天近40單;專家也說,電視要換壁掛式比較安全。
    2024/04/04 14:24
  • 小夜燈怎麼選?褪黑激素分泌是關鍵 醫揭「這樣睡」最安穩

    你會開小夜燈入睡嗎?或喜歡開著電視睡著?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指出,不同顏色的「光線」不只會讓身體產生褪黑激素影響睡眠,更會影響睡眠品質。
    2024/04/04 13:44
  • 日本TBS關心強震! 視訊連線住花蓮日本人竟遇大餘震

    花蓮強震,是臺灣25年來規模最大的地震,也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包括大陸的中央電視台和中新社、美國的CNN和日本NHK電視台,都有派人來臺採訪。CNN記者表示,臺灣人對於地震很習慣,只是這次強震威力太大,還是讓很多人感受衝擊;至於日本TBS電視台視訊連線移居花蓮的日本人時,正好發生強烈餘震,驚險瞬間也被拍了下來。
    2024/04/04 13:12
  • 不敵強震塌陷!北濱街民宅 連夜趕工拆除

    強震重創花蓮,北濱街一棟民宅,不敵地震威力倒塌、二樓變一樓,因為結構受損嚴重,開放住戶緊急回家收拾貴重物品後,就展開拆除作業,大型機具連夜施工,居民安置在附近旅館,但周圍災情嚴重,還有民宿圍牆倒塌、電視毀損,連假生意全泡湯。
    2024/04/03 23:27
  • Netflix等國際資金逼死韓劇?韓KCC「鬆綁法規」救影視產業

    南韓影視產業在全球掀起「韓流」,韓劇《魷魚遊戲》、《黑暗榮耀》等大作廣受歡迎,不只帶來可觀收入,更讓韓國文化的「軟實力」深入世界各地 。但這波影視紅利,卻不見得嘉惠到韓國本土產業,韓國影視近年深陷泡沫化的泥淖中,Netflix、Disney+等國際串流媒體平台大規模投資韓劇,製作費節節高升,本土製作公司沒能力跟進,就算咬牙砸錢拍完作品,又沒有電視台買得起,陷入一種惡性循環。為了拯救本土影視產業,本月1日,韓國廣播通訊委員會KCC(類似台灣NCC單位)宣布,將鬆綁6項廣播通訊法規,為期2年,希望能重振南韓廣播電視市場。
    2024/04/03 18:27
  • 日網友喊「該報恩台灣了!」 日相:給台灣必要援助

    沖繩一度發布海嘯警報,日本TBS電視台在現場直擊,看到上班族爬到辦公大樓頂樓避難,民眾也很有秩序,開車往山區逃難。不過知道台灣發生強震,日本網友蜂擁留言,說「是時候回報台灣過去的恩情」。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第一時間表達慰問,說只要台灣有需要,日本會立刻提供援助。
    2024/04/03 17:56
  • 沖繩小學生「手牽手」撤高處 日旅客憂餘震取消來台

    台灣7.2強震發生後,日本沖繩馬上發出海嘯警報。從石垣島到那霸,民眾都第一時間前往高處避難,還有一整個班級的小學生,手牽手一起逃難。日本NHK電視台到成田機場採訪,發現有日本遊客擔心台灣會有餘震,臨時取消來台行程。
    2024/04/03 17:55
  • 以國會通過法案 賦權納坦亞胡關半島電視台

    以色列總理納坦亞胡,1日揚言關閉半島電視台,要動用國會新賦予他的權力,對半島電視台在以色列的廣播頒布禁令。
    2024/04/03 13:53
  • 台灣上午8點左右地牛翻身 日本沖繩區域等地也有感

    根據日媒報導,沖繩地區偵測到、最大震度達4級。手機快訊不斷要求民眾盡速避難,NHK電視台也切最新畫面,告知民眾最新現況。日本氣象廳預估規模7.5,緊急發布海嘯警報,估計最高可能出現3公尺的海浪,目前已經偵測到30公分海嘯。另外美國CNN同時間,也在網站上發布快訊,美國地質調查所測得規模達7.4。
    2024/04/03 13:02
  • 7.2強震外媒關注 CNN、BBC、衛報頭條報導樓歪災情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各地劇烈搖晃,是1999年921大地震後的最大規模地震,引起國際高度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衛報》、《半島電視台》都開啟不斷更新報導,《英國廣播公司》(BBC)、《路透社》則以快訊方式在首頁刊登報導。
    2024/04/03 10:44
  • 涉詐頑皮世界 李天怡:新聞總編輯需買賣動物?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為此李天怡否認,強調自己沒有決策權。
    2024/04/02 23:25
  • 一隻都沒!幫頑皮世界買動物 李天怡涉詐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今天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
    2024/04/02 19:36
  • 許瑋甯撕逼林依晨「刀子嘴豆腐心」挑戰演技 驚曝「她」真的很恰

    徐譽庭執導的最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播出,演員群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林依晨透露演繹的「簡慶芬」一角,帶給她最深刻的共鳴,是「一念菩提」簡單四個字台詞,「你就頓悟自己所做的所有選擇,過於努力的努力,想法上、視角的改變,不同就會有很大的不同。」賀軍翔飾演林依晨的老公、曾深愛許瑋甯的前男友,他在扮演「何瑞之」時,最有感的是「接送小孩上下課」,他回想台詞裡常常提醒劇中兒子,要記得拿水壺、背背包,跟自己現實的生活很相似。
    2024/04/02 18:52
  • 幫「頑皮世界」買動物 主播李天怡涉詐上億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知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今天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
    2024/04/02 13:18
  • 金正恩今年第3度射彈 韓軍分析:北韓可能試射極超音速飛彈

    日本電視台報導,北韓今(2日)日上午發射彈道飛彈,韓國軍方分析認為北韓發射的飛彈可能是正在開發中的極超音速導彈(Hypersonic missile)。北韓3月18日才發射過飛彈,時隔15天,今日上午是北韓今年第3次射彈,日本政府對此表示嚴正抗議,南韓政府則批評,北韓正試圖在南韓大選前,透過挑釁來動搖社會穩定。
    2024/04/02 12:15
  • 以色列國會通過新法!授權總理關閉半島電視台 白宮表達關切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 )4月1日揚言關閉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稱該電視台將不再在以色列轉播節目,並將「立即採取行動」關閉其辦事處。以色列議會同日已批准一項法案,為政府關閉電視台鋪平道路。
    2024/04/02 11:45
  • Chrome瀏覽器「假無痕」? 谷歌挨告同意刪數十億筆數據

    許多人都有使用「無痕模式」瀏覽網頁的習慣,認為自己在無痕模式下是完全隱私的,但科技巨頭谷歌(Google)先前因此捲入一場爭議訴訟,有著廣大用戶的 Chrome瀏覽器在「無痕模式」下仍會追蹤部分用戶的使用數據,侵犯使用者隱私;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根據法庭文件,谷歌達成和解,同意刪除截至去年12月為止所收集的數十億筆資料紀錄,日後還將更新啟動無痕瀏覽時所披露的資訊,告知用戶谷歌會收集哪些數據。
    2024/04/02 11:36
  • 快訊/前女主播買長頸鹿海削三立1.5億 董事長出庭隔離訊問

    三立新聞前主播李天怡因接受「頑皮世界」委託協助進口非洲野生動物,卻私下與丈夫郭人杰、澳洲台商李吳達涉嫌哄抬價格,浮報約1.2億元台幣,藉此賺取價差,3人被依背信罪起訴。台北地院今(2)日上午開庭傳喚三立電視董事長張榮華、三立電視總經理等人出庭作證,面對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被信任的人背叛?」張榮華不發一語快步走進法院內。
    2024/04/02 11:06
  • 佘詩曼爆對經紀人罕見臭臉!真相曝光粉絲全笑翻:好可愛

    無線(TVB)人氣電視劇《新聞女王》播出後,主角「Man姐」佘詩曼事業登再創高峰,榮升首位三屆TVB視后創歷史,更有人挖出其過往歷史,大讚她樂於助人,登頂令人心服口服。不過近日佘詩曼卻被爆不滿經理人罕見臭臉?
    2024/04/02 10:46
  • 清明將至!現南部潤餅加了「這款料」 在地人驚:從沒吃過

    清明節將至,除了掃墓祭祖等傳統習俗外,吃潤餅也是不少人的必備行程。而南北的潤餅餡料也有所不同,近日有南部網友稱潤餅中加入「一款奇葩餡料」自己從來沒吃過,卻在電視節目上被提及,引起網友熱議,不少在地人平反直呼「一定要加好嗎」。
    2024/04/02 09:18
  • 《百戰大勝利》魔王近況曝光!淡出演藝圈罕露面 豪砸500萬報喜

    經典綜藝節目《百戰大勝利》中的「魔王」許家豪,與「南拳媽媽」成員張傑砸下500萬,將於5月5日在壹電視攝影棚舉辦「Muscle Star 健美之星」。許家豪曾在亞洲、東亞、世界運動會的健美比賽中奪下銀牌、金牌和銅牌,他與從歌手轉戰健美的張傑都熱愛健身,因此譜出了籌畫比賽的想法,籌備近一年,從舞台、燈光、音響等設備都是演唱會規格,要讓選手在賽程中,也可欣賞多位知名歌手帶來的演唱。
    2024/04/01 18:46
  • 快訊/成田機場接通報「夏威夷航空飛機起火」 警:僅輪胎冒煙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位於日本千葉縣的東京成田國際機場今(1日)當地下午4時10分左右,消防部門接獲有人通報「飛機煞車起火」,緊急派出人力前往現場確認狀況,警方表示,有人向機場當局通報稱「夏威夷航空的機體在降落時,輪胎附近冒出煙」,根據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已經有消防車聚集在夏威夷航空的飛機附近,情況已得到控制,目前尚未傳出有任何乘客、空服員受傷。
    2024/04/01 16:24
  • 相隔4年開唱!楊千嬅演唱會掀爭議 雪梨場「縮水」惹怒粉絲

    楊千嬅近月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抽空現身TVB電視城,為歌唱真人秀《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擔任評判,引起網友熱議。轉眼間她繼續巡唱行程,但即將開演的澳洲個唱又惹爭議。
    2024/04/01 15:20
  • 平均輪候近6年!港府打擊「濫用公屋」 要求逾25萬戶申報資產

    香港房屋署正加強打擊濫用公屋(公共房屋)及公屋富戶,現在22萬戶公屋申請人要注意,房屋署署長羅淑佩昨日(31日)於電視訪問中預告,會積極考慮抽查正輪候公屋人士,觀察已輪候一段時間的申請人,會否已經不再符合申請資格,如是就會被DQ(取消資格),從「源頭」縮短輪候人數。她稱會待日後人手資源充足後,將會取大約2%「認真再去除」。
    2024/04/01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