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電視金鐘獎 結果共375筆

  • 金鐘豪華卡司曝光!小S睽違14年登紅毯 《華燈》媽媽桑內鬥爭金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五舉辦,今年首次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二天舉辦,「節目類」當天將頒發21項獎項、「戲劇類」頒發27項獎項。今年仍有中華電信提供的5G服務,包含零時差的異地連線連線,同時國際平台Meta也與金鐘獎攜手,在國父紀念館內打造了絢麗的「星光攝影棚」。而今(18)傳出「國民姐夫」AKIRA、具俊曄將出席金鐘獎,三立電視台則回應:「我們收到來賓名單沒有」。
    2022/10/18 13:41
  • 金鐘迷你帝后/邵雨薇演活心碎單親媽呼聲高 大鶴有望成黑馬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21日和10月22日在臺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首次將綜藝類與戲劇類獎項分開頒發,《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戲劇類演員獎項的入圍者,並陸續預測每個項目的優劣勢與獲獎機率,本篇將分析本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
    2022/10/17 21:49
  • 金鐘配角預測/程予希演活蕾絲戀奪獎大熱 13歲白潤音成黑馬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21日和10月22日在臺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首次將綜藝類與戲劇類獎項分開頒發,《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戲劇類演員獎項的入圍者,並陸續預測每個項目的優劣勢與獲獎機率,本篇將分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配角獎」。
    2022/10/16 13:15
  • 吳宗憲再下重炮「金鐘分兩天很蠢」 怒批:改回來被笑一輩子

    三立電視今年承辦「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典禮,將分別於10月21、22日舉辦,三立電視今年有16項金鐘入圍,是入圍最多自製節目的一次。三立董事長張榮華、總經理高明慧出席記者會頒發入圍證書,而向來敢言的吳宗憲過去就曾對「金鐘獎分2天舉辦」一事表達不滿,他今日依舊批評這樣的方式很蠢,曾寶儀則在一旁緩頰:「這是給我們表現的機會啦!」
    2022/10/12 17:56
  • 首同台緋聞對象李杏!温昇豪自認倒楣 笑喊:下次待久一點

    以《茶金》入圍本屆金鐘獎的郭子乾、温昇豪、李杏,今(6)日出席「客家廣播電視金鐘暨傳藝金曲交流會」,也是温昇豪、李杏傳出緋聞後首度同框,兩人被問及此事態度大方,李杏透露家中經常有朋友來訪,大鶴(林鶴軒)還經常玩到隔天早上,温昇豪則玩笑說:「下次會待久一點。」
    2022/10/06 18:55
  • 台劇公務員陳家逵2度入圍金鐘男配 盼拍「台北男子圖鑑」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首度將典禮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兩場舉行,而與楊小黎一起接下「戲劇類」星光大道主持棒的陳家逵,同時也以《四樓的天堂》入圍了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笑稱自己是「台劇公務員」的他,這次參與演出的作品就有6部入圍。接下來希望能有機會,挑戰詮釋中年男子百態的角色,並喊話,如果有製作方想拍《台北男子圖鑑》,歡迎找他合作。
    2022/09/30 18:03
  • 果然零負評!林依晨準時祝福 黃子佼喜揭21年師徒情

    藝人黃子佼出道超過30年,憑藉機智幽默的反應,總能瞬間炒熱現場氣氛,也是不少巨星指定的御用主持人,從2000年《超級星期天》開始,至今拿下6座電視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對於提攜後輩也不遺餘力。昨(28)日為教師節,除了收到來自徒弟Lulu(黃路梓茵)的祝福外,還有一位女神級人物也傳訊息給他,那就是有「零負評女神」之稱的林依晨,原來兩人有著長達21年的師徒情誼。
    2022/09/29 20:35
  • 金鐘人氣綜藝「前3名是他們」!夯劇《華燈》激戰《火神的眼淚》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首度將典禮將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2場,10月21日是節目類頒獎典禮、10月22日是戲劇類頒獎典禮。今年首次舉辦人氣票選活動,由全民共同參與「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至今已經累積破36萬票,各戲劇與節目都希望能獲得「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及「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2個獎項,而該獎項將分別在2天典禮中現場頒發。
    2022/09/29 16:26
  • 33歲「被喊姐」楊小黎氣轉頭 焦凡凡慌張超嚇

    薛紀綱(小兵)、焦凡凡、陳家逵和楊小黎今(21)日出席電視金鐘獎星光主持人公布記者會,本屆典禮則首次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二場次頒獎,由薛紀綱和焦凡凡擔任節目類紅毯主持,陳家逵搭檔楊小黎主持戲劇類星光大道。4位紅毯主持人一字排開身高一致,陳家逵笑說:「我是最高的!170公分整,在這群體蠻驕傲的。」
    2022/09/21 15:40
  • 金鐘主持人揭曉! 曾國城搭檔唐綺陽 曾寶儀隔日挑大梁

    三立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隔日、10月22日舉辦;本屆金鐘獎將戲劇、綜藝類分開舉辦,這是金鐘史上首一遭。今日傳出典禮主持人將由曾國城、唐綺陽以及曾寶儀接力擔任,對此,承辦單位三立電視也證實此事,表是今年會以「曾國寶」組合跟觀眾見面。
    2022/09/14 15:58
  • 《俗女2》免費看!串流平台「金鐘強檔」大放送 中秋連假追好追滿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昨(7)日公布入圍名單,今年入圍卡司相當堅強,不少觀眾也因此想回顧話題戲劇及節目,影音串流平台推出「金鐘強檔10天快閃免費看」,包括《俗女養成記2》、《良辰吉時》、《茶金》都能在中秋連假追好追滿。
    2022/09/08 14:17
  • 遭爆退出演藝圈!朱軒洋風光成「金鐘準影帝」首度發聲

    23歲男星朱軒洋與蔡淑臻合作《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圈粉無數,卻在7月爆出與經紀人柴智屏解約,甚至有退出演藝圈的消息,他本人至今都沒有對外澄清。今(7)日電視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他以《逆局》搶下影帝門票,首度發聲分享入圍感言。
    2022/09/07 22:18
  • YouTuber草爺《逆局》入圍金鐘新人!猛喊好爽「突爆要選縣長」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YouTuber草爺(江治緯)入圍本屆「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他在《逆局》中飾演警局分隊一員,對入圍他開心表示:「腦筋一片空白,很爽,很開心被肯定,希望未來能為戲劇圈貢獻更多心力,歡迎找我演戲,什麼角色我都願意。」
    2022/09/07 22:05
  • 金鐘大爆點!陳亞蘭「女扮男裝」入圍影帝 嗨喊:一直以為沒機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徐譽庭導演、林美秀揭曉「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最令外界驚訝的就是在劇中女扮男裝的陳亞蘭,以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的「嘉慶君」一角成為準視帝,對戰楊祐寧、郭子乾、温昇豪、朱軒洋、查馬克‧法拉屋樂。
    2022/09/07 20:44
  • 【今晚熱搜】金鐘獎/地震/張育成/海濤法師/朱立倫

    今(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金鐘獎」。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由上屆一舉奪下金鐘影帝和迷你劇男配角的薛仕凌、迷你劇女配角小薰(黃瀞怡)及徐譽庭、廖科溢、林美秀等人擔任揭獎嘉賓,本屆戲劇類名單,《茶金》獲16項提名,堪稱大贏家;事前呼聲極高的《華燈》也不遑多讓,有11項風光上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7 20:38
  • 小鬼離開2年了! 《玩很大》KID想念「錄影都有他」:3人拿下金鐘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再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隨後KID發文,強調這次是與黃鴻升(小鬼)一起入圍,更錄製感言影片,坦言即將面對小鬼離世2週年,內心百感交集。
    2022/09/07 20:17
  • Lulu雙料入圍金鐘「希望今年可以上台」 陳漢典盼當紅毯第一帥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再度以《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是3人憑該節目第五次入圍主持人獎;除此之外,Lulu還以與黃子佼搭檔主持的《婚禮歌手》雙料入圍,時常與金鐘獎擦身而過的她興奮地說:「當然很希望今年可以上台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2022/09/07 19:50
  • 《全明星》再戰金鐘!錢薇娟、江宏傑首闖主持人決賽「感動到要哭」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相當受歡迎的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去年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節目創新獎」,今年仍不負眾望,再度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也順利將主持人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與江宏傑推進主持人入圍名單,團隊接獲消息後都相當興奮。
    2022/09/07 18:57
  • 太爽了!曾國城搭檔蔡尚樺4年都入圍 黃子佼戰金鐘:真的不錯唷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入圍名單今(7)日揭曉!曾國城與蔡尚樺主持的東森《全民星攻略》再戰金鐘獎,同時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東森另一節目由黃子佼與Lulu師徒主持的《婚禮歌手》一連入圍《綜藝節目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2/09/07 18:37
  • Janet「缺氧快昏倒」隔8年再入圍金鐘 緊張閉氣10秒謝團隊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入圍名單今(7)日揭曉!由Janet(謝怡芬)主持的《決戰水下伸展台》同時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隔了8年再入圍主持人獎的Janet目前人在美國,她直呼:「知道入圍的當下,緊張的閉氣了將近10秒,差點因為缺氧而昏去!」
    2022/09/07 17:50
  • KID《玩很大》拚第三座金鐘「名單有小鬼」 沒遺忘他:繼續玩下去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吳宗憲、KID(林柏昇)再度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也是第五度入圍主持人獎,將拚第三座金鐘獎的肯定。KID在得知入圍當下,隨即在IG發出《玩很大》的行前通知,主持人名單還有加入於2020年猝逝的小鬼(黃鴻升),感性表示小鬼的精神永遠與他們同在。
    2022/09/07 17:48
  • 金鐘57完整入圍名單/《茶金》16項大贏家 《俗女2》略勝《華燈》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由上屆一舉奪下金鐘影帝和迷你劇男配角的薛仕凌、迷你劇女配角小薰(黃瀞怡)及徐譽庭、廖科溢、林美秀等人擔任揭獎嘉賓,本屆戲劇類名單,《茶金》獲16項提名,堪稱大贏家;事前呼聲極高的《華燈》也不遑多讓,有11項風光上榜。
    2022/09/07 17:22
  • 曾國城「雙料入圍金鐘」超嗨!盼《型男》得獎親揭爭議內幕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金鐘常勝軍曾國城今年以《型男大主廚》、《全民星攻略》分別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與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曾國城稍早正在三立電視錄製《型男大主廚》,得知雙料入圍的他相當興奮,「很希望型男得獎,競爭激烈」,還逗趣地說,還好戲劇類的頒獎典禮是隔天舉辦,不用替他們緊張。
    2022/09/07 17:09
  • 男配角之爭「三大影帝」吳慷仁拚薛仕凌、李銘順 章廣辰黑馬殺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今年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也堪稱是「死亡之組」,吳慷仁曾拿過金鐘影帝及迷你劇集男配角,他為了《斯卡羅》暴瘦曬黑、跪地吃米糠,並挑戰閩、客、英、排灣四種語言,不負眾望入圍男配角獎。
    2022/09/07 17:01
  • 金鐘57入圍揭曉!劇迷詫異喊「2女1劇」遺珠:太扯了

    此次「第57屆電視金鐘獎」首度將電視綜藝與戲劇節目的頒獎典禮分開舉辦,將各自舉行電視節目類頒獎典禮以及電視戲劇類頒獎典禮,今(7)日稍早記者會也公布了本屆入圍名單,戲劇類部分《華燈初上》、《茶金》成為入圍大贏家,然而,不少劇迷在看到入圍名單後,紛紛喊出自己心目中的遺珠,其中王淨、連俞涵,以及《火神的眼淚》被喊是本屆大遺珠。
    2022/09/07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